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和法師選哪個好點,魔獸世界7 2版本獵人和法師哪個好

2022-01-09 22:49:21 字數 5351 閱讀 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物理性遠端輸出職業,可以抓獲不同的野獸作為自己的夥伴,可以命名寶寶也是極具特色的,擁有非常遠的攻擊範圍(天賦加強後是41碼距離),野外生存能力很突出,比較適合自己乙個人練

法師,法系傷害職業,可以aoe(群體傷害),屬於控制性aoe,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魔法,可以自己造水,麵包,自給自足,不過生存能力比較差,比較容易掛,作為補償,擁有非常出色的控制魔法(冰霜新星,冰箱等等),比較適合組隊玩

1,練級

獵人練級速度很快(前提:用野獸控制天賦),一般挑比自己高4級的怪沒問題。大部分的任務都可以自己單獨完成,包括一些精英任務,且基本上無消耗,出了獵豹守護加30%移動速度,對於一些跑地圖的事也滿輕鬆,蝰蛇守護回藍也滿不錯,加上有寶寶頂在前面,就算打不贏,跑路還是很安全的。

法師練級速度也很快,主要靠是群體傷害,比較考驗操作,一般幾個法師組一起刷像血色修道院,祖兒法拉克這種副本公升級很快。不過因為穿布衣,而且不會加血,死得也會滿奔放的- -,如果沒有人組一起群怪,自己技術不行的話,速度也還行,不過會慢很多,自己單練的話比較吃力,打幾個怪藍就沒了得喝水。

當然,如果有高階別的帶,2者練級就沒什麼區別了

2,pk

獵人現在pk只能算馬馬虎虎吧,被削弱了好多,不過技術好的還是滿厲害的

在野外pk,比較有優勢,追人跑路2不誤,在戰場 競技場的話就考驗操作了,專業修工程的獵人pk還是滿強悍的。

法師以前pk非常考驗操作,現在暴雪給的bug天賦,法師pk很腦殘很bt,操作也簡單了一點,當然是相對於以前,照現在的趨勢,以後應該會削弱,在野外,法師pk看誰先手吧,反正不好說,還是那句話,操作問題

2者pk都滿考驗手法操作,相對而言獵人好上手一點

3,副本地位

獵人的副本地位,在5人副本很難被組,除非有一幫固定的朋友或者隊長比較開明,在團隊副本的地位還是有的,不過需求也不多,就2~3個而已吧,特殊情況除外,獵人下副本還是需要建立強大的關係網的,有固定隊友最好,沒有的話,臉皮厚點也沒事,呵呵

法師在副本中的地位比較高了,因為是炊事班(做水和麵包),有不錯的增益魔法,強大的控制能力,比較高的傷害,可以說5人副本是比較受歡迎的,在團隊副本裡面,也有法師的一席之地。

最後說下,選擇職業還是看自己喜歡吧,這點最重要,強不強大這個問題其實沒那麼重要的,隨著版本更新,弱的會加強,強的會削弱,所以還是興趣最重要,話是這樣說,可是就沒見過玻璃渣對我們牧師好點,5555

本人堅持牧師,3年wow,5個70號(ms fs lr dly ss)

說的不對的地方不要噴,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是物理dps,法師是法系dps,兩者都是爛大街的職業,個人推薦法師,自給自足,法術比較有氣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玩什麼就玩什麼,獵人物理,法師法術

魔獸世界7.2版本獵人和法師哪個好

4樓:何天不可飛

各有千秋,職業無好壞,與自己性格的適應性有關。從休閒向,簡單比較一下:

機動性法師》獵人,法師會開門,滿世界跑圖做任務無壓力。雖說有各種固定傳送門,但畢竟沒有法師隨時隨地來的方便。成就黨、風景黨,首選法師。

副本就業

法師=獵人,既然是休閒玩家,就不考慮高階副本,簡單刷秘境、小本的話,法師和獵人的就業率差不多,沒有太明顯的差距。

外貌協會

法師》獵人,幻化來說,布甲全面佔優,幻化更多樣。尤其血精靈妹子,各種亮眼幻化。

野外生存

獵人》法師,獵人帶寵,坦克、**、輸出一肩挑,單刷,和野外生存、任務的能力不必贅言。

休閒可玩性

獵人》法師,相比來說,法師的定位大略相當於移動炮台,專攻dps,dps之外,沒有更多的玩法。獵人相對多了寶寶黨,全世界抓寶寶走起~

複雜性獵人》法師,法師研究自己就夠了,獵人還要研究寶寶,不同環境帶不同寶寶。

pvp向

各有優劣,戰場上,團戰法師躲後面收割人頭,各種暴力、aoe技能,獵人大招放完後相對有一陣子疲軟,持續性稍弱。反過來在偶遇單挑中,獵人爆發起來,但凡不是職業pvp選手,就可以見神仙姐姐了~

稀缺性法師從業人口要比獵人多啊,暴雪親兒子,沒法比~但後果就是,同職業就業壓力略大。

極限dps研究

還看法師啊~如果你擁有一顆追求超於的dps之心。

魔獸世界到底是法師好還是獵人好

5樓:zero丶零

法師太脆?我不覺得!玩魔獸你沒滿級你永遠不知道這職業是怎麼樣的!

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職業玩精!堅持下去!在魔獸裡每個職業都有他的優勢和劣勢!

一物剋一物!魔獸是最注重團隊平衡的一款遊戲!至今還沒任何一款遊戲能與之媲美!

魔獸道路是很長久的!慢慢玩才能玩出其中的樂趣!我玩了7年魔獸了!

除了牧師沒玩過!其他任何職業都玩過!每個版本都有職業改動,別去最求什麼最強,只要自己喜歡這職業!

不管強與弱,總有一天你會站起來的!

至於獵人下副本帶什麼寶寶!現在寶寶只是個外觀問題!寶寶有天賦有專精!不向以前還要去蹲精英寶寶,被對方陣營的大號殺了還守屍!(哭)

現在寶寶的專精應該是狡詐用的人比較多!

6樓:苳灬天

專精lr8年 期間玩了不下10個lr 個人覺得fs和lr是沒有可比性的 兩個不同的職業各有長處 新手玩lr的話不推薦玩射擊 射擊說實話從85開始已經在三系裡最弱了 獸王有了靈魂獸 生存強勢雄起(85時期生存最叼)而且下副本的話真心是射擊最弱 個人覺得還是生存更適合新手打 因為生存的aoe是3系最給力的那個。 獸王開90bb有了順劈已經完全超越射擊了。而且射擊輸出手法要求高真心不太適合新手玩。

沒有眼鏡蛇之前

獸王 起手 毒蛇 殺戮 穩固 一定要保持注殺戮好了 你就有集中放就行了 期間集中溢位就打1 2個奧術 毒蛇快沒了就補乙個 記住獸王lr的bb是dps的關鍵 bb掛了你就廢了 所以進本第一時間關低吼

生存 起手 毒蛇 (有黑箭打黑箭)** 奧術 還是保證**好了你有集中釋放**

有眼鏡蛇了 就相對容易多了

獸王 起手毒蛇 殺戮 眼鏡蛇 迴圈下去就行生存也一樣 不用再用穩固去打集中了眼鏡蛇增加 毒蛇cd時間

7樓:偶雁山

法師吧,暴雪親兒子,從未被削弱,相對其他職業而言,獵人目前版本被嚴重削弱,同裝備級別進不了前三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兒子很好啊。冰環 冰箱 冰盾 法力護盾,哪兒脆了。而且dps很方便啊。

9樓:

大號法師,小號獵人,這樣不就得了。

10樓:葉子o彼岸

當然是fs 看你喜歡玩pve還是pvp了 火法多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來說,等你玩到高階之後,其實差不太多,而且不同職業都有不同定位,不要怕以後沒人要。另外你這等級,基本上就亂打就行,不用管輸出,你要真想玩高階,給你個**:http:

//nga.178.com/,這個**幾乎所有wow玩家都會上去看的。

作為新手的話,我個人推薦你玩lr,因為lr可以滿世界抓寶寶、公升級、看風景,這是別的很多職業都忽略的地方,但挺有意思的。最好找人一起玩,當然最好也是小白,那樣樂趣會很多。但lr有不好的地方,就是滿級之後,裝備幻化沒法師好看,尤其是女血精靈法師。

不過,我個人還是傾向於抓寶寶....希望對你有幫助。

魔獸世界獵人和法師對於新手哪個比較好?

12樓:

獵人吧,獵人能帶bb,練級安全也快,相對法師就要人家帶帶

如果是新人就看看,老手飄過

wow職業介紹 獵人

艾澤拉斯是眾多野獸的家園。從洛丹倫到卡利姆多, 四處都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生物。他們有的很友善, 有的則很兇猛-----但它們都有乙個共同點。每種生物都和獵人有著特殊的聯絡。

獵人可以追蹤, 馴服和殺死野外發現的各種動物和野獸。不管獵人用弓箭,強弩還是用火槍, 他們都只把他們的**和寵物看作真正的朋友。

獵人是極具傷害性的職業。由於他們極好的拉怪和從遠處攻擊怪物的能力,他們當然能更快的打倒敵人。他們的傷害,以及陷阱能力的組合,獵人對於任何團隊都是最好的拉怪者。

我們現在所說的寵物增加了傷害並能在某種程度上幫助控制怪物的仇恨。

獵人的各種陷阱使其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怪物。他們極端的攻擊距離,強大的不是如何玩遊戲——乙個職業令人著迷的乙個特點就是玩家漫漫深入了解其特定並最終熟練掌握其操作!

獵人很擅長拉怪,因為他們能設定阻礙來進攻怪物的陷阱。獵人還能使用各種與野獸相關的特殊技能,呈現出野獸的特性使他們能夠做到一些在平常情況下無法做到的事情,使用各種遠端攻擊以及一些近戰技能,還有控制馴服野獸的技能。獵人與他們的寵物密切相關,還要記得時刻要讓寵物保持快樂。

在使用寵物時,獵人會看到在螢幕的左上角有乙個圖示,表示他們寵物的快樂程度。獵人使用寵物越多,他們寵物的快樂值就會變得越低。獵人應時刻記得給寵物餵食讓寵物快樂,否則他們的寵物有可能拋棄他們甚至攻擊獵人!

獵人還是唯一能夠給他們的寵物命名的職業。

獵人是pk的王者,乙個操作好的獵人可以把任何職業的玩家放倒。獵人還是放風箏的高手,甭管你是實力高強的玩家,還是擁有恐怖攻擊力的怪物,面對乙個風箏流獵人,最後的結果都將是死亡。獵人還是乙個bug的忠實fans,單刷奴隸圍欄,單刷海度斯,卡掉馬拉克拉斯面前的5個小boss等等。

獵人首先是個遠端攻擊的職業。它也有近戰攻擊,但是它的遠端攻擊的傷害遠遠超過它的近戰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lr,練級超快,我lr有一陣任務斷擋自己去打jy怪公升級。任務基本乙個人就可以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操作爛lr比較好,有個寶寶抗怪,不容易死,而且lr比較容易上手,先期練獸王獵,以後再改

15樓:刑韓餘揚

新手建議玩lr吧,可以帶寶寶,而且獸王lr現在看暫時很強,80以後不清楚,fs的話技能比較多,可能操作比較煩瑣,lr的話pk要控制距離,其實如果不經常pk都簡單,pk完全看操作,下fb是fs容易進小隊,lr適合單做任務公升級,沒fs下fb的優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lr好 因為lr有bb很強 本人玩的就是lr蠻不錯的..

17樓:子曾經日過

新手建議玩lr..操作簡單練級快..倆人做的任務.乙個人就能搞定.我們都愛用他

18樓:在靈棲洞海釣的茄子

獵人 。獵人對於新手來說公升級快,好操作,法師比較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玩法師的

我認為還是法師

就現在來看法師野外生存能力較強

20樓:未婚貓

法師前期易上手,容易公升起'建議練冰法'獵人後期較強大但操作繁鎖

21樓:煉獄

看都不用看

必然是獵人

魔獸世界法師術士獵人pvp哪個強

強與不強完全是在於你,單挑的勝敗有很大的因數是合適不合適。沒有最強的職業 只有最強的玩家。你說的這是三個職業無論在jjc還是pj戰場中都是不錯的dps。重點是你適合玩這些職業嗎?法師和獵人 打pj經常是要守點,你面對的大部分是潛行職業,甚至有可能是盜賊帶著任何的一個dps來偷點 搶點,你能在沒有隊友...

法師怎麼打獵人,魔獸世界法師怎麼打獵人?

首先你韌性達標,冰法效果好一些,打lr主要還是跟lr近身,深度凍結 冰環 閃現要配合好,急速冷卻要用在點上,lr的章肯定會給深度凍結或者羊。而你的章大部分情況下是給冰凍陷阱的,因為陷阱時間長,很容易讓lr拉開跟你的距離。基本冰法打lr的思路就是近身後把握住連續2次能冰住他的機會,尤其是把握好用急速冷...

魔獸世界巨魔獵人

10前所有有藍職業都是血淚史,你已7級,去森金村做任務。然後去剃刀嶺任務,幾下就10級了。10級就可以接捉bb的職業任務。有bb後就爽了。bb在前面抗,你在後面射。很方便。我去森金村是組隊做的任務,幾下就把任務掃了結果因為有隊友分經驗導致任務做完後還不到10級,只好去殺奧格瑞瑪大門左邊的法系鷹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