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人族打法,魔獸爭霸人族個流派打法詳細的介紹

2022-01-09 23:56:54 字數 4689 閱讀 8439

1樓:殷珧淦高峰

1.很多人都說sky流是乙個很好破的打法,因為sky流依靠的是那些「可怕」的召喚獸,但那些虛有其表的東西卻是法師、的「寵物」。像是orc薩滿的淨化、靈魂行者的驅散、英雄也可以在商店買到淨化之球,ne小精靈的自暴、小鹿的取散,hum男巫的取散、破法者的控制,ud毀滅者的吞噬魔法,都可以給召喚單位造成很大的傷害。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雖然他們可以很有效的打擊召喚獸,但他們都很不完善。薩滿:淨化需要70點魔,造成400點傷害,是所有驅散魔法中對召喚獸傷害最大的,而他的最大魔法值是400,但從數值上看,確實可以對召喚獸造成很大的傷害。

但大家想想,薩滿只可以對召喚獸造成400的傷害,但有哪個招喚獸的初期血是在400以下?沒有吧。這樣他就只能多用幾次淨,或是淨化後再打幾下。

靈外,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魔獸的最大人口是100,而乙個法師一般都要佔3個左右的人口,而且都要在180快左右。他們能出多少法師來克制我們的召喚獸?我們在am光環的英明指導下,我們的英雄是不怕沒有魔的,當然,最好還是買一些魔水藥品。

那樣效果就更好了。

2.如果對手要是想用法師來剋我們的「寵物」地話,那他其他的兵就一定會少!這樣來他的兵種就會以法師為主力的軍隊。

像orc這個時候一般都是用大g+薩滿的組合,而此時我們就可以用我們那些勇猛無比的49來讓對手gg。當然,你要是在對ne時,最好不要使用此著,小鹿的驅散就已經夠可以了,而且其小精靈也可以對召喚獸造成很大的打擊。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只要你的召喚獸的戰位好,那也是可以戰勝ne的!

3.有很多人說在對hum時,千萬別使用sky流。因為hum有男巫和破法,而hum從混亂之治開始男巫也一直是每場必登場的人物。

其驅散可以對召喚獸造成很大的傷害,破法就更不用說了,他可以把對手的召喚獸給招過來,歸為己用。但大家有沒有想,男巫和破法一共有多少魔,出來時有多少?而且男巫要給隊友加血,哪有多餘的魔法來驅散?

就算省出來70點,那他也就只能驅散這一次。還是那句話,你召喚獸的位置很關鍵。而破法就更不用說了,他的魔還不夠他用盜取魔法呢?

哪有魔來招召喚獸,除非對手狠下心。不用盜取了。那就會讓破法的價值大大折扣了

2樓:

魔獸爭霸咋問這來了?

一般的來說人族萬金油和sky一撥流失沒什麼好的克制打法

如果你操作好過對手那只要偵查和騷擾做到位就可以了!

3樓:虎璟牛巨集盛

新手的話最好上www.war3club.net看看人族大講堂,順便向你推薦qq群零點補習班,1到6群已滿,進7群,群號在www.

war3club.net的零點專區有。魔獸菜鳥群

新手主要還是先練好什麼時候補人口,什麼時候出兵,別錢一大堆不用。

4樓:功壽賀敏

跟電腦打主要練操作技術,說微操.特別跟簡單打,需要戰術,舉losttemple

張圖,始師,帶幾步兵mf,早點公升二本,雙英雄,補雙神秘聖,破,男巫,與獸族打稍微些巫,減速.要公升三本,嘗試用些"兵",主要微操練.發現要用步兵能打贏簡單獸族.

始玩魔獸,要用族,族比較難練,先用獸族(前期獸族佔優勢),技術練,再轉族,高手都練.比月神moon,像先玩獸族再轉暗夜.

魔獸爭霸人族個流派打法詳細的介紹

魔獸爭霸人族怎麼打 我是新手

魔獸爭霸人族打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農民採資源在用這些資源建東西買兵打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最好要那個拿斧頭的矮子——大地之子,或者要血魔法師

魔獸爭霸3人族怎麼打

7樓:一束淺流

在魔獸爭霸中的war3中,人族和不死族一直是兩個死對頭,人族不死其實也是55開的局面,題主既然問了這個問題,那我就來回答一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人族打不死族,我認為最關鍵的兩點,一點是速公升三本三英雄,山丘加聖騎的雙技能秒殺,山丘之王的錘子眩暈時間長,傷害足,對於不死的法師和蜘蛛來說是致命的打擊。聖騎士的聖光可以對不死族的單位造成傷害哦,這是唯一對別的種族不一樣的地方。或者是三本機械流,坦克加上飛機的科技陣容也可以一戰,另外還可以偷兩個坦克在團戰的時候去偷家哦,在細節操作比較好的條件下,這兩個方法之中的任何乙個好好研究之後,人類打不死很簡單。

在開局的時候我們有兩種打法,第一種是速farm開礦,上來就出幾個農民變民兵和am帶水元素去最近的礦點發育,最多陣亡兩個農民就可以拿下,並且人族還可以速敲基地,兩三個農民一起敲就提公升了速度。開了礦之後最少插下三根防禦塔,可以直接從商店裡帶出來,公升級好之後,就可以雙礦運作,去別的野怪farm或者騷擾不死族。要知道不死族開礦是很麻煩的,這一點上人族佔據了很大優勢。

雙礦運作的結果就是我們會比對面多出一倍的經濟,無論是在兵種數量還是科技公升級上無疑都能取得領先。之後我們要隨時注意著不死族的動態,根據對面的陣容來選擇應對的兵種,在經濟的壓制之下我們能夠很快的達到三本,在我們三本的時候擁有了三英雄+5獅鷲+3龍鷹+2隊***(不死族的空軍不多可以少點***,多點獅鷲和龍鷹)+騎士,基本上隨著三本流的開發不死跟人族基本沒法打了。

第二種就是不開礦,利用山丘之王+步兵的近戰單位進行騷擾圍殺,不管是不死族的小狗還是蜘蛛這種前期兵種,山丘的錘子都能夠造成毀滅性打擊,一錘子丟上去立馬圍住,要麼強換,要麼就是操作卡位,對於不死族來說操作難度就很大了。如果不死選擇出蜘蛛,只用小狗過渡的話,二本後可考慮雙魔法營出破法者加男女巫壓制,破法者不吃魔法,能夠有效的克制蜘蛛,不過被小狗克,所以要及時看對方出什麼兵種。到了中期有魔法值的毀滅者還是挺猛的,但也不怕,毀滅遇到大片的龍鷹和***就是給英雄提供經驗的,至於冰龍,一般來說,如果對面玩家的不死族出冰龍,可以判定為為比較菜的水平了,在保證敵方的蜘蛛被消滅的情況下,隨便出什麼單位都可以搞定冰龍,獅鷲騎士還是龍鷹隨便選擇,冰龍嘛,當然越早打掉越好,被動的群減速,會使得部隊輸出很受影響。

人族打不死的陣容主要是龍鷹獅鷲+***+騎士,***要記得公升級被動技能片射,對地面攻擊可以不公升。中期開礦要多,充分利用人族敲基地快的優勢,並且多放一些防禦塔和吸魔塔,位置要靠外些,這樣可以有效的拖延對面攻擊時間,使自己的部隊成型,最後一舉拿下比賽。

8樓:關振翱

具體對每個族戰術不唯一,隨著地圖、出生點位、對方出場英雄、優勢劣勢、打怪獲得寶物等等的變化而變化,即使不考慮這些,對每個種族也有多種套路,有的雖然行險,但能出奇制勝。這裡只說最常規最簡單的不被嚴重騷擾的地圖有酒館的理想狀態。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畫、實施計畫、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借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畫、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和**線索.

魔獸爭霸人族攻略

9樓:隨便起乙個

ne 這種打法最具威脅的種族,前期就有攻城部隊,如果開局是huntress, 在偵察到ws的時候要轉怒車是很快的,這時就只有聽天由命了,如果可以等到小炮出來就好了,如果不行就只能gg。不過現在的ne大多都是攀科技的,這樣正順你意。

ud 前期狗的威脅是很大的,因此最好英雄去吸引注意力,等塔成型就可以了。不過中期對手可能會用幽靈來偵查,這是在出發前用顯性之塵來確定沒有幽靈再打。如果對方骨海強推的話,可以突破人口造牧師,有塔和9個小炮,也能防住。

如果你到他基地拆,就柴主基和殺農民,甚至要不惜犧牲所有部隊,只要你一波把它的主基地,金礦和農民拆光,你就贏了(他沒有農民就建不了東西)。

10樓:枝合英勞壬

無敵密碼

按下回車鍵輸入whosyourdaddy再按一下回車即可

很符合你的要求,把分給我吧!!!o(∩_∩)o...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人族的打法…

請教魔獸人族的高手!魔獸爭霸人族打法!

水平是一步一步提公升的,需要看高手的replay,分析學習。最好看看世界級玩家的replay,甚至可以照抄他們的打法。如果想提公升至先能戰勝中等電腦和瘋狂電腦的水平,還是比較容易的,通過一段時間的刻苦練習 多則1 2個月,看玩得多少 相信每個人都還是可以打到的。首先自己的可以發展速度要比電腦快,也就...

求魔獸爭霸獸族打法,魔獸爭霸獸族攻略

要通俗的是吧。祭壇 地洞 兵營 商店 地洞 公升基地 這樣開局 首發劍聖出3到4獸步 練級到2級後 去主動打他 盡量把它英雄磨到黃血 二本後出暗影獵手 擺下獸欄 靈魂歸宿 二英雄出來後 買加速 魔瓶 去找他 暗影獵手把英雄變完後砍他英雄 砍不死就開加速 接著砍 一般都能砍死 砍死就開礦 再補獸欄和靈...

魔獸人族內戰怎麼打,魔獸爭霸3中,人族內戰怎麼打?

hum內戰的要素就是破法者,首發am,不停生產footmen.2本放下雙神秘聖地,2發英雄推薦血法師 後文說明 生產少量女巫,然後就是破法者,牧師.步兵可以公升盾,不需要生產火槍手.對方2發英雄是mk或熊貓,這時我們出血法師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首先學吸魔技能,只要見到mk或熊貓就吸,眾所周知沒有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