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汽修將來有前途如何,男人學汽修有前途嗎?

2022-01-09 16:19:02 字數 5467 閱讀 8095

1樓:臺躍象茗

三條路:

1、讀中專、技校,選個好專業(數控加工、機電一體化、汽車維修等等),當然要選中學校,就選公辦的!現在民辦的不好說,層次不齊。中專技校畢業後,可以繼續深造,讀大專。

希望孩子能多學到東西。

2、讀高中,成績好不用說,成績只湊合就去讀個差點兒的高中,再看孩子是否有文藝細胞,如果可以也能依靠這個讀高中藝術班,然後參加藝考、高考,大學畢業以後和其他大學的孩子是沒有區別的,當然是同等學歷、水平的大學相比。

3、找個熟人,讓孩子去學徒,比如工程機械、汽修等等,當然孩子得上進,最好多那點兒證件

不建議孩子直接就業,年輕還不成熟,容易誤入歧途~~~~~希望能幫到您

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勢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男人學汽修有前途嗎?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子都喜歡車,很適合學汽修,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4樓:溫安晏媛

男孩子確實學汽修比較合適。當然,我覺得也是比較有前途的前提是你必須要非常努力把自己的一些汽修技能呢,然後對於車的乙個了解呀,都要掌握的,非常的熟透。只有當自己真正有本領的時候,自己的前途自然就會出現了。

所以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持之以恆,把它做到最好。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學習汽修都是很有前途的,只是男人更適合些,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男孩子學汽修有前途嗎?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在選擇的時候,選好乙個熱門,高薪的技術,現在汽修業發展很不錯,尤其是汽車美容、鈑噴這些,汽修工現在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目前汽車的擁有量逐漸增多的了,所以和汽車相關的行業人才需求量也是逐漸增多的,這樣給學習汽車修理的人,提供了就業的崗位,就業的前景也是不錯的。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選擇報名技術院校,一定要去學校實地參觀考察,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選擇要學習的專業,還有這類技術類院校一定要動手實踐課程多才行,光上理論課沒用的。如果你是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技術,汽車類行業對汽車人才需求量大,維修,售後和管理人才都好就業,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完全取決於個人觀點了。我個人認為就有前途,因為汽車還在普及,保有量是不斷增加的。

當然是很有前途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汽車將越來越普及,汽修的需求量也會越來越大,男孩學汽修一定會有前途。

14樓:星採石瑩

當然有了

現在有車的人越來越多了

誰能保證自己的車不出毛病啊

車一出毛病當然就需要修了

男孩子學汽修怎麼樣有前途嗎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技術比較好啊!這門技術對學歷要偶不是很高,注重動手實際操作的能力,而且汽車行業現在發展非常好,市場廣闊,可以發展的方向也很多!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2. 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可以。

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4.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新車上牌難,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尤其是現在比較火的新能源汽車技術,人才緊缺,可以考慮學習!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使用者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公升,選擇汽車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

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肯定的是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特別好的 原因以下幾點

一.我國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平均每個家庭有擁有一台私家車,提供了廣大的就業機會

二.汽修絕對是一門技術,但前提是在於你得認真學,只要有技術,不管在哪一方面的工作都會游刃有餘,只要有技術那麼天生就有了保障

三.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也解決了傳統意義上髒差的情況

四、目前汽修高階人員市場需求大大增加,所以不僅想到學習技術更要學習到符合現代化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今汽修行業迅速發展,導致汽修人才缺口量不斷增加,汽修職業技能人才成為國家緊缺資源,人才行業現狀供不應求,各大企業為爭搶人才給出高薪資,高福利的待遇。同時,汽修技術學成後可以自己開店,門檻低,利潤高,未來自己做老闆也是十分不錯的選擇。可以說,男孩子現如今只要抓住時機,學習掌握汽修職業技能,就一定能夠在未來有所發展。

有了一技傍身,日後開個汽修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另外,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專門的汽修學校學習,因為學校會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教起,然後會帶著學員系統的學習與實訓,相比汽修廠來說,理解起來更容易一些,在選擇的時候,要從知名度、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等方面進行參考對比,然後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進行報名

2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子特別適合學汽修,一般來說吧,男孩子愛動,動手能力強,對機械構造感興趣,因此適合學汽修。汽修目前來說是比較高階的技術,加上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未來是相當有前途的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肯定先看你的興趣,你要是初/高中生的話,一般是維修工程師或新能源技術工程師,這個時間比較長,有學歷和技能;你要是想短期快速學習的話,一般是汽車鈑金、噴漆、美容或者二手車鑑定方向,這種屬於短期純技能,時間短,見效快,一般去就業或者創業開店自己當老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男人學汽修有前途嗎,男孩子學習汽修有前途嗎?

男孩子都喜歡車,很適合學汽修,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男孩子確實學汽修比...

學汽修的出路好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修車是一門技術活,前期的學習和後期的鞏固是必須的,你對這個行業不了解,在沒有資金條件的情況下,打工還是在所難免。這個行業在30年內還是可以值得期待的,因為汽車行業剛剛迎來了乙個爆發期,而且汽車的市場還遠遠沒有達到飽和的程度。趁著年輕,多吃點苦,多受點累,把手藝學好了,待遇提高了,開門市只是時間問題。...

現在學汽修有沒有前途?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1 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2 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以變得很簡單。眾所周知,企業需要的人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