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六級該怎麼學,有好的英語學習軟體嗎

2021-03-04 09:01:20 字數 1592 閱讀 8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bai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du

:第一.zhi最主要一點

dao是敢於開口說英語內,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容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

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第五.堅持不懈。

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考英語四級用什麼軟體學習最好

2樓:小喬愛

大學英語四來級是最很需自要考出來的。通過自己的親身實踐,有以下幾個軟體還不錯。

1.百詞斬

百詞斬大家肯定都知道,用來背單詞什麼的還是挺好用的。可以自己設定要背的內容,比如英語四級、英語六級、托福、雅思等。還可以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設定每天背的數量及到何時完成結束。

百詞斬的背單詞會先背今天要新學習的內容,然後是複習之前學習過的單詞。中間會穿插聽力,聽他們讀的單詞來選擇相應的意思解釋。

2.可可英語

可可英語比起百詞斬更偏向於文章閱讀。

我覺得用可可英語可以發展提高自己的閱讀理解,或是對於語感的鍛鍊。

可可英語裡有很多文章故事供你選擇,還可以跟著學英語歌曲,聽美文等。剛開始閱讀可以選擇書蟲系列的閱讀,從等級1慢慢提高到更難的書本。

3樓:冰臨

百詞斬 記單詞好使聽力bbc news ***慢速英語

閱讀最好還是刷真題啦

作文 批改網(自測)

4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練習聽力的軟體,其他的就靠你背單詞,練習閱讀寫作了,背單詞也可以下個軟體,易唄還不錯

5樓:餘生顧噴

適合用來訓

bai練英語四級du考試的軟體有滬江網,扇貝聽力,zhi星火英語,百詞

dao斬,uk radios,滬江開心詞場

內,有道口語大容師,英語流利說,有道詞典等等。

扇貝單詞:這款軟體使用智慧型啟發式的學百習方法,通過循循善誘的方式,幫助使用者積累英語單詞。大家要知道,在四六級的考試中,英語單詞的詞彙量是非常重要的。

英語流度利說:融合創新口語教學理念和尖端語音評估技術的英語口語學習應用,讓你「忍不住開口說英語」,幫你版真正擺脫「啞巴英語」。

百詞斬:提供小學、初高中、四六級、考研、托福、雅思等等專業詞彙。一圖背單詞,一詞配一圖,幫你建立單詞與真實環境的聯絡。9種鞏固模式,聽音辨意、聽音速記、拼寫填空。

有道詞典:權有道詞典通過獨創的網路釋義功能,輕鬆囊括網際網路上的流行詞彙與海量例句,並完整收錄《柯林斯高階英漢双解詞典》、《21世紀大英漢詞典》等多部權威詞典資料。

英語四六級成績查詢方法有哪些四六級成績

方式1 99宿舍 99宿舍 方式2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方式3 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四六級複習小貼士 擇書。選擇一本適合自己的複習資料,如果說你的基礎不好,可以看看巨微英語系列的四六級真題,書中的 逐句精解 部分非常精彩,一句句註解文章單詞,詳細註...

畢業後怎麼考英語四六級,畢業後還能考大學英語四六級嗎?

很遺憾你告訴你,畢業後就不能再參加大學英語四六級的考試了,只有在校生才能報考的。雖然不能考四六級,但是社會人士也可以參加其他類似的考試。如果您想考乙個英語等級證書的話,建議您考pets,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這個考試不限制學歷,社會上的人員都可以報名,這個等級是pets3級相當於大學公共英語等級四級...

pets考試和大學英語四六級有何不同

pets 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搞的考試,大學四六級 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搞的考試,商務英語是由劍橋大學搞的 由教育部考試中心承辦的 考試,pets 是社會化的考試,考試內容偏向語言的應用 大學四六級 是大學的英語考試,考試內容偏向基礎 語法化商務英語 是社會化的考試,考試內容偏向語言的應用,特別是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