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和韓寒的賽車技術誰更略勝一籌?娛樂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賽車高手

2022-01-10 06:32:05 字數 5561 閱讀 5571

1樓:與梅於冬白

韓寒和林志穎,都玩賽車,但兩個人的技術水準不再乙個層面。

韓寒在ctcc、crc都拿過冠軍,這是實力的證明,其技術水準毋庸置疑。林志穎只是業餘車手,他是個喜歡營銷自己的人,當然他愛玩的東西也多,他的水平也就和郭富城相當吧,郭天王在一些gt3亞洲賽事中表現在業餘組中還算搶眼!

總的來說,我們聽到的韓寒賽車有多牛,是新聞報道、賽車結果告訴我們的;我們聽到的林志穎多麼多麼愛賽車,是林志穎自己發微博曬**加上娛樂記者吧啦吧告訴我們的!這就是本質的區別!

娛樂圈不為人知的賽車高手:柯受良、任賢齊、成龍。

柯受良的駕駛技術是沒得說的,出名也是以特技駕駛開始的。各種想得到想不到的飛躍搞了二三十次。電單車汽車的正規賽事也參加了不少,獲得過一些台灣正經比賽的錦標。

《霹靂火》中四十一歲的成龍賽車的拍攝絕大部分都是實拍,成龍大哥親自上陣,技術在哪擺著呢,不然怎麼有這個底氣拍這種**。

如果你喜歡上述回答,記得點讚哦!

2樓:

我覺得林志穎的賽車水平要更高些,任賢齊的水平也不錯

3樓:淺默

她倆都喜歡玩賽車,個人更喜歡林志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林志穎更勝一籌。

5樓:心情

我覺得是韓寒吧,得過很多獎

6樓:

韓寒的技術更好吧,挺多的吧

7樓:

我非常喜歡林志穎的賽車水平

8樓:prince飛哥

我覺得如果這樣比的話肯定是韓寒還是厲害一些的,其實客觀地來講,兩個人比賽不是乙個性質的,要說車技,肯定是韓寒更勝一籌,韓寒代表兩家斯巴魯和上海大眾廠商比賽,斯巴魯主要參加crc(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而上海大眾參加ctcc。2023年至2023年連續三年蟬聯crc年度車手總冠軍,去年又獲得年度crc車手總冠軍,作為車手的韓寒一共獲得的五個crc年度總冠軍。另外2023年獲得了ctcc超級量產組年度車手冠軍

作為職業車手,這無疑是彰顯技術的最好證明。

雖然林志穎參加的比賽都是娛樂性質的,表演賽,而韓寒參加的是中國最牛b的專業賽事,更是獲得冠軍。當然,林志穎是票友得票最高的,就是非專業賽車手裡面車技算是很不錯的,可是這也跟專業賽車手有一定的差距。

倆人都不是國際賽車手,在國際賽車領域兩人都沒涉及過,不過在國內頂尖賽事,韓寒絕對是牛掰的!還有傳聞說林志穎開過f1賽車。拜託,別鬧,全亞洲擁有f1駕照的只有乙個人,還是個日本人。

全世界擁有超級駕照,能開f1賽車的,不超過100個!韓寒跟林志穎都沒在其中。

林志穎也參加過職業賽(汽車拉力賽)基本都是在後面不上數的,最好的一次應該是分站第5,而韓寒分站冠軍就多得數不勝數了,總站冠軍都拿過兩個。其實娛樂圈真的是「臥虎藏龍」,別以為男主角韓東君只是一般的「小鮮肉」,他曾經也是乙個正規的賽車手,並且拿到過專業級別賽車拉力賽的執照,可以說是本色出演了!對韓東君自己而言,這個角色是職業與興趣的結合,他對角色傾注了自己十二萬分的專注與努力,只求能夠將「路傑」完美展現給大家

大家還知道哪些娛樂圈有名的車手呢?

9樓:用不上名字

其實,拿韓寒和林志穎在賽車方面做對比,真的是讓有些人難以接受,畢竟韓寒是乙個職業賽車手,而林志穎只是乙個娛樂圈當中的業餘賽車手。韓寒在國內賽車界還是相當有地位的,他獲得過ctcc中國房車錦標賽和crc全國拉力錦標賽的年度冠軍,而這兩項賽事是經過中汽聯審批的,內地級別最高的汽車賽車,關鍵還是雙料的,分站賽冠軍就更多了,可以說韓寒是國內頂尖的賽車手。

而對於林志穎來說,他其實也已經玩賽車多年,也是台灣第一位授薪職業賽車手,多年來也獲得過不少獎項,但是林志穎更多的時候只是參加商業或者慈善賽,這些比賽的競技水準都不算很高。不過相對來說,由於林志穎是娛樂圈的明星,為此粉絲數量很多,人氣也遠比韓寒高很多,但是在汽車圈,韓寒的影響力明顯要大很多,這一點是林志穎沒發比的。

總而言之,可以這麼說,韓寒是國內專業賽車手裡面的冠軍,而林志穎則是業餘賽車手當中比較專業的。

此外還有大傻成奎安

小時候很喜歡他扮演的各種壞人,很壞,也很傻,很可愛。

大傻從小就喜歡賽車,2023年富裕了才真正開始賽車,從場地賽起步。93年開始跑拉力。參加過當年盛極一時的港京拉力賽。

2023年甚至自費參加wrc紐西蘭站。97年轉站大陸賽場。十幾二十年,好像沒得過什麼太有分量的獎項,但這份執著讓人敬佩,老大哥般的口碑也讓人回味。

10樓:逍逍

我認為林志穎和韓寒的賽車技術更略勝一籌的是韓寒!作為一項世界級的運動專案,賽車這個專案擁有眾多粉絲,包括娛樂明星。明星的參與,也是為娛樂效應促進了賽車運動的發展。

從而產生粉絲之間的嘴舌之戰。

來說一下韓寒,他的主要比賽是全國賽車錦標賽和中國拉力錦標賽。雖然它也贏得了冠軍,如寶馬方程式新秀大賽,但意義並不大。從兩個人在車隊中的位置來看,韓寒絕對是國內任何比賽的核心人物,他的工資也是國內賽車手中最高的。

即使韓寒不是藝人,他仍然可以在賽車上生活得很好。韓寒參與的賽事是crc全國拉力錦標賽、ctcc全國房車錦標賽等!

林志穎肯定很多人熟知的一位全能藝人。林志穎的賽車生涯始於巡迴賽和徑賽短跑,然後轉向方程式賽車,也開了拉力賽。他參加的大多數比賽都是地區性的。

他的強項和主要專案是方程式賽車和短跑。參與的賽事是wrc澳洲柏斯分站、雷諾spider、crc全國拉力錦標賽等!

所以說韓寒的技術我認為比較好一些。當然娛樂圈不止於他們兩個人,還有在2023年亞洲雷諾方程式系列賽義大利蒙沙站奪冠的郭富城,2023年的亞洲越野電單車拉力賽奪冠的任賢齊,當然還有成龍對賽車運動貢獻也是最大的,在國際賽車領域也是非常的受歡迎的。

11樓:夏夜放肆的風

娛樂圈當中有很多賽車愛好者,還有不少明星一直在玩賽車,其中最知名的當屬林志穎,而有不少人經常拿林志穎和韓寒做對比,相信關注賽車的網友都知道兩人不在乙個層次,可以說就是專業選手和業餘選手的差距,

其實,拿韓寒和林志穎在賽車方面做對比,真的是讓有些人難以接受,畢竟韓寒是乙個職業賽車手,而林志穎只是乙個娛樂圈當中的業餘賽車手。韓寒在國內賽車界還是相當有地位的,他獲得過ctcc中國房車錦標賽和crc全國拉力錦標賽的年度冠軍,而這兩項賽事是經過中汽聯審批的,內地級別最高的汽車賽車,關鍵還是雙料的,分站賽冠軍就更多了,可以說韓寒是國內頂尖的賽車手。

而對於林志穎來說,他其實也已經玩賽車多年,也是台灣第一位授薪職業賽車手,多年來也獲得過不少獎項,但是林志穎更多的時候只是參加商業或者慈善賽,這些比賽的競技水準都不算很高。不過相對來說,由於林志穎是娛樂圈的明星,為此粉絲數量很多,人氣也遠比韓寒高很多,但是在汽車圈,韓寒的影響力明顯要大很多,這一點是林志穎沒發比的。

總而言之,可以這麼說,韓寒是國內專業賽車手裡面的冠軍,而林志穎則是業餘賽車手當中比較專業的

12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是林志穎的更好,邱澤的車技也不錯

林志穎是當之無愧的明星車神,除他外娛樂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賽車高手?

13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在娛樂圈中林志穎是乙個專業的賽車手,韓寒也是賽車手,李晨也是賽車手,郭富城也是乙個喜歡賽車的賽車手,任賢齊也算乙個賽車手。

林志穎在娛樂圈中是乙個陽光的演員,不過林志穎還是乙個專業的賽車手。他喜歡賽車這乙個行業,他現在是乙個職業的賽車手了。林志穎還擁有自己賽車的團隊,還開了賽車諮詢公司。

林志穎在十歲時都已經參加了賽車比賽,到現在為止已經獲獎無數。

娛樂圈中,韓寒也是乙個特別專業的賽車手。他在娛樂圈中是乙個作家,也是**的創作人。他賽車也獲得中國唯一一位拉力賽和場地賽雙料年度的總冠軍,覺得韓寒能夠獲得冠軍特別的不容易。

畢竟他19歲才開始接觸賽車這個行業,那麼他就要比別人付出很多的努力。

在娛樂圈中李晨也是乙個演員,他參加《奔跑吧兄弟》這個綜藝節目,紅遍大江南北。不過李晨也是乙個賽車手,李晨他說:他從小立志稱為乙個職業的賽車手,李晨曾經還參加過一場沙漠裡的拉力賽。

娛樂圈中四大天王郭富城也是乙個賽車手,郭富城他是乙個業餘賽車手。他也經常會跟別人去比賽,郭富城他還擁有自己的乙個賽車車隊。這個車隊的名稱叫:

富盛車隊。他平時在舞台上時,讓人們覺得他就是乙個歌手。其實他是特別的喜歡賽車,但是他並不想成為乙個職業的賽車手,他想做業餘的賽車手,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和林志穎一樣都是賽車高手,兩個人也是很好的朋友。

15樓:帶著貓咪看歷史

韓寒也非常喜歡賽車。但是他的車技估計不能和林志穎相比。

16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娛樂圈的很多明星都是賽車高手,比如說韓寒不僅寫書還是乙個賽車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有很多的,比如郭富城,郭富城也非常喜歡賽車,他也有很多豪車。

作為明星圈的賽車手,林志穎和韓寒的賽車技術如何?

18樓:可愛的宋仙女

前幾天,在湖南桂陽舉行的2015賽季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crc)揭幕戰中:主力車手韓寒帶領雙料衛冕冠軍斯巴魯中國拉力車隊再次奪冠。說起明星中的賽車手,首當其衝的就是韓寒和林志穎,所以兩人經常被拿來比較,所以不經想問,拼車技的話,到底誰更強呢?

韓寒必須是玩賽車的人當中文章寫得最好的,寫文章的當中車開得最好的。2023年開始職業賽車生涯的他,共獲六次全國頂級職業錦標賽年度總冠軍;2023年,韓寒參加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珠海站國家杯獲得冠軍;2023年,crc收官戰邵武拉力賽韓寒以最後乙個分站的冠軍,收穫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n組2023年度總冠軍。至此,韓寒成為中國唯一一位拉力賽和場地賽雙料年度冠軍。

林志穎作為台灣第一位受薪職業賽車手,擁有自己的車隊「平坐車隊」並活躍於各個領域。2023年11月,林志穎參加了世界頂級賽事wrc。2023年2月,林志穎赴日本筑波賽車場向日本知名賽車手黑澤琢彌學習賽車經驗;一年內四次重新整理台灣龍潭bmw m3最快賽車單圈記錄。

2023年8月,林志穎在珠海賽車場拿到賽車生涯的第乙個冠軍,開始進入方程式賽車領域,成為台灣首位國際方程式車手。林志穎和韓寒賽車很牛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了。

19樓:popping坤

我只知道林志穎的賽車技術很牛,之前看過,但是並不清楚韓寒的車技

20樓:佬

林志穎吧 不老男神 車技也很好

21樓:我是阿七啊

只知道兩個人的賽車技術都很厲害,具體誰厲害就不知道了。

22樓:earth亮

應該是韓寒吧,畢竟是專業車手出身

23樓:

不知道林志穎還開賽車,反正韓寒是超級棒

林志穎與韓寒相比車技,誰的駕駛技術更厲害

如果提起韓寒和林志穎,乙個是作家,乙個是歌手,我們可能聯想到的不多。但是,其實他們賽車都是非常的厲害的。但是就會有人問,他們兩人誰的車技更好呢?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我不太好去說兩個人誰更好一點,因為他們兩個都有各自的優勢。先說林志穎,他是乙個演員,歌手,但是我們都知道他非常喜歡賽車,平時也會積極地去參...

卡特和邁迪誰跳的高?究竟喬丹和卡特誰跳得更高啊?

當然是卡特。nba巨星的絕對彈跳高度。注 均為垂直雙腳起跳。注意此人,身高170,比你矮,拿過扣籃冠軍 土豆韋伯 120釐公尺 估計這小子是地球上蹦的最高的。佛朗西斯 114釐公尺 偶像啊,有彈跳,有速度,有技術。就是太獨。卡特 111釐公尺 扣籃他可是出神入化了,又不是很矮,爆發力又強,就是玻璃腳...

韋德和詹姆斯誰的中投好 詹姆斯和韋德誰更厲害?

要說是中投 那還是詹姆斯 但在關鍵時刻時 韋德的中投還是比較準的 就是比平常稍微準一些 james wade 中投和3分球都是james 強。韋德的突破很強,且關鍵時刻尤其是季後賽很準,但還是詹姆斯的中投好些,韋德投的中投遠不如詹姆斯的多。詹姆斯比較好些。韋德 的突破犀利。韋德是吊的一吊糟 是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