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17想買平安鑫盛好嗎,給女兒買了平安金鑫盛17,不知道好不好,就想著有病保病,沒病存錢,

2022-01-08 02:09:03 字數 5297 閱讀 4515

1樓:

你的保險意識很強的,這是一款平安很暢銷的產品

給女兒買了平安金鑫盛17,不知道好不好,就想著有病保病,沒病存錢,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產品都有鑫盛兩個字,金鑫盛、金鑫盛17、鑫盛12、鑫盛17,光看就有點眼花繚亂,今天要講的金鑫盛17能不能脫穎而出?乙份壽險對比揭曉答案:

《超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通常,保險怎樣看保障內容,話不多說先上圖:

平安人壽金鑫盛17的結構是終身壽險+重疾險,保障內容可以自己附加醫療險和意外險,圖表就是附加了所有種類的,測算10歲男孩保費。

缺點:(1) 保額不夠

總保費已經每年3000多的時候,無論是主險壽險的保額還是重疾17的保額都比較低,尤其是重疾險,重大疾病的醫療費用基本都上幾十萬,10萬保額真的不夠,遠遠低於現在的保障需求,如果提高保額,保費又太高。

(2) 保障不夠全面

重疾種類只有80種,而且不保障沒有其他輕症、中症,只有45種重疾能豁免,如果理賠過重疾,這份保單就不在保障其他附加險,保障內容太少了。

(3) 沒有癌症二次賠付

高發疾病裡包括癌症,**要花很多錢,需要的時間也很長,而且癌症有可能轉移或者**,乙份好的重疾險不得不具備癌症二次賠付。

(4)不保證續保的 意外險、醫療險意外險和醫療險主要是續保問題,重新核保、停售等原因,今年能買到的意外險和醫療險,明年有可能就買不到了。

列舉的都是缺點,這款產品就真的這麼不好嗎?別急,接下來說說金鑫盛17的優點,篇幅有限,戳這裡檢視:《網上都說平安【金鑫盛】不好,是真的嗎》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韓博格達

傾心事是保障型的產品,他第一點至少你的本金是安全的。保45種重疾,你新增了哪些附加險?有沒有買健享人生之類的。

說你買的比較全面的話大病小病都能保。小病屬於報銷型大病就屬於給付型。

4樓:慶靜殊

等你女兒百年後可以拿回本本金的

買了乙份保險,平安的鑫盛17,結果有一項被拒保了想知道有什麼影響,這個保險還值得買嗎? 20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如何在市面上的眾多壽險產品中,挑選到價效比高的?限時免費放送》《2020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不是拒保,是責任免除。因為投保時的右耳聽力異常,保險公司就會把關於右耳的保障內容全部除外,其他的保障內容就都是正常生效,帶病投保都是這樣的。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像極了以前的那種洗護二合一的洗髮水,其實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一些洗髮護髮的常識,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利用了很多老百姓洗護一步到位的心理,硬是把二者揉在一起。

有點意思,很多人就會問平安鑫盛這款產品是否真的划算呢?那我們就來看看吧,如圖所示:

優點如下:

1.品牌資質:平安這家公司規模大,實力雄厚,知名度非常高。

再來說說缺點:

1.保障缺失:雖然重疾保障80種疾病,但是連中症、輕症都不保障。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如果40歲患重疾得到重疾賠付,那身故保障就不復存在了,害,有點坑啊。

3.保單分紅不明確。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未知的收益分成,或有或無,或多或少,都說不好的。

4.價效比不高。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收益不穩定,保障也不全面,花這個冤枉錢幹啥。

所以說,對於那些家庭不富裕的家庭來說,這種保險真的不要碰。為什麼呢?答案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望採納!

6樓:金融圈圈

聽力問題拒保的可能性很低的,你今後再買健康險的話可能會影響正常的承保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個責任除外,說明你雙耳不知道什麼原因有點問題,這是鑫盛帶的重大疾病,意外,意外醫療,住院日額,豁免,也是很全面的。責任除外也只是去除了雙耳的賠付,其他的並沒有。只要能買進來,就不能再挑。

誰能說好明天的事情,別等不能投保了再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右耳聽力有問題,保險公司肯定會對右耳這個問題,有一些動作,比如:拒保,責任除外(部分拒保),延期,或者加費。最嚴重的是整單拒保,你這種情況,是部分拒保。

至於部分拒保,在其他公司是否部分拒保,那個另當別論了,不同的保險公司,核保有些區別。

至於是否值得購買此款保險,建議在同時投保幾家保險試試。

9樓:

第一,不是拒保,是責任免除,只有意外醫療不保。如果雙耳失聰或者右耳聽力障礙,保險是不理賠的,因為雙耳失聰屬於平安的重大疾病範圍。

第二,除了雙耳失聰,其他的重大疾病都有保障,發生風險後可以得到理賠。

第三,這款產品值不值得買要看你的經濟能力,如果繳費在你承受範圍內,並且重大疾病保額還不錯,都是可以的。

第四,這款保險是5.19日下發的核保意見書,你選擇繼續投保的話猶豫期已經過了,退保會損失很大一部分錢,所以不建議做退保處理。

10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提問。

你的這份保險是由於右耳的聽力原因,部分除外的右耳責任及重疾責任裡的雙耳失聰問題。只是如果又耳發生問題不保,其他問題都保證的。對其他保障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您這個是體檢公司查出來的,還是您在健康告知時告知的?這個除外沒有什麼大的影響。保險本身對既往症都是除外的。

11樓:

看這裡:

第一:你每個季度交的900多的保費,是不會退還的!只是說你繳滿這麼多年,獲得了這個終身的保障!並不是繳費期滿後,將你交的保費退還給你!

第二:與社保的補償這一說法,主要是針對醫療費用型的保險。這個保險的就是保身故,符合條款規定的話,是可以申請理賠的,與醫療費用不衝突。

第三,不同的保險條款,內容是不一樣的,這樣的保障(就保身故)就看你個人需不需要,經濟能不能承受!萬一自己每個月生活費都困難,再去供這麼保險,哪還顧得了這些呢!是吧?

別人無法決定你是繼續保,還是退保,適合你自身情況需要的話,那就可以繼續保,如果你覺得沒必要,那就趁早退,少虧點!

12樓:郭某某律師

這不免掉些保費麼,退了上別家?別家一樣拒保呀,萬一直接全拒保咋辦?建議再買點意外,耳朵不好嘛,當然耳朵不好可能會更注意也不一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買的什麼險啊?保額怎麼才114元啊?是不是分紅險啊?

在買保險的時候,你是不是告訴銷售人員,被保險人的右耳有什麼問題啊,所以才就耳朵這個疾病做出了「除外」的要求,對其餘疾病沒有影響。

平安的鑫盛17,這是一款教育理財險。那想問問你,你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給孩子出點上學的錢,還是為了預防孩子的重大疾病?如果是前者,你可以買。

如果是為了預防重大疾病,那你就買錯了。

14樓:

除了責任免除的部分,其他保障都沒有影響的。

15樓:俠客行知乎

因右耳聽力異常,意外醫療拒保,其他除外責任。

1,影響不是很大,主要是右耳,其他都有保障。

2,如果自己比較介意,可以換家公司了解下,看有沒有核保寬鬆點的同類產品。

3,已過猶豫期不建議退保,損失太大。

4,如果還在猶豫期可以考慮退保。

16樓:金玉滿堂

只是部分責任免除而已。最好的結果了。

17樓:熱情的無心淚

沒什麼太大影響,來年還可以繼續上,或者去其他家保險公司上也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買的,買保險被拒保了也是沒什麼影響的,如果需要,也可以去其他保險公司問問看。

保險公司拒保的原因有:

保額到達一定限度需要體檢,身體健康狀況不符合投保標準。

曾經有過重大病史和**史,身體沒有恢復。

投保某些理財產品時附帶人身高保額時需要做契調,真實情況不符合投保要求。

投保的產品曾經有過重大理賠記錄。

投保時所從事的屬於高危職業,不符合投保範圍,直接拒保。

投保時的年齡已超出產品的設定年限,直接拒保。

要知道具體原因,只需要通過95511轉人工報身份證號就可以知道拒保的具體原因,如果你是**人,通過業務員**也可以了解到,而且拒保了都會下發拒保契約通知函。

我給孩子買了平安鑫盛我有利嗎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趁著休息時間,為大家整理了乙份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大家自行領取哦~《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新鮮出爐》

小孩子是不適合這種保險的,而且家庭經濟條件一般的話是不建議給孩子買壽險的,買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些就可以了。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公升級為17版的了,我給你簡單說一下這款保險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彷彿看到了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或許很多人不太了解洗髮護髮的一些常識,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非要把這兩種東西混合在一起,不過是為了滿足老百姓的需求。

有點意思,很多人就會問平安鑫盛這款產品是否真的划算呢?不著急,咱們慢慢往下看,首先列張表看看這款產品的形態:

看了半天,還是有乙個優點的:

1.品牌知名度高:中國平安作為保險界的大佬,實力自然不用多說,知名度也高。

再來說說缺點: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如果40歲患重疾得到重疾賠付,那身故保障就沒有了。

3.保單紅利不固定。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時多時少,時有時無,波動較大。

4.保費高。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再說了,收益和保障都這麼敷衍,這麼多錢我還不如存銀行來的實在呢。

說了這麼多,還是奉勸大家一句,盡量不要買這種分紅險產品。為什麼呢?建議你看看這篇文章,解釋得非常詳細:

《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望採納!

給女兒起名字叫張鑫什麼好啊!謝謝

提供這些 一 寶寶姓氏 二 寶寶性別 三 出生日期 陽曆 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 四 出生地 省 市 五 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 任選其一 就可以為你起名了 取名張鑫幼好嗎 測名 朱欣悅 五行分別是 木木金 筆畫分別是 6 8 11 總評數理得分 48 分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

給女兒買了平安公司的智多星保險一年五千交15年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

給女兒取名字怡晴好嗎,姓朱名怡晴好聽嗎

怡9劃 土 晴12劃 火 得分 87 吉 天格 10分 水 人格 21分 木 地格 13分 火 外格 2分 木 總格 21分 木 怡晴 的 三才 解析 水木火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有成功運和發展運,但有家庭災禍,惟因數理特吉,固稍可得平安。半吉 1 總論 辛勤勞苦收穫有限,常在憂愁中度日,依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