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油痘敏感肌面膜,什麼面膜適合敏感肌用?

2022-01-10 06:15:11 字數 5792 閱讀 9578

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油性**過敏性**臉上經常起紅疙瘩。這樣我們可以選擇雅詩蘭黛的敏感**。我**抗敏是非常好的。很適合這樣的**。

2樓:飛贊向

悅木之源品牌的**比較適合敏感肌,它的成分是比較天然的,用起來沒有刺激。

3樓:神亦勝

敏感肌的話,那就不能亂用護膚品,建議你可以試著問問周圍的朋友或者做這行的師傅,實在不行,那就自己網上尋求答案或諮詢專業人士。

4樓:瑠璃巡

在藥店裡可以買戰鬥靈或者祛痘霜都可以去掉你的痘痘,一般來說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5樓:

你可以試一次妃泊萊水果**,我朋友敏感肌膚就在用它挺好的

6樓:彭仕娟

好像每個牌子都有針對敏感肌膚的**吧!主要看你選的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茶樹適合痘痘肌,感覺還是蠻不錯的,敏感肌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正常補水**

8樓:

可以用安傑瑪的****。這個可以去樂從的。法國安傑瑪裡面有的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用**,用鹽水洗一洗,最好了

10樓:

**的話可能就雪,還有一點電中藥成分的吧,**這樣不容易骨銘好像有的**敷的時候就有點兒車車折騰。

11樓:嘻嘻哈哈哦耶

**的種類很多 但是你得多去比較一下看看是要選擇哪一種**比較合適

12樓:

氨基酸類的 我用的是wis的還不錯

13樓:紫顏之歌

海藻**還有蘆薈膠,和蘆薈**

14樓:

可以使用vt老虎**,我用過的,祛痘效果挺不錯的

15樓:金金

建議您使用理膚泉的產品,祛痘是專業的,敏感肌輕鬆駕馭,祛痘效果顯著,不會發紅

什麼**適合敏感肌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近年來的調查,敏感肌膚人群佔全部人群的30%~40%。敏感肌和過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很多人都沒能正確認識敏感肌,習慣性將敏感肌與過敏混為一談,盲目自行處理或者不當美容反而可能帶來不利影響,造成敏感肌或過敏症狀逐漸加重。下面幾款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效果都是不錯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參考選擇下。

無印良品洗面奶

無香料無礦物油,從包裝到味道到成分都走的極簡風。成分是皂基類,因此清潔力度很強。使用感方面泡沫不會超多,但很綿密,用完會偏乾,適合油皮和混油,敏感肌可以考慮,不推薦乾皮使用。

素見修護乳

推薦榜第一名!這款素見修護乳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修護精華!這個成分竟然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一般產品也就三四種,所以對**發紅、瘙癢脫皮,紅血絲,痘痘痘印效果都特別好。

基本用完乙個月後**會變得又嫩又光滑!居家必備的一款修護乳,值得入手。

曼秀雷敦冰爽活炭潔面乳

極炭潔淨力量, 微公尺級天然活炭,穿透毛孔,吸走油脂汙垢,煥發清新神采。

珍漾水光精華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必買推薦!得過好幾次護膚金獎,這個超級補水,可以嫩白膚色,修護痘印敏感肌,細膩毛孔,抗衰抗皺。是一款很全能的精華液。

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所以品質很高!但是**卻是很平民。回頭客很多,每天用的話乙個月**就會白白嫩嫩的。

rosette海泥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一共分五款,推薦綠泥和粉泥這兩款使用感比較好的給大家。綠泥主打控油清潔,適合大油皮和混油,敏感肌慎入。粉泥主打提拉保濕,適合乾性和敏感肌。

新增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令肌膚緊致富有彈性、白皙滋潤。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安敏水凝乳抹開時超好推,很水潤,完全不會悶黏,適合敏弱肌的日常保養,強化肌膚屏障,而且擦完**變很滑嫩。

17樓: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18樓:一世戀賢

耐馳奧海藻顆粒,溫和不刺激,適合孕婦和敏感肌**的人使用

19樓:最牛的那條蟲

最便宜的那種的,就是成分很簡一的那種的。

20樓:仟細dian啦

**分為有補水型、美白型、清潔型、去油型、滋潤型等多種型別。大多數**都不能天天使用,頻繁地使用**並不能保證肌膚有效吸收其中的營養,反而會給肌膚造成負擔,但也有例外。果臉部出現脫皮或長時間的刺痛,就應該嚴肅對待,必須立即停用**,防止肌膚出現更嚴重的情況。

如果真的造成了過敏,肌膚出現紅腫發炎反應,可以用冷毛巾或者冰袋冷敷,停止使用過多的保養品,只需使用含有保濕效果的護膚品,並注意防曬,等肌膚慢慢恢復即可。情況嚴重者,就要找醫生解決。

21樓:樂意智

鮮一**,這個**是專門為敏感肌設計的,裡面的成分都是補水和修復的成分,沒有新增任何對敏感肌有負擔的成分。裡面有三重舒緩成分、馬齒莧提取物、積雪草、奧婷敏益生菌,可以有效的修復肌膚屏障和舒緩敏感;還有南韓進口的小分子玻尿酸,可以快速進入**,密集補水

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呢? 5

22樓:

1、敏感肌膚需要舒緩型**,敏感性的肌膚可以選擇舒緩型的**,每週1-2次的**護理,能讓肌膚得到比基礎護理更多的養分。但要注意避免使用泥膏狀的控油**,因為這樣泥膏狀**中的精華會對**產生刺激。

2、選擇藥妝類**是最保險的方法,敏感性**的**表皮層較薄,自我保護能力差,容易出現乾燥、皺紋、脫皮、毛細血管明顯等症狀。在選擇天然成分高的**時,若**中含有尿囊素、甘草酸二鉀、紅沒藥醇等成分則更加完美。沒有香精新增的**能夠讓肌膚更加舒緩。

23樓:酆勘餒

敏感肌膚注意飲食

敏感肌膚因為受到損傷抵禦能力降低,所以對外界刺激的耐受性也降低,很容易出現一系列異常應激反應。嚴重的會產生刺痛、燒灼、緊繃、瘙癢等症狀,過敏了除了配合愈敏霜藥物**,作為敏感性肌膚吃什麼食物好呢

綠豆:綠豆性涼,內含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等成分,具有降血脂、降膽固醇、抗過敏、抗菌、抗腫瘤、增強食慾、保肝護腎等一系列藥理作用,敏感性**多吃綠豆,能夠很好的抵抗過敏,通常綠豆都是被熬成綠豆粥食用,在炎炎夏日喝綠豆粥,還能起到降溫防暑的作用。

過敏體質在飲食方面應該清淡、均衡,多吃新鮮的瓜果根莖類蔬果,因為這類食物具有養陰補水的作用,少食海鮮、羊肉等肉類及韭菜、香菜、茴香、蔥、薑等辛香發散之物等,可以適當吃蜂蜜、大棗、金針菇、胡蘿蔔等可以增強機體抗過敏的能力食物。

24樓:綱吉丶

artistry/雅姿 深層保濕** ◆ 特點與功效: 含芒果脂、蘆薈脂、可可脂及獨特保濕脂類基質,為肌膚提供大量水分補充,幫助重塑肌膚內鎖水屏障,令肌膚潤澤柔滑。 含清涼因子,性質溫和,保持持久的冰涼清爽效果。

含甘菊提取精華,具有舒緩肌膚的功效。 淡雅的黃瓜-忍冬芬芳。 經**性、敏感性測試,將導致**過敏及刺激的機會減至最低。

◆ 使用方法: 均勻塗抹於洗淨、拭乾的臉部,避免接觸眼部周圍的肌膚。由於深層保濕**是不會完全乾透,待5-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25樓:井家的露寶

1.敏感肌膚較脆弱,不能適用清潔力度過強的**,可以使用睡眠**。睡眠**的刺激性較小,但是在第一次使用時仍然需要進行過敏測試的。

2.睡眠**,顧名思義,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礎護膚之後,將睡眠**敷在臉上直接睡覺的一種**。一般清洗在第二天早晨,正常潔面即可。

一般睡眠**都是啫喱或乳霜質地,塗上之後就像塗了一層護膚品,不會像普通**一樣感覺糊了一層東西。

3.敏感肌膚最要注重的是補水的基本保養工作,同時配合使用增強免疫力的護膚品,增加肌膚含水量和加強肌膚屏障功能,減少外界物質對**的刺激,這可以讓肌膚隨時處於最佳狀態,高效阻擋外界刺激。

26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怎麼改善

1、補水,肌膚缺少水分隨之而來的就是脫皮的現象了,只有讓**充滿水分,這樣才可以在炎熱的季節中,**不至於乾燥起皮。

2、冷水洗臉,我們平常洗臉的時候基本上是用溫水,因為溫水洗臉,可以讓**很舒服,沒有刺激性,其實冷水洗臉也是有好處的,就是可以使**變得有耐受性,這樣不至於**很容易出現過敏的現象。

3、補充維生素,少食油膩、甜膩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以增強機體免疫能力,加強**的防禦能力。

4、盡量不化濃妝,**過敏後,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並用愈敏霜對**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

5、不使用過分滋養的護膚品,對於敏感性**而言,高濃度、好效果就是高風險、高敏感

27樓:情愫

聽我說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也是過敏膚質 所以我的一些護膚經驗或許對你有用 因為以前使用過很多化妝品都會過敏 哪怕是一瓶小小的洗面奶呢 所以我小心翼翼 不敢化妝 不敢用去角質 哪怕是爽膚水之類的都不敢用 所以整日素面朝天 這個是百分白的素面啊~ 後來我姐姐告訴我 過敏情況也分好多種 有的是膚質本身的原因也有的是缺水,等等 我覺得你和我當時的情況差不多--因為肌膚缺水 所以很容易過敏 當下你應該先補水 給**補充足夠的水分 **呢最好是先用保濕去角質類的(水洗) 美百的多少會對**有刺激 這樣條理一段時間 **的狀況應該會有很大改善 記住,要堅持 也要敢於嘗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個人的一些護理建議:

一、洗臉時最好用流水,且用溫水。

二、洗澡和洗臉分開。洗澡水過燙,根本不適宜用來洗臉。

三、吃的方面一樣要多加注意。燒烤,煎炸辛辣的要少碰為妙。同時也要少飲酒。

四、忌長久待在乾燥環境中。因此要盡量想辦法增加空氣中的濕潤度。

五、敏感性肌膚要絕少按摩,且時間不能超過十分鐘,按摩力度要十分輕揉。

敏感性**的修復是關鍵,不要用含有酒精和化學成分的護膚品,可以建議你使用珀詩美妍綠豆均衡調理乳進行改善,每次潔面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就可以了。

29樓: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30樓:童言愛護膚

敏感肌膚如何選睡眠**和洗面奶?

31樓:居芝析夏

還是純天然的好,你可以試試嗅美天然蠶絲**,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

32樓:大公尺歐巴

你好,敏感肌膚不建議使用**,**是屬於高營養成分的護理步驟,一次性給**補充大量的水分以及營養,過量的營養會給敏感肌膚帶來壓力,難以吸收。而**的水分多,自然防腐劑以及新增物也比較多,所以很容易出現過敏。然後自己想敷**補水,那麼最好選擇單純的補水**。

33樓:氣泡

敏感肌膚不適合**

一般要注意:

1.加強**的保濕,多補水。

2.不要過度的去角質。

3.應對臉部進行適當的按摩。

4.用愈慜霜修復最好了。5.不要經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34樓:董海龍

敏感肌膚比較忌諱過度清潔,而一般的補水**、抗老**刺激度都不會太高。可清潔**,會吸附肌膚的多餘油脂,有可能刺激肌膚。所以我不建議敏感肌膚經常使用深層清潔的**。

一般最多每月1次,或2月一次足夠,不過在清潔**前,可以先用舒敏保濕功能的潤膚水或噴霧沾濕紙膜敷臉,增加角質層厚度,這樣對肌膚的刺激更小一些。

35樓:咎紫瓊

愈敏霜適合任何敏感肌膚, 過敏**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合成防腐劑

可以有效護理問題性或敏感性**

不油膩,不厚重

給**自然呼吸的舒適感

敏感肌適合用鮮注面膜嗎,敏感肌適合用鮮注面膜嗎?

適合的,這款 非常的好用,適用性強。敏感肌不能隨便用 尤其是新增了香精 酒精類的,個人一直在用的是採之汲 純植物成分,敏感肌使用比較舒服。敏感肌膚最好不要亂用 用礦水補水最好 敏感肌最好不要隨便使用 以免過敏 不是敏感肌,感覺還是別亂用比較好 只要你自己用得舒服,哪個都可以啊?敏感肌膚在使用 之前需...

敏感肌可以使用什麼面膜,敏感肌用什麼面膜最好?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 推薦給你們!回答您好,敏感肌膚是可以使用 的,但是在選擇 時,最好使用無刺激性的 因為敏感肌膚本身就很脆弱,如果使用一些刺激性的 那麼只會加重敏感肌的現象,嚴重的還可能會出現紅血絲紅點等,所以敏感肌膚在選擇 時要選擇保濕鎮定的呢!敏感肌可以使用 的,用溫和性的 就可以了。就不會導致...

敏感肌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敏感肌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回答肌研敏感肌化妝水 奈米級透明質酸能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分,質地清爽自然,能深入滲透角質層,充分滋潤內肌膚 純淨的無新增配方 無香料 無色素 不含酒精 礦物油及防腐劑 弱酸性 低刺激 經敏感性測試.d q蒂珂護膚水 高滲透力護膚水,提公升肌膚表面抵抗力。適合各種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