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白蘿蔔怎麼做好吃

2022-01-10 09:52:02 字數 1132 閱讀 3290

1樓:行實舒己

材料白蘿蔔1條,紅蘿蔔1小節,青蔥1根,糖、鹽、蒜頭酥、雞精各少許

做法1、將紅、白蘿蔔刨成絲;青蔥切斷,分成青白兩份。

2、起鍋燒油,爆香蔥白和紅蘿蔔絲後即可倒入白蘿蔔絲炒。

3、炒到有些透色出水時,加鹽和雞精翻炒,緊接著下糖再炒。

4、出鍋前加蔥青和蒜頭酥即可。

材料蘿蔔半根,幹的青豆一把,幹香菇4朵,豬肉一小塊,老薑一小塊

做法1.青豆用清水泡發後再煮約10分鐘,清洗備用;幹香菇泡發切丁備用;蘿蔔切丁備用;姜切碎;豬肉肥、瘦分別切丁備用。

2.炒鍋置火上,將肥肉丁放進鍋裡,小火炒出油。

3.然後將瘦肉丁和姜一起下鍋炒至瘦肉發白,下青豆一起翻炒約3分鐘。

4.再將蘿蔔丁和香菇丁一起入鍋翻炒約2分鐘,加幾勺高湯悶煮,並加少許醬油、鹽。悶至豆熟即可。因為蘿蔔比較嫩,所以要後放。

主料:白蘿蔔450克

輔料:雞蛋120克,木耳(幹)40克,調料:花生油30克,澱粉(豌豆)4克,白砂糖8克,大蔥5克,姜5克,鹽2克,味精1克

做法1、蘿蔔煮熟去皮切成薄片;蔥切成段;薑切成片澱粉加水適量調勻成水澱粉備用。

2、雞蛋打散,加水澱粉攪成糊狀,與蘿蔔片拌勻,加入沸水鍋中氽一下撈出。

3、花生油倒入炒鍋中燒熱,放入蘿蔔翻炒,再放入蔥段、薑片、白糖、精鹽、浸發木耳和味精,炒拌均勻即可。

材料白蘿蔔300克,豬肉100克,青椒100克,木耳50克,蒜50克,乾辣椒20克,蔥20克,姜20克

做法1.先將蘿蔔肉切成片,弄好調料備用,最好放兩個青椒和一點木耳;

2.鍋內放油,放生薑炒出香味後再放肉炒,加點料酒,再加點醬油,然後放蘿蔔炒。

3.等炒到半熟放適量的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豆瓣醬調味。然後放水煮熟透,最後加點大蒜即可。

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白蘿蔔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其他的煲湯才好吃,不然有點苦味。

4樓:

將紅、白蘿蔔刨成絲;青蔥切斷,分成青白兩份。

2、起鍋燒油,爆香蔥白和紅蘿蔔絲後即可倒入白蘿蔔絲炒。

3、炒到有些透色出水時,加鹽和雞精翻炒,緊接著下糖再炒。

4、出鍋前加蔥青和蒜頭酥即可

農村的白色蘿蔔,怎麼做好吃,白蘿蔔怎麼做好吃?

1 蘿蔔乾 2 涼拌白蘿蔔 蘿蔔切成條 類似薯條 放鹽醃製20分鐘,倒出水。調料 油,蒜末,乾辣椒,花椒,白糖,醋,鹽 白蘿蔔怎麼做好吃?蘿蔔和捲心菜是安全的。在秋冬季節,我們必須多吃這兩種蔬菜。白蘿蔔,清熱,產液,開胃菜,實惠,買乙個也要兩三元。第一 鮑魚汁蘿蔔 蘿蔔比肉香。即使是作為宴會,味道鮮...

白蘿蔔餃子餡兒怎麼做,白蘿蔔餡兒怎麼做好吃

主料肥瘦豬肉500g白蘿蔔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少許雞精少許香油適量姜4片蔥2根 步驟白蘿蔔豬肉餃子餡的做法步驟11.準備所需材料。白蘿蔔豬肉餃子餡的做法步驟22.豬肉洗淨剁成肉沫。白蘿蔔豬肉餃子餡的做法步驟33.姜 蔥剁碎加入肉沫裡,再加入雞精 油 醬油 香油。白蘿蔔豬肉餃子餡的做法步驟44.然...

蘿蔔的做法,醃白蘿蔔怎麼做好吃,醃白蘿蔔的家常做法

1 白蘿蔔洗淨晾乾。2 水加三茶匙鹽燒滾放涼。3 將白蘿蔔放入塑料罐中,加入生薑片,二分之一的蒜片,辣椒醬按自己口味放或者辣椒一兩個,適量白醋,鹽,冰糖灑。4 倒入放涼後的鹽水沒過蘿蔔,蓋上蓋或者在瓶口加一層保鮮膜蓋緊防止出氣變味,放置一個禮拜即熟。5 醃製一個禮拜後還有些澀辣,可以把蘿蔔用刀切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