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第二次見面帶女方去了正在裝修的新房請問

2022-01-09 23:56:52 字數 1112 閱讀 12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呢他是在告訴你:這就是我們以後要住的地方。就象是上面的有個朋友說的如果他再一次約你出來 的時候,他已經當你是那個房子的女主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告訴你,他有房子的意思;也可能就是帶你去隨便看看而已!

所以,如果他繼續打**約你,你就大方的去就好了

如果他不打**給你,你想繼續,打**給他也行,不過做好失敗的準備!!

相親男第二次見面就帶我去見他朋友什麼意思?

3樓:楊雙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並不是誰都會按照你想象的那樣做,最主要是他對你不主動你也不要太主動,因為女孩矜持一點在男生那裡會加分很多,你第二次見面就去見他朋友實在是有點早了,如果換作是我我肯定心裡不太好受,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只是切記剛開始的時候,他不主動你也不要主動就行!

4樓:寶貝你幹嘛呢

肯定是第二次見面後他的朋友在背後說了你的壞話,或者你男朋友最近很忙無暇顧及你,你反而想多了。

5樓:liqin芹芹

你把你帶去見他的朋友,說明他心裡面認可了你,想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帶去見他的朋友,證明他是想把你介紹給他認識的朋友,讓他的圈子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也就證明他把你當做他自己真正的伴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他可能想讓他朋友幫忙參謀參謀看一下你是個什麼性格的人,適不適合跟他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看一下他對你的態度怎麼樣。

8樓:隨園食記

說明他還是很認可你的想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和相親男第二次見面,他說要帶他朋友去 20

9樓:星空雨天

是有點二,還沒成熟,要是結婚了,說這話還可以,第二次見面要你給他朋友介紹物件,

10樓:不rt小

有點兒早,先了解再說吧。

11樓:w985373射手

不會吧,一點都不懂戀愛,太2了,分手

第二次見面,可以送女孩花嗎,如果第二次見面,送花給女生會不會不好?別人介紹的?

送女朋友鮮花,大多數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玫瑰,甚至紅玫瑰。其實,代表愛情的鮮花有很多,我們不一定 非玫瑰不送 像百合 鬱金香 馬蹄蓮 向日葵 藍色妖姬 睡蓮 勿忘等都適合作為送給女朋友的鮮花。而且,它們的花語都很美好,有時候還能表達玫瑰不能表達的心思和美好,在特定的場合或許更容易製造驚喜和浪漫。可以呀...

見面第二次的男生帶我見他朋友,見面第二次的男生帶我見他朋友

應該是喜歡你,不然不會帶你去見他朋友,並且在簡訊中有那樣的話。見了兩次應該還談不上喜歡不喜歡,畢竟彼此不熟悉,需要長時間慢慢了解。現在說喜歡的話,應該也是對長相的感覺而不是對人。哦,你說一下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我的建議是如果認識時間長的話,可以去一下,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去,要不然吃虧的總歸是我...

相親後第2次打電話,相親第二次見面有戲嗎

隨便聊聊,畢竟是相親認識的,大家互相都不了解。不過最好是一起出去走走,那樣更容易找到話題,比打 要好一些的。你就下看被,料朋友,聊同事,聊你上學時候的笑話。然後再說說你的生活習慣。談吃的畢竟誰都喜歡吃。相親第二次見面有戲嗎 你好,相親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你要注意自己的穿著和言行舉止,這樣給別人留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