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哪些行為,會讓女生感到不舒適

2021-05-04 20:10:59 字數 3917 閱讀 4690

1樓:

我是女生

我不喜歡 男生抽菸 經常打遊戲還充值 說髒話qq空間各種擴列 不愛衛生 摳鼻屎 走路飄髮型非主流 衣著社會 (全員惡人真的好煩) 不孝順太愛面子 不聽勸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愛拿著手機玩遊戲

男人沒事就看手機,不管看新聞還是玩遊戲,看手機的時間多於看女友的時間,於是,女人就覺得反感,也覺得男人很不尊重她。如果脾氣差一點的女人就會找個籍口走人,甚至生氣拂袖而去。如果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應該尊重對方,在閒著沒事的時候,可以愛怎麼看就怎麼看,這一點都不懂的男人,只能說是還沒長大。

戀愛中如何給男人舒適感,讓男人離不開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說的挽回愛情,挽回婚姻,其實不過是在挽回曾經最好的自己。

你們為什麼會分手?

他不能定下心來娶你的原因,是不是你沒有給他營造舒適感?

沒有人會願意跟乙個自己覺得不舒服的人在一起。

舒適感究竟是什麼呢?

不同程度的舒適感怎麼表現?

戀愛的不同階段需要的舒適感也是不同的,具體應該怎樣做呢?

小九的朋友小靜,因為家庭教育的原因,從小一直走淑女路線,思想比較保守,有時候跟朋友出去玩,她總是孤零零的乙個人。

一開始的時候,男孩子們都會喊她一起玩,主動問她要吃什麼喝什麼,可她每次都拒絕,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不再問了。

小靜人美聲甜,但是總給人感覺太做作,有點兒裝。

有許多非常不錯的男生追求小靜,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靜在與人相處中,總不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還總說話傷人,存在交流障礙。

以致於,小靜的戀情總不超一星期,最後都是男方提分手而告終。

戀愛中一開始你給人的感覺是做作的,讓人覺得跟你在一起很不舒服,這樣的話,男人就不願意再交往了。

在兩個人相識的初期,該怎樣讓男生對你有好感,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呢?

當乙個剛認識不久的男生主動約你時,十有**是他打算追求你了。

在這個階段要提供給男生的舒適感。

首先是,不做作。

過於主動的女孩子,顯得廉價,當然不會引起男人的好奇心。

可是過於淑女、過於做作的女生,又會讓人覺得很矯情。

男人剛認識你的時候,聽到你說「小兔兔」、「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大壞蛋,人家要拿小拳拳錘你胸口嘛」。

不知道聽完你們有沒有雞皮疙瘩掉一地呢?

小姐姐們,你們可得把「撒嬌」和「做作」分清楚了。

而且,同樣意思的一句話,在不同的戀愛階段說出來,效果差別可大了。

在戀愛初期或者說曖昧期中,想營造舒適感,請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表現得太難伺候;

2、注重穿衣搭配;

3、不要過於亢奮熱情,暴露話癆屬性;

4、言談乾脆果斷。

很多女生會覺得,我該怎樣跟男生交流?又怕顯得太主動,又不知道聊什麼好。

可是,如果你和乙個男生初相識,說話老是一副畏畏縮縮的樣子。

這種上行的溝通方式,會讓對方覺得是在跟下屬交談,從一開始你們的位置就不在乙個水平線上了。

你應該學會用平行的方式跟他交流,讓他把你當做乙個可發展甚至想要去追求去探索的物件。

所以,情侶之間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像朋友一樣,同時保有戀人一般的關心。

最後一點,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

不要相信那些「只看內在」的蠢話了,如果你都不願意好好拾掇自己,那還有誰願意多看你幾眼呢!

所以,內外兼修才是讓你閃閃發光的最佳選擇。

因為,外在形象決定了男人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而內在價值是決定男人願不願意長久跟你在一起的關鍵因素。

要學會營造戀愛中的舒適感,誰都願意靠近那個讓自己感覺很舒服的人。

幸福的前提,不就是擁有足夠的舒適感嗎?

沒有舒適感,哪來的幸福?沒有舒適感,也就談不上開心了。

2099女性情感社群(qinggan2099),你的專屬挽回愛情專家。

什麼樣的女生最讓男生著迷?

4樓:哆來a夢的零食

應該每個女生都考慮過乙個問題:「什麼樣的女生最讓男生著迷?",通過明白男生的喜好,來適當的改變自己。

可是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男生們喜歡的型別也都不盡相同,不過不用灰心,有些女生型別就是大部分男生都無法抗拒的。下面有幾種可供女生參考:

一、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溫柔為何古往今來對男人的殺傷力都極大?其實你觀察過沒有,溫柔的人不是相貌氣質佳就是舉止言談都很有分寸,很有禮貌。

而這樣的女人誰不愛呢?就像水做的一樣,看著就很舒心養眼而且還明白事理,不會天天哭鬧,不用男人煩惱擔憂。另外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人都懂得在日常生活中關心男性,傾聽男性的苦悶,其實男人也是很孩子氣的,他們都想要這樣的女人來心疼他們。

二、女人味十足的女人。有女人味的女人無論有意還是無意都可以處處表現出女性的美麗,換句話就是舉止談吐都充滿了魅力,雖然比較受人女性羨慕記恨,但是對男生來說確是人間尤物,女神般的存在。這樣的女人,任何男人見了想必都會避免不了的動心,因為她們總能勾起男人的無限遐想和征服欲。

三、聰明的女人。這種女人大多經歷了一定的人情世故,有豐富成熟的智慧型,所以她們也會把自己的聰明運用的恰到好處,了解人情,善於溝通思想,使男人跟她說話時總可以才思煥發,久而久之,男人就會覺得在這種女人面前,他們總是很優秀的。因此愛面子的男人也會對這種女**不釋手。

此外這樣的女性常常可以透過人的一句話,明白此人當時的心情,讓人總有心有靈犀的感覺,又怎會不招人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外表精緻身材迷人的女人,讓男人著迷。

羅蘭·公尺勒 / 丹尼爾·珀爾

6樓:馬學竄

對於男人來說,年輕,漂亮,溫柔和善孝經有理這的有素質的女性是大家都普遍喜歡的,但是人不得瘸了,不是每乙個女孩子都有這些特點的,所以在人的一般的實驗中,首先看乙個人看的是外貌,她的長相,她的身材,然後看到的是她的氣質,性格,品德,他的這些東西,相處的時間長了,外表的逐漸淡化。

7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第一印象很重要,比如外表 誰都喜歡漂亮的。第一看起來順眼 第二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讓別人說起來自己很厲害 很有本事。

善解人意的,細心的,認真的 ,對什麼事情都態度很好。關心別人的。撒嬌可愛的。

脾氣好的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喜歡女孩子,肯定德美體全優的,首先得女人內心最美,善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其次外表也要端莊美麗落落大方,還有就是聰明能幹,知道孝敬父母,有自己的主見,不過這麼完美的人是很少有的,只要你是人就會有缺點優點,所以不管是那種人都會有吸引對方的一面

9樓:匿名使用者

膚淺的男生看見漂亮的女生會著迷。「真正的男人」會喜歡高雅、有念養、上進、孝順的女生。

10樓:龍

每個男孩喜歡的女孩不同。就好比我就喜歡短髮的女生,而我的愛人就是短髮。短髮顯精幹,更有青春氣息。

而上學時候的我喜歡長髮飄飄,也許長髮及腰的女孩是每個男孩青春期時的夢想。畢竟我們所看的書本,還有電視,美女大都是長髮及腰的女孩,受此影響,我有很長一段時間喜歡長髮及腰的女孩。等上了社會才開始喜歡短髮。

其次化妝,我喜歡淡妝,不喜歡濃妝豔抹的女孩,總感覺和濃妝豔抹的女孩吃飯怪怪的,還是淡妝的比較清秀。至於**方面,我喜歡開朗的,畢竟乙個快樂的人,總會讓身邊的人感到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男生著迷的肯定是漂亮的女生**的女生身材很好的那些女生,這些都是男人共同的愛好,每人都是喜歡找乙個漂亮的女生**的女人當老婆,無論出去應酬,還是去旅遊啊,逛逛高壓就是很有面子的一種但是話說回來,要想找乙個漂亮的女朋友,那是要需要自己的才幹,有能力你還有一定的財富,那麼你就但是話說回來,要想找乙個漂亮的女朋友,那是要需要自己的才幹,有能力你還有一定的財富,那麼你就能找乙個漂亮女生。

女生哪些行為會讓人反感,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

實際上,現在的社會是極其寬容的,一般來說,女生讓人反感的缺點,其實男女通用,那就是觸及人際交往底線的事情。害人害己,不僅擾亂了別人的生活,也降低了自己的素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道德綁架。比如求別人辦事被拒絕,先是耍脾氣然後開始到處跟別人說你的壞話,惡意誹謗,首先要知道沒人一生下來就是為了給你排憂解...

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你是老司機,男生的哪些行為,證明他是老司機

說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你自認為自己外貌形象7分左右,不建議走司機路線 強行開車,自毀長城啊 還無法修復 我認識的好幾個十分死黨的異性,開玩笑還是可以,想變成親人就免談了!西八,明明還是中學階段還是處男的我,已經在同學們朋友們甚至老師形象上 了 綽號還誤會很深那種,猛男x 什麼的,那時想死的心都有,就...

女生有哪些行為會讓人感覺很low

首先應該是大小姐脾氣吧,感覺誰都會受不了 再有應該就是不講道理的女孩子吧,不懂事,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講什麼話 最後應該是矯情和花錢大手大腳的女生了吧,不知道錢的概念,只顧自己開心,什麼都不在乎 1套路太深!有 bai個場景想 du必大家都知道 zhi女人問男人 我在dao打點滴的時回 候看到一則答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