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在的主戰坦克是什麼型號,世界排名第幾

2021-06-04 18:46:19 字數 3237 閱讀 6504

1樓:匿名使用者

59、69式2400+輛左右,甚至更多(59很便宜,改裝之後給部隊訓練用,維修方便,費用低。我國沒有指著這些59去打仗)現代一點的就是96式,約1600+輛,還有約400輛99式,最近聽說又有99改,搞不太清楚畢竟這是機密的,只能說個大概,中國陸軍(整體)世界因該前3吧,裝甲部隊也因該是前三。(當然說的是整體而言,誰叫我們戰爭潛力大呢,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99式主戰坦克,因為其帶有特殊的炫目裝置,可在搜尋到地方坦克的同時,發射強光脈衝,致敵人瞬時變盲。中國的陸軍還是最牛的中國的坦克也是如此,我個人覺得比美國的m1a1要強多了。

第一 德國 豹2a6

一直是世界主戰坦排名中的第一,從火控到裝甲再到機動表現都很出色,綜合實力最強。

第二 中國 99式

我國自行研製的最新主戰坦克,整體效能堪比豹2a6,同時安裝了自動裝彈機,並可發射炮射導彈,這都是豹2a6所沒有的,鐳射目眩壓制干擾裝置,領先世界。

第三 美國 m1a2 sep

使用了貧鈾複合裝甲,炮彈也是貧鈾穿甲彈,戰鬥全重在65噸左右,是個帶放射性的重量極殺手。

第四 日本 90式

日本最新型的主戰坦克,極其的昂貴單價高達12.1億日元,相當於850萬美元,整體效能是曾經的亞洲第一,差不多是買兩輛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的價錢,奪世界之最。它服役後,它不斷暴露出嚴重的缺點和薄弱環節,受到士兵和日本裝甲車輛專家的批評或質疑。

第五 法國 勒克萊爾

有6大特點:大威力火炮、自動裝彈機、先進火控系統、超高增壓柴油機、模組化裝甲和戰場管理系統,被稱為“陸戰之王”。

第六 英國 挑戰者3

擁有著名的喬巴姆裝甲,護能力極強,同時也是個“大塊頭”,重達62.5噸,主要**是1門l11a5式120mm線膛坦克炮、1挺與主要**並列安裝的 7.62mml8a2式機槍和1挺安裝在車長指揮塔上的7.

62mm l37a2式高射機槍,最大公路速度56千米/小時,最大公路行程550千米,單位功率24馬力/噸。

第七 俄羅斯 “黑鷹”

“黑鷹”從整體效能上比現在大量裝備的t-90ii要高,雖然它仍批著神祕面紗。“黑鷹”主戰坦克仍安裝1門2a46m-4型125毫米滑膛炮,“黑鷹”主戰坦克採用新型貧鈾穿甲彈和鎢合金穿甲彈,初速1 900米/秒,彈丸重8千克。穿甲彈在3 000米距離上可穿透850毫米厚的8層間隔裝甲;在2 500米距離上可擊穿傾角60度的450毫米厚的軋製均質鋼裝甲板。

第八 以色列 梅卡瓦mk3

極其重視防護的主戰坦克,號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坦克。梅卡瓦3型戰鬥全重達65噸,乘員4人,發動機功率1200馬力,最大公路行駛速度60千米/小時,最大行程500千米。安裝1門120毫米滑膛炮,取代了mk1和mk2上的105毫米線膛炮。

該炮可發射以色列和北約標準的所有120毫米彈藥。另外還加裝了1門60毫米迫擊炮,作為輔助**,這在世界所有其他主戰坦克中是沒有的,從而極大地提高了坦克的火力機動範圍,尤其在沙漠起伏的地形條件下顯得非常實用。

第九 烏克蘭 t-80-120

是西方與俄羅斯坦克設計思想結合的產物,效能還是相當不錯的。

第十 義大利 “公羊”

有著義大利跑車的風格,極強的驅動能力,在追逐戰中應該不輸下風。

3樓:匿名使用者

type 99

我只知道在前6

中國最先進的主戰坦克是何種型號?在世界上最先進的主戰坦克中排第幾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的99式坦克.

當今服役的坦克中,最先進的就按以下排列:

1、美國的m1a2;

2、德國的豹式坦克;

3、英國的挑戰者;

4、以色列的梅卡瓦主戰坦克;

5、日本的95式坦克;

6、中國的99式坦克;

7、俄羅斯的t-95;

8、美國的m1a1;

9、韓國的主戰坦克;

10、俄羅斯的t-90。

已經退役的坦克有二戰中輝煌一世的德國虎式坦克,和美國的m-40,和當時蘇聯的t-36坦克,以數量的優勢大大壓倒德國的虎式坦克!

世界主戰坦克排行榜--全球十大主戰坦克

第一:德國“鋼甲猛獸”

豹是一種猛獸,身手矯健,反應敏捷,奔跑速度快,捕殺能力強。

德國“豹”式坦克不僅坐擁其名,更兼具其實。“豹”2a5是“豹”2坦克的最新改進型,最初是為英國陸軍“挑戰者”坦克的替代計劃研製的,但卻敗在新型“挑戰者”2的手下。不過失之東隅,收之桑榆,該坦克經過進一步改進後在瑞典新型坦克競爭中贏得了勝利。

“豹”3a5的炮塔經重新設計後,防護水平更高,而且安裝了全電動火炮控制和穩定裝置。隨著炮塔內部佈局的改變,新型火控元件使“豹”2坦克已經非常優秀的戰鬥力水平再上一個新臺階。在成功的坦克作戰中相當重要的“獵殺”戰術,對“豹”2a5來說易如反掌。

改進後的“豹”2a5重量增大,使得機動性有所損失,但其單位功率仍可以接受。該坦克採用的mb873ka501柴油機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發動機之一,

我國99式主戰坦克世界排名第幾?

5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99式主bai戰坦克世界排名

在第十左右:

在排du名中,從第一到第zhi十分別是:dao1、美國m1a1主戰坦克回

2、德國豹答2a6主戰坦克

3、英國挑戰者2主戰坦克

4、以色列梅卡瓦主戰坦克

5、法國勒克萊爾主戰坦克

6、俄羅斯t-90主戰坦克

7、義大利c1公羊主戰坦克

8、日本10式主戰坦克

9、印度阿瓊主戰坦克

10、中國99式主戰坦克

6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自己認為可進世界前三,但沒有過正式排名。由於中國一

貫低調,只會內比這更容強。99式火力和防護性都十分優異,但機動性與國際先進水平還有差距,因為我國的發動機製造比較落後。國外好的坦克有美國m1a1和m1a2,德國豹2a6,日本90式,俄羅斯t-90,以色列梅卡瓦,英國挑戰者,法國勒克萊爾。

其實很簡單 前三名肯定是 德國豹2a6 美國m1a2 俄羅斯t-90 咱國家的能排第四 我是這麼認為的 德國 俄羅斯 美國 都是坦克比較先進的 他們都參加過2次大戰 其中美國的m1a2經過的實戰比較多 坦克還是主要看戰場上的發揮 光看資料是沒有用的 但在厲害的坦克還是給反坦克導彈一下

可以說我們國家的紅箭反坦克**還是很靈的

7樓:渾海之矯墨

99式在世界排名是第三。第一是德國的豹ⅱ,第二是美國的m1a2,而日本的90式應該綜合能力比99稍遜色一些,名列第四!

中國的99式主戰坦克,中國99式主戰坦克有哪些介紹?

沒得比.m1a1是不會和你單挑的,也不可能。首先美國坦克不會單獨作戰,要麼有空中偵查貨支援,要麼三五成群。畢竟99和m1的作戰思路不一樣.單挑不現實,如果真要比的話就有很多因素,白天啊夜晚了還有樓主說的巷戰平原,天氣原因等等,拿哪一項來比?哪怕僅有一項效能比對方坦克優越就有可能擊毀對方!比如拿雷達發...

我軍的坦克有空調嗎,中國現在的主戰坦克有空調嗎

我確實無語了,回答也不見了,這是今天第幾次了,小小的鄙視下系統。繼續跟小熊辯論。你說的。坦克發動機的散熱是特別做過處理的,沒錯,既然發動機都可以進行特別處理,為什麼空調的不能進行特別處理?你太小看科研人員了 潛伏的時候當然不開,不解釋 另外。坦克的製冷裝置不叫空調,你以為就是簡單的到超市買一個格力空...

各國陸軍主戰坦克的發展與現狀,中國現役主戰坦克簡介

德國是老牌的戰車製造強國,二戰時期就是世界坦克製造和運用的標桿,戰後研製出豹1,由於優秀的效能,不僅裝備本國,並迅速成為歐洲 北約和其他眾多國家的大量引進裝備。上世紀八十年代初,豹2出現,共有a1 a6等多個型號。被公認當今最優秀的主戰坦克之一。豹二同樣不僅裝備本國,並迅速成為歐洲 北約和其他眾多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