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可以使用什麼面膜,敏感肌用什麼面膜最好?

2022-01-16 07:14:06 字數 5359 閱讀 9404

1樓: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2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回答您好,敏感肌膚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在選擇**時,最好使用無刺激性的**,因為敏感肌膚本身就很脆弱,如果使用一些刺激性的**,那麼只會加重敏感肌的現象,嚴重的還可能會出現紅血絲紅點等,所以敏感肌膚在選擇**時要選擇保濕鎮定的呢!

3樓:瑞花霞濤

敏感肌可以使用**的,用溫和性的**就可以了。就不會導致過敏。

4樓:神回覆路人甲

這個根據情況而定,敏感肌有可能對很多護膚品都有反應,包括那些相對安全的

你只能盡量的不要去選擇藥妝的,比如有美白亮膚效果的,比如有祛斑效果的,帶有香蕉成分的也少用,敏感肌膚盡可能的去選擇純植物裝的,補水效果的就好,但具體的還是實際你自己感覺用哪種更好,只能在選擇上慎重一點

5樓:

敏感肌在選擇**的時候盡量選擇溫和不刺激的**,千萬不要盲目的去購買別人介紹的產品,在用**之前先做乙個測試。不要使用含有麴酸、果酸的**,因為麴酸是由曲黴菌屬和青黴菌屬的發酵液中提煉而得,含有一定毒性,有一定刺激性,同時也可能削弱**屏障,敏感肌膚要慎用,果酸作為角質剝脫劑,可以快速讓角質細胞脫落,黑色素存在於角質細胞內部,一併脫落,它會讓角質層變薄,**對光更敏感,有一定的刺激性,不是人人都耐受。

6樓:heart最愛晴天

不要亂用,敏感**比較挑剔,需要修復

什麼**是適合敏感肌使用啊

7樓:六光時

護膚真的沒有捷徑,我在國外生活,老外更在乎化妝,而忽略了護膚這個過程,他們可以去買很貴的彩妝香水,卻不知道把錢應該用在護膚上邊,下面我推薦一些我麼的護膚經驗

1.香奈兒的山茶花洗面奶,全球斷貨王。

2.海藍之謎的精粹水。

3.魚子醬眼霜,

4.蘭蔻小黑瓶肌底液

5.olay美白精華

6.海藍之謎濃縮精華

7.嬌潤詩雙萃精華

8.希思黎全能乳

9.ysl面霜

這些是我每天晚上都要用的 就是這個順序,如果你堅持一年,至少你會年輕很多。

8樓:仵任

敏感肌最愛**no.1 悅蕾 冰泉煥顏蠶絲**

效果指數:★★★★★

喜愛指數:★★★★★

推薦指數:★★★★★

悅蕾**被譽為口碑王**臻品,具有極佳的保濕亮膚功能,能提公升肌膚含水量和儲水能力,調養乾燥粗糙膚質,讓肌膚水潤飽滿;沙棘,甘草等美白成分可直接滲透底層,調理養護肌膚,喚醒肌膚復白力,呈現絲緞般盈亮透白,**便宜,價效比高。如果是補水,用上一盒悅蕾**,你就能看到肌膚水嫩白皙,如果是淡斑、修復敏感肌膚5盒一療程,使用完你會發現肌膚的完美改善。所以綜合來說,這款**的有效成分較為全面,價效比也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一款。

很多明星名人都在使用這款**

敏感肌最愛**no.2 科顏氏 金盞花舒緩保濕**

效果指數:★★★★★

喜愛指數:★★★★★

推薦指數:★★★★

即使是經歷熬夜、辛辣、日曬、飛行、空調後,肌膚燥、熱、暗、啞、繃,透露肌膚「小情緒」。 科顏氏金盞花舒緩保濕**,手工採摘金盞花,草本調理,降熱潤燥,庫拉索蘆薈,舒緩不適,鎮靜保濕。 科顏氏金盞花舒緩保濕**,5分鐘,降溫舒緩,肌膚重拾舒適、潤澤、清涼。

敏感肌最愛**no.3 薇姿 溫泉礦物晚安**

效果指數:★★★★☆

喜愛指數:★★★★

推薦指數:★★★☆

薇姿這款是經過了敏感肌測試的,所以不會對脆弱的膚質造成刺激問題。**的質地就像啫喱一樣,非常的清爽,多重礦物質的融合也能讓肌膚屏障越來越健康,乾燥和粗糙的情況也會逐漸消失,長時間的使用下來膚質會變得非常穩定。

敏感肌最愛**no.4 法國gellé frères香蜂迷醉舒緩**

效果指數:★★★★

喜愛指數:★★★☆

推薦指數:★★★

特有的溫潤滋養配方,能夠為肌膚提供有效護理,溫和修護的同時,維持肌膚的水合狀態,帶來愉悅的舒緩效果。蘊含的香蜂草提取物-緩解肌膚不適和泛紅現象,修復敏感肌膚的效果雖然補不上悅蕾**,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9樓: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10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分為有補水型、美白型、清潔型、去油型、滋潤型等多種型別。大多數**都不能天天使用,頻繁地使用**並不能保證肌膚有效吸收其中的營養,反而會給肌膚造成負擔,但也有例外。果臉部出現脫皮或長時間的刺痛,就應該嚴肅對待,必須立即停用**,防止肌膚出現更嚴重的情況。

如果真的造成了過敏,肌膚出現紅腫發炎反應,可以用冷毛巾或者冰袋冷敷,停止使用過多的保養品,只需使用含有保濕效果的護膚品,並注意防曬,等肌膚慢慢恢復即可。情況嚴重者,就要找醫生解決。

11樓:樂意智

鮮一**,這個**是專門為敏感肌設計的,裡面的成分都是補水和修復的成分,沒有新增任何對敏感肌有負擔的成分。裡面有三重舒緩成分、馬齒莧提取物、積雪草、奧婷敏益生菌,可以有效的修復肌膚屏障和舒緩敏感;還有南韓進口的小分子玻尿酸,可以快速進入**,密集補水

12樓:萃柯賦

先測試你的膚質選擇可以修復敏感肌膚的護膚品也很重要。是啊,誰想頂著一張敏感肌過一輩子啊,不要想著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直接徹底解決根源性不好嗎。我們要找可以調節、修復敏感肌的護膚品來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伊卡漾的醫用冷敷貼可以試下

14樓:空城相守

glareme格萊蜜**的創始人,是南方醫科大學中醫**美容學科的教授,是註冊醫師。這款**就是修復女性肌膚的,而且含有天然草本提取精華,非常天然溫和了,完全滿足了我對**的訴求。最近的我**特別缺水,我迫不及待入手了一盒肌膚角質修復**。

**拿到手後,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太喜歡**袋的顏值了。角質修護**是藍白相間的,藍色部分是氣泡的圖案,讓人聯想到大海,心曠神怡。

敏感肌用什麼**最好?

15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敏感肌到底能不能用**?

這個說法對嗎?對!

但是,小哥這裡指的是一般普通**。

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的作用原理就是把**角質層開啟之後,高效地把活性成分傳導進**裡。

那麼如果這款**,不是經過特殊設計的話,敷**這種對於**而言的「大動作」就會給敏感肌已經脆弱不堪的屏障系統,造成山大壓力。

敷這樣的**,不但沒有呵護,反而會讓敏感問題更加的惡化。

那到底什麼樣的**,

才能對敏感肌有奇效呢?

第一,敏感肌**,必須溫和!

溫和,對於所有敏感肌產品來說,這是前提。

因為對於敏感肌,任何額外刺激都無異於是雪上加霜。

為了保溫和,配方要精簡。

總結起來就是,盡量簡化配方,來降低刺激敏感肌的風險。但相應的功能性作用就會弱很多,比如美白。

第二,超級傳導,拯救敏感!

充分利用**,這個最有效的傳輸系統,為敏感肌最大可能的輸入舒緩成分。

敏感要緩解,水是第一位。

首先要給敏感肌補充的,就是.......水!

敏感肌,其中乙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由於**的屏障功能受損,**補水和保水的功能極大的下降。

同時,水分下降又會進一步惡化**的自我修復的能力,因為只有在水分充足的環境中,**當中活性生物酶才能發揮正常功能。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不好好呵護敏感肌,敏感肌問題會越來越嚴重。

16樓:

近期正值換季,一到換季天氣各種**問題都接踵而來,尤其是對我這種敏感肌**,簡直就是一片災難現場。大家都知道,敏感肌**對護膚品的要求比較高,所以我在用護膚產品的時候會比較注重成分,特別是每天在敷的**,我會很重視用心。在**方面我前前後後也試了好多款產品,踩了不少的雷,最後才選定了素東方茶籽油修復**。

這款**採用的是天然茶籽油,油酸量高達86%以上,不含任何香精和新增劑,所以我用得是超級放心,每次用完它之後都不會出現泛紅或者過敏的現象,反倒覺得臉上滑滑嫩嫩的,肌膚像喝飽了水一樣,這是我非常滿意的乙個點,也是無限回購了好多次的原因。

認識素東方茶籽油修護**是來自乙個長年長痘痘的朋友,她用了素東方茶籽油**一段時間後痘痘都減少了很多,我當時是抱著十分好奇的心態入手的,完全沒有想到我最後會被它徹底征服!

我第一次敷素東方茶籽油**的時候就對它的修復效果很驚艷,當時正好是臉上有些小過敏,用了它之後的第二天,我臉上的泛紅過敏都消失了,在堅持敷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幾乎是不會再出現泛紅、發癢這種過敏情況了,這對我來說是超級驚喜的,而且它的補水效果也是槓槓的,敷一張**就像是塗了一瓶精華一樣保濕補水,只要補水功夫做足了,臉上的痘印也消失了大半,**更是白了不少,都省去了買祛痘產品和美白精華的錢了!值得一提的是,素東方茶籽油**裡邊的精華液成分內含高抗氧化分子,它能有效對抗自由基,讓你保持柔嫩透亮的肌膚,延緩衰老,每次我睡前只要敷了它,第二天醒來**都很細嫩滑潤,就算熬夜了也看起來像年輕了好幾歲一樣,像我這種熬夜星人終於再也不怕熬夜了!

素東方茶籽油**我是建議配合凍乾粉一起用的,凍乾粉是有修復底肌的效果,如果你的肌膚是熬夜受損,或者是敏感受損的話,它們兩者的結合是能夠最大限度地幫你恢復肌膚的彈性,如果你的**只是缺水需要補水的話,它也有撫平皺紋,延緩衰老的功效,所以這款**除了我自己在用之外,我也有推薦我的媽媽用,她用過之後的感覺也是十分不錯的,**一變好,整個人像是年輕了好幾歲一樣,整天都開開心心的,也比以前更注重外表了。

最後還想以我自家的經驗跟大家提一點,相比起歐美的**品牌,我一直都覺得國內的**會更加適合亞洲人的臉型,能更好地讓你的**吸收精華液。每次敷素東方茶籽油**的時候我都覺得是一種享受~~首先一撕開**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茶香味,然後柔軟的蠶絲膜布敷上臉真的很舒服,完全是跟**0距離的貼合感,而且自從用了素東方茶籽油**後,我的懶癌都徹底被治好了,幾乎是每日一敷,**滑嫩了不少,再也不會出現過敏的情況了!

17樓:

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推薦給你們!

18樓:我會給你最好的那個我

敏感肌需要的靠譜**分享給大家,別再不知道用什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戀依茜**感覺還不錯,非常溫和,特別適合敏感肌,我術後使用都沒有感覺到刺激,現在一直在使用,你可以試試

20樓:何以笙簫默唯一

敏感肌,可以用**,而且一定要大量補水,促進代謝,這樣脫敏速度會快,我用的是inbily修復保養**裡面含有積雪草尿囊素,你也可以看看

21樓:樂意智

鮮一**,這個**是專門為敏感肌設計的,裡面的成分都是補水和修復的成分,沒有新增任何對敏感肌有負擔的成分。裡面有三重舒緩成分、馬齒莧提取物、積雪草、奧婷敏益生菌,可以有效的修復肌膚屏障和舒緩敏感;還有南韓進口的小分子玻尿酸,可以快速進入**,密集補水

適合敏感肌嗎,春雨面膜敏感肌能用嗎

敏感肌膚不要隨便使用 有些是不適合,有些是不能用。skaa美容護膚的 效果怎麼樣呢?玫瑰滋養礦物睡眠 推薦人群 缺水肌膚 合適肌膚 最佳適用膚質為中性 乾性,需要滋養鎖水的肌膚 也可適用於混合性膚質。玫瑰滋養礦物睡眠 外觀清新自然,質地柔滑水潤,非常好推開。敷上後膚感清爽,完全沒有粘膩感。滋養補水性...

有什麼適合油痘敏感肌面膜,什麼面膜適合敏感肌用?

油性 過敏性 臉上經常起紅疙瘩。這樣我們可以選擇雅詩蘭黛的敏感 我 抗敏是非常好的。很適合這樣的 悅木之源品牌的 比較適合敏感肌,它的成分是比較天然的,用起來沒有刺激。敏感肌的話,那就不能亂用護膚品,建議你可以試著問問周圍的朋友或者做這行的師傅,實在不行,那就自己網上尋求答案或諮詢專業人士。在藥店裡...

敏感肌適合用鮮注面膜嗎,敏感肌適合用鮮注面膜嗎?

適合的,這款 非常的好用,適用性強。敏感肌不能隨便用 尤其是新增了香精 酒精類的,個人一直在用的是採之汲 純植物成分,敏感肌使用比較舒服。敏感肌膚最好不要亂用 用礦水補水最好 敏感肌最好不要隨便使用 以免過敏 不是敏感肌,感覺還是別亂用比較好 只要你自己用得舒服,哪個都可以啊?敏感肌膚在使用 之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