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吵架只是由於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越吵感情越深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10 09:20:55 字數 1055 閱讀 8257

1樓:白河夜船

情侶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吵架之後馬上就會和好,感情不會受到影響。有的吵架之後感情會破裂,好感情一去不復返,甚至走向分手的道路。那麼有哪些星座越吵感情卻越深呢?

第乙個就是摩羯和雙魚座。

他們吵架的時候很少,而且即使吵架了,雙方也不會說很重的話去傷害對方。即使吵架了,溫柔點雙魚座也會馬上去安慰,擁抱摩羯座。兩個人摩羯座話少,比較悶騷,雙魚座則超級溫柔。

兩人平時說掏心窩的話比較少,吵架了反而給他們乙個溝通的橋梁,這時候兩者就更親近更了解對方。所以他們吵架了反而感情越深。

第二個就是獅子座和白羊座

這兩個星座的人脾氣都比較火爆,脾氣比較多變。現實生活中吵吵鬧鬧的時候非常多,頻率也很高。吵架時候也常常會動手,白羊座非要爭個你對我錯,獅子座的人吵架有時候會失去理智,隨便抓起來什麼就扔什麼。

但是他們又都是屬於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的星座,吵吵鬧鬧就是家常便飯,完全不會放在心裡。通過吵架他們還能夠更加了解對方心裡的真實想法,反而感情就更好了。

最後乙個是雙子座和天秤座

這兩個星座萬一吵起來那問題就比較大一些了。兩者也是會針鋒相對,誰也不讓誰。雙子座會覺得天秤座天天很嘮叨很囉嗦,婆婆媽媽的,而天秤座覺得雙子座事情很多緋聞很多無所事事。

不過他們爭吵過後又能和好如初,試著去理解對方,互相改變,感情就更上一層樓。

2樓:滴滴滴滴滴好

我覺得有水瓶座和巨蟹座,還有摩羯座,經常拌嘴但是不會影響感情

3樓:

巨蟹座是個很感性的星座 他們會對和自己激烈爭辯的物件抱有好感

4樓:哈迪斯奶奶

我覺得是白羊座,水瓶座和巨蟹座,這三個星座都是越吵架感情越深。

5樓:卟要靈魂

我認為應該是水瓶,天蠍,摩羯座,他們吵架一般是不影響感情的。

6樓:i鹿鹿學姐

我覺得是天蠍座摩羯座和雙子座,一些爭吵可以成為彼此增進感情的小方式。

生活中觀察到的一些小細節,要實際生活中的,一些小發現

有一天,抄我吃完早飯,在院子裡玩,突然發現有乙隻貓正在吃院子裡的草。嘿!這是怎麼回事呀,貓不是肉食動物嗎,怎麼會吃草?我奇怪極了,便回到家中找出 百科全書 之類的書籍查詢,可我把這些書翻遍了,也沒找到關於貓吃草的原因。哎,關於貓吃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我嘆了一口氣,想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搞清楚貓吃草...

就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老公說受不了我的性格,在一起也不是一年兩年了,他是真心不想跟我過了嗎

夫妻感情的事情,說難聽點不要把責任都推給他,如果自己是乙個非常嫻熟,懂事,體貼,溫柔,讓男人愛的不成不成的妻子,他怎麼會去找小三,如果讓男人覺得全世界只有我的老婆是最好的,男人又怎能多看其他女人一眼,即便是男人的本能,也只是逢場作戲,內心還是屬於老婆。而你的情況讓我感覺到他的心已然不在你身上了。試著...

如果宇宙中的一些小星體不發光,也沒有什麼光照著它,那這些小星體就是暗物質嗎

不是,暗物質是只反物質,它所有的構成元素都和我們常見的相反,比如說在我們的世界裡電子上帶負電的,而暗物質中的電子是帶正電的。首先,樓上的請不要攪和,暗物質和反物質沒什麼關係,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大量反物質,我們都完蛋了,反物質和正物質相遇即刻發生湮滅全部轉換成伽馬射線。暗物質是21世紀物理學的最大烏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