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洗衣機好爛,千萬不要買長虹的洗衣機

2022-01-08 17:12:57 字數 2240 閱讀 4274

1樓:金絲燕南灣

4008827758是當時買長虹洗衣機的售後維修**,打了100多遍了一直沒有人接,太差勁了,真的是太差距了,我買了長虹洗衣機一年就不能出水,不能脫水,打了一天**都不接,一直就是佔線,好不容易有個人接我還沒有說完話就掛了,再也打不通了。

2樓:最愛

四川長虹的洗衣機品牌是長虹紅太陽,這個長虹不是四川長虹集團的,一定要認清

3樓:在峨眉峰買水果的番茄

我也是買的長虹洗衣機好爛好爛,因為我是在門店買的,所以售後好一點,說電機包用六年,但是買回來就一直在修,已經換了4個電機了,又壞了還沒修呢

4樓:

我買長虹的到家不能用,就是壞的聯絡維修24小時也不來,太差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長虹1年就壞,我問了**的長虹電器官方店和長虹洗衣機企業店剛開始以為你買東西對你非常友好,當你問他們配件的時候這說他們只賣洗衣機鳥都不鳥你,還以為他們是生產廠家,毛都不是!

6樓:

長虹洗衣機質量太差,買了五個月電腦板換三個,裡面的線又換了,蓋子也換了,記住不要買這個牌子,400售後服務也不好

7樓:淺時光

長虹洗衣機真的很垃圾,售後服務特別差。我家買了一台長虹洗衣機,用了一年多壞了,打**給客服,讓他派人來修,明明在保修期內,找各種理由收費。

8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的洗衣機是找人代工的,發展的很爛的!洗衣機當然買海爾啦!長虹的電視和長虹美菱的冰箱還不錯!

9樓:劉宇霏餉錢飛

我買了長虹不到一年修了三次,現在客服居然和我說白用半年,我想說誰花錢為了買個廢品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長虹洗衣機上當了!標註6.5kg的容量,比其他品牌5kg的內桶都小。外殼的塑料軟塌塌的。看來網上的好評不能相信!

11樓:

垃圾中的戰鬥機,買了不到半個月就冒火苗燒了,幾個月之後脫水零件壞了,脫不了水,四處打**找人維修,因為長虹沒有專門售後維修,是委託海爾售後來維修,所以互相推脫!半個月之後,終於修好了。一年沒到,脫水零件又壞了!!!!!!

等了一禮拜了,說零件還沒收到,還沒來修!千萬別沒這個垃圾洗衣機了!!!!沒有之一,這就是最垃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造搖吧,我家買了一台長虹洗衣機用了5年都沒什麼問題,長虹廠以前是軍工廠生產的產品當然好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超級差,就是便宜,買了幾天就壞了,售後垃圾,根本不來

14樓:來自太陽島開朗大方的臘梅

沒錯,爛的不行,前後修理無數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長虹集團官方產品**,提供智慧型家庭智慧型家電全套解決方案,長虹彩電、空調、熱水器、廚衛、手機、日電小家電、新能源、美菱冰箱、美菱洗衣機。

正宗長虹的商標為「長虹拼音的大寫字母+中文」,非全中文。

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長虹洗衣機,並不是長虹集團生產的,也不是長虹集團控股企業生產,與長虹集團沒有半點關係。這些山寨長虹洗衣機,山寨長虹的商標上只有「長虹」兩個字,中文前沒有拼音大寫,廠址都是浙江慈溪。

16樓:優藍風箏

想問有投訴**嗎?客服超級垃圾

17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爛!!2023年2月買的,甩水功能一開始就壞了,網上問維修說是沒放平,然後拿其他東西固定了,還是會!**維修說過來也沒過來!

再次致電,說是沒登記!也是服了!!客服的口氣也不是很好!

然後致電維修,第一次打**,沒人過來!!!第二次打**投訴,過來人看了下,說要錢,然後上門是50元,說甩水的是整機!!!其他零件的才是部件!!!!

然後就回去了。第三次打**還是沒有人來!!!!期待第四次的更新.....

18樓:淺泊錯事諒

同感,我家用了半年不到就壞了,售後就一直推來推去,都乙個多月了,**打了不少,現在還沒解決,真心垃圾!!!

19樓:一切福田不離方寸

長虹洗衣機是不怎麼樣,太垃圾了

20樓:吵架了客氣

質量就是差,買的時候說是保修六年,現在一年零四個月壞了,說是要收費,一年內不收費,質量太差了,用著用著動力也行了!上當了,大家千萬別買!

長虹智慧型洗衣機怎麼使用,長虹自能洗衣機怎麼用

插上電源,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關上機蓋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按下 起動 按鈕 洗完衣物後,關上電源開關,拔出電源,關上自來水龍頭 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

變頻洗衣機與普通洗衣機的區別,普通洗衣機啊與變頻洗衣機有什麼區別

本人才買的洗衣機,覺得變頻的就是聲音小一點而已,洗衣機你又不會老插著電源,能省多少電呀?最好是能洗衣乾淨就好了 普通洗衣機啊與變頻洗衣機有什麼區別 1 電機不同 普通洗衣機用的是交流定頻電機,在脫水啟動時,轉速由零直接提公升到某一高轉速,噪音較大 而變頻洗衣機的變頻電機轉速則可以由零逐漸提公升到最高...

帝度洗衣機好,還是三洋洗衣機好,海爾的洗衣機好還是三洋的好?

帝度是榮事達的近年主推的高階品牌 三洋洗衣機在中國,是榮事達的代工製造。首先看出您是品牌控。中國市場現在西門子是獨資品牌,其他外資品牌洗衣機,現在基本多由國產代工 高階原裝進口型號除外,5000元內也不可能是原裝進口 低價位的型號,因為成本限制,就算是西門子,一樣也是國產主要部件組裝。合適才是好的,...