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最近出演多部劇的趙露思是下頂流小花

2022-01-09 16:19:03 字數 2073 閱讀 2254

1樓:喵大人來解答

因為趙露思作為女主的多部網劇都具有流量,而且在網路上有較高的人氣,她的演技表現自然嫻熟也讓一些前輩對她誇讚不已。

2樓:小張認社會

最近出演多部劇的趙露思是下乙個頂流小花,是因為趙露思演技非常不錯,而且敢於吃苦。人品還不錯。

3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她最近變得特別的火,而且有很多的粉絲,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4樓:3珍珍吖

露思很努力,演技也好,很看好他

5樓:老周看劇

網劇一姐趙露思,如何憑藉一己之力,成為當前流量小花

趙露思出演過很火的電視劇集,現在為什麼給人人氣低的感覺?

6樓:積木魚

趙露思是在16年參加超級女聲,而讓我們觀眾所熟知,同年又因演繹了鳳求凰,正式進入了演藝圈。

後期趙露思還演過《哦,我的皇帝陛下》,以及《藍色生死戀》等多部影視劇在其中的表現也非常的不錯,她所演的電視劇集,所造成的收視率也非常的大,但是,她本人,到現在為止,卻給人人氣低的感覺。很多人都非常的疑惑,畢竟趙露思本人,顏值也還可以,演技也都不錯,只是為什麼似乎沒有什麼大的電視劇集或者說,特別好的一些綜藝節目邀請她,這個也不難理解,畢竟趙露思也是屬於新人了,那麼有一些好的劇本,好的電視劇集,肯定是優先給那些老演員,老藝術家們選擇,等到選擇的差不多了,才會有一些差不多的劇本,才會給一些新人。

對於導演而言,他肯定是想演好一部電影或者說電視劇集的,那麼對於演員的選擇,肯定是要細心又細心,既要保證演員的演技也要保證演員**率,畢竟,對於我們觀眾來說,肯定是熟悉的演員,才會多去看這部電影或者說電視劇集,如果說,我們所看的電影裡面都是新人,我想沒有多少人有興趣去看,畢竟我們對他不熟悉,演技我們也肯定是不認可的。

那麼也就造成了像趙露思這一類的新人,沒有劇本可選,沒有電影可以演。所造成的印象就是,給人一種默默無聞,不溫不火,甚至與人氣很低的感覺。

7樓:王雨熙熙

趙露思出演的大部分電視劇集都是屬於網路電視劇集,比較喜歡的人絕大一部分都是學生,但是要想人氣高,知名度更大的話,還是要多走大眾化路線,這樣可能資源會廣一點。

8樓:啦啦小雪子

問覺得可能是趙露思的人氣面比較窄,之前電視劇集火的時候,她也是紅了一段時間的,基本上就是學生喜歡看。

9樓:小浪子

我覺得趙露思出演過很火的電視劇集,現在為什麼給人人氣低的感覺,應該這部劇整體評分就很低吧,還可能一方面趙露思本人人氣值就不是很高。

10樓:

我覺得雖然趙露思出演過很火的電視劇集,現在給人人氣低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她比較低調,沒有炒作。

11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趙露思的名氣沒有很大啊,如果不看她演的電視劇集都不知道有這個人吧。

12樓:

主要還是因為娛樂圈裡面的新人太多了,所以說這些人很容易就被人遺忘了。

13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趙露思的演技還是非常的好的,反正我看了是非常的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很好,有代入感,就是資源都是網劇,好希望她有部上星劇啊!

15樓:情笙與落

說到演員趙露思,相信不少年輕群體們對於這個名字已經非常熟悉了,因出演熱播劇《鳳囚凰》的「馬雪雲」一角進入大傢伙的視線,隨後在影視劇《萌妻食神》中的表現也非常可圈可點。而後憑藉在《哦!我的皇帝陛下》系列的影視作品中的精彩詮釋圈粉無數,也被不少該劇劇迷們冠上「太子妃」的稱號。

其實不得不承認,不論趙露思飾演反派角色,還是飾演比較甜的角色,她都很輕鬆地找到了這些人物的精髓,而且趙露思曾經說過,「做好演員該做的事情也好,演好沒一步戲,每一場戲都盡力」,這樣看來,她確實是做到了。幾部劇觀察下來,趙露思的觀眾緣不錯,人氣積攢的也很厲害,大家都希望她的影視資源越來越好。

你認為趙露思在娛樂圈會火嗎,你知道為什麼最近趙露思為什麼這麼火嗎?

趙露思,真的是會火的人物 孩子還是應該生活在幸福的家庭裡 我感覺她應該會火起來的那種 我覺得他還是有可能會火的。你知道為什麼最近趙露思為什麼這麼火嗎?我覺著是因為她的性格好比較坦率。說起趙露思想必大家並不陌生,她是目前人氣很高勢頭很猛的小花旦,早前在 火星情報局 的時候就因為甜美的外表圈粉無數,跟李...

年近三十的譚松韻為什麼還能一直出演青春劇,扮演學生

譚松韻是大家非常喜歡的乙個女演員,同時也是非常有實力的,她的外形陽光可愛。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出演了很多大家喜歡的角色。剛喜歡她的時候,是在 甄嬛傳 中的淳兒,非常的單純,可愛。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譚松韻已經年近三十了,還經常出演一些可愛的角色,卻毫無違和感,和劉昊然,吳磊等小鮮肉都是配一臉。一 長了...

為什麼說馬克思主義政黨是新型的革命政黨

1.馬克思主義政黨是科學社會主義與 工人運動相結合的產物 2.馬克思主義政黨是回工人階級的先鋒隊 答3.馬克思主義政黨是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的黨4.馬克思主義政黨是為人民群眾謀利益的黨 5.馬克思主義政黨是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則組織起來的團結統一的黨 為什麼說馬克思主義政黨是新型的革命政黨 馬克思主義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