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可以研發裝3臺99A坦克的運輸機嗎 60噸 的那種坦克

2022-02-12 07:40:59 字數 2956 閱讀 4300

1樓:子欣子軒

安-225運輸機(俄文/烏克蘭文:ан-225,代號:мрія,英文:

an-225 mriya,譯文:公尺莉亞/夢幻;北約代號:cossack,譯文:

哥薩克),是前蘇聯安東諾夫設計局(антонов/antonov)研製的超大型軍用運輸機。

安-225運輸機是為運輸暴風雪號太空梭而研製,最大起飛重量640噸,貨艙最大載重250噸,機身頂部最大載重200噸,機身長度84公尺,翼展88.4公尺

太大了,只造了一架,對於機場的要求苛刻,很多機場不能起降,並不能快速運送重型裝備到達戰場,意義不大,可是花費很大

2樓:阿邦幫手陳侃

一架一次裝3輛坦克的運輸機。

3架能裝1輛坦克的運輸機。

哪種更好用?生存能力更強?對前線機場的跑道要求更低?

相信你會有自己的判斷。

一架運輸機的空運能力再厲害,不能降落在野戰機場的簡易跑道上,只能把坦克卸貨卸在500公里外的大型機場跑道,要之何用?

3樓:風之眼

那麼大的飛機能降落的機場會很有限,提高推力就不可能會降低油耗,那麼續航能力會更低。

我國99式主戰坦克 優缺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防護效能99式主戰坦克的炮塔沒有採取鵝卵石式鑄造炮塔,加裝了楔形附加裝甲模組99式主戰坦克而是採取了全焊接鋼裝甲結構,這樣避免了在澆鑄過程中造成的裝甲厚度不均勻,使得其裝甲防護效能較老式中國坦克有了較大的提高。99式坦克厚度為220公釐、傾角為68度的復合裝甲,再加裝了前部的楔形模組化裝甲,正面的防護達700公釐,車體防護能力相當於500~600公釐厚的均質鋼裝甲,如果在炮塔和車體上加裝新型主動反應裝甲後,抗裝甲和破甲彈的能力可達1000~1200公釐。眾所周知,坦克最大著彈部位是炮塔,99式主戰坦克在炮塔裝甲上下了大工夫,其防護效能十分出眾。

在2023年冬季進行的低溫試驗中,99式坦克經受了14發105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的攻擊,沒有一發能夠擊穿它的前裝甲。並在正面防護弧度範圍內安裝了復合裝甲。炮塔構形扁平

中國現在最先進的主戰坦克叫什麼名字?

5樓:生活公式

中國最先進的主戰坦克應該是九九式坦克的改進型號,網友稱為99g。

九九式坦克是我國第三代主戰坦克,採用1500馬力柴油發動機,裝備一門125公釐口徑滑膛炮,不但可以發射各種炮彈,還可以發射炮射飛彈,採用仿俄羅斯的自動裝彈機,可以達到每分鐘十發的射速,彈藥基數四十發。99式裝備了先進的獵殲火控系統和先進的熱成像儀,具備全天候動對動射p擊能力。99式的防護也達到了很高的水準,不但自身裝甲很厚,還可以掛裝反應裝甲和復合裝甲,需要特別指出的是99式安裝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雷射主動壓制系統,可以對敵方的各種光學感測器進行破壞,使敵人的**變成瞎子。

輔助**是一挺12•7公釐高射機槍和一挺⒎62公釐機槍。

99式最早安裝的是1200馬力發動機,大改型換成1500馬力發動機,因此大改型號肯定比基礎型的51噸要重。99大改最大公路時速80公路,越野時速60公路,最大行程600公里。

我是乙個初級軍迷,水平有限,回答肯定有欠妥之處,請見諒。你的問題是我平時上網積累的一些知識結合自己的語言回答的,不是複製貼上而來。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ztz-99a。整體效能排全球第四:美國m1a2 sep,德國豹式2a6,法國amx勒克萊爾,中國ztz-99a。

優點:125mm主炮在口徑上較西方坦克120mm主炮有火力優勢;全球獨有的雷射觀瞄壓制系統(雷射致盲);機動能力最強(設計最高時速達80km);反應裝甲厚度比t-90主戰坦克的接觸反應裝甲厚;車內空間比俄製戰車大-自動裝彈機比t-72的機械旋轉彈盤更安全,不易使乘員受傷。缺點:

在防護方面,防護力仍不如裝備了貧鈾裝甲的m1a2 ;火控系統方面,炮長觀瞄鏡頭較小,另外火控裝置精度仍要繼續提高,與m1a2sep仍有差距;輔助火力方面,99式坦克的12.7公釐機槍是安裝在固定槍座上,左右射界受到很大的限制,不利於坦克對敵方迫近步兵的壓制;戰鬥全重較大,相對於中國的許多橋梁的承重能力(40噸),通過能力較差。

7樓:

目前已知最先進的是的是99a2 另外三樓的回答我有一點不贊同 美國m1a1戰鬥全重57噸 德國豹2戰鬥全重55.15噸 99a 52噸 雖然國外坦克的一些改進型重量增加到了60噸以上 但顯然99的改進型也會相應增加重量 所以在重量方面我們 佔不了太大便宜 相反 由於中國大部分公路都是設計用於40噸級的坦克行使 因此 99的重量反而成了它機動作戰的短板 這也是中國新坦克換裝是大批換裝更輕的96式(即88c)的原因 而99坦克的改進型在觀察系統方面與國外先進坦克還存在一定差距 夜間作戰 車長要和炮手共用紅外夜視儀 希望中國的軍事科技越來越強吧.(全手打 希望你滿意)

8樓:以水為刃

99式主戰坦克,而且99式一直在改進,而且每次改進都有小批量投產,最近99大改也出來了,不比西方主戰坦克差。99大改網友稱之為99g,採用1500馬力發動機,相對99改,在防護和動力方面做出了長足的進步,而且坦克火控系統也改進了,提高了戰場生存能力和首發命中率。

9樓:籍妍玉

我覺得99a是中國最先進的坦克,有155mm口火炮,並且防護也做到了極致

10樓:mr秦始皇

毫無疑問是99式坦克(最先進的99a2尚未普及)。 我國的99式坦克最大的特點就是重量輕,只有五十三噸,比起外國的六十幾噸有明顯優勢。但在防護效能和動力方面與歐洲的,特別是德國坦克,存在差距

11樓:匿名使用者

99-h 99式坦克

中國最先進的坦克

12樓:闢章前友容

99式坦克是ztz-99式主戰坦克簡稱,工程代號wz-123,由98g式改進而成,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最新的主戰坦克,火力、機動性及防護能力比59式、69式、79式、88式更好,但製造成本比96式高,是目前中國最先進的主戰坦克。

9公尺6高欄車可以裝多少立方,9公尺6貨車能裝多少噸?

9公尺6高欄車可以裝貨物 約50 55立方。9公尺6高欄車簡介 9.6公尺高欄廂式貨車底盤高度一般在1.3 1.5公尺左右。貨廂內寬2.3 2.4公尺左右。廂體內部可裝貨高度約在2.5 2.7公尺左右。廂式車合適裝的貨物 9.6公尺高欄廂式貨車比較適合承接各種貴重物資 輕泡貨以及對運輸有防水要求的貨...

一台配置很好的機,可以裝XP系統,卻不可以裝98 是為什麼

自04年後生產的主機板已大多數不支援windows 98了,所以安裝後會出現平凡宕機甚至無法啟動的現象,還有就是如果你不能玩的話,可以試著調整其相容性,就是對著該遊戲的圖示單擊右鍵選擇相容性,然後選擇相容windows 98確定後再試試 是不是你磁碟格式的問題啊,98系統好象不支援ntfs格式的分割...

求助1臺電腦可以裝版本CATIA麼

可以,需要改破解檔案 你好,完全可以,裝幾個都可以的。catia如何一台電腦裝兩個版本?應該不能,但是可以隨意切換p2和p3模式,p3模式看著更酷炫 需要設定環境 分配許可證 一台電腦可以同時安裝catia的不同版本嗎?比如r17的和r20的可以同時安裝麼?會不會有衝突?一台電腦可以同時安裝c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