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英語四六級的注意事項,技巧,等等

2022-01-04 05:27:22 字數 5261 閱讀 7310

1樓:zsb沒有水的魚

不同的學校考四六級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有的學校在大一大二學期就可以考四級了,有的學校要大二才能考。我們學校分了英語快班,快班的就是大一第二學期考四級。我就是大一考完四級,大二第一學期考完六級。

對於四六級,我感覺最重要的是詞彙量。有的學生上了大學就翹英語課,不背單詞。大學的英語課還是要去上的,特別是聽說課。

對於我來說,我從沒去買過什麼四六級詞彙來背,我主要就是先把課本詞彙背熟。另外,我喜歡看美劇,看電影,所以從這裡面學到了很多單詞,而且一旦記住就特別牢。上半年的四六級考試是在6月中旬左右,下半年是在12月中旬。

當然,你要去做真題。做真題是要完全按照真正考試時的要求來要求自己,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完,考四六級的時間是非常緊的,一般人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做其他事。(我記得我做六級時的完形填空20個空用了3分鐘)把握好時間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方面。

今年四六級已經進行了很大的改革,完形填空沒有了,聽力部分的句子聽寫改成的片語,這些改革到時老師上課都會和你們講。你們認真聽課就好,其實,如果高三150分你能考100以上,那四級應該不成問題。我們乙個班都去過了四級。

六級就不同了,六級相比四級困難很多。最後祝你成功 ———這是我之前給別人回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四六級聽說要改革了,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但是無論什麼樣的,單詞都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聽力了。不管怎樣,這個沒有捷徑,除了認真學習就是認真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會慢慢的有自己的一套有效的學習方法的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規則,及注意事項,考試技巧等?

3樓:曉斌11藍貓

你好,我是同濟大學的學生,跟你說一下我對四級考試的一些

4樓:敢說真話也有罪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年兩次,6月份一次,12月份一次。提前3個月左右網上開端報名。面試筆試均為每年兩次,3-4月份和8-10月份為報名時刻,各地不一致,面試、書面考試分隔報名。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最重要的是做題速度。一般情況下,題目難度不大,關鍵是時間不怎麼充足,所以,越能爭取時間取勝的把握就越大,只要能夠在考試時間內完成全部試題那麼分數應該能450+,考通過很容易。

練幾套模擬題或者歷年真題(建議模擬題)。一定要真正掐表計時,發現自己究竟是**花費了比較多的時間,然後一方面在考前的複習中注意提高解題速度,另外在考試的時候注意一旦沒有時間啦,你做得比較快地先做完。

四六級考試的題目是由上海交大命題的,因此,買模擬題建議你買交大出版的模擬題,或者王長喜的也行,星火的也差不多。這些題只要練過,就能夠提高做題速度。能夠做完試題,就能夠很容易通過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

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具體日期每年略有不同)。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規則

1、凡是准考證上和考場簽到冊上無考生**的考生,不允許其參加考試。

2、考試過程中無特殊原因,考生不得離開考場。

3、根據cet考務和評卷工作要求,考生的答題卡和答卷出現以下情況視為違紀:

(1)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在規定時間之前翻閱試題冊。

(2)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未按要求填寫試卷代號。

(3)考試過程中,考生肆意撕毀、塗抹答卷,或破壞答題卡中資訊點導致無法評卷。

(4)在評卷過程中,考生答題卡和答卷出現在其他考場試卷袋內。

4、cet考試過程時間

(三)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注意事項

1、帶齊物品:耳機、備用電池、2b鉛筆、橡皮、黑色簽字筆、准考證、身份證、學生證、水、面巾紙。

2、提前15分鐘進場。

3、注意考試時間。

(四)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技巧

1、英語四級考試首先是作文。作文會給半個小時的時間讓你完成,期間不能翻看試卷的其他內容。作文審題一定要清晰,偏題了分數就不高了。

4、四級的翻譯題一般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或者是祖國的大好河山。做翻譯時一定要詳細,不要漏掉要點。語句注意通順,不要有語法或者拼寫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六月份、十二月份各一次。分為聽力和筆試,時間110分鐘,選擇題圖卡,主觀題手寫。注意事項提前進入考場,聽力部分開始之後不得入內,開考30分後方可交卷。

如果想憑實力考過,主要是詞彙量。建議好好學習,憑自己實力通過考試!加油!

7樓:青檸喲喲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規則,注意事項,考試技巧具體如下:

考試規則:

1、寫作部分測試學生用英語進行書面表達的能力,所佔分值比例為15%,考試時間30分鐘。

寫作測試選用考生所熟悉的題材,要求考生根據所提供的資訊及提示(如:提綱、情景、**或圖表等)寫出一篇短文,四級120-180詞,六級150-200詞。

該部分所佔分值比例為35%,其中長篇閱讀佔10%,仔細閱讀佔25%。考試時間40分鐘。

考試技巧:

1、考試之前刷往年真題是很重要的,因為真題裡面有四級考試題型和出題方式,考察的知識點,是很重要的,在遇到不認識的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查一下單詞意思然後記住。

2、一般來說真題裡面的單詞都是你必須要掌握的單詞,都是大綱要求,這樣記單詞比拿著一本詞彙書背效果要好很多,詞彙量足夠的話對閱讀理解和寫作翻譯也是很有利的,所以一定要掌握足夠的詞彙量。

8樓:

根據湖北省教育考試院12月27日釋出的《湖北省教育考試院2023年考試安排》得知,2023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時間為:

2023年6月15日(上半年)

2023年12月14日(下半年)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從2023年12月開始由「一題多卷」變為「多題多卷」。所謂「多題多卷」,就是在同乙個考場裡同時使用多套試卷,這跟以往採用改變試題順序來實現「一題多卷」的考試有本質上的不同。每個考室依舊為30名考生,大約有6~8套試卷,每套試題都經過了出題專家組論證,題目難度相等。

同時,考試的時長、題目順序設定、題目總量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9樓:兮兮葵葵

考試日期

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考試規則:

a、凡是准考證上和考場簽到冊上無考生**的考生,不允許其參加考試。

b、考試過程中,無特殊原因,考生不得離開考場。

c、進一步明確對cet考生及考試工作人員違規行為的認定與處理:

1.cet中考生及考試工作人員違規行為的認定與處理參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18號)及其它有關檔案執行。

2.根據cet考務和評卷工作要求,考生的答題卡和答卷出現以下情況視為違紀:

(1)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在規定時間之前翻閱試題冊。

(2)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未按要求填寫試卷代號。

(3)考試過程中,考生肆意撕毀、塗抹答卷,或破壞答題卡中資訊點導致無法評卷。

(4)在評卷過程中,考生答題卡和答卷出現在其他考場試卷袋內。

注意事項:

1)四級考前早飯一定要吃。

2)帶好證件(身份證、學生證、准考證)以及考試用品。

–尤其是耳機之前一定要試音,確保可以清晰收聽,到時考試中耳機有問題收聽不了就麻煩。

–***不能用的,只可以用收音機聽聽力題目。

–2b鉛筆、橡皮、黑色水筆、手錶。原子筆不許用,藍色水筆不能用。修正液等不可用。

–手機必須關機,因此不能做手錶用。

3)考前務必確認考場位置,如不清楚一定要提前去過考場,以免因找考場耽誤時間。

4)8點45允許考生入場,9:00以後禁止考生入場。

5)進場後按指定位置就坐,認真閱讀黑板板書,確認收音機頻率,進行收音機試音等準備工作。如有問題立即提出。

6)考試中途不准退場,不能提前交卷。

10樓:紅彼得

考試時間是每年6月和12月,要注意帶上收音機。

考試技巧如下:

11樓:大的是

細節題,細節題出題點無處不在,但這並不是說無規律可循。細節題的答案往往由first,most,because,as a matter of fact,however,but,for example等副詞或副詞短語引出,大家在聽短文時,除了要盡量聽懂所有細節外,一定要更加留意這些詞後面的相關資訊。

還有一定要注意文章的思路,文章說到了哪幾個方面,一般乙個方面設乙個問題,注意列舉、舉例、因果、比較、轉折等地方。推斷題,多數推斷題與每段的大意或短文的中心思想有關係,因此在聽短文錄音時我們一定要注意文章中間和結尾總結性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最省心省力的方法就是跟外國人交流,我之前也是報了abc天下跟外教交流才進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ppetite for adventure over the love of ease

14樓:千與千尋

不少人會覺得,在大學期間過英語四級應該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在這一點上相信許多學生都能夠達成共識。有些同學的英語基礎比較好,他們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掌握了大學英語四級的詞彙量,因此他們可以在大學期間輕輕鬆鬆地拿到大學英語四級證書。

不過我認為,不管是不是學校要求,大家報考英語四級也不難,畢竟這只是一門比較基礎的考試。大家利用業餘時間都可以去考一次,來檢測一下自己的英語實力。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般都是比較基礎的。

考生在答卷時,要按照機讀卡的順序答題。答題時間共125分鐘。考試開始後,考生首先在答題卡1上完成寫作部分。

30分鐘後,監考員發試題冊,考生在接著的15分鐘內完成快速閱讀理解部分的試題。然後,監考員收回答題卡1.考生在答題卡2上完成其餘部分的試題。

注意:答題過程中,考生必須在答題卡上作答,在試題冊上作答無效。所有選擇性試題務必用2b濃度的鉛筆劃線作答;所有非選擇性試題(即寫作、填空等)務必用黑色字跡簽字筆作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六月份和十二月份。

成績公布:根據往年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公布時間間隔,一般成績會在考試結束後的66天左右公布。

成績查詢: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成績查詢方式:考生可以通過網上免費查分和收費簡訊查分兩種方式進行。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2023年1月15日,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在京聯合釋出雅思、普思考試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對接研究結果。雅思聽力得5分,即達到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四級水平。

大學英語四六級該怎麼學,有好的英語學習軟體嗎

可以根bai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du 第一.zhi最主要一點 dao是敢於開口說英語內,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容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社會考生通過代報名考的英語四六級,在報考國家公務員有英語要求的職位中,四六級成績被承認嗎

只要你真的參加考試了,你所得到的成績單 新四六級考試不叫證件 就一定是真的,不同的城市報考的規定不同。國家公務員要求四六級的職位還是挺多的,有很多崗位是招應屆畢業生或者是有兩年基層工作經驗的。如果已經大學畢業是不能報考英語四六級的,國家公務員對這方面的要求比較多,有時候有的職位還會要求過國家計算機二...

鼎鼎有名的什麼英語四六級全稱是什麼?都是多大的人可以考?什麼

英語四六級全稱為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 and band 6 英語四六級考試報考條件需要 1 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