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能走到最後的不多,異地戀該怎麼經營呢

2022-02-26 05:28:01 字數 952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當中的兩個人一定要互相信任彼此,要多多的噓寒問暖,這樣就可以經營好這個感情。

2樓:多肉

異地戀的兩個人應該多多聯絡,有時間的時候就應該飛到一起去相處。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異地戀想要經營好,那麼首先兩個人應該多多的去溝通交流,然後過年過節的時候應該去另一半的城市見面,這樣才能經營的很好。

4樓:最愛彩虹糖

要多關心對方,平時多聊天,增加感情,見面次數要多,減少對方的寂寞和無聊。

5樓:秀我

異地戀還是要注重溝通,經常來點小驚喜會給對方更多的感動,這樣的戀情才能維持長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就要比在身邊的更加關心彼此,不要讓對方覺得每次需要的時候都不在身邊,讓其他人趁虛而入

7樓:危瑞錦

兩個人可以偶爾的見面,在一起呆上一兩天,也可以通過手機來交流。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異地戀確實非常難經營,這需要兩個人彼此信任,相互理解,互相包容,只有這樣的感情才能夠更加的長久,也會讓異地戀更加的穩固。

9樓:小小呂子博

對自己要有信心,給對方安全感,互相鼓勵互相打氣,我們的感情會更加牢固。

10樓:dj林林

異地戀這樣的現象想要經營好,那麼首先兩個人應該足夠的去信任對方,彼此之間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偶爾也要多和對方聊天。

11樓:天空鳥翱翔

異地戀要經營好,應該時常關心對方,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12樓:霧拉拉

異地戀能走到最後都是很難的,想要維持好一段異地戀,首先要學會信任彼此,給彼此安全感。

異地戀成功麼?能走到最後麼?概率多大啊

基本不能,不知道你多大年紀,如果小於25歲建議不要異地戀 概率小到不行啊!分享我的經歷 就在不久前我和明年即將去北京工作的學長相愛了 如果現在不顧一切和他戀愛,那麼在一起的時間就只有3個月 他明年要實習兩個月,明年7月去北京上班 也就是說明年7月之後我們就 開始長途的戀愛,距離大約1500公里以上。...

異地戀會走到一起麼,異地戀最後能走到一起嗎?

異地戀比普通的會來得艱難 但是感情的東西很難說的 有時候他會衝破距離的限制 如果用心去經營的話 異地戀同樣可以開花結果 我跟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 到現在已經5年了都沒問題 不過結婚了最好還是不要異地分居的 祝福lz的 會啊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異地戀 我們是高中同學,相處這麼久非常貼心,我們的共同想法就是...

為什麼異地戀總是走不到最後,異地戀,是不是真的走不到最後

客觀分析 乙個溫暖的懷抱總是比一句甜蜜的話語來得實在。主觀分析 兩個人都不夠深愛 就是說在多的甜言蜜語 海誓山盟都敗給了現實罷了 因為女的身邊總會出現很多護花使者 男的身邊總會出現很多濃妝豔抹!再好的關係,分開久了,就不行了,異地戀,是不是真的走不到最後 有異地戀走到最後的,也有異地 戀半路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