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不可能破的記錄,NBA十大不可能破的記錄

2022-01-10 02:49:21 字數 5342 閱讀 6179

1樓:匿名使用者

1.單場兩隊總和37分 2023年11月22日,活塞和湖人了一場防守大戰,最後活塞驚險的1分險勝,比數是19比18,

2chamberlain單季平均50.4分1961-1962球季,當時打遍天下無敵手,主宰nba禁區的chamberlain,整個球季的平均得分是天殺

3波士頓塞爾蒂克的8連霸2023年到2023年,塞爾蒂克拿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8連霸,締造了nba最著名的綠色王朝

4chamberlain的單季打滿79場

1961-1962球季,鐵漢chamberlain永遠不知道「累」的感覺,在全季80場比賽中,他有79場打滿

5jordan的生涯10度得分王

6bogues的5尺3寸

7. robertson的單季平均三雙在該季交出平均30.8分、11.4助攻、12.5籃板,完成nba史無前例的「單季三雙」。

8chamberlain的單場100分

9. 單場兩隊總和370分

10. abdul-j abbar的生涯6度mvp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張伯倫的100分,湖人的33連勝,張伯倫的單場55個籃板,賽季平均50.4,nba最低比分湖人和活塞18:19,nba最高比分活塞和掘金186比184,凱爾特人8連霸,張伯倫連續79場比賽打滿48分鐘,喬丹的生涯10度得分王,羅伯特森的單季平均三雙,賈巴爾的生涯6度mvp

3樓:愛吃甜的魚

沒有什麼是不可破的記錄,只是時間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你先熟悉一下吧

應用表面物理國家重點實驗室、專用積體電路與系統國家重點實驗室、遺傳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醫學神經生物學國家重點實驗室、聚合物分子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

nba 10大不可破記錄是什麼?

5樓:手機使用者

1.nba單場兩隊最低得分 2023年11月22日,活塞和湖人了一場防守大戰,最後活塞驚險的1分險勝,比數是19比18,啥?是的,你沒看錯,19比18,兩隊合得37分,寫下nba單場兩隊最低得分總和。

不要再抱怨本季湖人的副將太遜,因為這場球湖人中鋒georgemikan以外的球員,加起來只得3分;不要再抱怨patriley帶領的熱火隊只會防守,因為熱火的球賽再怎麼難看,也不會只拿37分。 其實,這場比賽活塞和湖人的進攻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差勁,防守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好,當時的nba沒有24秒進攻限制,因此,球員可以在場上盡情搓麻將,才得以締造這個不可思議的紀錄。四年後,nba增加了24秒進攻限制,也等於提供了這個紀錄永遠不可能被突破的強力保護傘。

2.張伯倫單季平均50.4分 先提示一下,在接下來的障礙中,你還會再看到walt張伯倫的名字。

1961-1962賽季,當時打遍天下無敵手,主宰nba禁區的張伯倫,整個賽季的平均得分是天殺的50.4分,關於這項紀錄有多麼恐怖,我無需贅述。 和張伯倫同期的名人堂中鋒natethurmond,願意和每個人打賭這個紀錄不會被打破,因為現在的nba教練,根本不可能讓乙個球員出手這麼多次。

3.塞爾蒂克的8連霸 其實,湖人隊也沒有什麼好驕傲的,他們才達到3連霸而已,連人家塞爾蒂克的一半都不到。 2023年到2023年,塞爾蒂克拿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8連霸,締造了nba最著名的綠色王朝,許多籃球之神jordan的信奉者,或許會這麼想,如果不是喬丹跑去打棒球的話,90年代的公牛或許已經追平這項紀錄。

從nba的歷史看來,拿一次冠軍並不是最難的事情,如何維持冠軍的班底才是巨大的挑戰。在60年代,紅頭auerbach不太需要去擔心球員合約到期轉隊的問題,而且,現在的球隊至少要經過季後賽4輪的考驗,才能拿到冠軍,但在塞爾蒂克的8連霸期間,有6次季後賽只打2輪、1次打3輪。因此,整個環境及賽制的改變,讓塞爾蒂克的8連霸紀錄,更加高不可攀。

4.張伯倫的單季打滿79場 提到棒球場上的鐵人,大家一定想到創下連續出賽2632場的calripkenjr,但籃球場上的鐵人呢?恐怕不是保持連續出賽紀錄的acgreen,而且創下在乙個球季打滿79場紀錄的張大帥。

1961-1962賽季,鐵漢張伯倫永遠不知道「累」的感覺,在全賽季80場比賽中,他有79場打滿48分鐘,完全沒有休息。更不可思議的是,由於有加時賽的關係,張伯倫在該季的平均上場時間,竟然是「破表」的48.5分鐘。

對張伯倫佩服得五體投地了嗎?別急,待會你還有機會再看到他的名字。 5.

jordan的生涯10度得分王 nba會得分的好手何其多,但一直都很會得分的人,並不多見。jordan就是個中好手,年輕的時候,他很會得分,但年紀大了之後,他還是很會得分。 jordan總共擁有十座得分王頭銜,第一座是在86-87賽季拿到的,當時他24歲,主要靠著驚人的體能天賦在得分,第十座是在97-98賽季拿到的,當時他35歲,主要靠著精準的跳投及多樣的進攻在得分,這十座得分王,見證了一代球王球技成長的歷程。

現役nba球員之中,擁有最多得分王頭銜的是iverson,總共有4座,和喬丹有著極大的差距,而且,重點是,小艾,你撐得到第十座得分王嗎? 6.這個紀錄,是日本人最有可能挑戰的,但提醒各位,不是只要身高在5尺3寸(160公分)以下就可以了,還要像tryonebogues一樣,有能力在nba生存才行。

籃球是給高個子玩的遊戲,更何況是水準最高的nba,但,就是有像bogues這樣的怪腳,5尺3寸的袖珍身材,仍舊可以在nba擔任先發、還打得有聲有色,我就不相信jordan或張伯倫,如果是bogues這種身高,還會這麼厲害。 現代人的營養是愈來愈好、nba也愈來愈重視高度,因此,展望未來,nba最高球員的紀錄,絕對有機會再向上攀公升,但bogues的5尺3寸障礙,恐怕很難被突破。 7.

robertson的單季平均大三元 你應該知道所謂「大三元」的意思吧?那就是乙個球員在一場球賽中,有三項攻守數字達到兩位數;但這裡所說的「大三元」,是指在乙個賽季中,有三項平均數字達到兩位數,天啊! 1961-1962賽季,是個非常適合創造驚人紀錄的年代,除了張伯倫之外,辛辛那提皇家隊的oscarrobertson也不甘寂寞,擔任控衛的他,除了引導全隊攻勢,還一肩扛起得分及搶籃板重任,結果在該季交出平均30.

8分、11.4助攻、12.5籃板,完成nba史無前例的「單季大三元」。

因此,下次提到nba的全能球員時,除了magicjohnson、jasonkidd外,別忘了robertson這號人物。 8.張伯倫的單場100分 是的,又是張伯倫,這是他最令人耳熟能詳、津津樂道的紀錄,而且,它同樣發生在1961-1962賽季。

2023年3月3日,張伯倫在4124名觀眾面前,達成單場100分的創舉。45年過去,最靠近這項紀錄的,是科比的81分,和張伯倫的100分仍有19分的差距,一般認為,現今的nba比40多年前更為強調防守,而且,沒有任何nba教練能夠容忍讓乙個敵對球員獨拿100分。 曾經和張伯倫同隊的alattles說,如果nba增加「四分球」,這個紀錄或許才有可能被打破吧?

9.單場兩隊總和370分 nba單場最低總得分紀錄,活塞有乙份,有趣的是,nba單場最高總得分紀錄,活塞也有乙份,而且最高的370分,剛好是最低37分的10倍。 2023年12月14日,活塞和掘金一場轟轟烈烈的進攻大戰,雙方在歷經3度加時賽之後,活塞以186比184擊敗掘金,雙方總共拿下370分,共有4名球員得分超過40分,「只」拿下47分的活塞後衛isiahthomas回憶,「那場球雙方投籃都準得要命,誰也守不住誰。

」 這個紀錄有沒有可能被打破呢?我想,如果小牛隊和國王隊來個n度加時,或許有機會吧! 10.

abdul-jabbar的生涯6度mvp 魔術和大鳥都夠偉大了吧,但他們兩人都只各拿了3次mvp,這對死對頭加起來,才等於乙個kareemabdul-jabbar。 abdul-jabbar的6座mvp,有3座是在公鹿隊拿到,另外3座則是在湖人,即使籃球之神jordan再怎麼偉大,他的5座mvp還是不及abdul-jabbar。 過去10個賽季,nba總共產生7個不同的mvp,因此,我們就可以知道要打破abdul-jabbar的紀錄,有多麼的困難。

nba史上十大不可打破的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100分;55籃板;單節33分;單節14助攻;48.5分鐘

全隊:186分; 答案補充 全隊:22個三分球;59分

個人:場均三雙

7樓:匿名使用者

1、單場總得分37分 活塞vs湖人t+hx/sxdb d#\#ny4pm4gp3n 2023年11月22日,當時尚在韋恩堡的活塞隊,客場挑戰明尼波利斯湖人,兩隊相互擺爛,雙方每次投籃平均耗時90秒,鑼響燈滅時,活塞19:18以1分險勝湖人。4t0odr9~s j$ p~y xi4年之後,錫拉丘茲民族隊老闆丹尼-比亞索尼,向聯盟建議設定24秒進攻時限,從此這個紀錄永遠被塵封。

u+@^5` \cicsee 2、職業生涯10次得分王 麥可-喬丹7pwmalzi)\.w 3f;soryt y0f張伯倫在其職業生涯前7年中,包攬了所有年份的得分王。但此後他再也沒有染指這一榮譽,所以史上的得分機器仍然屬於「飛人」喬丹。

'g+r4g7ql(udw0fcgq#mz8yrbf?*@2023年,喬丹場均拿下37.09分,拿下自己的第乙個得分王起,他做到了張伯倫做過的事:

連續7年蟬聯得分王。如果不是中途退役,或許這個紀錄能夠延伸到連續12次。而喬丹職業生涯場均30.

1分同樣排名歷史第一。 }x5d n o dr.j[(?

4y~oqhu-vh現役球員之中,阿倫-艾弗森曾4獲得分王,但衝擊喬丹的桂冠已無可能2b8w-e7i"coy9go;k\mc 9mse2m lo(^;be 3、單場總得分370分 活塞vs掘金7}1ick2?#wyq dm$\&}z2023年12月14日,又一場有關比分的比賽被銘記,活塞再次成為主角。 v.

q0o](s,q"j qfty&j共有9655位球迷親眼見證了這場華彩的得分大戰,雙方經3個加時才決出勝負。370分中只有6分來自三分。共命中142個進球,4名球員得分超過40分,兩隊93次助攻。

伊賽亞-托馬斯得到活塞最高的47分,而掘金得奇奇-范德維奇得到全場最高的51分在2023年12月8日,太陽對陣籃網的交手中,歷經兩個加時兩隊共得到318分,這已是近年來最高分了。

.pc+q5uct7vz'a0fp ` ? s #yay k2p4、單場得分100分 張伯倫$`.

zd$p-hh'v pxm zi;aot(klfj{ 2023年11月5日至2023年1月7日,傑里-韋斯特,張伯倫領軍的湖人取得33連勝的戰績,這個紀錄2023年72勝的公牛也沒有做到身高1.

60公尺 蒂龍-博格斯 x,gsz-z[ pk a1[*w4d (mb*w ]b,kz你認為在nba賽場上,還可以比他更矮嗎?s:?v6t~$y7、單節33分 喬治-格文.

z$vgku0oy;l @1l'mj@ \x"h 單場100分的張伯倫沒有做到,單場81分的科比也沒有做到,喬治-格文在2023年做到了。p0_zm3yop8、0.1秒投籃 大衛-李_a2_8hgq9a-d$[;s{a9zn 可以被追平,但可以被超越嗎?

1`lf-ddg2x#z m!w-wk q4p vxz;

NBA10大不可破記錄是什麼

1.單場兩隊總和37分 很抱歉,我要發誓,這個障礙,我敢打包票,絕對不可能被突破。1950年11月22日,活塞和湖人了一場防守大戰,最後活塞驚險的1分險勝,比數是19比18,啥?是的,你沒看錯,19比18,兩隊合得37分,寫下nba單場兩隊最低得分總和。不要再抱怨本季湖人的副將太遜,因為這場球湖人中...

您認為以下各項中哪項是NBA最不可能破的紀錄?

張伯倫單季場均分。個人覺得這個比較難。因為你想一次完成一次事情是可以的,但是要多次都完成這樣的事情還真是有點難度了。100分?kb的81分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第四節還沒有怎樣打的情況下 就算你怎樣強悍,都不可能整個賽季都保持這麼好的手感吧。所以覺得這個還真是有點難度!這些紀錄都是人創造出來的 以後一...

什麼是「五大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啊

像唐僧這樣的肉眼凡胎,如果獨自走十萬八千里路,取回真經,這路上的妖魔鬼怪先不說,就是遇上個強盜,可能唐僧就一命嗚呼了,要不是後來觀音菩薩安排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和白龍馬保著,其實西天取經對於唐僧來說,就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講述了什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是江蘇稻草熊影業 出品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