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學費五千,學西點一年學費大概要多少

2022-10-15 17:10:04 字數 6565 閱讀 8823

1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費的問題不在於貴不貴,而在於值不值,就目前我國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市場前景廣闊,就業形勢良好,正是學習西點技術的大好時機,所以學西點的話,最好還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費用可以諮詢!

3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學費是五千八千的,你要看一下是學什麼內容,課程設定是怎麼樣的。

學費其實和你所選的專業和時長有關係,學多久要看你學多少東西了,也要看你是學完就業還是自己創業,又或者只是興趣愛好而已。

短期課程一般7~12天,**也相對比較便宜,但是此類課程一般不是體系化的教學,產品導向為主,採用配方式教學,教你一些基礎的款式或者一些當下的網紅產品,學成以後不太具備研發新品的能力,如果是創業的話最大的缺點就是產品不具備競爭性。

中期課程一般1~3個月,這個時長的課程可以分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大部分的其實還是配方式的教學,在短期課程的基礎上增加時間,讓學員花費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在學校練習同類的產品和工藝手法,典型的欺負小白不懂。假設同樣是學乙個月,配方式教學可能能學到50個單品,而體系化教學能行學到一整套體系的知識,可能乙個月裡同樣都做了50個單品,但是體系化教學裡面,其實你已經學會了200+的單品怎麼做,因為體系化的教學是在單品的基礎上教你如何拓展和延伸,更注重技法和工藝。

長期課程一般3~9個月,這學習周期長,費用當然也會相對比較高。這個時長的課程同理中期的課程,分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配方式的教學一樣也是在花更多的時間和更多錢在學校學習。

簡單來說就是,假設1個月的配方式教學包含15個餅乾單品,那麼3個月可能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到45個餅乾單品。而體系化的教學,會很系統的教會你做餅乾的技法和工藝,會告訴你餅乾其實都是這麼兩三種工藝,只要拿到配方就能看出要用什麼工藝去做,不管配方再怎麼多,都是能輕鬆把產品做好的,而且不輸於配方式的重複練習做出來的成果。可能三天就能讓你學會那45個餅乾單品是怎麼做的。

思味緹通過每個25天的體系化課程設定,能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和最實惠的**學到最實用的課程,從基礎到經典到研發,我們更多的是讓你在紮實的基礎之上學會作品的演變,更注重的是作品多樣性的研發技巧和理念,而不是侷限於只會簡單固定死的配方。在紮實的基礎之上我們學會了產品的多樣性。

不要被那種吹噓會教你幾十幾百的單品的學校所迷惑了,也不要片面的選擇時間太短或者時間過長的,體系化的課程能讓你最省時省錢省力但卻能學到最好最真材實料的技法和工藝。

學西點大概要多少學費

4樓:牛信從戊

截至2023年1月份,一年一般需要一萬或者兩萬元,學習西點學習的時間都是兩年和一年,一般第一年就是會多點,兩萬多。

這種學費問題跟很多因素有關,像學校的專業性質,有的院校是辦長期教學的,基本都是一年兩年的課程,有的院校是短中期課程,可能最長的就是一年到兩年的,學費也是有著較大的差異。

乙個月西點學費是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當然這得看學習內容,越是好的西點專業自然學費越貴,有的西點專業更是精品中的精品,專門為學習私房技術單獨設立。

學費主要包括學雜費、教材服裝費、服裝費、住宿費以及佔比最大的材料費,因為西點是門技術活,需要不斷地使用各種材料進行練習,所以材料費佔比最大。

擴充套件資料:

自西點傳入中國以來西點已經逐漸走入我們的生活,每天我們多多少少都要買一些西點產品品嚐西點產品的同時我們還欣賞西點帶給我們的美感,殊不知製作西點的西點師早已入選高薪行業。優秀西點師年薪超10萬元大有人在。

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5年,西點烘焙師社會需求量達200萬人,目前全國從業人員僅有100萬人,每年行業缺口高達10萬。

根據網路對基層打工者的一項調查顯示,3859名受訪者中,有11%希望轉行做西點烘焙師,西點製作和蛋糕設計也以18%的比例成為「你最想參加的技能培訓」專案。西點培訓已經成為一種社會熱潮,而西點師更成為了人們眼中的時尚達人。

5樓:上海新東方廚聖

現在蛋糕培訓的學校到處都是,學技術選學校建議選那種實際操作上課的學校去學才能把技術學到手,至於大概要多少錢,那得結合一下條件去看:

1、根據地區不同,消費水平不同而不同,

2、還有也會根據學校的教學模式模式而定,如果乙個學校是實操教學的話,就會消耗大量食材,費用也相對會高

3、根據學制的長短而定,像咱學校,有兩年學制的專業,有一年學制的專業,當然還有一些幾個月的,週末等等。

所以如果想知道學這個技術多少錢,建議先到學校了解一下你適合選擇具體那個專業才好了解費用。

6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西點學費不是固定多少的,這個要看你學習的時間來定的,一般分為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和九個月的吧,當然了學的內容多,學的好學的精細才是你所需要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要看你學長期還是短期的,長期有一年的,兩年的,三年的,學費都是不一樣的,三年的學費是最高的,也有短期的,短期的有乙個月 ,三個月,六個月這種,相對長期的學費便宜很多。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學糕點的具體費用是根據你選擇的專業,學習的時長,選擇的學校等綜合因素來決定的,你可以到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費用其實不是很貴,一般**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和是長期的還是短期的來訂的,一般在幾千到幾萬不等。短期一般是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的,長期的有一年,兩年,三年的。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

10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學習時長,學費是不一樣的,學烘焙一般有分長期和短期,乙個月至兩年的學習都有,建議可以諮詢下學校哦~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具體的學費是根據你所學習課程的時長和專業來決定的,課程時間越長消耗材料越多,學費肯定相對會貴一些。可以具體問問喔

1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西點的學費的話各家學校都不一樣,不過一些市面上大的連鎖品牌正規學校,**都差不多的,現在學一門技術,也是真正有用。花幾萬塊買個未來不迷茫,靠自己養活自己,值了

13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取決於你學什麼。就業的話,建議學3/6個月的課程。創業或者深造的話,建議學6/9月的課程。可以上門諮詢哦。還是考察它的環境,師資,裝置,教學質量,還能體驗課程。

14樓:杭州美味學院

每個人選擇的專業不一樣,學制不一樣,學費也是不一樣的!幾千到上萬不等!想要了解具體專業費用,可以先調查下當地的培訓機構,對比一下!

15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一般來說,學西點的學費取決於很多方面,比如學校的資質、教師實力、學習的時間、配置硬體的檔次等。學校的資質越好,師資力量越強,學生的學習效果自然也越好,學費也會相對高一些。另外,不同的專業由於學習計畫、課程安排不同,學習所需的費用也是不同的。

在這個時候,大家可不要為了省錢而少學一項技能,要知道,學好西點製作,走到哪都不是問題。所以應該根據個人發展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費用不是很貴,這個**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

有很多小機構打著**優勢讓你去學,但是學不到什麼技術,這個你一定得看好了。

17樓:

學費在上千到上萬不等,主要看你學習的品種和學習的時間,網上很難問到,建議還是找個學校問問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習西點的人越來越多,但學習的內容是各有不同的,學費自然也是不一樣的。可以去官網檢視諮詢。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學校西點學費不同,**也不同,建議選擇正規學校學習。

20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大概需要一萬到兩萬元。

2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第一呢,找學校是看它的規模、實操多不多、在校生人數、辦學的歷史等等,大多人的選擇應該不會有錯的,可以自己親眼看一下,眼見為實;第二呢,學技術是和年齡沒有關係的,只要你想學,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現在學也比較合適,踏實穩重,沒有心浮氣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取決於你想學哪些課程呢

一般基礎的課程幾千塊錢這樣子

學的課程越多學費自然越貴

如果想就業的話一般幾千塊的基礎課程學了之後就可以上班

23樓:美味學院南京

主要是看你學習時間的長短,時間長製品多那**就會貴一些,不過學習技術都是在自己身上做投資

24樓:李雪雪雪雪

學費和學習內容以及學習時間都有關係,不一樣的學費都不同。最好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以及想要就業方向來選擇。

學西點一年學費大概要多少

2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費用可以諮詢!

2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親,學西點的話,可以去四川學蠻!學起來也輕鬆哈!學費的話,去學校裡面問哈!

27樓:財大壞小孩兒

看你在什麼學校 學校不同 價位也不同 一般是在5000-10000

28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費主要包括學雜費、教材、服裝費、住宿費以及佔比最大的材料費,因為西點是門技術活,需要不斷的使用各種材料進行練習,所以材料費佔比最大

現在學習技術都是以實操為主的,材料費就要不少了,你去店裡學,一年能學幾個品種呢?會有人拿材料給你練習嗎?對吧,主要看學費花到**去了才是關鍵

29樓:幽默宅女

這個還是要具體諮詢學校吧,每個學校都不一樣,但一般不會太貴反正比加盟肯定便宜,自己學以後創業還可以做乙個自己的品牌

為什麼學習西點的學費那麼貴,真的挺想學的,可是家裡經濟條件不好。雖然爸媽都支援,但是把家裡錢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貴,我去年想學來著。在我們青島的學校看過,學校三五千不等。最貴的也沒到一萬。

你上哪去看的那麼貴?你的意思家裡條件也不是很好,為什麼要找那種貴族學校,能學點技術能工作不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學,學有所成才能回報父母。同樣的例子,一女孩父母雙亡還有乙個在上學的妹妹,她把家裡的錢大半用來學沙畫,!幾個月後就能表演賺錢。後來開了家店,還供妹妹上大學。

3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這麼發達,自己網上找教程自學唄,你想學什麼方面,找對應的群,不懂可以去問群裡的大神,培訓機構確實費用很高,動則幾千上萬。利用網路資源自學吧

西點師一般月薪多少錢

33樓:優美西點

學西點烘焙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乙個很好的職業。

西點師就業好,那麼創業呢?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初高中畢業,想學西點,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這是烘焙愛好者想學西點首要考慮的問題,想在廣州選擇一所比較好的西點培訓學校。

學校特聘具有多年教學和實踐經驗的老師專職授課。採用以實踐操做為主,理論結合於實踐中的小班授課方式,保證學員有充分的時間動手操作、訓練。各專業採用滾動式教學方式,隨到隨學,採用強化封閉集訓的方式進行教學,開設多種特色課程及專業,就業門路廣,市場需求大,使每個學員能學以致用,畢業後能馬上開業,可找到合適的工作。

學校工作堅持公開透明,教學內容、學費完全公開,堅持按章辦事,嚴格執行上級主管部門的各種規定。

可靠的教學質量和卓有成效的辦學思路贏得了學員和社會的支援與認可。學校緊跟市場的需求,調整教學內容,尊重實際,以質量為第一,培養職業性、應用型人才,提高在職人員的技術水平及求職人員的就業能力,並為畢業學員分配工作。

教學特色上以實際操作為主,理論講解為輔,由學員親手操作,老師從旁指導,協助,若有任何問題當場解答,即便是從未接觸過的學員也可在短期內順利達到各種專業水平的要求。

學習期滿經考試合格後,頒發全國通用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資格證書。

學西點學費多少,學西點的學費大概需要多少錢?

截至2020年,學西點一年一般需要一萬或者兩萬元,學習西點學習的時間都是兩年和一年,一般第一年就是會多點,兩萬多。這種學費問題跟很多因素有關,像學校的專業性質,有的院校是辦長期教學的,基本都是一年兩年的課程,有的院校是短中期課程,可能最長的就是一年到兩年的,學費也是有著較大的差異 乙個月西點學費是在...

學做西點要多少學費多少,學做西點的學費要多少?

這個要看你學習的時間和學習的內容的。而且西點培訓學費的多少跟很多因素有關的,比如地域 培訓機構等等都有關的,還有跟學習的長短也是有關係。大概是在幾千到幾萬不等,不同的西點培訓學校學費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學習週期越長學費也越高,建議找專業的知名度大的院校學習 1.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西點師,...

學西點烘焙多錢,西點烘焙培訓學費多少?

學西點的學費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長短收費的,你學短期,一兩個月的話,自然費用就低,如果學長期專業學習培訓的話,當然學費就相對比較高一些。具體的要根據你學習的目的和課程去選擇,諮詢了解。學西點烘焙,具體要看你學習哪些內容,不同的課程學費是不一樣的,時長也不一樣,時間長的肯定費用是要多一些的。也不知道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