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恩疑新戀情,520剛和徐璐秀恩愛,評論區早已暗示

2022-01-09 03:40:06 字數 5851 閱讀 5950

1樓:冷侃娛文

第二個原因,在520的時候,應該是陪在女友的身邊,畢竟,這個日子裡應該是男生主動一些,而在張銘恩的社交動態裡就是乙個人笑得很開心,沒有任何其他的動作,甚至沒有@徐璐 一下,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沒有這個動作,是不是兩個人出現問題了呢?

第三個原因就是在這一天裡,周圍的很多東西都是徐璐的,所以,可以推斷出,徐璐為張銘恩的付出是很多的,也就是說徐璐是主動的一方,這對於男方而言,這個愛情來得太簡單,所以就不會太珍惜,甚至可能認為沒有表白也沒事的。這也是網友認為他們分手的乙個因素。

張銘恩與徐璐是去年8月份開始承認戀情的,應該是在1月份就開始了,之後倆人就開始上節目,在節目中公開秀恩愛,很多人也認可他們這對俊男靚女,去年十二月的時候,徐璐發了乙個類似於內涵分手的短句:新的開始。後來因為工作室出來說是徐璐換工作人員了,才逐漸消化掉這個影響。

徐璐工作人員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說很懵,之後就出現了徐璐取關張銘恩的事情,一時間,張銘恩就上熱搜榜了。兩個人的戀情也是很多粉絲比較看好的,現在官宣分手了,大家還是不要關注是誰出軌的事情吧!畢竟,這個結果是他們選擇的,我們作為吃瓜群眾,祝福自己的愛豆就可以了。

2樓:喬松情感

網友從徐璐和張銘恩的微博曬圖中,發現有樂高拼成的球鞋,這個球鞋意義不凡,因此兩人關係早就確定了!

3樓:小塔

當然是這樣的,他已經有了新的喜歡的人了。當然是不在乎徐璐了,畢竟這是乙個多變的男人,特別的不可信任。

張銘恩稱去年跟徐璐分手,分手後秀恩愛合體營業?

4樓:老陳陪你聊娛樂

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樣被前段時間張銘恩和胡冰卿的事情刷屏了,本來以為這件事情可能是因為張銘恩出軌導致的,但是這種事情在娛樂圈說實話已經是見怪不怪了,除了為徐璐感到有些遺憾之外也就沒有什麼了。但是事情的發展並沒有這麼的簡單,張銘恩之後在微博說他和徐璐兩人去年就已經分手了,這樣的話張銘恩也沒有什麼錯誤,但是也有網友表示質疑,因為兩人今年還更新微博發表了日常的動態,還一同拍攝了雜誌封面。

這件事情對於我們來說只是茶餘飯後的談資,靜靜做一位吃瓜群眾就好了,不要做不理智的事情。

5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不排除其分手後繼續秀恩愛集體營業,張銘恩和徐璐在《女兒們的戀愛》節目中熱度非常高,他們表現得很甜蜜,簡直甜得觀眾不要不要的,當粉絲們還沉浸在他們的愛情中時,突然張銘恩來了這麼一波操作,粉絲們大呼上當受騙,不再相信愛情了。不過對於他們之間的感情,我倒有幾點看法。一、明星的愛情已被商業裹挾當張銘恩與胡冰卿熱吻事件被****後,粉絲們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了,粉絲們可是一直都以為他們兩個還在一起呢,誰知道人家早在去年年底便已分手,可是彼此都不公布訊息,還繼續以情侶的身份活動,把喜愛他們的粉絲都當傻子了,妥妥的商業欺詐啊,難怪粉絲怒不可歇。

二、希望廣大粉絲不要過分關注明星之間的愛情隱私其實明星之間的戀愛,大多都帶有商業的性質,所以大家要理智看待偶像們之間的愛情,他們不像普通人那樣,分手後可毫無顧忌地在社交**表達出來,為了彼此的商業利益,明星們即使分手了依然會以情侶的身份活動,這樣才符合彼此的利益,粉絲們也要理智點,只關注他們的作品即可。

三、表面的恩愛下可能已有諸多的感情裂痕粉絲們也很納悶,平常他們兩個表現得可恩愛了,怎麼突然就分手了呢?其實這些都是明星營造出來的假象,大家都是演員,想表現出恩愛的模樣還不簡單?其實私底下有很多事是粉絲所不知道的,或許他們彼此早已沒了愛的感覺,呆在一起對彼此都是種傷害。

其實愛與不愛都是正常的,粉絲們憤怒的不是他們倆分手了,而是分手後還繼續以情侶的身份來欺騙粉絲,這點事粉絲忍無可忍的,希望娛樂圈少點這樣的商業情侶吧。

6樓:滿紙荒唐論

徐璐很明顯一直被蒙在鼓裡,從始至終她都是受害者,否則如果他們兩個去年年底就分手了,徐璐根本就不可能用心花費時間給張銘恩拼樂高鞋,徐璐真的很喜歡張銘恩,他說沒有心動的感覺,不想結婚,說到底就是因為不夠愛。而張銘恩之所以會被更多的人人識,很大一部分得益於跟徐璐的戀愛,所以張銘恩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希望藉此發展自己的事業,但是紙包不住火,張銘恩寵女友的人設算是徹底崩塌了。

7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他們分手後秀恩愛合體營業,其實就是想要為了撈錢,這是欺騙大眾的行為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應該不是,大概率這是為自己出軌找的藉口,秀出來恩愛很容易看出破綻。

徐璐男友否認自己和胡冰卿的戀情,卻又私下裡秀恩愛,他此舉意欲何為?

9樓:山雞看社會

張銘恩和徐璐的分手否認是第三者胡冰卿插足,說自己早在去年就已經分手,一直沒有公開而已。還澄清自己和胡冰卿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單純朋友關係還特意參加胡冰卿殺青聚會秀恩愛,這個是乙個朋友關係做出的行為?很顯然張銘恩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被**了就發個長文說自己分手了,還撇清了胡冰卿的關係。

這個實在是讓人看不懂張銘恩的操作,宰我看來張銘恩是移情別戀胡冰卿,但礙於他是公眾人物的形象,不想被人冠以渣男的名號。只能是把自己洗白,自己跟別的女人只是朋友關係,分手不是因為劈腿。這種話也就只要他自己才信了

01、胡冰卿和張銘恩朋友關係過於親密

張銘恩和胡冰卿倆人很巧妙的說自己和對方只是朋友關係,沒有任何牽手接吻的親密接觸。這個明顯此地無銀三百兩了,既然你們沒有這種親密接觸何必急於澄清?這種事情越解釋是心裡就越有鬼,這麼急著澄清關係,私底下又那麼親密。

無非就是想保住自己的形象,同時又想和胡冰卿搞個地下情。這種渣男現實中見太多了,在公眾人物上也不少見,事情敗露了該道歉的道歉,該隱退的隱退。完全忽略了女性受害者。

在胡冰卿這個角度來看,她撇清關係和張銘恩的目的是一樣的,自己和前任陳星旭分手沒多久,就和張銘恩好上了,這要被**了,自己影視生涯也就到頭了,誰都怕被人說綠茶婊,她肯定也要掩飾自己和張銘恩的曖昧關係。

02、渣男張銘恩發文自相矛盾

張銘恩發文自己和徐璐在去年已經分手,但很多人忽略了一點,就是他今年5月還曬了徐璐給他送的520禮物,秀了一波恩愛。去年都分手了今年還能和徐璐秀恩愛,這其中的貓膩無疑就是胡冰卿插足了。只是倆人不承認戀情,加上沒有被別人發現兩人同居,就沒有被懟。

但經過這麼一鬧,胡冰卿和張銘恩的關係肯定是要**的。就是看這個這對渣男渣女怎麼去圓這個謊,保住自己的形象而已。胡冰卿之所以跟張銘恩有曖昧關係,就是想借他上位,至於會不會被人當成綠茶婊,對她來說能出名就無所謂了。

03、徐璐是最終的受害者

整個事情始末徐璐都沒有做出回應,很顯然對張銘恩已經失望透頂了。徐璐只是取消了張銘恩的關注,本身徐璐就是覺得自己年齡大了,對張銘恩比她小幾歲的小鮮肉就特別的好。姐弟戀吃虧的永遠是年齡大的那個,徐璐和張銘恩自公開戀情以來,對張銘恩就是特別的寵愛,只是她沒曾想到張銘恩跟她在一起可能只是利用一下提高知名度,這下被甩了肯定是傷透了心。

果然渣男渣起來是沒有任何感情的。

10樓:**座愛與白

我覺得張銘恩這個舉動就是害怕網友攻擊他,畢竟去年他還和徐璐甜甜蜜蜜的,好多網友都覺得他和徐璐很配,如果他有新戀情,那麼他可能會掉粉。

11樓:丘山日王

說白了就是吸引別人的眼球,讓別人知道自己並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12樓:霧拉拉

張銘恩這樣的行為有點不光明磊落,既然已經拍到了,就應該大方一點承認。

1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很明顯為了熱度。誰人不喜歡名氣呢?他這麼做無非是看中了這波熱度。就跟馬蓉一樣,是同樣的道理。

14樓:

我覺得娛樂圈就是這樣,不想公開,又可以沒事拿出來炒炒熱度,這樣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流量。

徐璐疑似公布新戀情,她到底是跟誰在一起了?

15樓:與梅於冬白

徐璐和張銘恩在一起了啊!他倆也太甜了吧!

之前一直拍到徐璐和張銘恩,兩個人也大大方方的沒有否認的。而且張銘恩之前接受採訪的時候就說過,自己的戀情順其自然,被發現也不會去否認,想和粉絲說的時候就大大方方地說出來。

兩個人先是被拍到牽手逛街,後來一起吃飯,帶著情侶款漁夫帽,徐璐在機場下飛機張銘恩去接機,行李都是張銘恩拿著。像普通小情侶談戀愛一樣,超級甜的。他們倆是拍攝《愛上北斗星男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因戲生情,在一起的,她倆還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

在採訪中,兩人還透露了對未來的打算:我覺得只要是你談戀愛,肯定是要往結婚的方向上走,我們是有這個目標,我們在慢慢克服中間的困難、阻礙,組建我們家庭。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讚哦!

16樓:回眸一笑y緣

對於娛樂圈的問題

我們應該娛樂的心態看待

疑似公布新戀情

它的真實性是有待考究的

所以說不要過多的去糾結

即使談戀愛了

也是很正常的事不是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傳的是和張銘恩在一起了。

18樓:杜家小小黑

張銘恩,《老九門》裡的張副官

19樓:流浪的毛小孩

不清楚啊,不過我覺得是炒作。

20樓:江劍波

不知道,還沒走準備的訊息。

21樓:

好像是張銘恩吧,但能否修成正果還不知道

22樓:happy心塞

是公布戀情了,但是那個男的不太清楚是誰。

23樓:

娛樂圈的問題,我這個看報道了,她說她和那個張銘恩好像在一起了

24樓:淺默

不太關注徐璐,不知道

25樓:拿什麼微笑

你爸媽晚上吃什麼不關心,關心她幹嘛

去年分手?張銘恩甩掉徐璐太突然?

26樓:司司的社會一隅

三:明星也有隱私,沒必要分手還要宣告天下。對於明星來說,雖然流量和**度是他們非常在意的兩個東西,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會放下自己的尊嚴和底線,然後毫無顧忌的把自己的老底全都抖落在觀眾的面前,這對於他們來說是不能接受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就拿感情這件事情來說,很多明星根本不願意像乙個八婆一樣,整天把自己的這點破事放在微博上去顯擺的,他們最喜歡幹的事情就是把感情的事情隱藏起來,除非哪一天實在兜不住了,或者說被哪個狗仔拍到了,他們才會在網路上官宣自己怎麼怎麼樣,其他的時間根本不會顧及這個,所以說徐璐和張銘恩的分手情況非常的正常,根本不存在突然這一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熱搜不久之後,張銘恩很快給出了回覆,他聲稱自己在去年年底就已經恢復了單身,而當時和胡冰卿被怕到是因為電視劇集殺青以後,大家相聚在一起,所以兩人之間並沒有特別曖昧的關係。此番解釋好像也說得過去,他好像和徐璐已經在去年年底經過友好的協商後友好分手了。這今年年初的幾個月裡,他還點讚了對方的社交軟體,而他的社交頭像依然是留著當初和徐璐在一起的**,所以給外界的印象是他們還在一起。

他們兩人還一起拍了,非常多甜蜜的雜誌封面,互動也還算不錯,當大家以為他們會結婚的時候,原來兩人已經分手了。

張銘恩和徐璐這對小情侶印象非常深刻,是由於他們上了女兒們的戀愛這檔綜藝節目,兩人在節目裡頻頻曬恩愛,俊男美女的顏值也是超級般配的了。當然有一些小細節,表露了兩個小情侶之間有一些不和諧的聲音,比如徐璐問張銘恩,你在什麼時候對我有過心動的時刻?張銘恩的回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居然說我沒有對你心動過。

之後張銘恩解釋說並不是一見鐘情那種感覺,而是兩個人細水長流地相處以後慢慢培養出的感情,這個解釋雖然說得過去,但真的是少了很多讓人怦然心動的甜蜜感。也許在這裡就埋下了兩個人,可能以後走向分手的暗示吧!

大家怎麼看待張銘恩和徐璐官宣

挺好的,他們倆很般配,乙個帥乙個可愛還漂亮,而且張銘恩很會包容徐璐,所以他們倆在一起還是很有默契的,很看好他們這一對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她們這對的,我感覺她們倆非常的相愛,張銘恩是乙個非常暖的男孩子,徐璐也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我覺得很般配。純祝福,明星也是人也有正常的情感,雖然有時候戀情的公布會造...

曹雲金前妻唐菀曬鴿子蛋鑽戒疑有新戀情,她現在發展的怎麼樣

曹雲金前妻唐菀曬鴿子蛋鑽戒疑有新戀情,她現在發展的可以說還是很不錯的,相比於之前因為結婚的事情被解約,她現在不僅工作上有了一定的起色,在感情生活上似乎也獲得了一定的收穫。曹雲金和唐莞的戀愛在當時也是收到許多人祝福的,畢竟在那個時候人們對於這兩個人還都是比較喜歡的。乙個是能夠給觀眾們說學逗唱帶來歡樂的...

張銘恩特別喜歡排場,但還是有好幾次沒有粉絲接機

是的,有3次沒有粉絲接機。不過現在大家都對於藝人的安全十分的上心,人多又被說耍大牌,沒人的時候又會遇到很多安全性問題,畢竟有不少的藝人都有遇到瘋狂粉絲和路人的行為,這次張銘恩出席活動,我想應該也是主辦方的要求吧,並不是自己要這麼多保安的,只為了提高一些警惕而已!沒有好幾次,只有一次,而且是主辦方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