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考試和大學英語四六級有何不同

2022-01-09 11:26:12 字數 4610 閱讀 2015

1樓:

pets 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搞的考試,大學四六級 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搞的考試,商務英語是由劍橋大學搞的(由教育部考試中心承辦的)考試,pets 是社會化的考試,考試內容偏向語言的應用

大學四六級 是大學的英語考試,考試內容偏向基礎、語法化商務英語 是社會化的考試,考試內容偏向語言的應用,特別是商務領域應用,認可程度 大學四六級》商務英語≈pets但也不一定 有 pets 1 或 pets 1b 的小學生考中學據說有加分。

所以家長很熱心這個 pets而商務英語在國外比在國內認可度高難度上 商務英語分為 初級、中級、高階 三種 與其它兩種考試沒有量表關係pets 與高考、大學四六級、專業英語四八級、wsk·ept 有量表上的關係pets 2=高考英語pets 3=大學英語四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去年開始四六級是在校大學生可以考的,社會考生不可以考四六級,可以考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3樓:

工作單位都認可大學四六級

pets英語考試和四六級有什麼區別

4樓:小胖子大娛樂

區別: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全國英語等級考試,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作為中、英兩國**的教育交流合作專案,在設計過程中它得到了英國專家的技術支援。 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

2023年12月15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釋出通知,明確2023年安徽省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停止考試。這一通知的依據在於:***2023年頒布的關於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中,明確提出外語考試改革目標,即到2023年基本建成標準統

一、功能多元的現代化外語測評體系。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5樓:雅澤美食大世界

pest是全國英語等級考試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作為中、英兩國**的教育交流合作專案,在設計過程中它得到了英國專家的技術支援。 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

考試分筆試和口試兩部分,內容包括:聽力、語言知識、閱讀、寫作、口語。筆試和口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給《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

合格證書既可作為持有者英語能力水平的權威性證明;又可為各地各單位對其所用人才的英語水平提供乙個公正、統一的評價尺度。

四六級是全國大學英語考試(college english test,簡稱cet)是2023年由教育部高教司主持實施的一種大規模的標準化考試,分為四級和六級,四級為基礎要求,六級為較高要求,四六級考試是我國規模最大的英語考試。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和四六級考試有什麼區別

6樓:高頓cfa釋出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

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 4年制本科學歷(大四在校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7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一、性質不同

1、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

2、全國英語水平考試:是國家教育委員會舉辦的外語水平考試。

二、形式不同

1、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

2、全國英語水平考試:最初只有英語水平考試(pet),專門用來鑑定赴英語國家留學人員的英語水平。隨著我國對交流的擴大,考試的語種逐漸增至英語、法語、德語、日語和俄語五個語種。

考試成績滿分為100分,出國合格線為55分,其中聽力成績必須達到18分。

英語四級cet4考試入場前須知:

1、考試前,請各位考生務必檢查自己的耳機,以確保其能正常使用,並準備好足夠的電池!考場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請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證,遺失不補!

3、准考證、學生證和身份證三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有遺失學生證或身份證者,請到所在系行政秘書兼輔導員處開具證明。無准考證或學生證、身份證兩證均遺失者不得參加考試。

8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區別:1、考試目的不同。

2、考試時間不同。

3、考試物件不同。

具體區別:

1、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目的是為改進原有的英語教育考試提供一套科學、合理的評價標準。通過測試應試者的水平,頒發英語等級證書,滿足社會上英語能力鑑定和人才市場的需求。

四六級考試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地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2、全國英語等級考試時間是每年3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和每年9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

英語四級考試時間是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09:00-11:20。英語六級考試是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15:00-17:25。

3、自2023年9月起,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不受理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報考,各地考點不得受理義務教育階段學生集體或個人報名參加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四六級考試只接受在校生報考。

口試及筆試均合格者,可獲得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頒發的《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該證書用中、英兩種文字書寫,證書上印有持證人身份證件號及**。

口試或筆試只有一項合格者,可獲得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頒發的《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筆試成績合格證》或《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口試成績合格證》,證書上印有持證人的准考證號、身份證件號及**。

9樓:不搭啊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和四六級考試性質不同,考試形式和目的也不同。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全國英語水平考試:是國家教育委員會舉辦的外語水平考試。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全國英語水平考試:

其成績主要用於選拔公費出國留學人員,也用於評定專業技術職稱、聘用外語人才或其他用途。

根據教育部考試中心有關規定,自2023年9月起,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不受理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報考,各地考點不得受理義務教育階段學生集體或個人報名參加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

但在2023年上半年一級b考試中,取得筆試或口試單科合格者,可以報名參加2023年上半年一級b考試,僅限報考2023年3月份考試不合格或者沒有報考的筆試或口試單科。其他考生報考無任何條件限制,也可跨級別報考。

10樓:橙果沁

一、英語四六級區別:詞彙量

四級有4000左右的詞彙,六級詞彙則至少需要5500左右的詞彙量。詞彙的記憶方法多種多樣,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

這裡建議大家在做真題的過程中記憶單詞。之前也給很多同學推薦過,一本很不錯的在做真題的時候可以記憶單詞的六級真題書。大家給我反饋說,書的內容很豐富,很適合英語基礎薄弱的人使用,並且裡面對於真題的講解非常的詳細,會逐句的精解單詞和語法,背單詞比較方便,做完一套逐句精解,不僅能學到了很多語法知識,還掌握了不少的核心詞彙,不用再面對動不動就要翻詞典的尷尬場面了。

二、英語四六級區別:題型和結構

英語四、六級考試的題型基本相同,但是在具體形式上也存在一些區別。

在題型形式和詞彙量等方面的變化的結果就是六級考試的難度明顯高於四級,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考生不用怎麼花力氣,憑藉以前的積累也能通過四級的及格線,而在六級考試中則感到相當吃力。因為詞彙的積累是基礎,詞彙量的大量增加必然會要求提高詞彙記憶的難度,否則在聽力和閱讀過程中就會困難重重。

大學英語四級題型如下:

大學英語六級題型如下:

聽力:六級聽力材料的語速要略快於四級考試,四級的很多是直線思維,一步到位的找到正確答案,而六級考試時常要求你多繞幾個彎,這對反應力和速度的要求多提高了。同時,聽寫部分的3個句子的長度,六級長於四級。

閱讀:前面已經提高詞彙量和閱讀材料篇幅的增加必然導致閱讀難度的增加,因為時間並未變化,相比於四級,要求考生在相同的時間裡閱讀更多。由選擇題變為填空題和短句問答,要求考生能夠不僅能掌握文章的總體大意,還要能注意細節,能迅速回到原文找到相對應的句子,還可以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出來。

難度明顯大於四級的選擇題型。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與大學生英語等級考試(cet)有什麼不同?

職稱英語考試,過了英語四六級也要考,四六級這麼沒用嗎

您好!職稱英語是單位評聘職稱時要求參加的考試,全稱是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稱英語等級考試,由人事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分綜合 理工 衛生三類,各類又分為a b c三個級別,職稱英語考試雖分類別,但各類別考試的題型 題量 試題的難易程度基本一致,差別只在於考試的內容。職稱英語的整體難度不是很大,通過努力一...

英語四六級成績查詢方法有哪些四六級成績

方式1 99宿舍 99宿舍 方式2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方式3 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四六級複習小貼士 擇書。選擇一本適合自己的複習資料,如果說你的基礎不好,可以看看巨微英語系列的四六級真題,書中的 逐句精解 部分非常精彩,一句句註解文章單詞,詳細註...

大學英語四六級該怎麼學,有好的英語學習軟體嗎

可以根bai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du 第一.zhi最主要一點 dao是敢於開口說英語內,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容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