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魔獸換族問題

2022-08-18 11:05:03 字數 811 閱讀 5931

1樓:艾澤格拉斯

首先我宣告我獸族玩的不好……

其次我告訴你,你們同學騙你的!!!你也不想想,全班第六,誰不嫉妒?現在你換了個orc誰都可以虐你了,所以你還是換回去吧……

你們同學看過魔獸正史嗎?ne社會比hum社會還要發達,尼瑪人類還是部落時代,暗夜上古戰爭都打完了,是高等精靈流放之後才成立的帝國。獸人更別提了,直到現在還是部落時代。

再有,上古戰爭時期的精靈英雄有幾個是女的?只有乙個泰蘭德吧?

所以你練精靈吧!

2樓:信熊熊

幹嘛換族啊 ne挺強的啊 我是vs10+的hum 因為轉2v2了 所以不得不換族 現在我用的就是ne

堅持ne挺不錯的啊 戰術多 靈活多變 兵便宜 打發飄逸 很完美的種族啊

3樓:手機使用者

這什麼理由啊.你根本不用為這理由換族.當然其它族也都要了解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ne不行?moon是幹什麼的?雖然我玩orc但是每個種族我都懂一點,獸族主流打法還是4大g,3狼騎,兩白牛,bm+小y,這樣的萬金油,最後說句,堅持自己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兒們,別玩獸族吧。ne不過是美女多點而已,要說操作ne比獸族難多了,玩ne才顯示出水平。母系社會?那是娜迦族吧。

6樓:

全班第六,你們班有這麼多人玩啊,羨慕。我們整個學校都沒幾個人玩這種遊戲,哎

7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懸賞分0,問這麼難乙個問題...

魔獸爭霸3獸族問題 20,魔獸爭霸3獸族打法

問對人了,我教你。他們既然有心靈之火和嗜血,你就出白羊 薩滿 他有驅散魔法這招,可以把他們的有益魔法都去散掉。你還可以造長的跟豬一樣的什麼牛頭酋長吧,用他的靈魂鎖鏈,你的部隊會幾乎不死,給英雄多上幾條啊。可多其實是輔助型的,不能主攻,但你要玩就叫你,去商店買50金乙個的加速器 超實用 交戰時用掉它,...

魔獸爭霸人族微操問題,求魔獸爭霸人族微操和走位技巧。

我不是高手。首先,不是看血少的兵,而是看哪個單位在挨打。其次,你必須注意hum單位的戰位以及陣型。拉走後,如果戰局來得及,那麼你選擇拉走單位的隊伍點shift,如果戰局緊張,那麼你選隊伍之後直接用shift點要拉走的單位,不是從下面的佇列中剔除。當然,別忘記重新用ctrl編隊 人口那麼多的時候你還是...

魔獸爭霸 不死族 一些問題。魔獸爭霸不死族的打法

作為vs平台20級別骨灰玩家告訴您。首先值得鼓勵的是,如果親以前沒接觸過這型別的遊戲。只玩了10盤能打贏簡單電腦,證明你相對於這遊戲有一定的理解力和天分。但千萬不要自認為操作不賴,只打的贏簡單電腦的玩家,去vs平台跟人打,連2級都公升不到的,勝率不會超過5 這遊戲要跟人打才好玩。打電腦彈不上操作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