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沒肉扁扁的,後抬腿可以提臀嗎

2022-01-08 22:15:08 字數 5307 閱讀 6152

1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加強鍛鍊肯定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後抬腿最提臀 4個簡單小動作告別扁平臀

俯臥後抬腿

預備:俯臥,腿伸直併攏,肘支撐,上體抬起45度。

動作:1、左腿伸直上抬。

2、還原成預備姿勢。3-8同1-2。反覆5至10個8拍。然後換右腿再做一遍。兩側動作完成後,上體趴下,臉側俯於手上,雙腿側分伸直勾腳並用力上抬,靜止用力10秒鐘。

作用:鍛鍊臀肌及大腿後側,使臀部上翹、收緊。

跪撐屈腿側抬

預備:並腿跪姿;雙手體前支撐。

動作:1、左腿屈側抬,大腿與地面平行。

2、還原成預備姿勢。3-8同1-2。反覆做5至10個8拍後,左腿側抬靜止用力5至10秒鐘。然後換右腿再做一遍。

作用:鍛鍊臀圍肌群。

跪撐後抬腿

預備:右腿支撐,左腿屈膝後上抬;大腿與地面平行。肘支撐,頭下垂。

動作:1、左腿向後伸直抬高,勾腳。臀肌用力收緊。

2、原成預備姿勢。3-8同1-2。反覆做5至10個8拍後,伸直靜止用力10秒鐘。然後換右腿再做一遍。

作用:鍛鍊臀部肌群。

盤腿體前屈

動作:盤腿坐,左腳放於右膝關節上,同時上體向右膝處前屈。前胸與左腳相觸 ,靜止10秒鐘。左側臀及腰背部有牽伸感,然後換方向再做一遍。

作用:舒展、放鬆臀、腿及軀幹部位。

怎樣才能讓大腿變細和變長

3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做高抬腿運動

清晨起床後,我們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2.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3.洗澡時按摩一會

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4.騎腳踏車

5.多吃瘦腿食物

平時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知道什麼食物可以幫助你瘦腿嗎?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而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 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是一種不錯的**水果。

西柚也很好,它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 積累,愛美的mm們可以多吃。

6.多走樓梯

上下班的時候可以多走樓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樓或六樓,吃完午飯後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剛吃進去的東西,順便幫腿部做個**。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迴圈,促進脂肪的燃燒。想瘦腿的mm們,不妨多走走樓梯,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7.均衡飲食

乙個人的飲食很重要,它不單止關係到我們是否肥瘦,更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平時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煎炸的東西要少吃。蔬菜水果要多吃,它們 可 以補充我們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和纖維,有效地調理身體,並且有瘦腿的作用。

要注意的飲食,記得健康食品是少油少鹽。

瘦腿食譜

瘦腿食譜之一:薏公尺粥

食譜做法:將適量薏苡仁洗淨,置於砂鍋內,加水適量,再將砂鍋置武火上燒沸,後用文火煨熬。待薏苡仁熟爛後加入白糖(紅糖、蜂蜜皆可)。

吃法:當晚餐或者早餐食用。如果想改善口味,還可以新增百合、綠豆或者紅豆等。

**原理:薏公尺能健脾除濕,**消腫。對瘦腿尤其有效。

瘦腿食譜之二:公尺醋圓白菜

食譜做法:圓白菜兩片、芹菜3根、公尺醋半勺、砂糖少許、鹽少許。去除圓白菜的硬芯,切成細絲,芹菜切成小段備用。將切好的圓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內,淋上攪拌過的公尺醋即可。

吃法:晚餐吃乙份圓白菜,再吃點燕麥粥或者其他粗糧即可。

**原理:圓白菜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c、鉀、鈣。一杯圓白菜含鈣量相當於半杯牛奶的鈣含量。

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都能美膚鈣能強健骨骼;芹菜健胃順腸,助於消化,對下半身浮腫、修飾腿部曲線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參考資料 人民網-瘦大腿刻不容緩 7大招助你甩掉大腿贅肉

4樓:沒有故事的阿信

將自己的身體平躺在床上,後背貼近床板,腰部和臀部收緊並貼近床上。將腿慢慢向上伸直,身體與床面保持90度的垂直,堅持三分鐘,再將膝蓋彎曲,左腿伸直,繼續保持三分鐘,就這樣保持其自行車的方式堅持半小時,每晚堅持做,乙個月後效果會有明顯變化。

背靠牆,雙腿開啟一肩寬,腳尖朝前,目視前方,雙臂自然下垂。臀部慢慢下坐,腳向前移動,直到大小腿呈90度,大腿與地面平行。背部保持貼牆,用力將脊柱向上牽引,腹部收緊,腿內側肌肉收緊,保持呼吸均勻,直到大腿發酸為止。

休息一分鐘後繼續,做5次。

坐直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彎曲膝蓋,雙腳離地,為了穩住上半身,雙手要緊握椅背,將兩膝緩慢向胸部靠近,保持這個姿勢一會,才慢慢放下兩膝,動作反覆15次,適當休息一下再做,做夠5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1、均衡飲食瘦腿

平時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煎炸的東西要少吃。蔬菜水果要多吃,它們可以補充我們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和纖維,有效地調理身體,並且有瘦腿的作用。要注意的飲食,吃的食物少油少鹽最佳。

2、洗澡按摩瘦腿

洗澡的時候最好是站著洗,這樣可以消耗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幫大腿按摩;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效果。

3、高抬腿運動瘦腿

每天起床後,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4、飯後散步瘦腿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動,這樣會讓你的脂肪積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出去走走看以運動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5、騎自行車瘦腿

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6樓:抱香蕉睡覺

1、躺在床上踩單車

平躺在床上,雙手自然擺放在兩側,閉上眼睛,邊想象悠然在小路上騎自行車的情景,邊抬起兩條腿在空中做踩單車的動作,速度可快可緩,時間可長可短,量力而行即可。結束踩單車動作後,雙腿必然已經痠軟,此時不要急於放下雙腿,盡量高抬雙腿在空中60秒,再緩緩放下。

2、按摩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時還可以通過刺激分布在雙腿上的重要穴位調整荷爾蒙分泌,據說有一種腿部按摩機,可以代替人工進行按摩,或許會方便一些。

3、抬腿瘦腿運動

早上起床後,可以利用抬腿來醒腦,將腿做出太高的運動,讓大腿上的肌肉全部舒來,加上按摩之後,讓腿部的脂肪全都開始運動,只要運動了,那麼脂肪也就開始燃燒了。這種方法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非常有效。

4、九十度靠牆倒立

水腫是導致腿粗的重要原因,而一天的工作和學習下來,腿部會容易浮腫,睡前聽**或者看書的時候,不妨把雙腿靠牆倒立,可以幫助消除水腫,塑造好看的腿部線條。

5、用吃來減腿

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7樓:浙江衛健科技****

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我們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樣的動作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這樣的動作要是堅持1年下來,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這種意想不到的驚喜相信你也會很驚訝,為什麼這樣乙個簡單的動作會帶來如此大的效果。

騎自行車瘦大腿:

這次不是虛擬的騎自然車了,而是你需要買一輛好點的山地自行車,現在在我們的每個地方都會有自行車協會,我們可以報個名,然後統一參加他們舉辦的每項活動和賽事,既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又可以鍛鍊身體,當然騎自行車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能夠瘦我們的大腿,要是你工作的地方和家不遠,建議汽車上班,既能減掉大腿上的肥肉,也能環保出行。

每天做三組高抬腿:

高抬腿是最費力的跑步方式,就是你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與地面平行為一次,每組要進行150次這樣的運動,每天三組,用時大概20分鐘,這樣高抬腿不僅可以瘦掉我們的大腿,對我們的肺活量,腰部,小腿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使得我們身體內部各項機能都能夠正常的執行。

每天堅持15分鐘蹲馬步:

我所介紹的蹲馬步不是一般的蹲馬步,不是要你蹲著的時候不動,而是你蹲著的時候雙腿左右擺動,像在跳舞一樣,這樣你堅持一分鐘都特別累,做完15分鐘,你的大腿會感覺到十分的痠痛,然後帶有些許癢癢的感覺,這些都是大腿內部的脂肪和難以消化的物質在燃燒,長期堅持鍛鍊,一定可以瘦掉大腿的肉肉,還你完美身材。

每天做15分鐘下蹲運動:

下蹲運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在我們上學的年代,這是老師懲罰學生做的最多的動作,因為這個動作要是你不經常堅持做,是十分的痛苦的,你做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感覺,你做完之後大腿會特別的痠痛,要是你做完之後沒有運動,直接坐下來休息了一陣,保證你連站起來都很費勁,因為這確實是減大腿的最有效的方法。

每天做300個蛙跳運動:

這個動作和下蹲運動是有異曲同工的效果,但是蛙跳是必須我們在下蹲的過程中繼續向前走,這樣就增加了難度,希望大家能夠堅持這項運動,這樣不僅對大腿有好處,對我們的嵴椎也是有十分大的幫助,堅持就是勝利。

每天堅持跑3000公尺:

曾經聽過乙個神話,乙個人有200多斤,他堅持每天跑10000公尺,然後三個月之後他成功瘦到100多斤,這裡面的原理我就不給大家介紹的了,因為只有堅持做某項運動或者堅持自己的理想和事業,才會得到最後的成功,**也一樣,大腿總是在你**的過程中悄無聲息的就瘦了,所以要是你能每天堅持3000公尺,不僅鍛鍊了身體,還能減掉你的大腿,小腿等身體的各個部位。

吃飯之後站30分鐘再坐:

大家都只要,我們吃完飯之後身體是要進行消化的,那麼要是我們每天一吃完飯就坐下,不僅大腿會胖,而且肚子也會跟著越來越大,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吃完飯的30分鐘內站著,或者在家裡左右走走,當然不是要你去跑步,就是簡單的走走而已,這樣才能達到瘦腿,瘦肚子的要求。

可以定期去爬山:

爬山的時候我們的大腿總是和山坡是成乙個角度的,這樣是最費力的時候,要是我們定期去爬山,則可以增強我們腿部肌肉和腿部力量的鍛鍊,爬山還可以吸收到山頂新鮮的空氣和感受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不僅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也能達到鍛鍊身體的作用,當然最主要的是瘦腿咯。

總結:總之,生命在於運動,要是我們每天堅持鍛鍊,不暴飲暴食,那麼我們的身體是不會某個部位長得特別的和身體不協調,也不會出現大粗腿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堅持運動。

狗狗身上有扁扁的鑽到肉裡的紅色是什麼呢蟲

那就是蜱蟲!不要把小蟲子搞到自己身上。前兩年有些地方說的就是這種蟲子攜帶病毒咬死人。取一段鐵絲,把它用打火機燒熱,然後放在蟲子身上,蟲子就被燙的受不了,就會鬆口,不會揪下來一塊狗的皮肉,就能用手輕鬆的拿下了。不能讓狗狗在家裡玩,防止蟲子跑到人身上。我平時沒事,會翻開狗毛給他捉小的那種蟲子。小蟲子有點...

橢圓形小蟲子,六條腿,有觸角,扁扁的,黑色是什麼蟲子

食蟎瓢蟲 食蟎瓢蟲的危害 1.小型黑色種類。食蟎瓢蟲屬以專食葉蟎 有時俗稱為回紅蜘蛛 而著名答,我國已知26種。對於不同種類的食蟎瓢蟲,它們之間的區別較難,常常需要檢查外 的形態才能確定。2.蟎類長期以來一直不是一類害蟲,20世紀60 70年代,數量還是很低。3.但80年代,為了對付其他害蟲,大量的...

最近總是在家裡發現這種墟子六條腿扁的有

看不清 不是 蝨子 就是蟣子要不就是跳蚤 像蜘蛛嗎?可能是蜱蟲!家裡頻繁出現褐色,兩個觸鬚,六條腿的小蟲子,請問是什麼原因,該怎 這是德國小蠊,是蟑螂的一種,買些蟑螂藥吧放在角落 家裡最近出現很多小蟲子 褐色 很小 細看有兩個觸角 有大概六條腿把沒看清 整體長度也就一兩公釐 應該是蟑螂的一種,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