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學費一般多少,幼師,一年學費是多少

2021-03-04 08:49:16 字數 1551 閱讀 6496

1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幼師證的費用要看你是要參加培訓還是自己學習直接去考試版了。

直接考:

報名權費理論報名一般是100元一科,兩科在150-200元左右。

面試考試費用在200-300元左右。

考取普通話的費用在150-200元左右。

如果考試合格了,還要去體檢,體檢費用在200元左右。

真個考試下來大概在800-1000元左右。

如果是需要參加培訓班的話,費用就是在1000元基礎上加上你報名培訓班的費用了。

2樓:潭嘉納弓綺

要看你讀的是3+2還是普通的,3+2是1000報名費等等,普通的,按我們學校的話是560包括代管費還有寢室費用了

3樓:考涵煦貊珺

你是打算學習幼師嗎?幼師學校一般都不收學費,只收一些兩三千的服務性代收費(也就是學雜費),是一種企業訂單式培養,畢業之後就去幼兒園上班了

幼師,一年學費是多少

4樓:團長是

這個沒有統一標準啊。一般學校越好學費反而低,幼師專業在好的學校(一二本)叫學前教育學,一般是師範類院校,學費和其他專業差不多。還有就是大專、職業院校的幼師專業,一般學費一年大幾千到一萬多的樣子。

這個每年每個學校的招生分數線都會有變化 建議諮詢需要考的學校, 有的學校只要高中畢業可以不要分數的  註冊入學。一般專科學校在省控線以上就能夠讀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後也能夠從事幼師行業,像是中專技校之類的學前教育專業對於分數上甚至沒有規定,只要報名繳費就可以入學讀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想學乙個什麼樣的幼師,如果是普通的幼師學費相對來說就比較便宜一年全部下來也就不到1萬塊錢,將來的工資也就是不到2千,而你要學乙個特色的幼師一年全部的費用是1萬8,將來的工資就是2500-4000不等,現在只要是你在比較正規的學前教育機構工作都會給你繳納保險將來畢業後的退休金也就不成問題。

6樓:弓月夔谷

我是大專,每年的學費是4000塊,加起住宿費,教材費什麼的就是差不多5500的樣子。謝謝。

讀幼師大概要多少學費

7樓:匿名使用者

: 要看你讀的是3+2還是普通的,3+2是1000報名費等等,普通的,按我們學校的話是560包括代管費還有寢室費用了

8樓:中公教育

你好!學幼兒教師的學費是多少,這個學費是教育局或是獨立院校按照當地的物價等**制定的學費**,在有當地的物價部門審核備案方可實施!每個地方同專業學費可能不一樣,同乙個地方不同專業也不同,一般在4-5千左右!

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報考的學校!

一般幼師的學費交多少?

9樓:狗團長

: 要看你讀的是3+2還是普通的,3+2是1000報名費等等,普通的,按我們學校的話是560包括代管費還有寢室費用了

10樓:夢淺淺

一般就是1200~3000,視地區和學校而定,也有比較貴的。

學IT學費一般是多少,學it一年學費大概多少錢

華瑞挺好的,畢業後工資高!長夜漫漫,我卻無心睡眠 學it一年學費大概多少錢 培訓機構的學費一般是在1 3萬之間,平均下來在2萬左右。這個一般受回到學習時長,培訓機構知答名度,培訓內容而定。平均下來學習時長在3 6個月。it是個範圍很廣的概念,所含的分支也包羅永珍,自然相關的培訓機構也門類繁多。學it...

學汽修一般是學費多少?學汽修一般學費多少?

一般一年五千元。1 畢業後選擇打工。打工是最常見的畢業後選擇的乙個道路,雖然初中畢業了,但是為了維生活還是要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但是在找工作之前要想好了,現在的工作基本上是都看重學歷的,初中畢業未必能找到什麼好的工作,但是也還是會看重個人能力,初中畢業後打工一定要找好自己幹什麼方向的工作。2 初中生畢...

研究生學費一年一般多少錢,研究生一年學費多少錢研究生公辦民辦有什麼區別?

研究生讀的如果是學術型的專業的,一般所有的中國公立大學都是8000元 年,因為根據教育部 財政部等有關檔案要求,2014級起秋季學期入學的碩士 博士研究生均須繳納學費,其中非在職全日制學術型碩士研究生的學費標準每生每年不超過8000元。而且一般所有學校都有獎學金,在8000 12000,只要能拿到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