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女子自由體操動作描述,自由體操的介紹

2022-06-25 17:25:06 字數 1160 閱讀 6291

1樓:九翅神鷹

睢祿2023年自由操:快速接轉體1080接鹿跳,後直900前直360,立轉1440,後直540接前直540,交換腿接環接交換腿180,高舉腿720,後屈兩周結束。

阿法納斯耶娃2010自由操:直體兩周,快速快速接轉體1080,阿提丟720,縱跳接剪交360,後直540接前直360,單腿水平立轉720,後屈兩周結束。

柳金2008自由操:前手翻前直360接直體前空翻轉體720,前手翻前團兩周(波特巴耶娃),交換腿接環接交換腿360,後直540接前直540,單腿水平立轉720,交換腿180,後直900結束。

自由體操的介紹

一套自由體操的自選動作必須在多少秒之內完成?

2樓:瞎起個破名吧

自由體操的自選動作規定時間為:男子為50~70秒,女子為70~90秒

下面是規則相關介紹.

19世紀初始於德國。在規定的場地和時間內完成編排成套的徒手和技巧動作。比賽場地面積12×12公尺,鋪設地毯或彈性地板。

比賽時間男子為50~70秒,女子為70~90秒。2023年第10屆世界體操錦標賽規定女子自由體操必須有**伴奏。2023年成為世界體操錦標賽比賽專案。

自由體操決賽時每隊最多兩名運動員參賽,只有團體賽自由體操成績排位前八名或前六名者才有參賽資格。只比自選動作。將運動員在團體賽中規定動作與自選動作總得分的二分之一,加上決賽中自選動作的得分,作為最後得分排列名次,得分高者名次列前。

男、女滿分均為20分。從2023年奧運會起,團體分不帶入單項賽,僅以自選動作的比賽成績確定名次,男、女滿分均為10分。男、女自由體操分別於2023年和2023年被列為奧運會比賽專案。

體操包括哪些專案?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體操是一種徒手或借助器械進行各種身體操練的體育專案。「體操」是對所有體操專案的總稱,而不是具體哪個專案的名稱。依據目的和任務,體操可分為基本體操和競技性體操兩大類。

基本體操是指動作和技術都比較簡單的一類體操,而競技性體操是指在賽場上以爭取勝利、獲得優異成績、爭奪獎牌為主要目的的一類體操。競技性體操包括競技體操、藝術體操、健美操、技巧、蹦床五項運動。其中,競技體操男子專案有自由體操、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單槓六項,女子專案有跳馬、高低槓、平衡木、自由體操四項。

如何看待那種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人前是好,背後是鬼,好可怕,人前是鬼,背後好,好可笑。老實人為什麼不招人喜歡,因為不夠虛偽,嘴不甜,不會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總是直來直去。慢慢的發現,有一顆好心,不如有一張好嘴,因為好心永遠比不過好嘴!現在的社會,現在的人,都喜歡虛的 假的,不喜歡真誠的 實在的,誰虛偽誰是高人 也是高手,會做的不如...

DIY一套配置,幫我看看,DIY一套配置,幫我看看

總體不錯,沒有相容問題,給點建議 顯示卡用5870 3200 或5970 4200 硬碟用1tb 2組磁碟陣列,效能比2tb強技嘉的x58ud7主機板也不錯 顯示器可以用華碩的ms236或ms246 補充 可以,我正在用你選的主機板,挺不錯的。高階的東西 穩定性和效能都非常好 你這個配置 建議你把顯...

第一套生肖郵票現在值多少錢,我這一套第一套生肖郵票值多少錢

目前第一輪生肖郵票,12枚,市場價1.3萬左右。是單枚80年庚申猴票全新13000。蓋銷六千。舊的幾百 我這一套第一套生肖郵票值多少錢?猴票拍的不是很清楚,儲存的不是很好,票面褶皺了。如果是真品,價值在七千左右。剩下的11枚,其中豬,虎,兔,是從小本票撕下來的。價值會折扣一點,這十一枚大約300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