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股指期貨的問題,請教了,關於股指期貨的問題

2022-01-08 17:12:59 字數 1688 閱讀 2413

1樓:完逸真珂

1滬深300指數對應的**組合,每**票權重為在指數中的權重,總市值為指數*300

2.不會有你說的情況發生,首先,如果普遍看多,多頭將因為沒有對手方,而無法操作,就是不會有新開倉了,並且很可能還會因為平倉而使得持倉量下降,其次,***金制度,強制平倉,可以保證多頭利潤,如果此時沒有多頭平倉,那麼被強制平倉的空頭必須追加保證金,否則將面臨法律追究。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這個算起來有點煩,但一點也不難。比如昨天**1005合約比滬深300指數有71點公升水。

那如果你**指數型**(如180etf)100萬元,同時賣出if1005合約1口。這樣不去管它漲跌只要等到5月21日交割。無論怎樣漲跌你都可以獲得這71點利潤。

相應金額就是 300×71=21300元 。這段時間凍結成本是大概117萬。時間是15天。

年化收益率就是 21300÷1170000÷15×365 ≈ 0.44 。當然這是理論值。

實際操作你還需要一些資金保護以免被強制平倉。但無論如何收益超過30%是沒問題的。

3樓:小德_摩柯

關於套利,各人有各人的模型。股指**剛上市,套利還不是很成熟,成熟的理論還有待時間檢驗

4樓:etf套利交易

原理是,當**指數越接近結算日,就會和**指數靠攏。當**和現貨的差價到一定程度的話,採用沽空1005合約、**etf**的形式,到結算日不管是跌還是漲,只要**和指數靠攏,就會有贏利出現..

不明白請發資訊

關於股指**的問題

5樓:**私募**

1. 在盤口中,有買一,賣一。**中不是有五檔,問什麼股指**只有一檔。

**五檔**是為槓桿較小的品種提供及時資料,作為老大媽老大爺們參考。

帶槓桿的股指**只有一檔是必須的,為了防止大戶誤導**操作,扭曲已經帶槓桿的**。

ps:任何機構或者軟體提供的五檔**都是忽悠人的,沒有絲毫價值,白送給我都不要,只會誤導**。都是些簡單的資料統計,並不是真實的,因為**變化隨時會撤單或者加單。

2.下單有股指**中,開空倉,開多倉,空平倉,多平倉。那麼,是不是有人開空倉必定對應著有人開多倉或有人平空倉。反之亦然?

有人開空如果有成交的話,必定有空平單或者多單才可以,否則無法成交,如果連續開空加多平直接跳空。

3.現手不是開倉和平倉的和嗎?為什麼不是這樣。

現手是已經報入還未成交的單量,非其他說法。

4.是不是和**一樣,如果沒人賣,就買不到。反之亦然?

這個是必須的!

問題補充:5.成交量和持倉量是不是也是單邊計算?

成交量和持倉量均是單邊計算,與**是一樣的!

6樓:熾乎

**上的投資者普遍認為當天股價將會**於是大家搶多頭帽子買進**,然而****事與願違,股價並沒有大幅度**,無法**賣出**,等到**結束前,持**者競相賣出,造成****價大幅度**的局面。前,還經過一次長時期的會

7樓:匿名使用者

1、**的**軟體一般都只有一檔**。五檔**需要單獨付費。

2、是的。股指**是乙個對弈的過程,你成交的同時,肯定有另乙個人與你對弈。

3、股指**是計算單邊成交量。

4、市場容量很大,除了漲跌停板的情況,基本上都有能成交。

5、單邊計算

關於期貨的問題,我是新手,關於期貨的問題,我是乙個新手

你現在一開始就用實盤來做的話,這樣得到的經驗是非常寶貴的!所以,希望你每次交易的時候手上都應該拿個本子,記錄你每次進場的理由,出場的理由,每次交易中自己存在哪些問題,這樣日積月累你的進步不是一點點,祝你好運!建議你多看看 操作的書籍,高手告訴我們,有虧損趕快止損,有盈利要放到最大,當然止損和放大盈利...

關於期貨平倉的問題

放心不會的 一般個人戶到了最後交割日 會以最後的 進行平倉的之後法人戶才有資格進行交割實物的 放心不會的,你多慮了 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的 公司在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你如果是做投機而不是保值,建議你不要拿到交割月份。一...

關於期貨爆倉的問題,達人指教,關於期貨爆倉損失的問題?

你對股指 完全不懂!交易實行當日清算制度和強制平倉制度,一般情況下爆倉是不會發生的。但在市場 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當日權益減去持倉保證金就是資金餘額。如果當日權益小於持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