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學一門什麼技術好?

2022-01-09 15:45:08 字數 5574 閱讀 5990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

(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 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 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乙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生活,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西點不太累的,西點師對時效的要求不高的,做出來的東西一般能放好幾天,並且工作時間也不會很長,不會像中餐廚師那樣要很晚才能下班,不用像中餐廚師那樣集中在中午和晚上的飯點去做飯,西點師一天的工作強度是比較均勻的,並且西點作品一般都比較小巧,器皿用具都不會很沉,對力氣要求較小,所以學西點不太累的,尤其適合女孩子學習。

2.西點師工資和工作地點城市有很大關係的,一般一線城市可達萬元以上,二線城市7、8千,三線城市5、6千左右,當然這只是乙個大概水平,具體薪酬還是要看自己的技術能力及崗位職位而定,所以找乙個靠譜的地方學到真正的西點技術,高薪自然不是問題

4樓:石家莊新華

學習it網際網路專業啊,it市場人才需求大,就業面廣,薪資待遇不錯,工資體面

5樓:白龍夢

現在學習技術的話,其實只要是你自己感興趣的技術都是可以的,只有從興趣出發,你才能把這門技術學的更加好,才能學得更加的通徹,這樣你才能把這門技術當作是作為自己的事業來發展。

6樓:小茗姐姐

縱有家財萬貫,

不如一技在身,

有一技在身,

便可一生無憂。

這一技術最好是自己感興趣的技術,

人生最大的成功,

就是把自己的興趣變成職業。

所以不要問學什麼技術好,

主要是學什麼適合自己學什麼,

學一門自己願意全身心付出的技術。

7樓:康康數學

去學口腔醫學,技術學好了以後自己開店,生意越來越好,而且現在人很多口腔問題,這都需要去治,比如牙齒不好看,蛀牙等。望採納

8樓:我叫蕭笑

建議學習汽修技術或者是廚師技術!

因為汽車越來越多,售後及維修必不可少,而且勢頭強勁,只要有這個技術,不用太擔心找不到工作,甚至可以自己開店做老闆,衣食無憂!

廚師也是社會少不了的崗位,而且廚師有考證的,只要通過也是不愁找不到工作沒有錢賺!廚師花樣比較多,越有資歷越吃香!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現在學習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10樓:xmy檸檬少女

時間催人老 1w次瀏覽2017.07.26

現在社會上的技術人才是非常匱乏的,而且如果你掌握了一門技術,既可以很輕鬆又可以拿到高工資,對於沒有高學歷的朋友來說,除了出去打工拿乙份一般的工資,學一門技術,充實自己也是很不錯的,那麼現在來說,學一門什麼技術好呢?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01it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it行業也越來越受到重視,如果想學這一行,建議最好往深里學,因為現在電腦普遍,基本的大家都會,只是學點皮毛,是找不到好工作的,可以學一些程式設計,開發軟體或者遊戲方面的,這個學好了,在大公司發展還是很好的,而且工資很高

02廚師

學廚師的門檻非常低,沒有學歷、年齡、身份、性別等方面的限制。只要你想學,對這方面有興趣都可以學,如果你是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個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一般學成前一兩年可能工資低點,也在兩三千左右,看地方整體工資,等以後經驗多了,到哪個酒店都是歡迎的,而且工資也高得多,也可以自己開個飯館,自己當大廚,只要做的菜味道好,絕對比打工好

03西點

現在學西點的朋友也越來越多,西點相對比廚師輕鬆,比較適合女孩子學,當然現在學西點的男孩子也是很多的,學成可以自己開個蛋糕點心店鋪,或者去一些西餐廳專門做西點師,這種在一些比較發達的城市用人需求是非常大的,而且工作輕鬆,檔次高

04攝影師

現在學個攝影也是很不錯的,可以去專門的攝影學校學,也可以報個攝影培訓班,學成後可以從攝影助理開始,畢竟你在學校學的是比較理論的知識,可以慢慢積累經驗,等經驗多了,可以在一些影樓或者在拍戲的片場都挺不錯的,工資高而且品味也高,或者有名氣了,可以做雜誌攝影

05化妝

學化妝的女孩子居多,化妝想必每個女孩子都多多少少會一點,但是像拿化妝來混飯吃,就需要去專門的化妝學校或培訓班系統的學一下了,同樣學成後可以先做化妝助理,慢慢積累經驗,在一些影樓或片場都可以,新娘跟妝,也可以去一些化妝品公司,或者在化妝學校做講師,工資都是蠻高的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就不錯,你想一下現在家家戶戶都有汽車,這已經是我們代步的交通工具了,但是難免汽車不會出現故障就需要懂車的人去修理,而且學習汽車不僅只有修理,還有改裝,貼膜等等,如果你是乙個愛車的人那麼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

13樓: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4樓:執手萍恆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西點、西餐都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

15樓:後靈雨

現在學習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不管什麼技術也得你喜歡的,你不喜歡也不學,也沒有什麼意思。只要你喜歡的。你學了也就能用上。不學的。你不喜歡的學也沒有用。

16樓:楓葉

電動汽車相關的方方面面

學一門什麼技術好?

17樓:天琥教育

現在可以學室內設計、平面設計、ui設計等。

中國城市化程序較快,大量的農民變成市民,年輕人大都在城裡買房了。這就使得家庭裝修成為乙個很大的市場。並且住房的需求對於我們國家來說是長久的、持續的,設計經驗越豐富收入越高。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8樓:能看下胖次嗎

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2、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3、廚師發展空間大

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4、學廚師工作環境好

學廚師工作環境好,現在的酒店後廚都是現代化裝置,廚師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不用爬高,也沒有高危險,而且每天與美食相拌,生活工作愜意。

5、學廚師工作不用愁

現在學廚師都是工作找上門,尤其是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校與名企達成校企合作,搭建人才直輸通道~~~

6、學廚師好創業

學廚師不僅投入小,回報大。而且只要你學得一身過硬的技術,想要創

1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20樓:晶晶菇涼

作為乙個學過烘焙的人,之前也有了解過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大致分為如下幾點

1、如果是創業的話,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雖然創業有這麼多好處,但是對於絕大多數來說也不是說說那麼容易的,所以還是更偏向於就業,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

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當然如果是乙個女生的話,工作環境也是很重要的,那西點師的工作性質,就保證了她的環境,工作環境舒適。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可以學的有很多呀,要看你對哪方面最感興趣,哪方面最有特長了。1 可以學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現在有車族越來越多,將來還會更多,這個行業10年20年內只會火不會冷,學出手藝來先在汽車美容店打工,攢一些資金後就可以自己開店了。到修理廠當學徒是沒有技工證拿的 當學徒一般都是三年 滿師之後自己開店面還要有技工...

現在學習什麼程式語言比較好,現在學習什麼程式語言好?

在國內最火的是asp跟jsp,但是國外最火的是php,而且在中國收入比較客觀,比如北京,php程式設計師一般拿到5000 月薪是沒有問題的,主要是你要有能力.1 時下php程式設計師比較吃香。2 吃香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們的技術有多麼牛,不是因為php有多麼先進。而是因為,會php的人太少。3 市場決...

現在學什麼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汽修技術最好,到處都是汽車,發展空間非常大。現在學什麼比較好 學汽車技術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發展空間大 適合工作和創業 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乙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