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三國群英傳1裡面所有的書,用了之後有什麼功效,例如青囊書之類?那人口和城池的防禦力多有什麼用

2022-01-09 22:49:20 字數 3335 閱讀 8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1裡的書無法使用,類似**的存在,只能裝備,裝備後會提公升智力(比如孟德新書)或者像青囊書這樣裝備後會增加生命。人口自然跟徵兵和稅收有關,防禦力高的城市裡面打仗的話防守士兵不容易死。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囊書:+10生命。太平要素:

+10技力。遁甲天書:+10技力。

其餘的書在遊戲中有說明。人口:士兵是由人口加金錢轉變來的,1人口+100金錢=1士兵,而每年內政後應該發現城市都會增加金錢,這是人口造成的,人口越多,錢也就越多。

城防:城防的高低影響了自己軍隊的能力,越高也就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回答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型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4樓:匿名使用者

前乙個我不知道,至於後面,人口越多,每年能招到的兵越多,防禦力則是你在城中防守時,兵的屬性有加成

三國群英傳1裡面的那個築城和金錢有什麼作用嗎?

5樓:一灘新約

1、金錢:

可以用來招兵,100個金錢招1個士兵。遊戲中金錢的數額和城的開發襲程度有關,開發的高了城裡人口就增加,徵得的錢自然就多,城池在有錢之後金百錢會自動轉化成城裡的預備兵,徵得5000金的話就是自動增加50個預備兵。

2、築城:

築城是用來增加城池防守的,守城時會給己方武將防禦加層,通常武力相差5點以內會比較明顯,受攻擊時迴避率會高點,1代的武力直接決定戰鬥結果,所以差5以上時,城防再高很難取得勝利。

擴充套件資料

1、搜尋:

搜尋要智力、武力85以上才可以。

2、開發:

增加人口,增加金錢,預備兵役上限會增加,武將可以多放一些,開發到一定程度,可以達到10個以上。

3、武將恢復:

必須要武將在城裡面才能恢復,要恢復的那個城選擇乙個智力高的武將(一般選擇武力低,智力高的文將)當太守,打過仗的武將在城裡休息不出城,就會慢慢上公升,智力高,回的快。

6樓:燈泡小范

沒有什麼用處的。內政跟金錢有關。搜尋要智利、武力85以上才可以。

但是可以裝備**,比分說有武力+10的青龍刀,那邊廖化這種武力75+的裝備了也能搜尋了,搜完了再扒下來給別人裝備。

7樓:匿名使用者

築城是加城防的,守城時會給己方武將防禦加層,通常武力相差5點以內會比較明顯,受攻擊時迴避率會高點,1代的武力直接決定戰鬥結果,所以差5以上時,城防再高很難取得勝利。

金錢是拿來招兵的,100個金錢招1個士兵。

8樓:

弄個自動搜尋 方便 可以放11個將 是城的開發度 高吧? 具體我也不了解

《三國群英傳1》有什麼詳細攻略?

9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攻略】:

搜尋:搜尋要智力、武力85以上才可以。

開發:增加人口,增加金錢,預備兵役上限會增加,武將可以多放一些,開發到一定程度,可以達到10個以上。

金錢:用來招兵,100個金錢招1個士兵。

築城:加城防的,守城時會給己方武將防禦加層,通常武力相差5點以內會比較明顯,受攻擊時迴避率會高點,1代的武力直接決定戰鬥結果,所以差5以上時,城防再高很難取得勝利。

使用物品:

**:好的大概有:倚天劍,青釭劍,七星劍,雙股劍,青龍郾月刀,丈八蛇矛,方天畫戟,兩刃斧,雙鐵戟,鐵蒺藜咕嘟,古腚刀等,以上這些加很多武力值,有些**是按照歷史特定人物才有,比如劉備雙股劍,關羽張飛的傢伙,王允七星劍,曹操倚天劍,夏侯恩青缸劍,呂布方天畫戟,孫堅古腚刀,一般抓到這些武將招降以後看情況把**卸下來,加給武力強的人。

一般的**就是加4的鳳嘴刀,脊蛇鐵矛, 月牙戟,大斧,三尖刀,加2的有短錐槍,眉尖刀,流星錘。

馬類:大宛馬,的盧,爪黃飛電,赤兔馬。

武將恢復:如何恢復武將體力和技力?必須要武將在城裡面才能恢復,你要恢復的那個城選擇乙個智力高的武將(一般選擇武力低,智力高的文將)當太守,打過仗的武將在城裡休息不出城,就會慢慢上公升,智力高,回的快。

徵兵:每年年初發錢,也可以從別的城市調兵來。人口多,金錢多,兵就多。

招降武將:符合歷史,一些必定是某些君主的手下,在1代中這個君主沒給滅掉,他就不會加入你,同理抓到的人也是,比如袁紹手下的田豐,顏良,文醜(張合除外,他投降過),孫堅手下的孫策,周瑜,魯肅,張昭(太史慈等一些武將投降) ,反正只要你在招降俘虜時候,對方說「忠臣不二主的」,那就是 要等君主也給你抓到了,他們才會投降。

例子,關羽和張飛他們在劉備投降之前是死都不會投降的,注意在招降的時候,應該先招降君主,比如劉關張都被抓住,你招降過幾次以後,如果先點張飛,他可能不投降,再點劉備,他降了,這時候張飛已經 招過,想讓張飛加入,就必須等到明年內政了,所以要先點君主,一般君主降了,手下那些一般也都投降 。有家族關係的人首領不投降,其餘都不會投降,比如袁紹不投降,他的三個兒子也必定不投降,馬騰和馬超等等依此類推。必定投降的有呂周布和董卓,他們兩個是一被抓就投降。

具體戰術:個人認為選曹操比較容易,網上很多都說曹操好打,我覺得確實好打,討伐董卓那部分,運氣好的話,曹操第一次內政就找到典韋或者許褚,有時候兩個都能找到。開始先不要著急去打電腦,曹操周圍的幾個君主都很爛,孔由很垃圾,不著急滅他,時刻注意電腦互相動向,劉備,喬瑁和韓馥之間會互相攻打,可以派部隊在他們城邊,他們交戰完直接攻打,這時候他們基本上也是沒血了,很容易搞定。

另外注意派一名遠端兵武將繞到敵人城後面,一般敵人會逃跑,反覆幾次抓,逃跑,抓,最後把敵人抓住,自己也公升級不少。順利的話,一次戰役可以把雙方武將全部消滅,我有一次運氣很好,一下就把劉備他們三方全部消滅。接著就是迅速消滅北海孔融,下一步就可以招降劉關張,也有可能找到太史慈,不過好像他不會投降曹操。

接著可以北上打袁紹,劉關張被招降就更好打了,曹操本身有幾個猛將,這樣就很容易消滅袁紹,袁紹手下顏良文醜和張合,得到以後基本上可以分兩撥軍隊,乙個南下,乙個西進,董卓手下就有個呂布和張遼,孫堅手下沒什麼厲害的,西涼和西蜀都不堪一擊,基本上很快天下統一。

三國群英傳1馬的作用就是武將逃跑或者追擊逃跑敵人的速度加快 大宛馬+1sd,爪黃飛電+2sd,的盧+3sd,赤兔馬+4sd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

三國群英傳1秘籍怎麼用,三國群英傳1秘籍怎麼用啊?

三國群英傳1的秘籍輸入方法與其他版本不同,需要在遊戲啟動前輸入 一 秘籍的啟動 以加入 dm引數為例 就你的情況而言,請進入遊戲目錄,在遊戲主程式sango.exe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然後,在桌面上剛建立的快捷方式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開啟 屬性...

有沒有三國群英傳,有沒有三國群英傳

朋友,你太性急了 三國群英傳8都沒有出,你就想著三國群英傳9了?三國群英傳系列的最新版本是三國群英傳7,目前所謂三國群英傳8,是某些熱心對三國群英傳7進行修改得到的mod版 雖然宇峻奧汀至今沒有明確說不會再進行三國群英傳系列單機遊戲的開發,但至少目前,宇峻奧汀沒有開發三國群英傳8的計畫 而目前網上所...

三國群英傳7配置,三國群英傳7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me 2000 xp vista windows7 directx ms directx 9.0 或以上最低配備 pentium 1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建議配備 pentium 1.4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記憶體 256mb 以上 硬碟空間 1.5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