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楊冪等女明星寧可肚上留疤也不願順產呢

2022-01-10 06:15:11 字數 5552 閱讀 2353

1樓:奧奧聊遊戲

過去大部分女明星不管是結婚還是生子都選擇了隱藏,而現在不同越來越多的女明星都會高調的宣布自己結婚或者懷孕。而有乙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很多女明星都是選擇剖腹產。

比如大家喜歡的楊冪,在生完寶寶後,就出來跟記者見面,大家發現她纖細的身材,懷孕之前並沒有什麼兩樣。大家都不相信他是乙個生過孩子的女人。楊冪在懷孕之前和現在身材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依然看起來是滿滿的少女感。

女明星都選擇剖腹產而放棄了順產,是僅僅因為剖腹產讓身材變化小嗎?這裡面是不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呢?

女明星選擇剖腹產的原因

1、剖腹產減少身材的變形

我們知道如果是順產,胎兒要經過產道的擠壓才能來到這個世界,而在擠壓的過程中,會把媽媽的胯骨撐大,宮口撐大,而恢復的過程相對來說比較慢。但是剖腹產卻不同,剖腹產的寶寶來到這個世界不需要經過產道,只是醫生把他們從媽媽的肚子裡直接拿出來。因此相對來說,選擇剖腹產的女性的胯骨比順產的女性胯骨變化小。

女明星為了身材原因,當然願意選擇順產。

2、年齡問題

很多女明星在年輕的時候忙著追求事業,不敢結婚生子,等到想要孩子的時候,一轉眼也已經步入了高齡產婦的年齡。高齡產婦相對來說,分娩要比年輕的產婦困難,風險也要相對大一些。因此跨入高齡產婦的女星們不得已選擇剖腹產,這也是為了胎兒和自己的安全。

3、骨盆的大小

如果你見過女明星真人,你一定會感嘆於他們嬌小的身材。大部分女明星本人都是非常纖瘦的。很多女明星的體重只有80斤左右,而身高卻要1公尺68以上。

女明星的骨盆寬度相對來說也比較小,可能也不具備順產的條件。在這種情況下就要選擇剖腹產。

4、講究孩子出生的良辰吉日

很多明星在分娩之前,都會找風水大師計算孩子出生的良辰吉日。因為如果孩子在良辰吉日到來,不但對孩子好,對整個家族也是一件吉利的事情。既然孩子出生有良辰吉日,那麼女明星只能選擇剖腹產。

因為順產的日子誰也不好**。

5、女明星怕疼

節目主持人小s在一次採訪中說過她是因為怕疼,最後才選擇了剖腹產。因為怕疼而選擇剖腹產的女明星大有人在,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像小s這樣,直白的說出自己選擇剖腹產的原因。

當然這是女明星選擇剖腹產的原因,那普通人是要選擇順產還是剖腹產呢?

現在的醫院都是提倡要順產,選擇自然分娩的方式。但是也有一些情況,必須要進行剖腹產。

1、孕婦懷雙胞胎或者多胞胎

雙胞胎或者多胞胎並不是不能順產,但是為了減少風險,大部分還是要進行剖腹產。一般來說在懷孕37周足月以後,要進行剖腹產。

2、孕婦心理狀況差

有個孕婦在懷孕期間壓力特別大,孕期如果再多延長一天,對他們來說都是折磨。有一位孕婦在懷孕進行到36周的時候,非要選擇剖腹產,否則就有自殺的傾向,在醫生和家人的勸說下,好不容易熬到了37周進行了剖腹產。

3、孕婦和胎兒的身體狀況

有時候孕婦和胎兒的身體狀況不允許進行順產,只能選擇剖腹產,比如說孕婦和胎兒的頭盆不符。比如孕婦的骨盆過窄,而胎兒的頭圍又過大,這樣胎兒的頭部不能順利通過孕婦的骨盆,很容易發生危險,這種情況只能選擇剖腹產。又或者胎兒是個巨大兒,體重超過了9斤,沒法順利通過產道也只能選擇剖腹產。

胎兒的胎位不對,或者是孕婦有胎盤低置等情況,也需要進行剖腹產。

當然女明星選擇剖腹產有她們的理由,但是對我們普通人來說,畢竟工作性質和家庭生活跟明星不一樣,所以我們最好從實際出發,盡量選擇順產,如果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要聽從醫生的安排,進行剖腹產。

2樓:負目質

因為順產的時候,孩子會通過盆腔,導致骨盆寬大。骨盆寬大後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恢復回去,而且骨盆寬大影響身材

3樓:九怪啊

因為剖腹產的恢復時間比順產時間更少,而且順產的話肯定會導致女性盆骨變寬,可能會導致身材走樣,由此才會做出另一種選擇。

4樓:水慕言

順產後身材恢復需要一定的時間,明星檔期大都比較滿,如果長時間不出現熱度很容易降下去,而且因為工作需要對身材要求嚴格。

5樓:

為啥很多女明星打死不選順產,甘願選剖腹產留疤?原因其實很簡單

為什麼楊冪等女星寧願挨刀留疤,也不願順產?

6樓:秋風體育

因為她們不願意承受這種痛苦,而且她們的體力也不支援她們順產。

7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因為大多數女明星她們對於自己的身材要求都非常的高,而且一般女生都很怕疼。

8樓:職場小白南瓜

疤痕通過各種醫美技術是可以祛除的,高昂的醫療費用明星是給得起的,順產以後身材會嚴重走樣,會影響到身形,而且還會有肛脫的事情發生,真的做媽媽太偉大了,不管是順產還是剖腹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有很多人認為順產會讓女性的骨骼發生微妙的變化,生完之後不容易恢復。而且有的女性非常怕疼,所以不願意順產。

10樓:椒鹽味的奶茶

首先因為順產會導致她們的身材變樣走形,無法短時間的恢復,其次,順產真的很疼,所以女明星寧願挨刀留疤,也不願順產。

11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楊冪這些女明星他們覺得順產對女性其實有很大的傷害,而且會讓自己變醜

為什麼女明星寧願在肚子上留下疤痕,也不願順產?

12樓:朋love艾琳

一般來說,孕婦會在醫院分娩。如果沒有特殊情況,醫生會首先建議孕婦選擇正常的分娩方式。因為自然分娩的產婦分娩後恢復得更快,自然分娩的嬰兒免疫力更強,體質更好。

幾天前,章子怡在40歲的時候生了第二個孩子,引起了粉絲們的熱烈討論。有人說,她和王峰的婚姻似乎是真愛,而且她在這個年齡還在努力生第二個孩子。事實上,我們不難發現許多女明星在分娩時已經是年長的母親了。

如果產婦超過35歲,則為高齡產婦。我們都知道女明星吃「青春食品」。當他們年輕的時候,他們都選擇為他們的事業努力工作。

許多明星即使墜入愛河也不得不躲藏起來,更別說有孩子了。許多女明星有孩子時屬於年長的母親。例如,女演員達斯連續進行了兩次剖腹產,甚至在生下兒子時曾進入重症監護室。

高齡產婦如果順利分娩,面臨的困難和風險會更大。因此,許多女明星在分娩時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選擇了更可靠的剖腹產。

萌萌婚前是個非常苗條的女孩。她生了兩個孩子。萌萌結婚前體重幾乎翻了一番。

多次**嘗試都失敗了。丈夫說,「看看你的腰圍。我出去吃飯時,不要跟著我。

這太可恥了。」萌萌對丈夫非常生氣,他不知道她流了多少眼淚。萌萌只是乙個普通人。

她很難過她的身體很難恢復。此外,她是乙個靠臉吃飯的明星。娛樂圈變化很快,所以女明星分娩後沒有太多時間來恢復身體。

許多女明星在分娩後很短的時間內就回來了,有些甚至不到乙個月就開始做廣告。

一般來說,順利分娩的母親身體會變形,特別是臀部會變寬,這對女明星來說是致命的打擊。因為他們嚴格控制自己的體形,大多數人會選擇剖腹產來保持體形的美麗。

13樓:lyl零壹零

因為順產是很痛苦的而且破腹產是可以更安全的順產是有一定風險的

14樓:

因為順產的風險還是比較大的,而且也比較疼,很多人不能接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可能是真的是順產真的是超級的疼的啊

16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一般來說的話,可能是因為順產的話會影響身材的,保持會影響以後的事業。

女明星們為啥寧願在肚子上留疤,也不願意順產?

17樓:丸子侃侃情

娛樂圈中近幾年很多女明星都晉級當了媽媽,大家也都發現了乙個問題,女明星生產大多數都是採用剖腹產的方式,很少有順產的。

像楊冪、楊穎、小s、唐嫣等等,都是剖腹產生產,而且出月子後身體像沒有生產過一樣,身上一點也看不到贅肉。那麼女明星們為什麼都願意選擇剖腹產呢?

女明星為什麼都選擇剖腹產?

(1)身材瘦弱,骨盆小;

女明星屬於公眾人物,不僅要保持好身材,還要控制好自己的體重,每天吃的食物有限,所以身體十分瘦小。長期的飲食規律,導致女明星體型瘦弱,骨架小,骨盆也很小。而女性在生產時,胎兒需要經過骨盆,如果女性的骨盆很小,那麼胎兒就很容易卡住出不來,如果胎兒體型在大一些,那麼就會出現難產的情況。

(2)高齡產婦,危險大;

明星因為早期重視事業,所以結婚生子都比較晚,很多明星在三十五歲以上才選擇生孩子。而這個時候女星生孩子已經屬於高齡產婦了,生產的危險係數非常高,如果順產很容易出現大出血、昏迷甚至休克的情況。所以剖腹產更適合高齡產婦,不僅不需要用力大腦不會充血,而且生產時女性會非常輕鬆。

(3)生辰八字非常重要;

中國古往今來一直看重風水,特別是豪門的家庭,特別看重子女的生辰八字。但是順產生的孩子,時間並不能完全算好,只有剖腹產可以準確生產的時間。所以很多女星在生產前,都會找風水師傅算好孩子最好的生辰時間,然後將孩子剖腹產出來。

哪些女性適合剖腹產?

1)胎位不正,順產無法出生;

孕婦在生產前需要檢查胎位,如果胎位不正,孕婦和醫護人員是無法將胎位轉正的。所以胎位不正的孕婦,不能選擇順產,因為順產時胎兒頭部無法先出來,很容易導致胎兒難產。而且胎兒也容易被卡住,出現窒息的情況。

因此這樣的孕婦只能選擇剖腹產,直接將胎兒拿出來。

2)胎兒是巨大兒;

孕婦在懷孕中後期,食慾會暴增,隨時隨地都想要吃東西,而且剛吃完就會感覺餓,所以在飲食上會有所增加。但是孕婦吃太多東西,不僅自己身體體重和脂肪量過高,胎兒的體重也會隨之增加,從而成為巨大兒。而胎兒如果體型過大,那麼孕婦在生產時就會很費力,胎兒容易卡在骨盆出不來,所以只能選擇剖腹產。

3)身體素質不好,沒有體力;

現在很多女性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做家務做飯,很少有時間運動,導致自身身體素質很差。這樣在懷孕生產的時候,就會出現體力不支,使不上勁的情況。這樣不僅會導致胎兒窒息,孕婦的危險性也非常高,所以為了避免孕婦二次受罪,醫生會建議孕婦剖腹產。

18樓:

為啥很多女明星打死不選順產,甘願選剖腹產留疤?原因其實很簡單

19樓:小明視角

因為順產很痛苦,會讓自己的體型受影響。女明星為了保持自己的好身材,給人留下好印象,所以寧願肚子上留疤。

20樓:葳蕤

因為順產盆骨會變形,很難恢復到生前的狀態,影響了身材,明星身材很重要。

21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很多女明星覺得自己如果順產的話,對於自己的身材會造成很大的威脅。

大多數的女明星為啥寧願留疤也不願意順產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順產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痛苦的,順產的過程中,女人的骨縫也會開啟,導致女人骨盆變寬,影響身材,所以女明星寧願留疤,也不願意順產。

23樓:hi茉莉姐

因為順產會導致骨盆增大臀部變寬,影響身材的曲線,而且現在剖腹產的技術也非常先進了,疤痕也是非常小非常細的乙個點,不會影響女明星的身材,所以很多女明星都不願意順產。

24樓:e時光再燃

因為順產會影響自己的身材,並且會讓自己的身材走樣,所以大多數女明星都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中國女明星有超過奧黛麗赫本的嗎,楊冪是中國的奧黛麗赫本,有異議嗎

奧黛麗赫本是難得的內在和外在都很漂亮的人。即使老了,看她的眼睛,內看她的容笑容,也會覺得清麗不可方物。不能說超過,只能說挑挑選選比較接近的,我覺得是梅艷芳,影視歌三方面都很優秀,為人比較俠義,對後輩多有提攜,圈內很受好評,對家人很孝順,即使她媽媽很偏心。但赫本小時候,即二戰期間曾受過聯合國兒童 救助...

請問。有個女明星楊穎是誰

是anglebaby,黃曉明的老婆,奔跑吧兄弟裡的唯一的女生 請問。有個女明星 楊穎 是誰?是angelababy,中文名叫楊穎 老公黃曉明 angelbaby,黃曉明的妻子 就是 angelababy 奔跑吧兄弟就是angelababy angelababy,中文名楊穎,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

請問。明星楊穎和楊冪,是同人嗎??那個「楊穎」是誰

不是同乙個人,angelababy是楊穎的英文名,楊穎就是跑男裡面的baby 滿意請採納哦 楊冪和楊穎不是同乙個人,楊穎別名angelababy,參加過奔跑吧兄弟。2016年主演愛情電影 微微一笑很傾城 黃曉明他媳婦angelababy 請問。楊穎和楊冪,是同乙個人嗎?不是的。楊穎就是angle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