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到20年的海南黃花梨砍了,樹根還會發芽長大嗎

2021-03-04 09:00:12 字數 1668 閱讀 6393

1樓:海南雙哥

注意不要太濕了,會杇的

2樓:賈虎嘯

會的 可以但是需要保護

花鳥魚蟲

3樓:無酒獨醉

風雨雷電~~~~~~~~~`

4樓:淡秀英茅巳

花的古詩

紅梅蘇軾

年年芳信負紅梅,江畔垂垂又欲開。

珍重多情關伊令,直和根撥送春來。

憶梅李商隱

定定住天涯,

依依向物華。

寒梅最堪恨,

常作去年花。

新栽梅白居易

池邊新栽七株梅,欲到花時點檢來。

莫怕長洲桃李嫉,今年好為使君開。

探梅楊萬里

山間幽步不勝奇,正是深夜淺暮時。

一枝梅花開一朵,惱人偏在最高枝

鳥的古詩

鷺鷥杜牧

雪衣雪發青玉觜,

群捕魚兒溪影中。

驚飛遠映碧山去,

一樹梨花落曉風。

絕句杜甫

兩個黃鸝鳴翠柳

一行白鷺上青天

窗含西嶺千秋雪

門泊東吳萬里船

鵝鵝鵝曲頸向天歌

白毛浮綠水

紅掌撥清波

魚的古詩

點額魚白居易

龍門點額意何如?紅尾青鰭卻返初。

見說在天行雨苦,為龍未必勝為魚。

觀游魚白居易

繞池閒步看魚遊,正值兒童弄釣舟。

一種愛魚心各異,我來施食爾垂鉤。

蟲的古詩

聞蟲白居易

暗蟲唧唧夜綿綿,況是秋陰欲雨天。

猶恐愁人暫得睡,聲聲移近臥床前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什麼發貨到海南海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發什麼東西了,器械,飼料,等可以去後面停車場那邊,很多物流,若是要發活體的,就走2天內可以到的,走物流,不能的,走空運,在水草街的盡頭有很多家做空運的,你是做什麼的呢?

我想問一下海南省東方市花鳥魚市場在什麼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角公園北邊的第三市場南門前。有雞,鵪鶉,鴿子。

海南八哥說話聲音很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小,也許是你的八哥年紀還小,不敢當面說。也可能是你教的時候小聲教它,它就小聲的學了。八哥六個月就可以開始教了。

教說話必須讓他空腹著,吃飽了他不學你的。 一般早上8~10下午4~6點,最好教。如果要早上教,那麼前天晚上就不要放飼料給他了,讓他早上餓著,下午想教中午就少喂。

叫的時候要說清楚慢一點說,說一句喂一粒飼料,再說一句再喂一粒,直到他飽了。反覆如此,一般的八哥都會再乙個星期後學會,聰明的五天左右。 還有不懂的可以繼續聯絡我,我會更全面為你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教它,它都,只會亂叫

附近現在有營業的花鳥魚蟲店嗎?

9樓:ann安妮寶寶

附近現在有營業的花鳥魚蟲店嗎?附近現在有營業的花鳥魚蟲店嗎?附近現在有營業的花鳥魚蟲店嗎?附近現在有營業的花鳥魚蟲店嗎?

海南黃花梨最粗的直徑有多少,海南黃花梨能達到直徑70公分大嗎有人見過嗎

海南黃花梨要看直徑和花紋,重量色澤來 和年份關係不大,按照直徑26公分老料來說,是在1.8至2.2萬之間可以參考估計一下,現在黃花梨已經算是罕見了,市面上 非常少,大概只有在三大花梨之一的兒孫福,才能買到正宗的海南黃花梨。海南黃花梨是落葉喬木,樹高10 25 公尺,最大胸徑超過60cm 樹冠廣傘形,...

20的海南黃花梨手串一般的在多少錢

看紋理,看油性,看密度,紫油梨糠梨價也不一樣 緬甸黃花梨2.0手串多少錢 眾所周知,緬甸花梨木性穩定,花紋也好看,而且有獨特的香味,不過由於缺乏規範的等級,所以 方面並沒有很確切的定位。就目前的市場而言,緬甸花梨每噸會在2 2.5萬元以上,一立方的 也會在1.6萬甚至以上,如果做成家具,比如說做成一...

求大神鑑定,海南黃花梨,23的,值多少錢

你好,bai 看你的 後感謝有du點心酸,現在市場這麼zhi透明竟然還dao有人夠膽用這種市場叫版金絲檀的手串來冒充海權南黃花梨手串。不得不提醒一下廣大海南黃花梨手串新手愛好者!在我國市場流通過程中,商家為了糊弄消費者,會給本來普通的木材起一些聽起來比較好聽的 商品名 隨著近來紅木的興起,許多普通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