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吳昕不跳槽

2022-01-10 09:36:44 字數 1310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吳昕為什麼要跳槽呢?我覺得他現在的資源已經是憑他自己的資質能拿到的最頂級的吧!快樂大本營畢竟是播了十幾年將近二十年的綜藝,可以說是國民第一綜藝了吧,不管你看不看快樂大本營,但是你肯定都聽說過快樂大本營,就連家裡的老人也知道這個節目。

就算吳昕在裡面是鑲邊,沒什麼存在感,但也是乙個刷臉的工作,也刷了不少存在感,讓很多人認識她了,沒有啥存在感所以也不會惹人討厭。在快本當主持人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資源啊,看看每次節目請那麼多嘉賓,而且是免費上節目,沒有酬勞的,就說明這個平台多重要。而吳昕佔著這個位置,躺著讓快本其他人帶著飛不好嗎,為什麼還要跳槽給其他人便宜?

再說湖南台的綜藝節目是地方臺第一位,機會很多,擠破頭都要進去。除非是央視挖人,否則湖南台是很不錯的選擇,但是央視不會去挖吳昕啊。

2樓:輕語微笑

她在快本還有些位置,其實她本身沒什麼實力。跳槽恐怕也不會比在快本更好了。

3樓:莊球

為什麼吳昕不跳槽?個人認為是不想跳吧,畢竟芒果臺的資源真的很不錯,而且主持的還是快樂大本營,就算沒有怎麼露臉和對白,但能在這樣乙個全國皆知的節目裡面做主持,多少人做夢都進不了~

4樓:

《快樂大本營》中,「每個主持人的定位是不同的,像何老師是負責大局的,娜娜是負責搞笑的,維嘉是尋找點的,吳昕是走鄰家女孩和可愛路線的,海濤是負責被刺的搞笑的,這麼好的工作氛圍,怎麼捨得離開呢?

5樓:

首先吳昕的人設就不是很討喜,動不動就哭這一點也能看出她性格的守舊和保守。

雖然在快樂大本營不是c位,也總是被否定,但是這個平台資源多,流量大,粉絲受眾基礎大,她在別的節目主持也沒有冒出多大水花。

顯而易見,跳槽並不能帶來利益最大化,還不如呆在快樂大本營,還可以被讚譽不忘本。

6樓:那麼多人你要去哪兒

吳昕為什麼要跳槽?她這幾年是變化大,突破自己以前,但她第乙個標籤永遠是《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吳昕,其次才是她的副業。總的來說,她的副業不會影響她的發展。

7樓:小塔

面對這樣穩定的工作,吳昕為什麼要跳槽?當然是守著乙份可以有收成也有知名度的工作比較好,所以吳昕在這個崗位上待了好多年。

8樓:蘇嘉愛娛樂

因為吳昕沒有找到比《快樂大本營》更好的舞台,在這個舞台上何老師、維嘉等還能包容她,離開之後吳昕並不能獨挑大樑。

9樓:安徒生情話

我覺得應該是她自己的個性和現今整個行業形勢的原因吧。吳昕相對比較安靜,整個綜藝形勢也不是特別的好,沒有更好的選擇。

為什麼李維嘉在快樂大本營裡老是稱吳昕為妹妹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因為維嘉和吳昕的鼻子長得很像。所以大家都開他們玩笑,說他們是兄妹。有段時間喂一下自稱雕兄啊,無心自稱雕妹,因為他們都是那種鷹鉤鼻,就是劉德華那種鼻子。其實我覺得他們倆長得也蠻像的。後來 快樂大本營 都已經快20多年了。我覺得這個妹妹也就是維嘉對吳昕的比較親近的稱呼吧。就叫的習慣了,...

吳昕在快本的存在感很低,為什麼她還沒有被換下來

對於吳昕 來說,我相bai信很du多人都是通過 快樂大本營 zhi 認識她的dao,因為吳昕一直 內都是主持的這個綜藝節目,容雖然說吳昕在 快樂大本營的存 在感特別的低。但是她也是有乙個重要的職責的,首先我們要知道,快樂大本營是 乙個非常好的乙個節目,對很多人來說,只記得裡面的謝娜和何炅老師,但是吳...

快樂大本營裡面吳昕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事實上並沒有什麼意義。主持功力不如何炅維嘉,搞笑功力不如謝娜,甚至杜海濤都能扮醜搞笑,她什麼都不會,還一身公主病。2013年某一期快本時公主病太過嚴重,引起大呼吳昕滾出快樂大本營。可能唯一的作用就是倒貼男嘉賓炒作,多年來倒貼炒作當紅男星有七八位 然而沒什麼真本事自然沒能靠炒作緋聞炒出一片天。不過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