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全險都包括什麼

2023-05-29 13:20:05 字數 5077 閱讀 2705

1樓:股城網客服

車輛全險包括: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等。

當前,各保險公司的賠償尺度也不一樣,推出的保險方案也相去甚遠,所有消費者應明確所有的條款和內容後,再決定購買。千萬不要被推銷人員天花亂墜的遊說,而在「全保」概念的偽裝下購買,否則到時會索賠不成功。

2樓:太平洋汽車網

車輛一切險一般包括交強險和四大商業險,即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車輛人員險和盜搶險。如果車主經濟條件比較好,還可以買一些附加險,比如劃痕險、玻璃險、自燃險等。車險中,交強險是必須買的,商業險是自願購買的。

1.交強險:國家要求的強制保險。

未按規定購買交強險的,交通管理部門有權扣留該機動車,並處以應繳保費兩倍的罰款。2.第三者責任險:

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被保險車輛的車主發生事故,造成車輛本身以外的人的人身傷害或直接財產損失。保險公司將按照保險合同的規定進行賠償。3.

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含**)或意外事故造成的被保險車輛本身的損失,保險人按照保險合同的規定進行賠償。4.

全車盜搶險:負責賠償被保險車輛全車被盜被搶的損失。5.

車上人員責任險:如果車輛事故造成車上人員受傷,保險公司將負責賠償。6.

自燃損失險:因車輛電路、電路、供油系統故障及貨物本身燃燒造成的被保險車輛的損失。7.

不計免賠特別險:如果投保了相應的保險,沒有免賠額,可以獲得全額賠付。如車輛受損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保險公司負責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額賠償。

8.玻璃單獨破碎險:車輛停放或使用時,車身其他部位沒有損壞,只有玻璃破碎或單獨破碎,玻璃的損失將由保險公司賠償。

3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一般來說大家認可的車輛全險指: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等。

據了解,當前機動車保險分為交強險、基本險和附加險。其中交強險是由國家強制執行的,最高賠付6萬元。基本險包括車輛損失險、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四種,基本險可單獨購買,附加險必須在購買基本險的基礎上進行選擇。

附加險包括玻璃險、自燃損失險、不計免賠等險種。

車輛損失險: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第三者責任險: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保險人責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全車盜搶險:負責賠償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車上人員的人身**和車上所載貨物的直接損毀的賠償責任。

玻璃單獨險:車輛在停放或使用過程中,其他部分沒有損壞,僅玻璃單獨破裂或破碎,玻璃的損失由保險公司賠償。

自燃損失險:車輛因電路、線路、供油系統發生故障以及因運載貨物自身**原因燃燒造成保險車輛的損失。

不計免賠特約險: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車上人員責任險:車輛發生事故造成本車車上人員的受傷,由表及裡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全險指的是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輛損失險、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自燃險、劃痕險、不計免賠險。

交強險是法定強制性保險,購買汽車時必須購買這個保險,不然汽車是不能在道路上行駛的,當汽車發生交信道路事故時,保險公司會根據交強險進行一定的賠償,對未參加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機動車,機動車管理部門不得予以登記,也就是說,汽車必須購買交強險,否則不能登記上牌。

第三者責任險指的是,被保險的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意外造成第三者的財產損失或人員**的,保險公司會給予賠償,賠付的數額會根據保險的**進行斷定。

車輛損失險指的是,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等,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公司會給予賠償。

如果汽車屬於丟失率比較高的車型,建議購買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的保險費用較高,保障範圍比較窄,建議車主根據自身的需求購買。

建議使用三年以上的汽車購買自燃險,知名品牌的新車可以自行購買。劃痕險是附加險,如果汽車被劃傷,購買劃痕險之後保險公司會進行賠付。

5樓:小小答疑

回答你好 一般來說車全保指: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等。

車保險全險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輛損失險、全車盜搶險以及車上人員責任險等;

其中附加險還有玻璃單獨破碎險、劃痕險、自燃損失險、涉水行駛險、無過失責任險、車載貨物掉落責任險、車輛停駛損失險、新增裝置損失險、不計免賠特約險等。

提問不止這些吧,不是有一百多種嗎。

帶上面的 就沒了喔。

6樓:掏新學長

汽車全險都包括: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輛損失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自燃損失險、玻璃單獨破碎險。

1、交強險:

汽車的交強險是國家規定的保險種類,即使車輛不購買全險,同樣需要購買交強險,如未按規定購買交強險的車輛,交通管理部門有權扣留機動車並處應繳納的保險費的2倍罰款,因此這是汽車保險不可缺少的乙個險種。

2、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是指被保險的車輛因車主的責任造成事故後,導致除了本車以外的人員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失,保險公司會按照要求進行理賠。

3、車輛損失險:

車輛損失險是車主常說的車損險,一般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或者是意外事故造成的損失,保險公司會進行賠償。

4、全車盜搶險:

盜搶險的主要作用是賠償被保險車輛整車盜搶造成的損失,建議車主在購買保險時謹慎選擇。

5、車上人員責任險:

通過字面就可以理解車上人員責任險,當發生交通事故時,造成本車車上人員受傷,保險公司將會進行賠償。

6、自燃損失險:

車輛自燃由電路、供油系統等**造成車輛自燃時,保險公司將進行賠償。

7、玻璃單獨破碎險:

汽車在停放過程中,只有玻璃損壞的,保險公司會進行賠償。

汽車全險包括什麼內容。

對於新車來說,車險全險一般包含:交強險、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全車盜搶險、車身劃痕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玻璃單獨破碎險及不計免賠特約條款等。一些分期付款買車的4s店一般要求購車者在店內上保險,這是在買車的時候需要注意的,為了給新車乙個比較好的保障可以選擇全險。

附:全險也不賠的情況:

全險也不是所有的情況都會賠付,比如:撞到自家人的免責;車燈或者倒車鏡單獨破損的不賠;把負全責的肇事人放跑的不賠等,這些情況都是不賠付的,所以在購買保險的時候需要了解清楚,不然在以後理賠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不僅耽誤時間還得不到賠付。

7樓:怒凝潤

機動車全險包括什麼?其實,所謂的全險只是乙個籠統的說法,一開始的車險領域並沒有全險一次,只是,保險公司推出的一種比較全面的車險**罷了,所以全險中具體包括含了哪些險種是不一定的,我們要以保險公司的**內容為準。

一交強險。二車輛損失險。

三第三者責任險。

四,車上人員責任險。

汽車保險的時候,除了交強險,必須要購買y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去選擇商業保險。

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會選擇購買車險全險,那麼,車險全險包括什麼呢?車險主要是由交強險和商業保險組成,而商業保險則包含了多種基本險和副翼上的車險,全險包括有交強險和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玻璃破損險和全車盜搶險這幾種基本險和自然險涉水險劃痕險涉幾種附加險,還有不信免賠特約責任險,而且不信免賠特約責任險有基本險不計免賠和附加險不計免賠兩種購買車險全險後,可以說,基本上與投保車輛有關的全部事故損失都能得到相應的賠償。

8樓:談財經宇宇

您好,很榮幸您的問題。車輛全險包括交強險車損、險劃痕險、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玻璃單獨險、車上人員險、附加裝置險、不計免賠等。交強險六座以下950元,六座以上1100元,車船稅1.

0l以下240元(每月20),元(每月35),車輛損失險大約1600元左右。劃痕險320元左右,第三者責任險1200元,保額50000元,盜搶險不到1000元,玻璃險國產500元左右,進口的大約1200元左右,附加裝置險得看你的附加裝置。

提問。交通事故直行超速撞左轉車輛誰的責任大。

雙方都需要承擔責任直行超速撞左轉車輛的,雙方都需要承擔責任,按照雙方過錯的嚴重承擔來劃分責任比例,具體怎麼承擔責任根據責任認定書確定。因為左轉彎的車輛需要讓直行車輛先行,但直行車輛又存在超速行為,所以雙方都存在違法行為,所以都需要承擔事故的責任。

提問。沒出險的情況下強險每一年繳費向下浮動多少。

上乙個年度沒有發生責任道路交通事故,保費下浮10%;上兩個年度沒有發生責任道路交通事故,保費下浮20%;上三個及以上年度沒有發生責任道路交通事故,保費下浮30%;上乙個年度發生一次有責任不涉及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保費不變;

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車險全險是由基本險與附加險組成的,也就是說全險包括交強險、車損險、三者險、不計免賠、自燃險、涉水險、劃痕險、玻璃單獨破碎險、盜搶險等。前面說的額玻璃單獨破碎想要得到保障就要購買玻璃單獨破碎險,新增裝置想要獲得保障就要單獨投保新增裝置險。

一般的車全險包括以下幾種險種:

1、交強險。

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國家強制所有車輛必須購買,主要針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內予以賠付的險種。

2、車損險。

指被保險人及允許駕駛人員,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予以賠償的保險。

3、第三者責任保險。

指合格駕駛員發生意外事故,導致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而賠付的保險。

4、不計免賠險。

是一種附加險,其保險責任通常是指「經特別約定」,發生意外事故後,按照主險條款免賠計算,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內賠付。

5、車上人員險。

即以車上人員為賠付物件的保險。

汽車全險都包括什麼?

汽車全險都包括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保險 不計免賠 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 玻璃險 車身劃痕險 自燃險等。當前機動車保險分為交強險 基本險和附加險。其中交強險是由國家強制執行的,最高賠付6萬元。基本險包括車輛損失險 商業第三者責任險 全車盜搶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四種,基本險可單...

汽車全險包括哪些險種?車輛全險包括什麼險種?

全保 亦稱全險 普通老百姓理解好像是保險買全了,什麼損失保險公司都可以賠的。一般來說大家認可的汽車全保指 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保險 不計免賠 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 玻璃險 車身劃痕險 自燃險等。例如一些公司推出的全保,並不包含玻璃破碎和不計免賠,當汽車僅玻璃破碎將不能得到...

汽車劃痕問題,人保全險,汽車全險包括劃痕險嗎?

推薦你報險,雖然報險後保費貴了不打折 一年無報險記錄,第二年打8折,報險後2次以內不打折,3次上浮10 簡單的說10萬元級的車報險和不報險相差1000元左右 但也建議你報險,理由是你既然是新車那必然是才保險不久,這次自己修,保險時間還有接近11個月呢,誰也不確定未來是不是還會有個磕磕碰碰。還有一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