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是什麼時候退役的

2022-01-09 12:32:23 字數 535 閱讀 5561

1樓:西紅柿

歐文是2023年退役的。

麥可·詹姆斯·歐文(michael james owen),英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曾任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紐卡斯爾聯足球俱樂部和英格蘭隊國家隊的隊長 。

歐文於2023年12月14日在英國英格蘭中西部港市切斯特的切斯特醫院出生。2023年,年僅15歲的歐文就與英超利物浦足球俱樂部正式簽約,在利物浦的青訓隊進行訓練。2023年法國世界盃,18歲的歐文在對陣阿根廷的比賽中一戰成名,被譽為追風少年走上巨星的道路。

2023年歐文率領利物浦完成五冠王偉業,同年歐文還榮膺歐洲金球獎。2023年歐文離開效力8年的利物浦,加盟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 。

2023年德國世界盃上,歐文十字韌帶嚴重受傷,養傷大半年之久才傷癒回歸[4] 。2023年7月,歐文自由轉會到曼聯,並跟隨曼聯隊獲得了2009-2010賽季英格蘭聯賽杯冠軍和2010-2011賽季英超聯賽冠軍,這也是歐文職業生涯第一次獲得聯賽冠軍。2023年歐文轉會至斯托克城,並打進了在英超賽場的第150球。

2023年,歐文在個人**上宣布退役。

大羅是否要退役了,大羅什麼時候退役的

網易體育8月19 道 時隔101天,羅納爾多再一次回到訓練場,但是此時肥胖臃腫的外星人已經接近退役。羅納爾多在接受環球電視台採訪時再次重申即將退役,我將盡全力堅持完這個賽季,然後我會做出決定 是否退役 至於什麼時候,也許就是下一場 受到傷病影響,羅納爾多已經遠離賽場101天。養傷期間大羅體重飆公升,...

歐文標誌是什麼?

歐文標誌就是由他的首字母 k 加上當時的背號羅馬數字的 ii 組成的。還沒出簽名鞋的時候就已經有了第乙個logo,同樣還是字母k i包含其中,左側的i有兩豎,可以看作羅馬數字 代表了號碼2。隨著簽名鞋的推出,logo也有了變化,將i以及所代表的羅馬數字 都放在了正中,也許是第乙個logo之中大部分都...

科比什麼時候退出籃球圈的呢?科比為什麼退役?

首先我宣告一點,科比是沒有退出籃球圈的,他僅僅是在2017年退役了。並且就算是科比已經從nba聯盟退役了,但是永遠不可能退出籃球圈。因為他的影響力在籃球這項運動中是無法抹除的。科比,沒有退役的時候在nba聯盟中可以說是第一人。雖然說當時有詹姆斯有韋德,但是他們的光芒依舊是被科比所掩蓋著的。科比被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