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和電話卡都沒有問題,但不能接聽和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2022-01-09 17:29:20 字數 3751 閱讀 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停機了,應及時充話費。

2、手機設定問題,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此時需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

3、sim卡接觸不良,需要若還未解決建將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一下sim卡。

4、對接聽的**號碼設定了黑名單,需要檢視並移至白名單內。

5、手機卡損壞,需要重新更換手機卡。

6、手機損壞,注意及時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操作方式

1、按鍵式:按鍵手機是曾經手機市場的主流。打**、發簡訊等等操作都是依靠鍵盤才能完成的。

2、觸屏式:觸屏手機是現代手機市場的潮流,觸屏手機分為電阻屏和電容屏手機,是指利用觸控螢幕的技術,將該技術應用到手機螢幕上面的一種手機型別。 觸屏手機可以用手指操縱撥打可接聽**,完美的替代鍵盤。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位置後再試;

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可以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五、可以嘗試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

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檢測手機卡。

3樓:小熊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4樓:達州二哥

2、手機設定問題,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此時需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

5樓:蔡鵬偉闖天涯

可能是手機裡面設定了比如說飛行模式啥的,關閉了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所以就不能打**了

6樓:小李廣

那肯定是手機有問題了不行關機或者是拆到電池再裝上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取另外一台手機及**卡,相互更換放置,排除問題

8樓:在等你沒有走

sim卡接觸不良,需要若還未解決建將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一下sim卡。

9樓:

是不是手機停機了,或者說手機設定的問題,再不行的話去手機維修店去看看吧,

10樓:恬澈安敦

找手機師傅看看,師傅畢竟有專業技術,希望對您有用。

11樓:頭髮茂密小萌新

那就是手機卡沒裝好呀!看有沒裝返裝倒!

12樓:霧裡看花

可能是把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了吧

13樓:天馬行空htg五組

重新買的手機,重新買個手機

14樓:

把手機卡放在別人的手機上看看

15樓:羋月愛

關機重啟,檢查話費可欠費。

16樓:xu鯤鵬

沒有**費了趕緊去繳費

17樓:在駱馬湖看花樣年華的蒼耳蘭

是不是設定通話限制了

18樓:

要麼是設定問題,要麼欠費

手機**卡能讀取到卡 但無法撥打** 怎麼回事

19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0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手機移動卡有訊號,但是無法接打**是怎麼回事?

21樓:大樑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2樓:浪泛江湖

回答親,有以下幾種原因您看一下

1、手機欠費停機;應該繳費充值。

2、應該檢查手機看下是否設定開啟飛行模式、來電轉駁、呼叫限制等,緊接著取消後再試。

3、首先要檢查手機訊號正不正常,這時應該更換手機的位置後再次嘗試。要是在外地不能使用,應該檢查當地網路的訊號看下是否正常。

4、可能是sim卡出現了問題,這時可以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者是補換手機卡。

下面把解決方法發給您

1、首先將手機進行重啟,然後長按手機電源鍵幾秒鐘,將手機重新開機。要是沒有回應,這時就該插拔電板然後再開機。

2、檢視手機上角是否顯示有訊號,若無訊號,或者連訊號圖示都不顯示,那就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sim卡嘗試。

3、檢查手機是否為飛行模式或者離線模式,此模式下網路是斷開的,自然也打不了**,這就取消該模式就好了。

更多8條

騰訊大王卡能上網但不能打**和接**怎麼回事?

23樓:海洋之心

有可能是各種原因導致的。

解決方法:

1、檢查訊號是否正常;

2、號卡是否欠費;

3、是否開啟了資料上網功能;

4、如上面3項都正常,可重新開關機、換機換卡測試;

2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25樓:lin久伴

手機卡 本來**簡訊上網都可以,

急!關於手機電話卡問題

如果是你實名 身份證 辦的 那就得報停 否則欠費後的滯納金可是很嚇人的 非實名就不用管了 扔到就可以了 網上可以質詢的 欠費就得充值後再報停 如果一直欠等三個月後 就不是你想象的幾十塊就可以搞定的了而且你以後用身份證再辦卡的時候 呵呵 就知道運營商有多黑了 沒事的 身份證辦卡不超過5張就不會進黑名單...

我的電腦和網路都沒有問題為什麼最近玩DOTA2 效果全開 會卡幀?以前都沒發生過這是為什麼呢請多指教

以你的配置玩dota2應該是綽綽有餘的。出現你這樣的問題可能有這麼幾個原因,你自己排查一下。1.顯示卡驅動如果最近沒動過的話,就可以不管,如果有動過,就更新到最新的,然後看看顯示卡驅動的設定。2.你自己看看最近喲沒有進什麼不正規的 自己看看程序的cpu和記憶體佔用率是否正常,不正常的話,趕緊進行一次...

電腦檢測顯示音效卡什麼的都沒有問題,但是就是沒有聲音那個高手幫忙解決一下阿

很高興為您解答,願我的服務能得到您的認可!2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開啟 如有,先將其解除安裝,再放入cd驅動盤,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希望可以幫的到您!光洋編碼器安裝到機械上轉動沒有讀出數字,拆下來用手轉又有,是什麼故障阿。那位高手可以幫忙 可能的原因有兩個。1。機械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