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適合用鮮注面膜嗎,敏感肌適合用鮮注面膜嗎?

2022-03-27 21:10:19 字數 4318 閱讀 3974

1樓:lol新手

適合的,這款**非常的好用,適用性強。

2樓:year好好學習

敏感肌不能隨便用**,尤其是新增了香精、酒精類的,個人一直在用的是採之汲**,純植物成分,敏感肌使用比較舒服。

3樓:小金豆

敏感肌膚最好不要亂用**,用礦水補水最好

4樓:一公尺九左右

敏感肌最好不要隨便使用**,以免過敏

5樓:玩玩貓兒

不是敏感肌,感覺還是別亂用比較好

6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只要你自己用得舒服,哪個都可以啊?

7樓:亞洲紅色

敏感肌膚在使用**之前需要在手腕內側做一下敏感試驗,因為每個人的過敏源是不同的

8樓:liuen獅子

敏感肌膚不要亂用化妝品

9樓:清風躍林

臨海肌膚適合用**嗎?不用你敏感了的**怎麼用**?誰能擔起這個責任?

10樓:老闆來碗酸蘿蔔

敏感肌的話使用護膚品**這些都要特別注意,最好使用一些純天然無任何化學新增劑的,我長痘用的就是佰膚草的,我感覺效果還是可以的吧

萌堆鮮注**適合什麼季節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一年四季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一般是在換季天氣比較乾燥的時候可以增加使用的頻次,畢竟這個時候水分流失嚴重。

而且萌堆這個是鮮注型**,比一般可能在包裝袋裡**布與**液泡在一起長達數年的**相比更具有活性,能夠更加迅速及深層的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

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呢?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個人的一些護理建議:

一、洗臉時最好用流水,且用溫水。

二、洗澡和洗臉分開。洗澡水過燙,根本不適宜用來洗臉。

三、吃的方面一樣要多加注意。燒烤,煎炸辛辣的要少碰為妙。同時也要少飲酒。

四、忌長久待在乾燥環境中。因此要盡量想辦法增加空氣中的濕潤度。

五、敏感性肌膚要絕少按摩,且時間不能超過十分鐘,按摩力度要十分輕揉。

敏感性**的修復是關鍵,不要用含有酒精和化學成分的護膚品,可以建議你使用珀詩美妍綠豆均衡調理乳進行改善,每次潔面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就可以了。

13樓: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14樓:童言愛護膚

敏感肌膚如何選睡眠**和洗面奶?

15樓:居芝析夏

還是純天然的好,你可以試試嗅美天然蠶絲**,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

16樓:大公尺歐巴

你好,敏感肌膚不建議使用**,**是屬於高營養成分的護理步驟,一次性給**補充大量的水分以及營養,過量的營養會給敏感肌膚帶來壓力,難以吸收。而**的水分多,自然防腐劑以及新增物也比較多,所以很容易出現過敏。然後自己想敷**補水,那麼最好選擇單純的補水**。

17樓:咎紫瓊

愈敏霜適合任何敏感肌膚, 過敏**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合成防腐劑

可以有效護理問題性或敏感性**

不油膩,不厚重

給**自然呼吸的舒適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過敏的那幾日用清水洗臉,不要塗抹護膚用品,之後再去**病專科醫院做乙個過敏原測試,確定自己對哪些過敏。以後買護膚品的時候避開就可以了

19樓:窩窩軍團

我的**也是那種的,愛過敏,有點愛發紅, 我用過宣絲蝶的(軟膜粉)是個南韓牌子,還不錯,你試試,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肌膚更是要用專業藥妝護膚品來保護肌膚的。在選擇產品時,要盡量選擇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酸鹼度適中的產品。護膚的關鍵步驟是「保濕」和修復屏障功能

充足的水分可以保持細胞正常的代謝,維持**天然屏障的形成,使**履行正常功能;如果肌膚的再生能力稍差,可 以外界補充修復肌膚屏障功能的成分。

敏感肌可以用的補水**?

21樓: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了解一下械字型大小醫用**,我妹妹用的那個品牌是三金,藥企生產的,你可以在藥店問一下有沒有,或者在***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試用

秋季天氣乾燥,**缺水,**的品牌很多,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的品牌,不要因為美顏而造成過敏,皮炎;

可以到品牌專櫃去試妝,然後在放心購買,不做品牌推薦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一下大公尺**,適合敏感肌膚,

我自用了很多袋

25樓:沃英傑

敏感肌可以用的補水**?可以的

26樓:簡露

敏感肌建議用不含有香精、酒精的簡露系列**,可以去專櫃試用下再決定是否購買。

平時也要做好防曬、注意飲食問題。

適合敏感肌嗎,春雨**敏感肌能用嗎

27樓:辣妹子怕太辣

敏感肌膚不要隨便使用**,有些是不適合,有些是不能用。

敏感肌可以用**嗎?

28樓: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可以的,用補水的就好啦,推薦俏十歲的**,我也是敏感肌用後沒有什麼不適應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成分沒有任何新增和激素的mmv**。敏感肌膚也適合用

敏感**適合不適合用海藻**?

31樓:遊子逸

海藻非常非常溫和,真正的純天然,沒經過什麼複雜加工,所以又很安全。

基本功效

營養元素:海藻是生長在海灘淺水水域的一種海洋植物,主要用於提煉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由於海藻富含多種生命活性物質,如多醣、高不飽和脂肪酸,牛磺酸、類胡蘿蔔素、甾淳及海帶氨酸等,無論是作為日常食物,還是提取活性物質作為藥品,海藻有對人類生命極為高階的營養元素。

功效:(1) 天然海藻**的功效分析:增加肌膚的保水性,使肌膚更加滋潤耐受性更強,因而促使肌膚更顯亮麗且不易產生過敏反應。

(2)增加肌膚的緊縮性及彈性,使鬆弛的肌膚回覆年輕狀態,並可因此達到去除皺紋的目的。

(3)幫助、增加肌膚的免疫及保護作用。曝曬、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復作用。

(4)因補水性及緊縮性的雙重作用,可改善乾性及油性肌膚的分泌狀態,使之漸趨於中性肌膚,並促使毛細孔收縮細緻。電腦輻射、油脂分泌過剩造成毛孔粗大,使用後平復了毛孔。

(5)藉著細胞形狀記憶的功能,在補足膠原蛋白後,可使缺損或凹陷的肌膚恢復正常外觀。

(6)對擴大性痤瘡疤痕,皮內或皮下組織受損,上皮縮,深度皺紋或其他軟組織的缺損均有明顯的改善作用。消除粉刺、痤瘡留下的創傷。適合油性、暗瘡、紅腫**,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殺菌之功效,特別是對暗瘡有特別好的**效果。

(7)除皺紋。經常做海藻**,能夠讓我們的肌膚更加有彈性和緊緻,讓已經鬆弛的肌膚回到18歲的緊緻有彈性,從而達到祛除皺紋的功效。

32樓:匿名使用者

海藻美膚**適合膚色暗淡、工作強度大,**失去彈性、光澤的mm。但你切記:敏感肌膚要慎用 !!

海藻美膚**的功效是:改善暗淡膚色,幫助解壓,促進新陳代謝、排毒與護膚,促進**彈性光澤。海藻美膚**製作方法是:

材料:海藻、橄欖油、麵粉 做法:將10g新鮮的海藻搗成碎末,加入3滴橄欖油,少許麵粉調成漿狀,即成。

用法:均勻敷於臉上,待15(夏季)-20(冬季)分鐘後,沖洗掉即可。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敏感性**要注重補水,而海藻**的含水量非常多,補水效果非常好的!

敏感肌適合用的什麼**?

34樓: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補水,純植物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肌膚很讓人困擾,用什麼都會過敏,所以要用 純天然植物的產品,修復敏感肌的同時補水,我自己就用詩妝雅玥**,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適合敏感肌嗎,春雨面膜敏感肌能用嗎

敏感肌膚不要隨便使用 有些是不適合,有些是不能用。skaa美容護膚的 效果怎麼樣呢?玫瑰滋養礦物睡眠 推薦人群 缺水肌膚 合適肌膚 最佳適用膚質為中性 乾性,需要滋養鎖水的肌膚 也可適用於混合性膚質。玫瑰滋養礦物睡眠 外觀清新自然,質地柔滑水潤,非常好推開。敷上後膚感清爽,完全沒有粘膩感。滋養補水性...

敏感肌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敏感肌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回答肌研敏感肌化妝水 奈米級透明質酸能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分,質地清爽自然,能深入滲透角質層,充分滋潤內肌膚 純淨的無新增配方 無香料 無色素 不含酒精 礦物油及防腐劑 弱酸性 低刺激 經敏感性測試.d q蒂珂護膚水 高滲透力護膚水,提公升肌膚表面抵抗力。適合各種膚質,...

有什麼適合油痘敏感肌面膜,什麼面膜適合敏感肌用?

油性 過敏性 臉上經常起紅疙瘩。這樣我們可以選擇雅詩蘭黛的敏感 我 抗敏是非常好的。很適合這樣的 悅木之源品牌的 比較適合敏感肌,它的成分是比較天然的,用起來沒有刺激。敏感肌的話,那就不能亂用護膚品,建議你可以試著問問周圍的朋友或者做這行的師傅,實在不行,那就自己網上尋求答案或諮詢專業人士。在藥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