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口紅是什麼牌子,什麼牌子口紅

2021-04-10 07:21:55 字數 5619 閱讀 3158

1樓:羅吉祥集

我這裡有張口紅品牌參照圖,你看看有沒有你想知道的.如圖:

2樓:清清荷葉

看起來像是馥蕾詩的唇膏,不過**不清楚。

什麼牌子口紅

3樓:匿名使用者

canmake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口紅、revlon露華濃麗彩炫彩口紅、湯姆福特03口紅、阿瑪尼紅管405唇釉、ysl唇釉202。

1、canmake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口紅:筆狀的包裝,很少女風,從手臂試色上看膏體很滋潤,是屬於高保濕滋潤型口紅。顏色偏日韓系日常風格,顏色選擇的跨度也很大。

2、revlon露華濃麗彩炫彩口紅:這款黑金口紅深受大家喜愛,時尚雜誌vogue曾經推薦了它。它的滋潤度高,顯色度完美,順滑易抹勻,**還白菜,能想到的口紅必備優點,它都具備。

4、阿瑪尼紅管405唇釉:阿瑪尼紅管405是一款很美的楓葉紅,也有人稱它為南瓜橘。薄塗厚塗差別很大,但真的都很顯白,任何膚色都可以完美勝任!

5、ysl唇釉202:202是鏡面唇釉的水吻系列,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質地更加水潤,顯色度比鏡面唇釉純色系列的相對低一些。

4樓:湖人總冠軍

品牌好的口紅有迪奧、阿瑪尼、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ysl圓管口紅、紀梵希小羊皮等。

1、迪奧

dior迪奧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於2023年創於巴黎。品牌設計不斷創新卻始終保持高貴優雅的風格品位,演繹時尚魅惑,自信活力。

2、阿瑪尼

阿瑪尼算是口紅界的佼佼者了,它將液態質地和啞光妝容效果相結合,形成了獨特的液態絲絨啞光唇釉,讓你感受到唇間的絲絨華服。

3、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

tf口紅(tom ford)女性最喜歡的口紅品牌之一。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是設計師tom ford於2023年4月創立的品牌,湯姆·福特 (tom ford) 因扭轉gucci時裝品牌的頹勢而獲得了國際大獎。

4、ysl圓管口紅

ysl聖羅蘭美妝,顛覆性法國高定設計師品牌,自由,大膽,始終引領當下。「著我裝者,,著我妝」 ysl美以其獨特風格,自由遊走優雅與率性之間。

5、紀梵希小羊皮

紀梵希品牌2023年由法國貴族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創立,不斷推出高階定製的時尚美妝。經典明星產品:小羊皮唇膏,紅絲絨唇膏,貼心粉底液,四宮格散粉。

5樓:智客智財權

什麼牌子口紅好用?口紅控要飄了!這也太簡單了吧~主要是從顯色度、持久度以及滋潤度這三個方面來評判什麼牌子口紅好用,分享幾款各方面品質做得還不錯的口紅給大家。

卡姿蘭多金絲絨唇膏20號「碎金錦鯉」,偏橘的紅色特別顯**白,又很元氣,黃皮也能用的。雖然是絲絨質地,但啞而不幹~塗抹很順滑。金色微閃粒子簡為整支唇膏注入靈魂,超美膩,而且持久力度也很贊~

ysl小金條#12,非常a的薔薇玫瑰色,偏冷調,上嘴色調高階到**,一秒被驚艷到,我對這種紫調裸粉真是毫無抵抗力,當然,這款顏色素顏的時候就不太友好。而秋冬帶妝配長款風衣簡直好看到飛起。

阿瑪尼#405,我心目中一顆標準的熟透了的番茄!少量上嘴薄塗,一點點用手抹勻,很元氣的橘色調。深唇妹子們也可以用,隨便怎麼塗都好看,不挑人不挑妝,顯白不顯老。

6樓:可靠的真豬

什麼牌子口紅好用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得針對個人喜歡的口紅質地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滋潤一點的口紅的,所以無論買什麼牌子的口紅,都會優選那種滋潤質地的。下面幾個牌子的口紅都是我覺得價效比還高,顏色又好看的。mac 子彈頭唇膏 #dubonne,顏色是正經牛血紅,高階姨媽色。

charlotte tilbury 輕吻唇膏 #stoned rose,薄塗是清透的玫瑰茶色,疊加幾層後才是飽滿氣質的紅棕調,可鹽可甜的一支顯白百搭色。

卡姿蘭水吻唇膏#23 小枸杞一支非常顯白的紅棕色系口紅,顯色濃郁,且水感十足,帶著清透感的水潤嘟嘟唇,特別讓人心動。春夏薄塗是嫩到滴水的水紅色,秋冬厚塗是風情萬種的小枸杞的顏色,御姐範十足。無論薄塗厚塗都很可。

7樓:臭弟弟初八

什麼牌子口紅,你是想問哪個牌子的口紅比較好還是比較實惠的

8樓:山成褒庚

你要問哪種好,不算上**的話,

ysl(聖羅蘭),dior(迪奧),阿瑪尼,紀梵希,植村秀是很不錯的口紅品牌,各方面都是很好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貴~

100左右還不錯的:mac(這牌子色號超多,就是會偏乾)、clio(珂萊歐)少女之吻霧感唇膏(顏色正,遮蓋度好,滋潤度也不錯)、夢妝花心嬌柔唇膏筆

50以內:愛茉莉,伊蒂之屋,bbia,露華濃純手打,有幫助的話,

望採納~

9樓:鎖玉英陸衣

我一直用蘭蔻和迪奧的口紅,蘭蔻迷戀系列和迪奧的魅惑系列都不錯我個人喜歡用

比較滋潤,塗起來不會太厚的口紅,針對日常妝而言,蘭蔻迷戀唇膏有一款132m愛戀珊瑚,配裸妝特別清新,顯色和滋潤度比迪奧要好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蘭蔻迷戀系列的口紅是今年**,外包裝銀色的很小巧,比一般的黑色成熟的口紅外包裝亮眼很多,色號也很多,我已經忍不住入了第三支了,很好用。

10樓:譚問萍少能

啞光口紅:含色素最多,顏色最濃。它本身沒有光澤也不反光,但能長時間保持不褪色。不含滋潤成分,所以不適合薄唇和唇紋較多的女性。

緞光口紅:緞光口紅油脂含量高,所以顯得光亮,而且色彩稍淺,輕薄透明。這種口紅一般略微粘稠並帶有香味。

易擦拭,滋潤度很好,經常和啞光口紅或唇蜜搭配使用,可以達到顏色和光澤並存的效果。

唇蜜:這種口紅介於啞光和緞光之間,比啞光類含蠟多,所以對雙唇的保護度更佳,但也常使嘴唇乾燥。

亮澤口紅:也稱瑩採口紅或唇凍,含有一些反光粒子比如雲母、矽土、人造珍珠或者魚鱗。亮澤口紅以淺色為主,適用於特殊場合。

持久口紅:幾乎所有口紅都有易脫落的問題,需要及時補擦。但這類口紅解決了這個問題。

有些持久口紅非常乾燥。持久口紅通常包括基礎護理和新增緞光兩部分。基礎部分有能長久保持顏色的矽油,一旦口紅乾掉,您可以擦無色的緞光來增加光澤。

緞光部分可以反覆擦拭,但底色在卸妝後才能洗掉。

11樓:愛小喵的海角

蘭瑟「穆夏」系列唇膏色彩臻選復古6色,或活潑、或溫柔、或沉穩、或自信、或甜酷,完美打造每一種「姐系」風格。而且唇膏裡新增了多種植物油護唇成分,輕盈而無負擔,上唇盡顯高階柔霧感的同時,還兼具清潤感,濃郁色澤營造高飽和唇色,復古的高階色調讓女性魅力直線up up up!

12樓:師漾包凌柏

有幾家都不錯,有些貴有些便宜,你自己選擇吧:

1\蘭蔻流光炫色唇膏:

色彩極正,

光澤度很好,非常潤滑245元

2\美寶蓮

水晶3d唇膏:上色後水水亮亮,也比較滋潤69元3\羽西

亮鍛滋潤唇膏:顏色漂亮,也不會幹,大概在85元一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蘭瑟大紅管滿唇妝,顧名思義就是塗滿整個嘴唇。滿唇妝的要點在於嘴唇的輪廓要利落清晰。用唇線筆或唇刷勾勒出唇峰的清晰輪廓,上唇線的勾勒,是用唇線筆從外嘴角由下向上連到唇峰,下唇線的勾勒則是由外嘴角從外向內連線到點的位置,描繪出有輪廓感的紅唇線條,最後用蘭瑟大紅管唇膏均勻地將唇內填滿。

14樓:是個寶貝

說起口紅

的牌子,蘭瑟口紅怎麼能沒有姓名。作為國貨彩妝界最受歡迎的口紅的牌子之一,蘭瑟小紅管口紅一直有口皆碑。既有經典的復古紅唇色,也有新意十足的大膽潮色,在蘭瑟真絲π多樣的口紅色號中,你總能找到最match你氣質的那乙隻。

在蘭瑟小紅管口紅的眾多色號中,最適合夏天的就是這只601#快活,元氣又甜美的薔薇粉,是少女們最愛的斬男色號,淡妝塗它讓人驚艷,素顏塗它也能秒提氣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蘭瑟穆夏口紅唇膏,甄選復古6色,唇膏以斜角切面,濃似霧,完美貼合唇部。柔似霜,蘭瑟植物彩妝與v&a博物館聯名系列的蘭瑟唇膏,新增了霍霍巴籽油、油橄欖果油、白池花籽油等植物護唇精華,在呈現柔霧妝效的同時,給予唇部滋養,朦朧展現出不遜於畫中女子的美,讓人一眼就移不開眼睛。如此唇膏,試問誰能拒絕得了?

在蘭瑟化妝品渲染下的紅唇,這支蘭瑟唇膏滿足了女性內心對美的渴望。

16樓:光年浪子

迪奧,聖羅蘭,女王權杖,mac

有需要kiss77701半價不到就可以買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超愛阿瑪尼的口紅,都很顯白,口紅的牌子有很多,找一款適合自己膚色和價效比比較高的才行,可以在小紅象上瞅瞅,大牌的口紅賣平價,還都是**。

18樓:靚仔小一哥

口紅牌子也是口紅品牌的別稱,是大眾化的叫法。其特徵是有區分大牌,小牌,小眾。主流的牌子口紅也是具有提亮膚色,美白特性。_ulnconve

19樓:浮世昏

阿瑪尼小胖丁405,超級美的南瓜色,上嘴太美了。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薄塗厚塗都好看,質地是啞光的,基本不沾杯。

這是什麼牌子口紅

2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口紅是一類唇用美容化妝品,主要功能是賦予嘴唇以色調,強調或改變兩唇的輪廓專,顯示出更有屬生氣和活力。什麼牌子不重要,只要是大品牌有質量保證的就可以放心使用。建議根據自己的年齡、季節、膚色、妝容和身份等選擇適合自己的來正確使用。

年輕而**較白嫩者,口紅色彩可略鮮明些,如淡紅、變色口紅及桃紅色。成熟女人,應選用深紅、土紅等莊重的色彩。

膚色較黑的人適合赭紅、暗紅等亮度低的色系;同時還要考慮自己的膚色冷暖。暖色調的**(通常我們也會認為這種**是黃**)更加傾向於選擇偏藍調的紅色唇膏,但盡量不要嘗試紫色,因為紫色會讓暖色調**顯得更黃,甚至在視覺上都會影響到牙齒顏色。青銅色或者帶有光澤度的裸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冷色調的**比較適合桃色或者橙色的口紅。如果**不是很蒼白的話,珊瑚色以及銅色口紅也有不錯的效果。當然,以棕色調為底色的口紅會更加合適,反之不建議藍紅色。

這是什麼牌子的口紅?

21樓:小小小白

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國家:法國

關於christian louboutinchristian louboutin出生於巴黎乙個中產家庭,當時年紀小小的他已踏足於一九七八年開業的著名***the palace,開始接觸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並在高階時裝工業薰陶下成長。他對鞋履設計充滿熱誠,有時甚至將學業拋諸腦後。早在十六歲那年他便向藝術舞蹈員推銷自己的鞋款設計。

christian louboutin在加入follies bergères時正式開始學徒生涯,其後任職於羅曼斯市的charles jourdan,進一步鑽研傳統的大師級造鞋工藝。他於一九八八年加盟christian dior 旗下的時尚著名鞋履品牌roger vivier。當年他協助籌備品牌的回顧展,因而有機會接觸不少經典名鞋,例如伊朗國王於統治時期所穿的鞋款,以及絕代名伶marlene dietrich的鑽石高跟鞋。

一九九二年,他在巴黎開設個人***,而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亦正式誕生。

求這口紅的牌子和色號,求這三個口紅的牌子和色號!

第乙個mac see sheer好像是這麼拼的 3 高潮 深喉色 應該是這個 這三個口紅的色號 這是什麼牌子的口紅和色號。10 作為一名資深直男,我告訴你這是一般牌子的口紅,紅色的。作為一名資作為一名資深直男 我告訴你這是一般牌子的口紅,紅色的。直男,我告回 訴你這是答一般牌子的口紅,紅色的。作為一...

cd口紅是什麼牌子,CD的口紅是什麼

cd口紅的牌子叫做迪奧,全稱christiandior,通常簡稱作cd或dior,dior在法語裡代表的是上帝與金子組合,所以迪奧品牌比較常見的顏色便是金色,首只迪奧唇膏烈焰藍金的製作靈感是來自迪奧喜歡的時裝面料,可以說是純粹的色彩濃縮和凝練,這支唇膏也變成了迪奧彩妝裡的經典象徵。從一九五三年一直到...

大牌口紅什麼牌子好用

許多人都會認為,口紅是所有化妝品中最容易使用的產品,只要輕輕一塗便萬事ok。其實有這樣的想法太過簡單,往往最簡單的東西,存在的學問也更多。許多人都會挑錯口紅的顏色,不僅讓雙唇與臉部其他肌膚就像是分屬兩個不同星球一樣,就連擦上口紅後,整個人看起來不但沒有精神,還使得臉部肌膚看起來異常暗淡 唇彩 唇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