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口紅什麼牌子好用

2022-01-09 17:13:52 字數 5675 閱讀 3644

1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許多人都會認為,口紅是所有化妝品中最容易使用的產品,只要輕輕一塗便萬事ok。其實有這樣的想法太過簡單,往往最簡單的東西,存在的學問也更多。許多人都會挑錯口紅的顏色,不僅讓雙唇與臉部其他肌膚就像是分屬兩個不同星球一樣,就連擦上口紅後,整個人看起來不但沒有精神,還使得臉部肌膚看起來異常暗淡

唇彩、唇膏和唇蜜的區別

唇膏,特指彩妝,又叫口紅,固體狀,塗抹著色較好,基本上沒光澤。唇彩和唇蜜大致差不多,屬流體狀的。唇彩保濕效果要好一些。

而唇蜜大部分是透明的顏色、或者無色。很多時候,唇蜜又叫透明唇彩或者唇凍。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色

清純可愛型:選擇以粉彩為主的淡雅色系,如珍珠粉紅、粉桔、粉紫等,能很好地流露少女的純情與活潑,切忌濃豔和強烈的色彩。

高雅秀麗型:選擇玫瑰紅、紫紅或棕褐色的唇色,成熟柔美中又予人知性、優雅的高貴感覺。

艷麗妖媚型:選擇大紅、深莓、薰紫的唇色,冷豔剔透,散發熱情**的魅力。

根據**的顏色選擇適合自己的口紅

**白皙的mm:選擇冷色系(帶藍色)的唇色,如紫紅、玫紅、桃紅等,可使人煥發出青春浪漫的神采。選擇暖色系(帶黃色)的口紅,如暖茶紅、肉桂色等,則洋溢看成熟的優雅氣息。

**暗黃的mm:只宜選擇暖色系中偏暗的紅色,如褐紅、梅紅、深咖等,以使膚色顯得白晰透明。不宣擦淺色或含銀光的口紅,因為淺色口紅會與**造成對比,而使**顯得更為暗淡。

注意口紅的正確使用方法

一是因人而宜,不要長期連續塗抹口紅,且化妝宜淡不宜濃。

二是睡前應洗臉,徹底卸妝,以減輕羊毛脂對唇黏膜的刺激。

三是養成良好的習慣,飯前應將口紅擦淨,以防口紅隨食物進入體內。

四是塗抹口紅後,若出現發癢、疼痛等症狀,應立即洗淨停用,並及時到醫院就診,以防萬一。

哪個牌子口紅好用

2樓:益華

回答要說口紅好用,無疑免不了dior迪奧、m.a.c、lancome蘭蔻、ysl伊夫聖羅蘭、givenchy紀梵希等這些國際品牌。

02ysl伊夫聖羅蘭的口紅一直都很受歡迎,用大膽顛覆的純正色彩,優雅摩登的高定設計,完美詮釋了ysl女性對於色彩純粹無暇的追求和決不妥協的態度。**在250-350之間。

03dior迪奧,迪奧烈艷藍金唇膏,第一支誕生於蒙田大道30號的dior迪奧精品店,自2023年至今,已經幻變超過了1500多種繽紛色彩。**300元左右。

04阿瑪尼cc紅唇膏的色澤飽滿,持妝度也是挺好的。**在270至400之間。

05m.a.c彩妝創立於2023年,原創加拿大,現為美國雅詩蘭黛旗下所有。口紅也是種類繁多,口碑也挺不錯。**170至300。

06伊蒂之屋,這是平價和口碑都很不錯的南韓化妝品,6年連獲南韓firstbrand大獎,南韓時尚明星krystal鄭秀晶代言!**在100至200之間。

07mamonde夢妝,南韓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知名化妝品品牌。mamonde夢妝蠟筆口紅是最為出名的。**在100至200元之間。

特別提示

建議口紅還是要買好的,畢竟在嘴唇上的東西,吃東西難免會沾到,難免會吃進肚子裡。

國際十大奢華口紅品牌有聖羅蘭、紀梵希、迪奧、香奈兒、雅詩蘭黛、法國嬌蘭、tom ford、阿瑪尼、cl、蘭蔻等。這些口紅的定位都是中高檔,一支口紅從200到500元不等。如果女孩兒們想要送自己禮物,可以在這些品牌裡面選擇哦~

提問好的

更多15條

3樓:楊老師**解答

回答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你好,口紅主要以下品牌比較好。阿瑪尼口紅。阿瑪尼的每乙個色都值得買,這是一款很提公升氣質的口紅。而且很顯白,很有氣場。它的遮蓋度也是不錯的。

ysl 口紅。不得不說ysl口紅的外貌真的是越做越美麗了,實用性能比較高。

chanel 香奈兒。質地很滋潤,不會幹。最主要的是氣味很好聞。

紀梵希小羊皮它的大部分色號都不挑膚色,而且塗抹後顯白、顯氣質,持久度高,質感柔和,蘊含玻尿酸和天然蜂蠟成分,能夠豐潤滋養唇部。

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唇釉

一款好的唇釉也值得擁有。而且想要滋潤度和顯色度的,不妨嘗試一下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唇釉。這款唇釉是絲絨、啞光、霧面的質地,通常像啞光質地的口紅,都會比較幹。

更多5條

口紅哪個牌子好,口紅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

4樓:摩氧祛斑品牌

現在這個護膚品氾濫,彩妝不知道有多少品牌的時代,我們一定要擦亮眼睛去挑選好的有口碑的口紅,畢竟是用在嘴巴上的東西,還是很重要的,其中阿瑪尼、蘭蔻、ysl、tf、mac、香奈兒、美寶蓮、歐萊雅、紀梵希、資生堂可以說在口紅排名中絕對是前十的了。這些多多少少我也用過一些,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到你。

1. mac

mac的子彈頭口紅因為顏色很多,可選擇性很多而出名,很多小可愛衝著它千奇百怪的顏色入了坑,不可否定的是她們家的口紅顯色度在口紅界都可以說的上是數一數二的,但是很大乙個弊端也是很多人不能避免的乙個壞處就是,她們家口紅拔幹,假如說你唇部的狀態不是很好的話,那麼,子彈頭系列的口紅還是不要去嘗試的好。、

2.ysl

ysl的黑管唇釉是我最愛的一支大牌口紅,家裡買了它的416和409,對於他們家這個系列,已經被種草了很多,其他顏色準備工資後剁手,黑管唇釉的顯色度和滋潤度都很不錯,我冬天很容易上火,所以唇部狀態不是很好,但是用黑管系列就不會出現卡色的尷尬,所以如果你也有和我一樣的唇部狀態不是很好的苦惱的話,ysl的黑管系列還是很推薦的喲~

3. 紀梵希

紀梵希的小羊皮在口紅界也是赫赫有名的,他們小羊皮系列不論是在滋潤度還是顯色度也是很好的,奈何有些沾杯,在塗完口紅後用紙抿下後會好很多,但是她們家口紅的味道我是真的很不喜歡,有種劣質口紅的味道,除開味道,小羊皮的使用感還是很值得嘗試的。

口紅的選擇還是從牌中來選擇比較好,因為大牌口紅都有質量保證,**貴它也有貴的道理,有這個經濟能力的還是買大牌口紅比較好哦。

5樓:猴子君夕

口紅對女生來說絕對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單品,不管你化妝還是素顏都得靠它點睛,但是在買口紅時很多很會有種種困惑,哪個品牌好?哪個顏色好?最火的色號是?

今天就來扒乙個很火的口紅,那就是tom ford:

全球時尚界領軍人物tom ford創立的同名時尚品牌,主營方向有時裝、鞋履、包袋等,近幾年開始往美妝方向發力,迅速在美妝市場上占領了高地。據母公司雅詩蘭黛集團釋出2015財年的業績顯示,tom ford美妝年銷售額高達5億美元,增長率高達29%。按照此增速,2023年,tom ford有望跨進「10億美元俱樂部"

他們家的熱門色號有很多喲~

tf黑管16:所有**不挑的顏色,不挑場合,薄塗厚塗都好看。番茄色。

tf黑管15:劉亦菲色,黃皮最愛的西柚色

tf黑管09:雜誌色,**白的妹紙很顯貌美膚白

tf黑管10:氣場高貴的帶莓色的紅,氣場全開

tf白管03:不會形容

tf迷你黑管64:我用過兩支tf64,一支tf44,太喜歡的人魚色了!名字叫日落大道,超級美,只配比它深顏色的橘色系,紅色系,楓葉紅色系的口紅,都炒雞美!

平常會疊加chili,

tf黑管16:效果超級美,夏天單塗都很很好看,喜歡口紅疊加的妹紙一定要入手的。

黑管口紅使用感:這款口紅的質感還是很不錯的,外觀也是簡潔大方,可能是含有洋甘菊和黃油成分,偏滋潤。

tf這個牌子在口紅排行榜上可以排在前三,很值得入手哦!

6樓:紅豆薏公尺芡實茶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0. 美寶蓮巨持色 啞光液體唇膏

這款口紅是tf的經典之作,黑金搭配的口紅外觀盡顯奢華。每款色度都十分顯白,其中最為暢銷的顏色被譽為最美姨媽紅,正宗的大紅色,薄塗厚塗都可以駕馭,具有歐美範,氣場十足。

植村秀方管柔霧唇釉源自東京的彩妝,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根據亞洲女性的膚色創造的口紅顏色顯白聚焦同時又霧面啞光,很好的避免油膩唇質感。

蘭蔻的這款唇膏主打滋潤顯色,輕輕在嘴唇上塗一層顏色就很飽滿,雖然是啞光唇膏,卻一點都不拔幹,滋潤度很好,不顯唇紋,顏色也都很濃郁高階。

正如它的廣告語「長效水潤,立體豐滿」一樣,阿瑪尼這款唇釉能夠做到真正意義上的長效水潤不乾燥,塗上雙唇即刻立體豐滿,同時它的色彩飽和度也很高,所以這也是它能夠暢銷如此多年的原因。

魅可的這款子彈頭唇膏幾乎是每個女孩人手一支了,由此可見它有多好用了。魅可的色號非常多,可以給我們很多選擇,無論怎樣的妝容服飾都可以搭配。這款唇膏是啞光,可同時又有一種柔和霧面的效果,營造出朦朧的美感。

聖羅蘭的這款唇釉主打天鵝絨質感,奶霜般的質地讓上唇體驗十分舒適順滑,輕鬆就能打造持久保色不脫妝的唇妝,出門約會再也不用感受口紅粘杯的尷尬。

迪奧的這款唇膏有四個系列,每個系列質地不同,妝效也不同,分別為啞光、緞光、鎏金、絲絨妝效,可以為你提供更多的選擇。同時這四個系列唇膏的色澤都飽滿濃郁,並且蘊含源自天然的芍藥花和石榴花精萃,完美呵護我們的雙唇。

cpb的這款唇膏在色彩上加強了立體感與透明感,塗上能使唇部顏色更為瑩潤飽滿,並且使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膏體切面設計,不僅帶來了更好的上妝體驗,而且外觀與別的唇膏不同,更加靈動優雅,每一次塗抹唇膏都放佛在親吻自己般甜蜜

經典的小羊皮外觀,讓你拿出這支口紅,人們就知道你用的是紀梵希,這就是紀梵希口紅的獨到之處。這款唇膏質地十分絲滑,塗在唇上彷彿被綢緞滑過,並且色彩純正,滋潤固色,值得購買。

從名字上就可以直觀的看出,這款美寶蓮的唇膏主打持色。只要按照正確的方式塗抹,就能保持16個小時不脫妝。因為是液體唇膏,所以也並不會太乾,顯色度也非常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2條

7樓:布欣笑

每次點開微博,看到各種種草,就會忍不住入,目前差不多囤了幾百隻了吧,畢竟博主們的試色都太好看啦!便宜的、平價的、貴的;大牌的、普通的;基本上都用過。用過特別棒的,也踩過很多雷,下面就把我覺得不錯的口紅牌子安利給題主吧,按喜歡程度排名:

① 迪奧:最喜歡迪奧大概是因為迪奧999成功俘獲了我的心,我的唇比較幹,所以買的滋潤版,但迪奧999的滋潤版也特別有質感,不像別的口紅滋潤版上嘴像豬油!太完美啦,我跳挑不出它的錯,塗上我就是最靚的女王!

(最喜歡的要多說點)

② nars: nars的口紅都很順滑,質感也很好,神奇的是不管是哪個顏色都給我一種很溫柔的感覺~

③ 阿瑪尼:也是出了名的斷貨王,但我最喜歡405,無法形容的美,特色提氣色。

④ mac:顏色多還好看,怎麼買都不會錯,每只顏色都想擁有,**也很適中。

⑤ kiko:最愛的平價口紅必須擁有姓名,一股淡淡的巧克力香味,忍不住想吃一口,重點是很便宜,買多少只都不會心疼。

⑥ revlon:露華濃的口紅也是平價中的戰鬥機,顏色特別全,奶油質地的很多色號厚塗薄塗都好看,缺點就是有點小沾杯。

⑦ tf:tf的很多口紅也很好看,當眼影或者和腮紅也沒有壓力,大體上和dior有點類似,就是比迪奧貴(t▽t)

⑧ 雅詩蘭黛:可能有些人沒用過雅詩蘭黛的口紅,畢竟眼霜更出名點,但它家的口紅質地也非常不錯,之前大火的420豆沙色特別溫柔優雅。

⑨ 香奈兒:特別喜歡它的絲絨口紅,塗上就是仙女!!就是有點拔幹~

⑩ ysl:聖羅蘭簡直是讓我又愛又恨,有些圓管色號確實很好看,但涂起來真的有點像傳說中的豬油嘴?(真的真的太油了~)

總之,好看的口紅太多啦,就不一一例舉了,題主可以自己慢慢嘗試喲~

口紅哪個牌子好用也不是特別貴的,什麼牌子的口紅好用,保溼持久,不掉色的口紅?

clio珂萊歐少女之吻霧感脣膏,滋潤度還不錯,顯色度持久度也很好,百元以內的 愛茉莉蜂蜜口紅 顯色,很滋潤,持久度還可以吧 平價,100塊估計可以買2只了 revlon流光凝彩脣膏50以內最好的牌子還有revlon不脫色脣釉也贊,滋潤顯色也持久夢妝花心脣膏筆 估計70左右 什麼牌子的口紅好用,保溼持...

有沒有好用的口紅牌子?蘭瑟口紅怎麼樣

女生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口紅,像我比較愛囤口紅,像蘭瑟 迪奧 楊樹林都很不錯。最近我入手了蘭瑟時來運轉花色脣膏,黑葵,紅桃,梅花,方塊 四大潮酷花色,上脣後整個人氣質都提高不少 用過,質地不錯,但掉色比較嚴重,可以隔著紙巾用散粉定一下妝 好的口紅品牌有哪些?蘭瑟的口紅怎麼樣?蘭瑟算是國妝口紅扛把子牌子,...

這口紅是什麼牌子,什麼牌子口紅

我這裡有張口紅品牌參照圖,你看看有沒有你想知道的.如圖 看起來像是馥蕾詩的唇膏,不過 不清楚。什麼牌子口紅 canmake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口紅 revlon露華濃麗彩炫彩口紅 湯姆福特03口紅 阿瑪尼紅管405唇釉 ysl唇釉202。1 canmake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口紅 筆狀的包裝,很少女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