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不能久坐久站,那怎麼辦?難道老是躺著

2022-02-01 00:07:52 字數 969 閱讀 1304

1樓:健身教練龍偵探

想要「擺脫」靜脈曲張,2個小動作,每天10分鐘,改善蚯蚓腿

2樓:強直的上帝

建議當地泌尿外科手術處理,現在腔鏡處理精索靜脈曲張很成熟。

3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靜脈曲張的早期可以通過運動和食療等方式,進行輕微的預防處理。

中期的靜脈曲張也可以通過藥物保守**獲得痊癒。

靜脈曲張症狀較輕時,有時不需要徹底**,只需要保守**保持病變不再向前發展即可,控制靜脈曲張不再加重。保守**通常可以使用彈力醫療祙,並輔助以各類藥物進行**,可以將靜脈曲張的病變還沒嚴重之前慢慢恢復**。

實在是到了後期太嚴重了還可以通過微創手術,包括硬化劑的注射或雷射電凝等方式,進行迂曲擴張小靜脈的處理;或者大隱靜脈高位結紮剝脫術獲得**。

4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怎麼防治

1、不要提過重的東西。在休息的時候可適當抬高雙腿,幫助血液回流至心臟。

2、懷孕的女性普遍偏胖,加上孕期特殊情況,更應及時有效預防靜脈曲張。孕婦穿著適合孕婦的醫療靜脈曲張襪。每天晨起穿好靜脈曲張襪再下床活動。這樣可以避免過多的血液堆積在雙腿。

3、一定要避免長時間的坐姿、站姿或雙腿交叉壓迫,因為長期坐著或站立壓迫雙腿容易造成腿部靜脈充血,使血液回流困難,因此建議孕婦睡覺時將腿部適當墊高一點。睡覺時盡量左側躺。因為向左側睡可以避免壓迫到腹部下腔靜脈,減少雙腿靜脈的壓力。

4、洗澡不能用過熱或過冷的水,有慢性咳嗽或氣喘者要注意避免接觸誘發疾病的因素,以減輕靜脈壓。

5、每天做適度的運動,如適合孕婦做的運動有在離家近的公園散散步、做做孕婦操等。體重最好控制在醫生建議的體重範圍之內。

5樓:潭訪

你好 :

輕度的一半建議不要久坐久站,結合自身情況可考慮藥物**。d5

6樓:新冬

湘雅醫院手術才能解決

得了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我得了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

你好,精索靜脈曲張嚴重的是需要進行手術 的,同時要配合一些中藥進行調理,精索靜脈曲張多與平時不注意個人衛生,引起慢性炎症有一定關係的,也可能是遺傳引起的,一定要按醫生的指導進行 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多鍛鍊身體,放鬆心情,還要保持個人的衛生。手術 1 經髂窩腹膜後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 中醫 可用當歸四逆湯...

雙側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雙側精索靜脈曲張的常見原因有哪些?

靜脈曲張是由於下肢血管瓣膜功能不全,導致血液回流受阻,血管壓力驟增,破壞血管瓣膜導致的。靜脈曲張是一種不可逆的疾病,一旦血管瓣膜受損,我們人體自身是無法修復的,現代技術也無法幫助修復瓣膜,所以,靜脈曲張一旦發病,只能是越來越厲害,不可能自癒。盡早發現,要及時 個人是用的保守法益活源 的,沒有手術 雙...

靜脈曲張怎麼辦? 靜脈曲張怎麼辦啊

可以 的,下肢靜脈曲張俗稱 蚯蚓腿 在各種血管疾病中,其所佔比例高達90 以上。從外觀上來看,它多表現為扭扭曲曲像蚯蚓一樣的青筋突起,有時還會出現小腿 萎縮 脫屑 色素沉著等。儘管它不痛不癢,但不僅影響美觀,還會給身體帶來潛在危害。靜脈曲張四大危害。1 靜脈血栓形成。部分病人可以在曲張的淺靜脈內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