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獸族打人族怎麼打,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打人族

2022-01-13 06:39:40 字數 2610 閱讀 9300

1樓:匿名使用者

獸族兵種是地面最強悍的 如果人模擬你公升級基地快的話 他出法師後獸族就會很難打

打魔獸主要是以兵種相剋來打 用獸族必須會用白牛 和狼騎士

戰術麼 我不太懂 但只要找專剋他的兵種打就會好很多吧

2樓:伯納烏¢拉莫斯

現在grubby打sky,tod都基本沒贏過,人類出女巫後獸人基本上就繳械了,相同操作的玩家覺得獸人對人類戰術就是無解,劍聖騷擾的話,對方跟著一架直公升飛機,你去了也就是被緩慢然後對方狂揍你,你吃血瓶吃無敵,回城這種下場

3樓:藍翅膀的天使

3樓的幹嘛~~~人家問的是獸打人!

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打人族

魔獸爭霸獸族該怎麼打人族3本的獅鷲

4樓:衛依秋

一定要壓制不能讓出獅鷲,如果直接三本獅鷲那麼他前期肯定扛不住獸族中期的壓制,爭取一波壓死,如果壓不死那就多出幾個狼騎,網一下,出自爆作用不大,出獅鷲肯定會有龍鷹,基本徒勞,對人族絕不打後期。採納哦

魔獸爭霸3人族怎麼打?

5樓:戲齊裴和暖

你應該先偵查對方,看對方用什麼戰術,然後再加以克制,或者你可以用人族萬金油,可以說能打所有戰術

6樓:鐸玉枝邶月

一般新手都打獸族霸氣點塞!也好入門…先英雄台加地洞加營…一般都出劍聖學分身…直接撲它家…門口等一等…後面兵跟上有兩個獸兵時衝上操控好點家裡兵營一定要排2個以上…這是打簡單電腦最直接的輕鬆家愉快…

魔獸爭霸3中,人族怎麼打獸族?

7樓:華瑾閔歡

盡量往後拖。獅鷲騎士男巫火炮。時間不允許就出步兵和火槍帶農民塔rush。

8樓:龍夜卉首稷

樓主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說shift的問題其實是指的對於單一的單位而言,那是單一的網住乙個單位之後,然後shift+e點到另乙個單位上,那麼,在這個單位結束網的cd後,龍鷹就會e在你的shift鎖定的下乙個單位上。但如果是大量的龍鷹和自爆,就只能狂按e(龍鷹網的快捷鍵)點到對手的自爆上了。

不過,我建議樓主公升級獅鷲的防,至少是2防,那樣的話,2只自爆都炸不死你的乙隻獅鷲,那麼按照**來說,你就賺了。當然,自爆也是片傷的,不過,你也可以在大戰時買個群防和乙個以上的群補。那樣,對手基本上炸不死你的幾個獅鷲。

我曾經就碰到1隊自**我的10隻獅鷲,在2級聖光和群補群防的照耀下,我硬是乙個獅鷲都沒損失!當然,這跟對手的操作有關,他操作差了點。

這是本人5年的魔獸經驗,望能給予樓主一點靈感。

9樓:吳疇悟曉蕾

開掛打,whosyourdaddy我最喜歡的,你試試

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打人族的男女人

10樓:徐瑤海碧

白牛驅散,狼騎網然後bm砍,數量如果對方6個白牛要3個,小y,牛頭都行,

小y變形鎖定山丘,不讓他暈bm保持火力輸出,還是步兵+狼騎+白牛+英雄的組合

11樓:董全幸秋

狼騎陽住,投石車軋,攻城對未裝備護甲150%,bm再去砍女人,還有白牛3到4個就好了,狼騎3到4,大g3到5,車子2部,就照殺了…

12樓:呂興有歐儀

要注意bm和小y的配合妖術一變狼騎一網劍聖過去跳砍他英雄會死很快的,交交戰時注意速度卷軸的使用用它來衝亂人族的陣勢。

13樓:潭蘭英青綢

正常五十就行,他爆你就爆。打起來加速衝上。狼騎劍聖殺法師主殺女巫,他很煩人的。出車子砸他們。ei的話。防他一波流就行。偵察到位,防他開礦。

求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人族怎麼打獸族?要說清楚是哪個兵種,幾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獸族相對於其他種族,空中戰鬥力會低很多,陸戰部隊很牛,典型前期的mt-獸族步兵!800hp!

後期有廉價的牛頭人》 人族的優勢正在於空中,有空中mt獅鷲,有空中法師龍鷹,可以用獅鷲純虐,但是要注意,獸族一般會造掠奪者來將敵軍空中單位網下來,所以戰鬥時先解決掠奪者,再就是要注意獸族劍聖,他裝了閃電之球,打空中的脆皮,比如龍鷹實在是太輕鬆了!

人族的其實是比較好的mt,後期人族步兵就不要造了,火槍手也不要,攻擊力即使打空中單位也很菜》

在乙個就是英雄選擇,獸族的地面要用山丘之王拖住,大魔法拼命放水元素增加兵力,其餘兩個英雄就憑喜好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獸族最大的弱點就是對空兵種少,可以造獅鷲騎士打,地面的就用高防兵種,比如騎士,然後加乙個牧師加血,步兵的防禦技能可以克制獸人的投矛兵,人族火鳥(另乙個飛行兵種)可以技能克制獸人的空中炸彈(500血的那個,移動速度很快,還會自爆,傷害非常高),迫擊飽小隊可以打獸人的薩滿,會提高50%傷害.....不過一般混戰的時候也不會管那麼多,,混戰的時候遠端單位和空中單位佔極大優勢,近戰單位不用造太多,多了沒用,其實最終還是看玩家的操作能力的,沒有乙個種族是絕對克制另乙個種族的

16樓:再見丶往事

greedisgood 100000 聊天框輸入 不費勁~

求魔獸爭霸獸族打法,魔獸爭霸獸族攻略

要通俗的是吧。祭壇 地洞 兵營 商店 地洞 公升基地 這樣開局 首發劍聖出3到4獸步 練級到2級後 去主動打他 盡量把它英雄磨到黃血 二本後出暗影獵手 擺下獸欄 靈魂歸宿 二英雄出來後 買加速 魔瓶 去找他 暗影獵手把英雄變完後砍他英雄 砍不死就開加速 接著砍 一般都能砍死 砍死就開礦 再補獸欄和靈...

魔獸爭霸獸族的戰術,魔獸爭霸 獸族主流戰術詳細介紹

bm騷擾啊。跟蹤對方部隊mf,打大怪搶經驗和寶物,看準對方殘廢兵就k。大g出來雙線。2發牛頭mf加幾個魔法兵種狼騎什麼的就可以決戰了 最普遍的是2本bm sh 蜘蛛流時牛頭 個人喜好 狼騎 白牛 科多 大g 正好50人口 巫醫插棒流。狼騎游擊流。不死牛頭流。自爆蝙蝠流。呵呵網上有教程 介紹更詳細全面...

魔獸爭霸3獸族問題 20,魔獸爭霸3獸族打法

問對人了,我教你。他們既然有心靈之火和嗜血,你就出白羊 薩滿 他有驅散魔法這招,可以把他們的有益魔法都去散掉。你還可以造長的跟豬一樣的什麼牛頭酋長吧,用他的靈魂鎖鏈,你的部隊會幾乎不死,給英雄多上幾條啊。可多其實是輔助型的,不能主攻,但你要玩就叫你,去商店買50金乙個的加速器 超實用 交戰時用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