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註冊公司稅務登記場地有什麼要求

2022-01-09 17:29:14 字數 6396 閱讀 7157

1樓:諾諾百科

新註冊公司對場地的要求:必須取得房屋租賃協議、取得產權證明,證明有固定的經營場所並且場地正規就行,對經營場所沒有特別要求。

新註冊公司稅務登記除了需要提供房屋租賃協議之外,還需要說明經營詳細位址,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和影印件,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原件和影印件,銀行開戶證明(基本帳戶卡影印件),公司章程,這些影印件最好是一式兩份,

另外還需要法定代表人的相關證明檔案,比如身份證,護照,原件及影印件一式三份,還需要財務人員身份證影印,這些材料以及稅務機關要求的其他材料都準備好,再填寫兩份《稅務登記表》。

2樓:薊涉

註冊場地沒有要求是否是商用位址,只要是正規的位址,能夠提供租賃合同和場地使用證明就可以了,如果是住宅位址的租賃合同需要街道辦蓋章和租賃所蓋章才可以的

3樓:☆工商

申請一般納稅人註冊位址無面積要求 只要是實地辦公的就行年開票額達到80萬了 稅務局會讓你去申請的註冊北京公司流程:

.普通公司註冊資金最低3萬,股東二人以上。註冊位址3500每年.1.網上預先核准名稱

2.到工商局指定銀行辦理企業入資

3.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4.網上提交設立申請,審批通過後到工商局遞交紙質材料5.領取營業執照

6.刻章備案

7.辦理機構**

8.辦理稅務登記證

10.會計稅務報道

11.辦理公司基本戶(可幫忙找銀行辦理)

12.工商局領取劃資單

13.到入資銀行辦理劃資

.【不清楚的地方追問即可】

4樓:牛教

當地稅務所要公司駐地證明應給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能沒有什麼關係,不過以後年檢或者你準備申請一般納稅人的話就有問題了

新註冊公司稅務登記場地有什麼要求?

6樓:堂杉繆淑婉

註冊場地沒有要求是否是商用位址,只要是正規的位址,能夠提供租賃合同和場地使用證明就可以了,如果是住宅位址的租賃合同需要街道辦蓋章和租賃所蓋章才可以的

剛註冊的公司辦理稅務登記需要帶什麼資料?

7樓:外匯測評大咖

樓主您好,

新辦稅務登記

1、納稅人申報辦理稅務登記

納稅人持向稅務機關提供的證件和資料,到屬地的主管稅務機關辦稅服務廳稅務登記視窗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經審驗符合規定的領取稅務登記表(一式三份),填全表中專案並簽章後,交原視窗辦理。

辦理稅務登記需提供如下材料:

(1)提供營業執照副本或成立批文及其影印件;

(2)提供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及其影印件;

(3)提供開戶行及帳號證明及其影印件;

(4)提供法人代表(負責人)、業主居民身份證或其他合法證件及其影印件;

(5)提供驗資報告及其影印件;

(6)提供經營場所證及其影印件;

(7)提供**證書及其影印件;

(8)稅務機關要求提供的其他證件、資料。

2、本縣企業設立的分支機構辦理註冊稅務登記(1)提供本縣工商登記機關核發的營業執照副本及其影印件;

(2)提供總機構的地稅登記證副本及其影印件;

(3)提供分支機構**證書及其影印件;

(4)提供經營場所證明及其影印件;

(5)提供分支機構負責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6)提供總機構出具的該分支機構的核算形式以及是否單獨納稅的證明;

(7)單獨納稅的分支機構(非法人)還需提供開戶行及帳號、財務負責人身份證、辦稅人員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8)稅務機關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希望能幫到樓主,

8樓:南寧賬益益財稅

賬益益代辦新企業辦理稅務登記流程:

1、自領取工商營業執照(含臨時工商營業執照)之日起30日內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稅務機關合法稅務登記證和副本(納稅人領取零食工商營業執照的,稅務機關核發臨時稅務登記證及副本)

2、納稅人未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但經有關部門批准設立的,應當自有關部門批准設立之日起30日內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稅務機關核發稅務登記證及副本。

3、納稅人未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也未經有管部門批准設立的,應當自納稅義務發生之日起30日內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稅務機關核發臨時稅務登記證及副本。

4、有獨立的生產經營權、在財務上獨立核算並定期向發包人或者出租人上交承包費或租金的承包承租人,應當自承包承租合同簽訂之日起30日內,向其承包承租業務發生地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稅務機關核發臨時稅務登記證及副本。

5、從事生產、經營的納稅人外出經營,自其在同一縣(市)實際經營或提供勞務之日起,在連續的12個月內累計超過180天的,應當自期滿之日起30日內,向生產、經營所在地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稅務機關核發臨時稅務登記證及副本。

6、境外企業在中國境內承包建築、安裝、裝配、勘探工程和提供勞務的,應當自專案合同或協議簽訂之日起30日內。向專案所在地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稅務機關核發臨時稅務登記證及副本。

稅務登記應向稅務機關如實提供以下材料:

1.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

2.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

3.組織機構統一**證書;

4.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或業主的居民身份證、護照或者其他合法證件;

5.主管稅務機關要求提供的其他有關證件、資料。

新成立公司有營業執照,但是沒有稅務登記需要零申報麼?

9樓:時光的最後

沒有稅務登記也需要零申報。不管有沒有經營,是否取得收入,都需要報稅,沒有經營,零申報即可,不然會形成逾期未申報,影響企業信用。

按照我國《稅務登記管理辦法》規定,企業、企業在外地設立的分支機構和從事生產、經營的場所,個體工商戶和從事生產、經營的事業單位,都需要依法向生產、經營所在地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

從事生產、經營的納銳人領取工商營業執照的,應當自領取工商營業執照之日起30日內申報辦理稅務登記。

如果納稅人沒有按照規定的期限內去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的的,那麼在稅務機關發現你漏報之日起3日內進行改正,並且稅務機關會根據具體情況罰二千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可能面臨二千元以上一萬元以下的罰款。

如果說企業逾期還不進行補報改正的,將會受到吊銷營業執照的風險。

根據《稅務登記管理辦法》第四十二條規定,納稅人未按照規定期限申報辦理稅務登記、變更或者登出登記的,稅務機關應當自發現之日起3日內責令其限期改正,並依照《稅收徵管法》第六十條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納稅人不辦理稅務登記的,稅務機關應當自發現之日起3日內責令其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依照《稅收徵管法》第六十條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規定處罰。

(一)未按照規定的期限申報辦理稅務登記、變更或者登出登記的;

(二)未按照規定設定、保管賬簿或者保管記賬憑證和有關資料的;

(三)未按照規定將財務、會計制度或者財務、會計處理辦法和會計核算軟體報送稅務機關備查的;

(四)未按照規定將其全部銀行賬號向稅務機關報告的;

(五)未按照規定安裝、使用稅控裝置,或者損毀或者擅自改動稅控裝置的。

納稅人不辦理稅務登記的,由稅務機關責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經稅務機關提請,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吊銷其營業執照。

納稅人未按照規定使用稅務登記證件,或者轉借、塗改、損毀、買賣、偽造稅務登記證件的,處二千元以上一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處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的罰款。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零報稅方法:新註冊的小公司業務還沒正常開展,沒有銷售收入,但仍然會產生各種費用,公司財務部門應記好各種賬目,按規定在正常報稅期進行申報,沒銷貨,銷售報表上銷售收入這欄就填零,其它據實填寫即可。

2、新公司報稅可有兩種途徑:一是辦理了網上申報手續且取得了報稅u盤的,可以在自己公司上網申報。二是如果公司尚未領到報稅的u盾,就需要先到辦稅大廳領回申報的各種報表,填寫好後再送去大廳讓工作人員幫你申報。

擴充套件資料

新註冊公司零報稅的條件:

1、辦理了稅務登記就要到稅務機關進行納稅申報,這個徵管法規定的。通俗地講,納稅申報的所屬期內(如11月申報所屬期為10月份)沒有發生應稅收入(銷售額),同時也沒有應納稅額的情況,稱為零申報。

2、至於到哪個稅務機關進行納稅申報,要看你涉及哪個稅種,你就要到管理這稅種的稅務機關去進行納稅申報。

3、一般的,如果你是工業或商業,那國稅地稅都要去進行納稅申報的,如果你是服務業,那也是兩邊都要跑的,中外合資和新企業,大部分的稅都是國稅管,只有城市房地產稅和印花稅、個人所得稅這幾個是地稅管,外商企業的城建稅、教育費附加這些都是免的。

4、你現在沒有收入,你到稅務機關要相關稅收的申報表,然後在空表上蓋章去交就行了。

5、有些申報表有不能報空表的,比如個人所得稅申報表,如果有職工的月工資超過3500的,就可能要扣稅,還有印花稅申報表,那根據註冊資本×萬分之五,城市房地產稅申報表。是根據公司的土地和房產價值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稅務登記證就不需要申報,一般辦理營業執照後乙個月內要立即去稅務部門辦理相關手續,現在各部門已聯網了,很快就會打**的。

12樓:圓圓滴緣緣

沒稅務登記證需要申報般辦理營業執照月內要立即稅務部門辦理相關手續現各部門已聯網快打電

13樓:

三證合一,稅務要報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稅總函〔2015〕645號:

1、對於領取營業執照後30日內未到稅務局辦理涉稅事宜的納稅人,不予進行「逾期辦理稅務登記」的處罰。

2、稅種認定後,納稅人應當按照法律法規規定,連續按期納稅申報。

3、納稅人首次辦理涉稅事宜,如發生納稅義務辦理納稅申報或者領用(代開)發票時,填報《納稅人首次辦稅補充資訊表》(見附件),進行稅種(**、費)認定。

所以在辦理營業執照後,未進行稅種認定前,無法進行納稅申報,這種情況下未申報也不會受到處罰。

新公司成立如何辦理稅務登記 去國稅還是地稅了 先去哪兒辦理 具體步驟是怎樣的

15樓:miss陳晨

註冊公司: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註冊登記費,按註冊資金的萬分之8收取。

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註冊公司手續費300元。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特行科審批,然後到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刻完後再去公安局備案。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現銀行要求必須用牛角章,比較貴。

公章100元,財務章100元。

2. 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費用是80元。辦這個證需要2天。

3. 辦理稅務登記: 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2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通常2天內辦好,費用是各40元,共80元。

4. 去銀行開基本戶: 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以及1000元左右現金,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

最好是在原來辦理驗資時的那個銀行的同一網點去辦理,否則,會多收100元的驗資帳戶費用。

開基本戶需要填很多表,你最好把能帶齊的東西全部帶上,要不然要跑很多趟,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章、財務專用章、法人章。公司

本環節審核時間較長,需要三個禮拜。

5. 請兼職會計: 辦理稅務登記證時,必須有乙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

中小企業可請我公司**記帳,費用低於專職會計,而且對政策的把控程度較高。

6. 申請領購發票: 如果你的公司是銷售商品的,應該到國稅去申請發票,如果是服務性質的公司,則到地稅申領發票。

擴充套件資料

國稅局收以下稅種:

1.增值稅;

2.消費稅;

3.燃油稅;

4.車輛購置稅;

5.出口產品退稅;

6.進口產品增值稅、消費稅;

7.儲蓄存款利息所得個人所得稅;

8.地方和外資銀行及非銀行金融企業所得稅;

9.個體工商戶和集貿市場繳納的增值稅、消費稅;

10.**稅、共享稅的滯納金、補稅、罰款。

11.**交易稅(未開徵前先徵收在**交易所交易的印花稅);

12.鐵道、各銀行總行、保險總公司集中繳納的企業所得稅和城市維護建設稅;

13.境內的外商投資企業和外國企業繳納的增值稅、消費稅、外商投資企業和外國企業所得稅;

14.**企業所得稅;**與地方所屬企、事業單位組成的聯營企業、股份制企業所得稅;2023年1月1日以後新辦理工商登記、領取許可證的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等組織繳納的企業所得稅;

15.**明確由國家稅務局負責徵收的其他有關稅費。

增值稅、資源稅、**交易稅為**與地方共享稅。由國稅局徵收的共享稅由國稅局直接劃入地方金庫

註冊稅務諮詢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乙個稅務諮詢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沒什麼特別要求,按一般的諮詢公司註冊流程就行了 一 公司名稱核准 註冊公司的第一步是向工商局申請公司名稱查名,需要股東的身份證明並簽署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公司查名通過後,工商局頒發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其有效期為半年。二 簽署工商登記材料 公司股東 法定代表人 監事等需簽署 公司註冊登記申...

註冊新加坡公司,有哪些好處,為什麼要註冊新加坡公司,有什麼好處嗎?

新加坡是亞洲重要的金融中心 人均gdp排名亞洲第一 大約有2.6萬個國際公司立足新加坡,1 3的財富500強公司選擇在新加坡設立亞洲總部這裡不僅是跨國企業設立亞洲總部的首選地點 更是中國公司進軍東南亞及全球市場的第一站 本文總結了新加坡的政治 金融及經濟環境優勢幫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企業在新加坡發展的優...

不去登記地稅,會有什麼下場,地稅不登記有什麼後果

1 按規定必須要在取得工商執照後30日辦理稅務登記 國稅 地稅 超過期限是要受處罰的 一般200元以內 2 開店的稅收,除了繳國稅外,地稅也是要繳納的。如果不繳納,也會受處罰的。3 開店應當向國稅部門申報繳納4 的增值稅,向地稅局申報繳納增值稅的7 城建稅和3 教育費附加,以及個人所得稅2 左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