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局誰看了,陸貞傳奇結局怎麼樣?阿湛和阿貞在一起了嗎

2022-01-10 04:10:45 字數 2280 閱讀 415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三年後回來了。在一起了。

但是她把皇后的虛名讓給了同昌公主,儘管高湛想廢掉同昌,但陸貞的性格,是不會讓高湛這樣做的。然後陸貞被提拔為一品,總管商貿啥的。過了幾年,高湛舊疾**,蕭喚雲和高演的兒子即位,陸貞在一側聽政。

三年後,高湛死了。然後,她在城門看新來的宮女,發覺自己真的老了,然後回憶了一下(大多是擁抱鏡頭)。再然後,說15年後,陸貞死了。

我借用河圖《三世》中最後一句話結尾,所有悲歡離合,最後都不過付與說書人。

望採納!

2樓:year亂調調

算是在一起了吧,雖然沒有封后。越國夫人請陸貞到嘉福殿中讓陸貞勸高湛趕緊立同昌公主為後。陸貞指出一國公主要靠下毒才嫁出去還配叫公主嗎。

越國夫人說陸貞連孩子都生不出還配叫女人嗎。越國夫人告訴了陸貞她已經不能懷孕了並告訴陸貞知道他們在為高湛找解藥,但這個秘方是他們陳國傳了幾百年的配方,除了她手裡的解藥誰也救不了高湛。越國夫人更囂張的說再過兩日還沒有音信自己就會帶著公主回陳國,高湛那時已經瘋了看誰來主持齊國大局。

陸貞知道了自己不能懷孕的事哭了。晚上陸貞去找高湛。在門外陸貞問元祿他要是有個孩子會不會高興。

元祿說那自己肯定會高興壞了,男人要是沒有孩子就不是男人,別看高湛喜歡高緯但要是能有自己的孩子他肯定高興壞了。

陸貞進殿好告訴高湛已經找到了解藥,只是這種藥的藥效比較慢需要半年的時候。高湛想像著所有事情解決後和陸貞過著快樂的日子。

陸貞看著熟睡的高湛深情的吻了他。陸貞去找了越國夫人問她自己如果保證同昌公主做了皇后是否能立刻把解釋交給高湛,陸貞讓越國夫人用同昌公主性命發誓高湛吃了解藥會永除後患。越國夫人發誓後陸貞讓她回去準備解藥,不出兩日自己必會讓高湛回心轉意。

陸貞交待了玻璃一些事情又去看高緯,陸貞準備離開皇宮。當琉璃推門進去叫陸貞的時候只有陸貞留給高湛的一封信。

陸貞告訴高湛自己離開了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回來,陸貞告訴了高湛五石散只有越國夫人那才有解釋藥讓高湛務必娶了同昌公主,而且信中也告訴高湛她知道了自己不能生育之事。陸貞為了天下百姓,為了大齊,為了喚雲高演犧牲了自己讓高湛娶同昌。陸貞告訴高湛如果他娶了同昌公主有朝一日兩人還會見面,如果沒有自己不會再見他。

高湛看到信便一口鮮血吐出。

高湛心灰意冷宣布立同昌公主為後。

琉璃勸高湛開心一些。高湛知道陸貞是為了天下蒼生為了自己的性命孤身遠走。高湛告訴琉璃自己娶了同昌公主就算實現了諾言反正歷朝曆後暴斃的皇后也不少,高湛指出是越國夫人和同昌公主逼走了陸貞,她們一定要付出代價。

高湛到洞房內越國夫人獻出了解藥。高湛解開同昌公主的蓋頭後發現越國夫人綁上了同昌公主。越國夫人立刻跪下請高湛饒罪,越國夫人說出實情。

原來同昌公主的智商只有八歲,陳文帝又自知命不不久矣,為了保住同昌公主的命才出此下策要嫁給高湛。高湛的心更痛為陸貞疼的要命。

高湛乙個人去了青鏡殿捧著陸貞新娘服睡在床上。

第二天一早高湛出了殿門告訴忠叔和元祿自己沒事了,陸貞是為了大齊孤身遠走,如果自己不好好活下去做一位明君便不配做陸貞的夫君。

三年後官窯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差,織染署沒有陸貞也根本不行。高湛也沒辦法告訴眾人先這麼耗著吧這畢竟是陸貞的心血。高湛這時突然暈倒。

嘉彥和高湛說該找個照顧他的人了,陸貞去了西域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高湛告訴嘉彥自己會等陸貞回來等一輩子也願意。嘉彥告訴高湛放心陸貞不會讓他等太久的。

嘉彥給陸貞寫信告訴她高湛舊傷**。陸貞見信後便急著要回去,這時高湛已經出現在門外。

陸貞回宮了,高湛告訴陸貞自己守了三年的空房要陸貞以後要好好補償他。高湛抱著陸貞對她說從今天開始除非兩人都死了否則絕不會鬆開她的手。陸貞亦是如此。

高湛告訴陸貞陳文帝已經死要馬上立陸貞為後。陸貞說兩人之間已經不需要這樣的虛名,兩人能在一起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陸貞說同昌公主是無辜的告訴高湛自己還是住在後宮繼續做她的昭儀。

太寧元年大齊武成帝高湛在位期間,三品昭儀陸貞晉公升為女侍中視為一品。掌宮內諸事及朝中商蠶事入朝聽政,至此陸貞成為大齊最位高權重的女官,也成了實際意義的後宮之主。

又過十年高湛病重,河清四年高湛禪位於太子高緯,令女侍中陸貞輔政,三年後高湛駕崩。

陸貞雖然做了大齊第一女相卻沒有高湛的陪伴但曾經的擁有讓陸貞覺得這一生夠了。

十五年後陸貞去世,歲月流轉,精巧絕倫的鄴都宮城早已在時光中漸漸的迷失了它原本的樣子,只餘下幾方斷壁殘垣供人懷念,但總有人仍舊記得曾經有位叫陸貞的少女用自己柔軟的雙手推開過她的大門,走進了她傳奇的一生。

3樓:藍調

高演為護貴妃死在貴妃懷裡,貴妃託付陸貞照顧小皇子,婁太后被高湛殺死,高湛娶了陳國王的同昌公主(政治婚姻),陸貞離開高湛三年尋藥歸來後,願將皇后的虛名讓給同昌公主,並輔佐高湛治國十年,十年後,高湛舊病**歸天,陸貞輔佐皇子高緯十五年,死後與高湛同葬皇陵

小時代4主要內容具體講的是什麼,誰看了電影小時代4,講講內容,越詳細越好

爭吵,背叛,生死,成長,誰看了電影小時代4,講講內容,越詳細越好 小時代4 靈魂盡頭 作為影片 小時代 系列的終結篇,故事依然圍繞林蕭 顧里 南湘 唐宛如四姐妹。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在這座看似平和,實則危機四伏 充滿陰謀的城市,四個不同性格 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後經歷友情 愛情乃...

有誰看過聖鬥士的冥王神話啊,最後結局到底怎麼樣了?謝謝

還沒完結啊,現在出到191話了。天馬穿上了了神聖衣 請問聖鬥士冥王神話 為什麼沒有結局 動畫在日本賣的不好所以沒有繼續出,可以去看漫畫,漫畫已經完結了 因為這個分三個部分 第乙個是十二宮篇 第二個是冥界篇 三個是極樂淨土篇 聖鬥士冥王神話最後怎麼樣了十二 的命運怎樣 聖鬥士冥王神話漫畫大結局是什麼?...

達文西密碼誰看了,感覺怎麼樣?準備這兩天去看

還好,情節沒有書的緊湊.但是一些畫面用電影展示出來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我最喜歡那個隱修會的狂熱者對 最後的晚餐 這幅話的分析,簡直讓你驚嘆 我覺得不能把所有的東西都跟書去比.以為兩者的載體不一樣.現在很多人說電影不如書,那是理解上的錯誤.你是看電影又不是看書.我感覺今年的娛樂片也就此一部了,其它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