我要怎麼在美國辦銀行卡,留學生在美國怎麼辦銀行卡?需要哪些檔案?

2022-01-10 10:31:19 字數 2653 閱讀 1228

1樓:芥末留學

一.開個人帳戶需準備的資料:

1.銀行備案人護照影印件;

2.開戶資訊表;

3.美國銀行備案簽名卡及檔案;(簽名要求:相應備案人親筆簽名、用黑色簽字筆簽署、漢語拼音名字,名在姓的前面,要能反映出簽名人的個性;

4.銀行備案簽字卡有:個人簽字卡、llc公司簽字卡、普通公司簽字卡兩種不同卡片);

5.銀行帳戶開通一週內,啟用帳戶費用為1000美金。

二.開公司帳戶需準備的資料:

1.美國公司註冊證書、條例;

2.銀行備案人護照影印件;

3.美國公司聯邦稅號檔案;

4.董事、股東資訊表;非加州公司在加州開戶需提供加州登記表;

5.開戶資訊表;

6.美國銀行備案簽名卡及檔案;(簽名要求:相應備案人親筆簽名、用黑色簽字筆簽署、漢語拼音名字,名在姓的前面,要能反映出簽名人的個性;)。

留學生在美國怎麼辦銀行卡?需要哪些檔案?

2樓:異鄉好居

①和國內一樣,去銀行開戶需要提前準備好一些必要的檔案:有效身份證件:如護照和其他帶**的英文證件(如駕照或者任意銀行卡)、學生學習證明檔案:

i-20(f1簽證)或ds-2019表(j1簽證)、學生住所位址證明:租房合同、學校檔案(其中包括學生的名字和在美住址)、開戶基本金額:建議學生帶上至少20美元的現金

②開戶流程:美國的銀行開戶流程和國內基本一樣,都是需要先填寫**,出示身份證件,存基本金額,設定密碼等程式。但需要注意的是你所留的位址一定要是你能夠接收到郵件的位址。

③銀行卡的種類:在美國常用的銀行卡有兩種:一種是借記卡(debit card),另一種是信用卡(credit card)。

辦理借記卡開戶當天,銀行會給你一張臨時借記卡供你先使用,正式的卡會以郵寄的方式寄給你。其實,如果學生在國內已經有辦理了信用卡,有外幣功能的,在美國也是可以適用的。另外,國內的銀聯借記卡(非雙標識信用卡),也可以在美國當作本地atm card或debit card使用。

④建議:花旗銀行是美國前四大商業銀行之中國際化程度最高的乙個,銀行網點,atm機,以及各種金融服務遍布全美,推薦辦理。開卡後學生要妥善保管自己的借記卡和信用卡,以防丟失,另外,美國用到簽字比較普遍,所以建議名字比較簡單的學生不妨提前設計乙個不容易模仿的簽名。

在中國怎麼辦美國銀行卡

3樓:喵咪簡美妍

中國銀行有海外見證開戶的業務。客服:95566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戶和公司戶所需資料是不一樣的。

個人戶一般需要提供護照和身份證掃瞄件;美國郵寄位址;美國**號碼即可。

公司戶會相對複雜一些,所需資料也更多,大致是美國州**註冊批准檔案掃瞄件;article of organization公司章程掃瞄件;董事股東的股權架構;美國公司ein聯邦稅號檔案掃瞄件;董事、股東護照掃瞄件。

而且並不是說準備了這些資料就一定可以完成開戶,畢竟不是申請本國的銀行賬戶,對外國人來講,美國銀行的審核還是很嚴格的。建議還是找機構協助,也不需要本人去到美國,方便快捷,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成本。

更多問題可以進一步交流,pfm_sarah。

5樓:芥末留學

美國銀行開戶如何辦理?

1.準備美國本土銀行開戶所需資料(包括公司資料和個人資料)2.將完整資料快遞到需要開設賬戶的美國的銀行3.

美國銀行分配銀行賬號、網上銀行的密碼、支票和銀行卡4.收到辦理完成的檔案後開通網上銀行

5.收到銀行賬戶檔案後的30天內匯入啟用款到新開賬戶

如何在美國辦理銀行卡

6樓:芥末留學

1、 客戶確定辦理,與本協會簽訂服務協議、銀行備案資訊表2、 提交銀行開戶所需資料至本協會;

3、 本協會將相關資料提交到美國銀行;

4、 客戶匯入美國開戶所需啟用款(公司帳戶1500美金,個人帳戶300美金);

5、 銀行分配賬號、網路銀行id密碼(為安全起見客戶登陸後第一時間自行更改密碼)、銀行卡。

6、 開通網上銀行查詢功能。(由本協會專業客服人員協助開通)。

7樓:百小度

外國人在美國銀行開立戶頭,按照要求需要提 供兩個或以上的身份證件,對於外國人往往要求出示來美簽證時間,通常證 件是指護照、駕駛執照或學 生證等,以證明開 戶人的身份。

兩個證 件,比如包括:護照、駕照、學 生證、信 用 卡。

位址,也可以提 供p.o.box位址或代 理收信位址。

開 戶存款,支票帳戶有多種計畫,可從100至2000美元都有。儲蓄帳戶通常是2500美元左右。

辦理銀行卡時帶上相應的證件,直接去銀行就可以。

在美國銀行卡怎麼辦理

8樓:雪落成殤

外國人在美國銀行開立戶頭,按照要求需要提 供兩個或以上的身份證件,對於外國人往往要求出示來美簽證時間,通常證 件是指護照、駕駛執照或學 生證等,以證明開 戶人的身份。

兩個證 件,比如包括:護照、駕照、學 生證、信 用 卡。

位址,也可以提 供p.o.box位址或代 理收信位址。

開 戶存款,支票帳戶有多種計畫,可從100至2000美元都有。儲蓄帳戶通常是2500美元左右。

辦理銀行卡時帶上相應的證件,直接去銀行就可以。

美國留學生要怎麼看病,留學生在美國看病應該怎麼辦

在美國留學看病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在美國看病跟國內的其實是不一樣的,主要是以下這些注意事情 美國留學就醫系統 美國和國內的就醫系統有很大不同,從大體來說,美國的就醫需要注意兩個點 乙個是保險,保險種類很多,建議大家買乙份,因為沒有保險的話就醫開銷會很大,一點也不誇張,特別是對於國內去美國留學的學生...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做什麼兼職,在美國的留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賺錢?

對於美國的法律來說,持有f1留學簽證的學生,是不允許打工的,但是美國 考慮到不是所有家庭都有錢承擔這種高額的學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學生全面發展,於是允許學生每週在校內工作20個小時,既不影響學生學習,又能得到相應的鍛鍊和報酬 圖書館 美國大學圖書館為學生提供的工作機會較多。圖書館環境單純,工作任務也...

英國留學生最多辦幾張銀行卡,英國留學該辦哪種銀行卡

1 帶少量現金,然後帶一張父母信用卡的附屬卡。visa 萬事達 都行。2 如果是單純的銀聯卡,在英國使用時要說明走銀聯通道。visa卡,刷卡沒有什麼費用,不過通常是按照刷卡當天匯率,以人民幣兌換成美元 手續費 然後美元兌換英鎊 手續費 來用人民幣最終結算的。所以這張卡的用處是為了應急,不要提現,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