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99式主戰坦克,中國99式主戰坦克有哪些介紹?

2022-01-10 06:32:04 字數 2165 閱讀 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比...m1a1是不會和你單挑的,也不可能。首先美國坦克不會單獨作戰,要麼有空中偵查貨支援,要麼三五成群。畢竟99和m1的作戰思路不一樣....!!

單挑不現實,如果真要比的話就有很多因素,白天啊夜晚了還有樓主說的巷戰平原,天氣原因等等,拿哪一項來比?哪怕僅有一項效能比對方坦克優越就有可能擊毀對方!

比如拿雷達發現能力或干擾能力,夜視能力,火控系統,防護裝甲,彈藥種類,成員的發揮等等....太多了......況且99坦克沒有參加過實戰有些東西存在不確定因素,m1坦克是通過很多次實戰走到現在的!

樓主可以想想一下,這是99沒有的!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有些東西是沒得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99的效能是吹的,不可能打贏m1.

就這樣,巷戰的話美軍也是贏

m1最厚的地方在炮塔正面,比炮盾還厚,99在車正面的下方三分之二處m1也不是無敵的,豹2輕鬆秒殺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依賴外部輔助,如gps之類的。雙方拉上一段距離單挑的話,就看誰的雷達先進了,先開炮的那邊,就是贏家,這樣看來,應該是美國的會勝出。如果是各兵種配合協同作戰,那就不好說了,這種情況下,單件兵器的劣勢並不會帶來太多整體上的劣勢,那就是五五開,各有五成勝算。

現在各個主要國家的坦克水平比較接近,不會差太多。坦克炮,單兵火箭,***反坦克飛彈的破甲能力也是遠超坦克的防護能力。現在不是資訊戰嘛,可以說是發現=死亡。

所以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預警能力上去。

中國99式主戰坦克有哪些介紹?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99式主戰坦克是中國陸軍最先進,最新型的主戰坦克,也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主戰坦克之一。其具備優異的防彈外型,其炮塔和車體均採用復合裝甲,抗彈能力成倍提高,是中國陸軍裝甲師和機步師的主要突擊力量,被稱為中國的陸戰王牌的第三代主戰坦克。作為中國第三代坦克,其強大的火力效能和綜合性能為其贏得了稱讚。

中國99式主戰坦克有多重?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99式主戰坦克的底盤借鑑了前蘇聯t-72主戰坦克底盤,戰鬥全重超過51噸,火炮向前時車全長約10公尺,車長7.6公尺,寬3.5公尺,高2.

37公尺。與以往的國產坦克相比,99式主戰坦克的幾何尺寸增大許多,為容納125公釐火炮、大功率發動機、先進火控系統等提供了條件。

99式主戰坦克的車重到達51噸,加上大量應用復合裝甲,防護水平比起80系列坦克有了質的飛躍,達到西方第三代主戰坦克的水平。

99式主戰坦克採用了傳統的坦克布局,從前往後艙室依次是駕駛艙、戰鬥艙和動力艙。99式主戰坦克的駕駛員位於車體前部正中,車長和炮長位於戰鬥艙,炮長在左,車長在右。動力傳動艙在後,和戰鬥艙用裝甲甲板隔開。

與我軍傳統坦克不同,在外觀上,99式的炮塔沒有採用蘇式傳統的卵形鑄造炮塔,而是採用焊接結構的西方式炮塔。

在復合裝甲的時代,焊接炮塔開始展現優勢,因為比起t-72的卵形鑄造炮塔,焊接炮塔利於布置大厚度、大傾角的復合裝甲模組。m1a2、豹2、挑戰者等西方三代坦克正是因為採用焊接炮塔,確立了對t-72、t-80坦克的防護優勢。

我國99式主戰坦克 優缺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防護效能99式主戰坦克的炮塔沒有採取鵝卵石式鑄造炮塔,加裝了楔形附加裝甲模組99式主戰坦克而是採取了全焊接鋼裝甲結構,這樣避免了在澆鑄過程中造成的裝甲厚度不均勻,使得其裝甲防護效能較老式中國坦克有了較大的提高。99式坦克厚度為220公釐、傾角為68度的復合裝甲,再加裝了前部的楔形模組化裝甲,正面的防護達700公釐,車體防護能力相當於500~600公釐厚的均質鋼裝甲,如果在炮塔和車體上加裝新型主動反應裝甲後,抗裝甲和破甲彈的能力可達1000~1200公釐。眾所周知,坦克最大著彈部位是炮塔,99式主戰坦克在炮塔裝甲上下了大工夫,其防護效能十分出眾。

在2023年冬季進行的低溫試驗中,99式坦克經受了14發105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的攻擊,沒有一發能夠擊穿它的前裝甲。並在正面防護弧度範圍內安裝了復合裝甲。炮塔構形扁平

中國裝備了多少99式主戰坦克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國家軍事家裝備和佈屬都是國家軍事機密,美國中情局都不一定知道!但根據軍事刊物和軍事報道,99式坦克裝備量應該在50輛以上!

國產99式主戰坦克各項效能指標和德製豹2坦克相比較那個跟好點

豹2的 心臟 是 水冷渦輪增壓柴油機,別看只有 立方公尺,它卻能輸出 馬力的動力。自 年至今,這一直是全世界功率最高 整體效能最好的坦克發動機。綜合傳動裝置和高強度扭杆懸掛系統,就是發達的 肌肉 和麻利 腿腳 充沛的動力 敏捷的身手,從而可以輕而易舉達到 b 公里的極速和 公里的越野時速 99式的 ...

96式坦克是中國自行研製的主戰坦克 對嗎

是滴,96式主戰坦克是04年就已經裝備了的,最新的96a效能很不錯,達到世界第三代主戰坦克的水平。效能比俄羅斯t 72強,很多人說96式坦克與西方的坦克相比還不行,其實是不了解具體情況,96式坦克是專門為 我國南方地形設計的,那邊河湖眾多,平原水田密布,地質較軟,適合較輕型的坦克,從火力和防護力來講...

中國96A式主戰坦克的效能和引數

ztz 96a 也成96改,或96g 主戰坦克屬該系列坦克的最新改進型,這次閱兵也是它首次公開。這種坦克的動力和裝甲均不及ztz 99 主戰坦克,但它採用和ztz 99 主戰坦克一樣的125公釐坦克炮,所以二者火炮威力相同,非常適合在鬆軟的農田 山地或其它複雜地形上作戰。96式主戰坦克在火力 火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