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後不到星期她就有了新的男朋友

2021-03-25 12:56:48 字數 6483 閱讀 9261

1樓:血刺_裁決

我沒那個本事,雖然想得到你的分,我請了蘇格拉底來說服你。 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 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個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格拉底:

「丟了就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戀者:「我要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 蘇格拉底:「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 失戀者:

「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格拉底:「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 失戀者:「您說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她?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 失戀者:「那是自然。」 蘇格拉底:

「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戀者:「不會的!

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 失戀者:「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格拉底:

「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的了。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如果她不再愛你,卻要裝著對你很有感情,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 失戀者:「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是多麼不公平啊!」 蘇格拉底:

「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戀者:

「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格拉底:「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錯。

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戀者:「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 蘇格拉底:「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 失戀者:「高興?怎麼可能呢,不過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

」 蘇格拉底:「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失戀者:

「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第一步應該從**做起呢?」 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 失戀者:「為什麼?」 蘇格拉底:

「因為她給了你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求採納

2樓:海馳巧依絲

我不是為你的分而來,我只想告訴你,確實是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3樓:雙藹梅冷萱

如果你現在還在迷戀過去的話,不但會被你前女友看不起,也會被周圍的朋友你看不起,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兩個星期左右,就有了新男朋友,她的新男朋友應該是在我和她交往期間也在交往吧?

4樓:如此人生

之前有沒有交往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人現在已經拋棄你了,離譁慶你而去了,要走的人留不住,愛情中誰如蘆清先走,證明誰愛的渣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備世都是有故事的人。每乙個陪茄男子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蘆滾察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要看人吧。叢告罩

有些交男朋友滲鬧,

認識一兩天就可以確定關係,

甚至發生關係。

你判友和斷一下她是不是那種衝動的人,

如果不是,

你頭上有綠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基本上很難回答,我又不知道你們有什麼關係,或者有什麼接觸,所以單憑這一緩笑點我也無法給你分析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你要問他喜歡的什麼是你本人,還是你的滑租什麼信哪兆產品,所以你的問題問題太奇怪了,一般人根本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8樓:顧彼忌此

額,男生也是這樣吧。一般男生主動分手的都是找到更好的條件的女生

9樓:wcg選擇

那也不一定。只能說她對待感情是比較隨意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年,新年開始,放棄吧,不合適在一起大家很累的襲稿檔,人總是要成長,無論愛情或者其他事情都是一點點在改變,他都不包容忍讓你,你也不要苦苦強求他了,大家就這敬讓樣算了,也許下次的愛情會更好,也許讓自己不要想太多習慣一拍亂個人也很好,自己開心快樂,祝你幸福。

11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敬早謹

愛上了睜巨集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亮基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分手後女朋友不到乙個月找了新男朋友,我還是很愛她,我很傷心,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很多年過去了,我現在遇到和你同樣的情況,你是追回來了,還是過去了。過去的話是怎麼過去的,需要多久?我快扛不住了。

13樓:燁燁燁燁燁哦也

你只是放不下她,一時間不能接受你以前的女朋友有了男朋友,而你還單身。現在你自己說祝福她了,就不要想她打擾她的生活。過自己的,找到一段新戀情了就不會那麼難受了,誰不會在乙個人的夜裡想前任的好呢。

過了就過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找個更好的,表紫就是無情無義的

15樓:畢靈芝

那你可以給她送禮物,給她乙個驚喜唄。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 就有了新男朋友 在我苦苦挽回沒有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和你分手後再找個新男朋友,那就代表她已經不再屬於你了,為什麼還要去強求呢?勉強在一起了又怎樣,你們會幸福嗎?愛她不是佔有,讓她選擇她自己的幸福吧!

放下不屬於你的執念,真正屬於你的執念總有一天會到來……

17樓:默默無聞

怎麼會敷衍你

是說真的

早已經不愛你了

才會立馬找乙個

也有可能是氣你

18樓:澀口的油麥

沒有什麼是可以天長地久的,最重要的的是,千萬不要迷失自己。

19樓:教戰歌黑

邢雲飛的兒子思孝捉到盜墓賊,押送縣衙,但知縣欲佔奇石,判決入官。不料奇石落地粉碎。思孝將碎石復葬父墓。

女友分手後馬上就有了新男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留戀!男人就得多變幾次戀愛才會成長!!記住今天的感受!我怕以後你談多了也就沒有了這種感受了!!

你的情況不難理解!!都是這樣的!!

戀愛的兩人就像是乙個空的天平!本來是平行的!!但心血在各自站伯一邊注入,哪邊注入的心血多了!

對方的地位就會高出你!!戀愛裡哪個放的心血多!哪個注定了失敗!!

也就是最後的傷心者!!

16-20是男人戀愛的迷茫期!!到了這次時期!你思想通了!!以後我怕你是再怎麼分手也不會傷心了!!

留戀前度最不像乙個男人!!

我個人的戀愛心得都寫給你了!你小子還0分問問題?給個10分再選我為最佳吧!!

最後送你一句:做男人!玩完女人不能到處唱(說)!玩過的女人她要再回頭你不乾白不幹!別人的女人不能搶,自已的女人跟別人走了是她不要臉!

沒什麼好留戀·不過不能說些不好聽的話!分手就分手!祝她明天會更好!

以方便她對你的好感可能來年不一定你可以把她再次騙到手!到時你要怎麼日她都行了!日完了還不要她都可以的!!

做男人嘛!總得為分手的女給條後路!方便以後再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她沒有一點愛意了管她丫的找誰,怕就怕你還有想法還有不甘心的地方,這樣下去最後受傷害的會是你,因為剛和你分手她就馬上找新歡人品絕對有問題!

22樓:修

不值得了

而且可能他根本就沒喜歡過你

1女的怎麼可能在分手後馬上就找新的?

呵呵如果真的愛過 就不會這麼做

如果真的愛過 至少心也要休息1下

才剛分手不需要自己冷靜1下嗎?心不會痛嗎?如果喜歡過呵呵這就證明他可能根本就沒愛過 喜歡過你-不值得了 朋友 找過1個喜歡你 真心對待你的吧

23樓:豬豬晚安

那肯定之前還是有聯絡的他們。

你貌似綠了,一跟你分手就去復合,說明和你的感情也不是很深,一分開沒有感情就和前任復合,你忘記這段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沒不要留戀,她19歲,你22歲,說明你兩個學歷已經有了差異。

同時,她這次這麼決絕,很有可能是你與那個男的的經濟的差異所決定的。我覺得這個時候最好就是放手,尋找新的生活。畢竟你還讀大學,大學的女生單純也很簡單。

沒有工作的人那麼現實。同時也能給予你很大的支援

她沒什麼好留戀的。真的,她很快的跟你分手然後找到了新的男朋友,說明她之前就已經想跟你分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 拿得起 放得低 你要知道 他跟你分手理由 才有機會復合 他已經放棄了你 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嗎?畢竟每個人做事做法不同 屬於你的此終是你的

不屬於你的強留也沒用

他不值得你去愛 或許他的離開會讓你認識到 真正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

祝你幸福.

26樓:

兄弟,很明顯她不喜歡的,更別說愛了,連乙個都不喜歡你的,幹嗎去挽留,幹嗎去留戀,清醒一點,你是爺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 我知道原來的女友有男朋友了也不是滋味 但是無法挽回 有時候想很多 很多對不起她的地方 希望她現在可以過得好 但是總是希望自己給她帶來幸福而不是別人 悔啊 悔的腸子都青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看開點。

要是實在看不開

1.找到它的**,針扎火燒。

2.天涯何處無芳操,50一宿還算貴。

3.硫酸。砍刀。跑路。

29樓:想當

.......無語,樓上的都好激烈啊 個人覺得沒這麼誇張的吧⊙﹏⊙b汗

都說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辦法是開始下一段戀情 我覺得你前女友就是用的這個方法!? 當然親說的也不是很細緻 前女友的性格等都沒有描述,不能一概而論 但就你上面說的下一段戀情也沒有堅持多久來看 ...... 還是那句話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辦法是開始下一段戀情 這句話也適用在親身上哦

祝早日恢復快樂起來哦o(∩_∩)o~

3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今天分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31樓:

她早就不喜歡你了,分了就分了吧,再找她也沒有用了

32樓:歲月無情

愛情不能強求,順其自然吧

33樓:荒___繆

是的!目前的女孩子也看得開,睡花的銀子多她就跟誰。她們現在是只談不接,玩玩而已!要想開一點!

34樓:征戰

不值得 你應該考慮她是否值得 你去 愛 重新找個正確的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來的。可是我在這分手後乙個星期裡一直自責。而她卻有了新的男朋友了。她是

35樓:火鳥

是你太賤了才對,既然是你提出的分手,還自責個什麼勁?分了就是分了。

36樓:悠悠

是你自己不懂得珍惜而已,分手是你提出來的,人家找尋自己的幸福也沒錯,你不該罵她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兩種可能,第一,你一直是替補,第二,她是故意氣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向你宣戰,目的是讓你吃醋

女友跟我分手後很快就有了新的男朋友!

39樓:loveprincess淺

看的出來你很在乎你的女朋友,你是乙個很體貼真情的男朋友,對她真的很好,很會照顧人,相信任何女孩和你在一起都會很感動很幸福的。但是,你的前女友真的太任性了,雖然你為她和異性曖昧生氣吵架,但這是因為你太愛她太在乎她。她之所以分手後很快有了新的男朋友,是因為她不愛你了,厭倦了你的好。

我覺得你真的是個很好很合格的男朋友。天涯何處無芳草?這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好女孩阿,人家不喜歡你了你又何必為她浪費青春呢?

去找乙個真心愛你的女孩吧,我相信你很快會找到自己的真愛。不管怎樣,我都祝你幸福!

和女朋友分手不到月就有了新歡,和女朋友分手不到乙個月就有了新歡

應該是沒機會了,這主要還是要看女生的想法,她要是還喜歡你可能你還有機會,但是她現象已經有了新歡,而且只分手乙個月就有了,說實話個人感覺吧,她並沒有太愛你,你的機會不大。這個東西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旁人是無法完全知道你們的關係狀態的,所以也不是很好說什麼建議之類的,這個東西主要看你們當初感情有多深,分...

分手後女朋友懷孕了,和女朋友分手後她懷孕了怎麼辦?

感情?我笑了,如果真那麼愛你,在乎你,當初也不會因為什麼彩禮離開你,找什麼富二代,鐵定富二代看不上才回來找你滴。如果哪天她身邊出現個多金滴喜歡她的,說不定她就轉投人家懷裡了。關鍵是這個孩子是不是你的還不一定,因為物質跟你分手,不值得你太在意她。說不定還真是你的呢,如果剛好分手,剛好就跟富二代開房了,...

我跟女朋友分手不到星期,她現在出車禍了我應該不看她嗎

看不看是你的事 她家人反對是她家人的事 這是你乙個心意問題 如果你不去看怕反對 你放心她家裡人以後更加會反對你跟她在一起 跟女朋友分手不到乙個星期,現在她出車禍了住院了,我要不要去看她 不用,除非你想挽回她,這倒是一次你表現的機會。如果你沒想復合,就不用去了,去了反而引起她誤會,以為你要與她和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