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十五年的抉擇,當你面對三大團體,你該如何選擇

2022-01-09 23:56:52 字數 6520 閱讀 3131

1樓:李青談史

如今魔獸世界的懷舊服已經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諸多老玩家也是在脫坑之後重新回到這個遊戲當中。但是我們卻不能忽視另外一點,懷舊服終究只是懷舊服,雖然這個懷舊服沒有傳奇懷舊服那樣讓人詬病,但是懷舊服本身的設定就讓魔獸世界這款遊戲存在了一定的風險。

在9月21日,是既定的魔獸世界8.0釋出的日子,而這個日子對於魔獸世界懷舊服的玩家來說,此時還是會面對著龍類以及元素領主。雖然在劇情上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我們要知道魔獸世界的玩家總共就那麼多,若是懷舊服將大部分的玩家引流過去,新版本的出現無疑成為了乙個笑話。

對於我來說,若是面臨選擇,我的選擇肯定是懷舊服。這個伺服器能夠讓我體會一把當初沉醉網路遊戲之中的感覺,我也能夠再看一下,當時讓我如痴如醉的那個遊戲,究竟是個什麼樣子。十五年的時間過去,魔獸世界已經改得面目全非,現在的新版本,早已經不是我們認識的魔獸世界。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魔獸世界,在我的心中,那個經典的魔獸世界還應該是那個還能夠點天賦書,看著隔壁的薩滿搓著乙個個雷電球,然後想著自己是不是該轉乙個薩滿玩一下。那時候的部落依舊是pvp之中佔據優勢的一方。

而在8.0的版本之中,相比於懷舊服來說會推出一系列便捷的功能進行遊戲輔助,其中就包括了一鍵刷本、懸賞機制。這雖然說是在玩法上進行了創新,但是早已經不是本身原來的樣子。

如果說一切都會向前走,那我起碼在魔獸世界這件事情上,選擇懷舊服。

2樓:龍貓小淘

我可能會選擇乙個比較高超的搭檔,來一起對付三大團體.

3樓:隨峰

魔獸世界懷舊服,十五年的抉擇,當你面對三大團體,我會為了部落勇敢前行。

4樓:火琴寒

我認為我會選擇魔獸世界懷舊服,有這個遊戲情懷

5樓:小然

魔獸世界懷舊服,十五年的抉擇,當你面對三大團體,那個都是很厲害

6樓:滿天星戀風

對於魔獸世界這個遊戲不太了解,嗯,沒有玩過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我比較喜歡的乙個團體,因為這樣比較有感覺.

8樓:

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會選擇魔獸世界畢竟對老玩家也是一種不同的回憶

9樓:

魔獸世界懷舊服裝的正式開幕日即將到來,玩家的熱情越來越高。懷舊服裝最初被確認為60級的最老版本

10樓:收藏家

我當然還會選擇魔獸世界了 老闆的魔獸世界還是更讓人有感覺

魔獸世界懷舊服開了後,你會選擇什麼職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梅長蘇:北境,我最熟悉的戰場,大禹我最熟悉的敵人。我:

魔獸我最熟悉的遊戲,術士我最熟悉的職業。有點幸運,找到當年的公會,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當年的感覺,6區-克蘇恩-不滅火焰-ss-末日天使,懷舊服,莫格萊尼-ss-末曰天使。

12樓:勤奮的

當然是我完美無缺大盜賊了

13樓:卿奇逸

我就記得原來我在荊棘谷做任務,我45級法師,對面部落也45級.被我虐待了,結果對面搖人,搖來個60級大戰士,可怕

魔獸世界懷舊服大腳外掛程式的掉落查詢為什麼我的老顯示未找到模組

樓上的真的是不懂就別答,人家問的是裝備上顯示的5 和6 是指的伺服器階段才開放 意思裝備圖示上顯示的5 就是第五階段才開放 現在伺服器才1階段 不可能掉5階段開放的裝備 懂了吧 同樣的 厄運之鎚這些就是2階段開放 所以裡面的裝備全是2 bwl的3階段開放 全部都是3 外掛程式顯示的,是這個副本可能會...

魔獸世界懷舊服大腳外掛程式螢幕中間有個增益法術倒計時怎麼移動到旁邊去

esc 介面設定 外掛程式 nugrunning 錨點 解鎖 然後,退出,回到遊戲介面.drug拖動到自己希望的位置,再回到外掛程式 鎖定 就可以了.1 同問啊,嚴重檔視線!網易有愛 介面增強 施法條增強 配置選項 增益效果,將 啟用 那個對勾取消即可 下版本修復這個問題。魔獸世界懷舊服大腳外掛程式...

魔獸世界懷舊服,哪些是讓上班族心動的寵物?

魔獸世界懷舊服中適合上班族的寵物有三種,這三種寵物分別是虎王邦加拉什 康達以及克里拉克!廣大的魔獸世界老粉絲應該都知道魔獸世界新開懷舊服的新聞了吧,這次魔獸世界針對老玩家推出了乙個懷舊服,懷舊服中有很多的寵物是比較時候上班族的,畢竟魔獸世界的老玩家現在應該都成為上班族了吧!懷舊服中最適合上班族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