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彗星來的那一夜》對結局有點疑惑

2021-03-22 14:09:53 字數 5099 閱讀 9732

1樓:叫那個不知道

彗星來的那個晚上,平行世界出現混亂。

彗星來的那個晚上,平行世界出現混亂,女主發現了各個平行世界,她穿梭在每個世界中尋找自己認為最好的世界取而代之。人無法出現在兩個世界裡,但是物體可能不受影響,不僅僅是戒指。

在乙個晚上,八位朋友:夫妻em(艾公尺麗·芭爾多尼飾)和kevin(莫瑞·史特林飾)、hugh (雨果·阿姆斯特朗飾)和beth(伊莉莎白·格瑞斯飾)、amir(亞歷克斯·馬努吉安飾)和laurie (勞倫·馬赫飾)和mike(尼古拉斯·布蘭登飾)和lee(勞倫·斯卡法莉婭飾)一同聚在在mike和lee的家。

隨著一顆公尺勒彗星劃過地球,他們的手機失去訊號,電腦失去連線甚至電源短路,大家開始討論這一切是否是彗星造成的,這時em講述了乙個很久之前聽過的傳說並坦言她對彗星的到來有著不祥的預感,但朋友們只是一笑而過,直到他們參觀附近的房子時,他們顛覆了對事件的認知。

擴充套件資料

成本雖低,影片用懸念抓人的功力卻相當深厚,只要熬過稍顯散漫的頭十分鐘,但凡稍有好奇的觀眾都會被牢牢吸引。事實上,即使那些看似漫無目的的閒聊,每一段也都緊扣主題,並在主線後一一得到照應。而最大的包袱甚至在聚會開始前就已紮起。

主創就像充滿自信的偵探**家,把所有線索丟擲,公然挑戰觀眾解謎;他們也擁有一流魔術師的技巧,在你瞪大眼睛觀察、以為奇蹟即將發生時,他們早已完成了關鍵的一環。影片場面排程十分精心,每個鏡頭都有條不紊地交代了一些相關資訊,以待慢慢拼出真相,不到90分鐘的片長,沒有哪個鏡頭是多餘的。

總的來看,《彗星來的那一夜》的故事很簡單、結構不複雜、概念也比較淡化,並不能算是一部科幻元素佔大頭的科幻片,並且在敘事和人物刻畫上都較為隨意,但相對那些一本正經用力過猛的硬科幻作品,這樣的隨意反而不會過度束縛觀眾的想象力,特別是平行宇宙這種已經快脫離純科學範疇的概念,更是需要讓觀眾有極大的遐想空間和代入感。這一點上,拍得看似有些漫不經心的《彗星來的那一夜》有著它的獨到之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電影《彗星來的那一夜》被稱作燒腦神片,其結局也留給觀眾很大的想象空間。在我看來結局暗示了時空錯亂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局面——同乙個世界中出現了三個及以上的艾公尺莉。

為了更好的梳理思路,我們就把電影最初的那個女主角艾公尺莉稱為一號艾公尺莉吧,然後那個被一號迷暈的艾公尺莉就稱為二號艾公尺莉,顫顫巍巍爬回衛生間的艾公尺莉姑且稱為三號艾公尺莉,最後打**的就稱為四號艾公尺莉,有人會覺得二號和三號其實是同乙個艾公尺莉,但是後面我會解釋清楚為什麼我覺得她們是兩個人。

一號艾公尺莉欣羨二號艾公尺莉的生活,因此打碎車玻璃製造混亂迷暈了二號艾公尺莉,這個情節是毋庸置疑的,然後一號將二號扔進了車的後備箱裡,假裝自己是原本的二號回到了屋子裡。回屋之後,一號無意中發現三號艾公尺莉暈暈乎乎往衛生間爬去,她生怕事情敗露,於是用馬桶蓋子打暈了三號,並把她放在浴缸中,慌亂中一號搞丟了自己手上的戒指,於是搶走了浴缸中三號手上的戒指。走出衛生間的一號在大家的驚呼聲中暈倒在地。

當一號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陽光明媚,昨日的陰影黑暗都像褪盡了,男朋友凱文將自己撿到的屬於一號的戒指還給了她,但一號看著自己手上屬於三號的戒指和屬於自己的戒指若有所思,凱文這時接到了四號打來的**。

二號艾公尺莉和三號艾公尺莉為什麼不是同乙個人,因為我覺得二號被迷暈放置在車的後備箱中,這時的她基本失去行動能力,且車所在的位置離屋子的衛生間有一段很長的距離,我不相信她全程都是這樣爬過來的,所以最好的解釋就是三號艾公尺莉原本就被迷暈在屋子裡,那麼會是誰幹的呢?很明顯,是二號艾公尺莉,這說明二號艾公尺莉原本也不是這個世界的艾公尺莉,結局四號艾公尺莉打來的**也正好印證了這一想法,四號艾公尺莉根本就沒來參加聚會,因為只有沒參加聚會的艾公尺莉手機才沒有被影響爆掉,她的手機才能打出**,而其餘參加了聚會的艾公尺莉手機都已經壞掉了,這意味著屬於這個美好世界的艾公尺莉根本沒來聚會,所以出現在屋子裡的一號、二號、三號,都屬於「入侵者」,她們的順序是三號最先出現,假裝成四號,然後二號搞定三號,一號搞定二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是全劇女主,二號是被迷暈在車裡的女主,三號是被擊倒在廁所裡的女主,四號是打**,可能是這間房子本來的女主。

三號應該是被二號一開始就迷暈在廁所裡,因為放在廁所裡,所以二號謊稱衛生間不能用。然後,端著酒杯去了老公身邊,這時候剛好一號砸車了,二號趁機去車裡拿戒指,因為她注意到了三號是戴著戒指的,她可能以為三號就是這房子的原主人,害怕暴露,結果被一號迷暈藏在了車裡。

據此推斷之前應該還有乙個bestemily是沒有戒指的,應該是四號,結果被三號ko,然後有戒指的三號被沒戒指的二號迷暈在廁所,二號去車裡找戒指,結果被一號女主迷暈了。

所以,很有可能最後的那個**是最開始沒帶戒指的四號打來的,而二號,三號因為都是入侵者,所以醒來之後不敢聲張就離開了。因為兩個戒指可以同時存在在乙個空間,所以,二號,三號如果在彗星降落前離開的,估計去了別的時空,如果沒有應該就留在這個時空裡了。

4樓:前田梁剝

一開始的那個女主螢幕壞了,平行世界就開始分化了,這就是第乙個假女主。停電後全部都出去了,所以全部的人都是假的。越到後面 分化後的疊加越嚴重越混亂。

第乙個頂替女主發現混亂會致死後就想到去頂替完美聚會的女主,就是結局拿兩個戒指的女主,她敲暈的是第乙個去自己車裡面拿戒指的那個女主。結局打**過來,且沒來參加聚會的就是真女主,因為她才有好的**等有訊號了打過來的。第二天頂替者假女主沒有被平衡掉,說明他們都還存在於平行世界。

結局也就是告訴大家,頂替女主也沒有得逞,她們都存在於別與現實的另外乙個多女主的世界,即處在多女主疊加完美聚會的世界,她們都回不去了完美世界了,且女主永遠無法通過頂替而掙扎出來。(因為一開始她的螢幕就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個平行世界對應著無數個你我,無數種可能的生活同時上演,在電影《彗星來的那一夜》的結局,艾公尺莉想要取代另乙個世界裡的自己,但卻沒能打理清楚,影片的最後,凱文接到了另乙個「艾公尺莉」打來的**,面露疑惑的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這個艾公尺莉,電影到此戛然而止。

《彗星來的那一夜》這個略帶文藝浪漫氣息的名字翻譯自英文標題「coherence」,也就是「量子相關性」,但影片的內容可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浪漫,這個以朋友聚會開場的硬核科幻故事,在短短九十分鐘內將複雜的理論化作激烈的戲劇衝突,我覺得電影的結局是很黑暗的。

艾公尺莉一直冷靜地旁觀她所在屋子裡的一切爭吵,她基本掌握了當前的事態,彗星的到來讓不同世界產生了混亂,現在有無數個艾公尺莉同時存在在互相聯結的時空,在聽了邁克對於人的黑暗面的一番話之後,她悄悄走出了屋子。宇宙星辰伴隨著壯闊遼遠的背景**,艾公尺莉窺探著其他屋子裡其他的自己,或無奈痛哭,或鬱悶抱頭,直到發現一間屋子裡的艾公尺莉過著自己理想的生活,沒有混亂和爭吵,朋友和睦,男友相伴身邊,艾公尺莉決定自己成為那個黑暗面,於是設計迷暈了這個世界的艾公尺莉並取代她的位置。但是受了傷的另乙個艾公尺莉爬回了屋子,黑化艾公尺莉再次打暈了受傷艾公尺莉並把受傷艾公尺莉放到浴缸中安置,混亂中黑化艾公尺莉丟失了自己的戒指,於是她搶走了戴在受傷艾公尺莉手上的戒指,走出浴室的黑化艾公尺莉暈倒在走廊。

第二天早上,凱文將撿到的屬於黑化艾公尺莉不小心掉在浴室的戒指還給她,這時**鈴響,這個世界的艾公尺莉打**給凱文了,而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黑化艾公尺莉,看著手上的兩個戒指陷入沉思。她終究無法取代這個完美世界的艾公尺莉。

影視動漫需要學什麼軟體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每個學校的課程安排都是不一

樣的第一階段

劇本寫作與編輯

計算機操作基礎

劇本寫作與編輯

設計素描

色彩photoshop基礎平面技法

第二階段

分鏡頭指令碼

二維角色設計

動漫高階繪畫

illustrator圖形設計

3d遊戲場景設計及實踐

3d遊戲低模角色設計與製作

職業素質教育

第三階段

3d遊戲繫結與動畫製作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maya三維設計與道具製作

maya高階場景表現

第四階段

maya 高階角色表現

zbrush軟體雕刻技術

maya高階材質表現

maya影視動畫

after effect數碼影視合成與特效電子競技活動策劃與直播解說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需要學習:photoshop基礎平面技法、illustrator圖形設計、maya三維設計與道具制、zbrush軟體雕刻技術、maya影視動畫製作、after effect數碼影視合成與特效等等。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photoshop、sony vegas、flash、3ds max、vray、maya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期間學影視動畫專業,就要看你們學校有哪些實訓室,根據實訓你也會接觸很多新的技術和軟體,如運動捕捉,面部捕捉facewrae,虛擬演播室previzion,前期軟體,故事版,這些技術都是根據學校實訓室建設可能要涉及的軟體。主流可能會有平面軟體ps ai 二維軟體 flash,moho,三維有maya max zb 後期會有ae pr 或者nuke。影視動畫所學的東西比較多。

要找好自己最感興趣的乙個模組學精。

10樓:分享是共贏

辦公基礎、ps、素描、彩鉛、數字手繪、flash、maya(建模、繫結、動畫、特效)、zbrush雕刻製作、arnold渲染材質燈光、攝影、ae、pr等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影視動畫是很有前景的產業,涉及行業非常廣泛,如:電影特效,漫畫創作,平面印刷品的設計,三維動畫,虛擬**,多**技術,網頁製作等。

12樓:江西新華點點

影視動漫設計師是指bai具備計算機動畫du設計、數字聲像合成技術能力,計算機二維、zhi三維動dao畫製作及影視後期製作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從事的主要工作包括:計算機動畫設計能力、數字聲像合成能力、計算機動畫製作及影視後期製作能力。

影視動畫和影視動漫有什麼區別

13樓:金牛靜默初夏

其實這兩個專業的區別不是很大,大概可以概括一下1、學習內容:影視動畫,主要是做三維的動畫;影視動漫,可能涉及一些二維的平面動畫

2、影視動畫因為後期要做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方面,所以技術要求會比較高影視動漫,如果學習不夠專業的話,可能畢業之後只能做平面設計的工作3、現在大多數學校設定課程都叫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極少數比較專業的學校叫影視動畫

誰有彗星來的那一夜電影資源,電影 彗星來的那一夜 求高畫質百度雲鏈結!!!

提取碼 zf5s 彗星來的那一夜 是由詹姆斯 沃德 布柯特自編自導的第一部長片,由艾公尺麗 芭爾多尼 莫瑞 史特林 雨果 阿姆斯特朗 伊莉莎白 格瑞斯 亞歷克斯 馬努吉安 勞倫 馬赫 尼古拉斯 布蘭登 勞倫 斯卡法莉婭主演。該電影於2013年9月19日在美國奇幻電影節 位於奧斯汀 首映。該片講述了在...

電影《彗星來的那一夜》大家看完之後應該如何理解他

彗星來的那一夜 看完之後的理解是 成本雖低影片用懸念抓人的功力卻相當深厚,只要熬過稍顯散漫的頭十分鐘,但凡稍有好奇的觀眾都會被牢牢吸引。事實上,即使那些看似漫無目的的閒聊,每一段也都緊扣主題,並在主線後得到照應。而最大的包袱甚至在聚會開始前就已紮起。主創就像充滿自信的偵探 家,把所有線索丟擲,公然挑...

夢見你的那一夜是什麼電視劇集

夢見你的那抄一夜創作背景的襲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3 由bai佛du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zhi僅供參考 夢見一dao,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你的那一夜創作背景,你需要面對艱難的決定,你心中早已權衡了各個選擇。突破終於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