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刮鬍子會產生什麼後果我,第一次刮鬍子會產生什麼後果我

2021-03-04 07:46:08 字數 2043 閱讀 18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瘋長的,另外,很粗很硬的鬍子是你的激素問題,不是刮鬍子次數的問題,要是你

分泌很旺盛的話就會鬍子越來越硬,越來越粗.不過這是男性成熟的標誌.

14歲刮鬍子的好處壞處

2樓:鐵不張

可以,但是越刮胡

子會越長得越快

,越刮長的越多

越刮長得越硬。

3樓:雙子座一直在想

這事挺讓人糾結的,不刮還是會慢慢的長,顯得越來越邋遢。刮了會刺激生長,越漲越快,越長越粗。個人建議先用小剪刀剪一下,控制其長度。要是控制不住還是刮了吧。但堅決不能硬拔。

14歲第一次刮鬍子之後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瘋長的,另外,很粗很硬的鬍子是你的激素問題,不是刮鬍子次數的問題,要是你雄性激素分泌很旺盛的話就會鬍子越來越硬,越來越粗.不過這是男性成熟的標誌.

5樓:匿名使用者

na jiu只有下次別刮掉了 的確是 刮了後長的更長又快也會變粗硬!!!!你可以下次長長的時候用剃的就好些!

我現在14歲,剛用剃鬚刀刮了鬍子,我這個年齡刮鬍子會怎麼樣,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30

6樓:moden又燒了

不要刮,越刮越粗!

不想用藥物的話可以在洗完澡或者洗完臉之後用手或者工具連根拔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同齡的同學差不多的話,不要理會它,這個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太長,最後買一部剃鬚刀。

8樓:花般世界

越長越長,越長越旺,越長越粗

第一次刮鬍子要注意什麼

9樓:鮑懷布鴻羲

很粗很硬的鬍子是你的激素問題,不是刮鬍子次數的問題,要是你雄性激素分泌很旺盛的話就會鬍子越來越硬,越來越粗.不過這是男性成熟的標誌.

怎麼說那,我一天刮兩次鬍子,我不用電動的,因為電動的有一層保護用的金屬網,這樣刮的鬍子會留鬍子茬.可能你看不見,但有手感的.

我可不喜歡kiss我老婆的時候她老是說我鬍子扎.呵呵我還記得胡斌有的剃鬚刀廣告是:新娘子被蒙這眼睛靠手來辨別新郎是誰.

可是新娘停到胡斌身邊摸著他的臉說:"就是他了."(同時新郎在旁邊用異樣的目光打量胡斌)然後.

新娘子拉開了眼罩.臉都紅了......我用吉列的剃鬚刀,

10樓:定爾芙賽緯

沒什麼大事,如果是電動剃鬚刀,那刮就是了,注意不要刮的面積太寬,颳到臉上,那樣容易臉上的毛越長越好,用剃鬚刀又一樣,但要注意方法角度,不要刮傷

11樓:碩振華釁琴

如果要想鬍子長的不快,那就別刮第一次,乙個注重自己儀容儀表的人,應該會經常刮鬍子吧,如果沒關係的話,那就不必在乎鬍子到底長成什麼樣

女生刮鬍子第一次刮後果會不會嚴重

12樓:紫堇軒愛

不要隨便刮

刮了之後

很有可能越長越密

更加不美觀

13樓:great田甜**

這個會越來越多,我可以幫你

14樓:~勿忘初心

不能刮,越刮越長的密快

十二歲第一次刮鬍子會怎麼樣?

15樓:帥風席捲美女

是男生 你隨便刮,管他幾歲 早晚都長

女生的話就不要了

16樓:東方風

越刮越多 嚴重的影響發育

17樓:寒暄泓

鬍子會越刮越長,建議不要

我16歲,第一次刮鬍子,但是刮完後悔了,我刮鬍子是不是太早了?會有什麼影響嗎

18樓:海賊

沒關係的,有鬍子就把它刮乾淨,儀容整潔。

第一次刮鬍子應該用什麼怎樣刮,第一次刮鬍子,都是很軟的鬍鬚,應該用什麼剃鬚刀?還有以後剃鬍子應該怎麼刮?

第一次確實用電動的比較安全。因為第一次除了你的鬍鬚比較軟,你下巴那兒和鼻頭下面的皮也比較嫩,所以最好用電動的。用剃鬚刀也可以,但是要輕點,不要說一次下來沒有刮乾淨就刷刷刷的再刨幾次,這樣會刮傷表皮,薄薄的一層,剛開始沒有什麼感覺,過會兒就會紅紅的,瑟瑟的痛。我個人感覺 不要刮的太乾淨 因為太乾淨的話...

第一次刮鬍子後,是不是每天都要刮,,然後鬍子會變成啥樣

刮過後會比原來要粗些。如果你不想留鬍鬚的話,建議經常刮。鬍子越刮約粗 以後你就知道了 不要太早括鬍子,越刮就會越來越粗,也不是要天天刮,幾天刮一次就行,男人留點鬍子才有感覺呀 男生第一次刮鬍子,是不是刮完之後,就又會長出更多鬍子來,求解 5 第一次刮鬍子之後,你的鬍子就會比以前長得更快,所以當你第一...

新手如何刮鬍子,第一次刮鬍子,應該是用什麼刮

先順著鬍鬚生長的方向刮,這樣能保護毛囊 再逆著鬍鬚生長的方向刮,這樣可以讓你把鬍鬚刮得更乾淨!刮鬍子也分時間段,以後刮鬍子別再刮錯了 第一次刮鬍子,應該是用什麼刮 用刮鬍刀或者刀片都可以,但是要注意以下問題 1 1分鐘熱毛巾敷臉 熱水能軟化鬍鬚並且讓毛孔擴張,使鬍鬚變得容易剃除。2 1分鐘塗剃鬚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