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懷疑一件事就是他平時就人沒有什麼朋友,人緣還不好和同事關係還處的還不好,那為什麼

2021-04-02 17:53:36 字數 1986 閱讀 2892

1樓:寶貝大騰

在你bai

們那個圈子人緣不好,形象不du好,可

zhi能在乙個圈子就是乙個dao星星,走哪都發光的版那種,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權,有人就好那一口,腳踏兩隻船也說明他人品確實差勁,但往往有妹子喜歡這種壞壞的男生,反正也不是結婚,男的在玩,女的也在玩。

2樓:蕵崬検樺搱鍠

現在社交軟體那些多,人是多面性的,外表的平凡不代表人家沒有豐富的內心世界以及野望?說不准爾等在別人眼裡都是凡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是什麼關係?這麼關注?

4樓:一時迷茫

那可能他對感情方面的把握是很好的,他很討的女孩子喜歡,他很會說情話。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

5樓:星光裡的錯

在你看不到的時候,他的溫柔都用到了那幾條船上了。

6樓:瘋子醜醜

州發往美國布法羅,做了加急。

為什麼我跟班上一人關係不好,其他人也就跟我不好?他人緣比我好,天天跟他們一起玩,我比較不喜歡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太著急,你先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做好自己的事情,乙個班上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總有和別人接觸的機會,慢慢的大家了解你就好了。親愛的,從來有一句叫「日久見人心」,沒有人可以把另乙個人隔絕在所有人的世界之外的。

我有幾個問題 1.我不會交朋友,人緣不好,朋友非常少,當我和別人說話時我也不知道自己跟他們說話的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可以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痛苦,互訴心事,志趣相投的內

一些人。當容你想要有朋友的問候和關心,那你應該從自己做起,去關注,關心別人,別人自然會對你好,人是相互的嗎。當然一開始你也不要過於熱情,要循序漸進,朋友之間的感情就是考平時一點一滴積累的,不是一蹴而就。

人緣好只是成功的有利因素,而決定成功的因素是很多的,比如機遇、資金、人脈、社會需求等等。多數人喜歡交很多朋友是因為他們喜歡到哪兒都被當成焦點的感覺,才華要會耐得住寂寞不要逢人就露。時機到的時候露一手,時機不好忍一忍,要讓比自己厲害的人來欣賞自己,不要讓比自己差的人來崇拜自己。

要記住,物以類聚的道理。成績好的同學會與幾個成績好的同學做朋友,這是一類;還有就是玩得開心的同學,也會成為好朋友,就是興起愛好或性格相近的,這又是一類;再有一類是,都是好人,但她們成績比較差,但又想好好學習,她們會以你為榜樣,向你學習和請教,也會成為好朋友的。不管是哪一類,在不影響自己學習的前提下,開心相處,樂於幫助她們,自然會成為知心朋友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來copy說你的問題是:情商太低!情感脆弱又敏感

沒有人天生會什麼的,大多數人都是一邊摸索一邊挨打次學會了某種技能的。你說你不會說話,人緣不好,那就要麼改變你的性格,提高你的溝通能力,或者坦然接受這樣的自己,並做乙個坦誠真誠的人就好啊。所有人都喜歡會說話的人,可所有人更珍惜真誠以待他人的人。

ps:你那個朋友,呵呵呵,依賴感重是情感缺失的表現啊。你厭惡是因為你的本質上並不是乙個付出型的人,所以,你並不覺得成為他人的可依賴物件是很贊的事情。

無關對錯和道德,只是,你如果不希望他如此,就坦誠的告訴他。任何感情都是相互的,一方的過度投入都會造成失衡和滅亡

10樓:崢崢在景

你是不是有點自卑,你要自信一點,社會中千千萬萬的人,每個人都不一

樣,不要覺得自專己很奇怪,你太正屬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外向,有來人內向。有人想改變,自就列一些你覺得行得通的, 自己認可的一些方式,從內到外,把自己改造一下。多看一些如何交朋友的書。

多點微笑。樂於助人。相信朋友會多起來的。

連我們自己,有時候都會討厭自己。更何況是他人。多一些你們覺得不是很沉重的事情,多接觸點正能量的人和事,會慢慢好起來的。如果實在不喜歡,就說出來。會好很多!

記得,多和家人溝通溝通。

人對一件事或人的興趣能存在多久,人對一件事或乙個人的興趣能存在多久?

因人而異。心理學上,興趣包含在 個性傾向性 之中,與 需要 和 動機 並列,有空去讀讀。8 在人的一生中興趣必然會發生變化,在一定時間內保持基本興趣的穩定性,則是個體的一種良好的心理品質。根據興趣持續的時間長短,興趣可以分為短暫興趣和穩定的興趣。有穩定的興趣,才能取得創造性的成就。沒有穩定的興趣,朝...

通過一件事寫人的高興的作文,通過一件事寫人的作文

家是冬天的暖爐,家是春天的希望 家是溫暖的懷抱,家是最美的天堂.題記 回家的路上,滿牆的爬山虎映入眼簾,一片蔥蔥綠綠的,在炎熱的盛夏裡,使人感到絲絲涼爽.我騎車剛剛停在我家單元的樓道前,倏然,乙個輕便而快捷的身影從我頭頂掠過,我嚇了一跳,抬頭一看,是乙隻燕子飛進了樓道 我順著燕子飛去的方向,看見在一...

如何忘掉一件事,人,如何忘掉一件事, 乙個人?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才能有得 平常心呀!學會放下包袱,只要你不去再揹負這個包袱!無論你忘記與否,你都可以輕鬆愉快的。何解就一定去強迫自己做不了的事情來呢?難道說要忘記就一定能實現了嗎?人的大腦就是有乙個區域是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