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痔能吃豬肉嗎,有痔瘡能吃豬肉嗎?

2021-03-04 03:29:07 字數 3497 閱讀 9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痔瘡主要是少食辛辣刺激之品,少飲酒,少吃乾果,平時可以採取溫鹽水、中藥或者高錳酸鉀坐浴的方式,坐浴目的是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可起到消炎、止痛、清潔的作用

有痔瘡能吃豬肉嗎?

2樓:北京市肛腸醫院

你好!痔瘡患者可以吃豬肉,雞肉,魚肉等,但千萬不能吃羊肉.狗肉;多吃蘋果、梨、豆類、燕麥和煮過的綠色蔬菜,它們均含大量可溶性纖維;全麥麵包和糙公尺,它們含有不溶性纖維;水。

忌食:咖哩食品和其他辛辣、加重香料的食物.要注意飲食,否則會加重病情.

3樓:杜氏肛腸診療

可以啊!

有痔瘡的話盡量少吃點上火的食物,像狗肉、羊肉,牛肉少吃點,還有不要喝酒不吃辣,不熬夜。

4樓:木葉——公子

可以吃一點,解解饞麼,呵呵。不過過量就行,辣椒可是千萬不能吃,那個相當的敏感。

5樓:典春冬斛恩

生痔瘡,豬肉可以吃,豬肉又不是介口,只要你吃的下豬肉就吃。

痔瘡能吃肉嗎?應該吃些什麼

6樓:笨貓

1、痔瘡病人的宜忌

(1)宜常取食易於消化、質地較軟的食物。

(2)力求大便通暢,宜食用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銀耳、海帶等。

(3)宜攝取具有潤腸作用的食物,如:梨、香蕉、菠菜、蜂蜜、芝麻油及其他植物油、動物油。

(4)宜選用質地偏涼的食物,如:黃瓜、苦瓜、冬瓜、西瓜、藕、筍、芹菜、菠菜、萵苣、茭白、蕹菜、茄子、絲瓜、蘑菇、鴨蛋、鴨肉等,以免加重仙熱而導致便血。

(5)久治不癒、長期出血、體虛者,宜適當翰良滋補性食品,如桂圓、紅棗、蓮子、百合、牛奶、芝麻、蜂蜜、核桃等。

2、痔瘡病人的飲食禁忌

(1)禁 食辛辣刺激、油膩、煎炸燻烤及熱性食品,如:羊肉、狗肉、生蒜、生蔥、辣椒等,同時也應禁菸、禁酒。

平時應保持大便通暢,養成每日按時大便的習慣,少吃辣的刺激性食物;及早**可使腹壓增加的慢性疾病,如習慣性便秘,慢性咳嗽等減少,減少劇烈運動,適當休息。用苦參,魚腥草各60克,水煎後薰洗,如內痔脫出,應立即用手托回,對於外痔,一般經適當休息,**部位熱敷或溫水浴就可減輕疼痛,約一週左右,凝血塊就可逐漸吸收而緩解。

痔瘡患者為什麼不能吃肉

7樓:寒花葬

據武漢肛腸專家介紹,痔瘡患者過多攝入肉類或辛辣刺激性食物,會使**直腸的血管充血擴張,糞便所含水分會因血管充血而被吸收,使大便秘結

,出現排便困難,腹壓增高。另外,辛辣食物還可刺激直腸粘膜引起區域性水腫,長期作用會使靜脈壁僵硬、彈性減退、擴張淤血等,導致痔瘡發生。  專家:這些肉可以吃

豬、羊等動物大腸:中醫認為可以腸補腸,經現代科學研究,證明其有止血、止痛、消腫的良好作用。

鱉肉:用於痔瘡出血日久,氣血兩虛的患者,有補益氣血的功效。

豬瘦肉、鴨肉、甲魚、海參、及牛奶和豆製品;便血較多時可選用黃鱔、黑魚等具有止血作用的食物。

另外,武漢肛腸醫院專家建議,痔瘡患者飲食最好定時定量,不宜過多、過飽,以免因大便乾燥,排出困難而加重痔瘡。痔瘡術後,

病人飲食宜清淡,少吃油膩過重或薰煎食品,不吸菸,不喝酒,不管是黃酒、白酒,還是啤酒,都屬禁忌之列。飲食最好定時定量,飯吃八分飽,不能暴飲暴食、飢飽不均,以防腸胃道功能紊亂。

痔瘡犯了能吃雞蛋和豬肉嗎

8樓:free懵懂的夏天

可以的,沒關係,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還有酒也別喝,會加重病情。平時多吃蔬菜水果,易消化的。保持大便通暢,不要便秘。

痔瘡如果不嚴重的話藥物只了就行,除了用藥物之外,還要特別注意**的護理。具體方法是準備肛腸**包,裡面有手持式衛洗麗用於每次便後用水清洗,在坐的時候**透氣墊用來懸空透氣**,裡面還有乙個肛部水療器,用於燻蒸坐浴,可以放到馬桶上,最好用高錳酸鉀燻蒸坐浴。買的時候注意,很多看似便宜的是魚缸消毒和獸用的,別買錯了。

用坐姿完成,否則用盆蹲在地上乙個吃不消,更有加重病情的風險。肛腸**包一般大型專科醫院有,可以去讓醫生開,但是**比**至少貴一倍,建議自己準備乙個,但要選擇和醫院同款的**,仿冒的也不少,白花錢是小事,耽誤了**就麻煩了。祝好。

9樓:乙個快樂的人的

能吃,只是不能吃辛瓣食物和酒

痔瘡拉血可以吃瘦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出血是痔瘡初期的症狀,可以食用瘦肉的。一般人患上痔瘡主要是這幾個原因:飲食多辛辣,久站久坐,**感染,長時間大便,腹瀉。

患上痔瘡不可怕,不是所有的痔瘡都需要手術**,痔瘡早期,及時改善生活習慣,同時注意好**的護理,避免痔瘡進一步惡化。具體就是便後水洗,坐要懸空透氣,按醫囑確保燻蒸坐浴時間。搭配電動**護理包,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用高錳酸鉀燻蒸坐浴,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一般大醫院都有,也可以在某寶買,購買注意鑑別,小心買到看似便宜的假貨。例如肛部支撐墊是四透氣道的,假貨沒有透氣道,內芯也是黑色,很軟,起不到支撐的作用。肛部藥浴盆是注射器一樣透明的,假貨是五顏六色的。

痔瘡能吃肉嗎

11樓:輝煌健康

這個食物是可以吃的。痔瘡飲食上主要是要注意辛辣刺激的食物的,這個可能會刺激**導致痔瘡加重的,還有不要受涼和勞累的。

痔瘡犯了能吃豬肉大蔥水餃嗎

12樓:睿智英明的太陽

你好!得痔瘡,最怕吃辣!只要不是辛辣食物,就沒有問題!祝你快樂!

做完混合痔和肛裂手術乙個月後,可以吃肉嗎?比如雞肉、魚之類的!

13樓:康源肛腸醫院

您好:可以的bai,但是不要多吃,並且最du好是以清淡的飲食zhi為主。

【痔瘡手dao術後的自內我調養】

無論是門診手容術,還是住院**,痔瘡患者術後都應注意自我調養,以配合**,主要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內容:

(1)保持大便通暢:痔瘡術後一般要在24小時以後方可第一次排便。在禁止排便的這段時間裡,應多飲水和食用有潤腸作用的飲料如蜂蜜、果汁和青菜汁等,這樣可以促進排尿和避免大便秘結。

(2)便後坐浴:坐浴是清潔**,促進創面癒合和消炎的簡便有效的方法。每次便後都必須坐浴,坐浴時先用熱氣薰,待水溫適中時,再將**會**放入盆內洗滌坐浴,每次20分鐘左右。

(3)換藥

(4)術後活動:一般講手術創面較大,而傷口尚未完全癒合期間,應盡量少走路,這樣可避免傷口邊緣因用力摩擦而形成水腫,延長創面癒合時間。創面癒合後3個月左右不要長時間騎自行車,以防癒合的創面因摩擦過多而引起出血。

祝您早日**

14樓:464肛腸醫生

可以的。先不要吃牛羊肉,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要保持大便的通暢!最好能以湯為主。上述的肉類是都可以吃的,只是不要多吃,防止大便不暢。其實也是需要補充營養供身體**的啊!

豬肉臭了還能吃麼,豬肉臭了還能吃嗎

豬肉臭了就不能吃了。介紹一個減輕豬肉臭味的方法,可將豬做醬燒 炸等方法以緩解。此法用於剛有臭味的豬肉。不能吃,人會中毒的,可能危及生命 不能吃,會食物中毒.另外臭了也吃不下去呀 豬肉臭了還能吃嗎 你好,不能吃了。正常情況下 豬肉不放入冰箱也可以存放1天左右。在夏天28 的情況下,豬肉很可能已經變質 ...

豆豬肉能吃嗎,什麼是豆豬肉?

豆豬肉吃了不宜身體健康,生病幾率也高,豆豬肉也不能吃,因為豆豬肉是豬囊蟲寄生在豬體內引起的病致死的豬肉,人如果吃了未煮熟的豆豬肉,囊蟲會在人的小腸中發育為鉤絛蟲。豆豬肉最好還是不要吃,一旦消毒不好吃了以後,有可能感染囊蟲病。如果你已經吃了,建議觀察,如有不適,及時去醫院就診。如患病可在醫生指導下吃吡...

豬肉瘦肉裡有紅色點點還能吃嗎,豬肉皮上有好多紅點點,這樣的豬肉能吃嗎?

可以 那紅點只是宰的時候血放到位 下肉之後沒沖洗乾淨 一般市場上豬肉不新鮮的不會很多 因為中國食豬肉的數量在百分之90 記住買五花肉的時候 如果皮下跟瘦肉之間的脂肪 也就是所謂的肥膘發 粉色 這種肉一定不能買 這種豬是屬於 急宰 望採納 豬肉皮上有好多紅點點,這樣的豬肉能吃嗎?最好不要吃了,正常的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